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85 乘虚而入

085 乘虚而入

李平一脸疑惑地道:“宇文雪儿确实长得漂亮,儿子也很心动,我还从来都没见过长得如此好看的女人呢,只是……老爸,我有一点弄不明白,宇文雪儿就算长的再如何的漂亮,和咱们公司有什么关系?”

“这个还不是你该知道的时候,等到有一天,你达到了可以保守秘密的程度的时候,我自然就会告诉给你知道的。”李如柯一脸严肃地道,“总之,记住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去将宇文雪儿追到手,趁着这个雷三还没有出医院的时候,抓紧将宇文雪儿用一切办法给搞定,一旦搞定了宇文雪儿,也就相当于救了咱们整个家族一命了。”

李如柯深深的叹了口气,眼中流露出淡淡的忧郁之色,心中暗暗的想着,这一次的家族危机,不知道是否还有希望度过了。

这一次的事情对于昊天集团来说是一个极为致命的打击,天胜集团则趁机渔翁得利,迅猛崛起,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雷三却不管现如今陆江市已经变成了什么样的形势,对于雷三来说,无论是哪一股势力最后占据了上风,都和他没有丝毫的关系,说起来无论是天胜集团或者是昊天集团,都不算是什么好人。

雷三现在开始沉浸在医院里面的护士美眉的温柔之下了,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在病房里面戏戏苏婷,乐不思蜀。

“唉,轻一点……哦……好舒服……好爽。”雷三趴在病床上,享受着苏婷的按摩,不断的叫着,这叫声让人浮想联翩。

苏婷的俏脸红红的,娇道:“你怎么还乱叫啊,再叫……再叫的话,我就再也不给你按摩了。”

雷三哈哈大笑道:“好了好了,算我错了,那你慢慢按吧,我不叫也就是了。哎,婷婷啊,你的小手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啊?怎么这么柔、这么滑、这么嫩呢?”

苏婷的俏脸红红的,娇声道:“就知道胡说哄人家开心。”

“这怎么能够是胡说呢,三哥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为人诚实,从来都不说谎话。哈哈,不是有那句话么,说谎的孩子被狼吃。”

苏婷噗嗤一笑,娇道:“真是的,我真是拿你没有办法了。”

雷三笑了笑,道:“婷婷,这两天的按摩,真是让我伤势复原的快了许多啊,都是你的功劳,说不得,等到过几天我出院了,一定要好好的报答报答你,请你吃饭是必须的了。”

“哦……快要出院了么?”虽然早就知道雷三这几天的伤势好的很快,可是在听到雷三提起出院的事情,苏婷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感觉心里面空落落的,有些失落的感觉。

“是啊,早晚都是要出院的么!”实际上雷三也有些舍不得苏婷,这个小妮子娇俏可爱,长的也很漂亮,或许没有宇文雪儿那种可以颠倒众生的容颜,也没有孟冰娆的那种感,但是苏婷的那种天真无邪,却是雷三这一生仅见的。

只是舍不得归舍不得,宇文雪儿在学校里面,现在随时都会受到别人的猛烈追求,受到他人的纠缠,自己不回去的话,还真的有些不太放心。

雷三扭过头看到苏婷一脸恋恋不舍的样子,微笑道:“婷婷,怎么了,舍不得三哥我了?放心好了,就算我出院了,但是没事也是能够和你联系的,可以一起出去吃吃饭散散步啊,你和我现在已经是朋友了,难道不是么?”

“嗯,三哥,你说的对,那你……那你到时候找我玩哦,我的朋友不是特别的多,平时也不经常出去玩的。”

“好,放心好了,以后就由我来带着你出去玩了,这个重任交给我,你尽管放心就好了。”

苏婷甜甜地一笑,轻轻的点了点头,却听到门外由远至近忽然传来了高跟鞋走路的声音,雷三的眼中闪过一抹异色,露出了一脸坏坏的笑容,随即一个翻身,正面躺在了床上,看着苏婷,笑道:“好像是有朋友过来了,今天就先按到这里吧。”

“嗯,好。那我先出去了。”

“好。”

苏婷尚且没有离开,就听到门外传来了呼啸山庄保护雷三的人和对方一个女子说话的声音。

“姐,请说明你的身份。”

“我是雷三的朋友,这样好了,你们让我见一下雷三,他自然就能够告诉你们了。”这个冷傲的声音极为的耳熟,正是奚军身边的孟冰娆的声音。

听到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苏婷的眼中流露出一丝失望之色,雷三敏锐的察觉到了,随即笑道:“这个人是我的一个生意伙伴的秘书。”

“哦,那我让他进来吧。”苏婷的眼中忽然闪过了一抹光亮,开心的笑了起来,欢快的向着门口走了过去,雷三看了心中不由得一动,根据雷三的泡妞经验来说,这个苏婷似乎是已经有些喜欢上自己了。

如果是以前的雷三,那个性格像是浪子一样的雷三,泡上了就该床了,然后玩一玩之后,该散也就散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是面对宇文雪儿或者是面对苏婷,雷三都没有那种打算将对方泡床的感觉。

妈,老子什么时候变成了可耻的纯洁的人了?居然开始享受起来了精神层面的交流和征服,唉,男人不都是半身的动物么?难道我雷三也开始向着圣人靠拢了?要不得啊要不得。

“一会不要谈生意谈的太久哦,要注意身体。”

“放心吧,我知道了。”雷三笑着答应了一声。

苏婷走出病房,在门口说了几句话,然后就听到门口没什么动静了,病房的门打开,穿着一身职业装的孟冰娆走了进来。

雷三的眼睛一亮,这几天自己当真是艳福不浅,错了,自从接了这个泡妞任务之后,自己就一直都艳福不浅,在学校里面受到学生装的制服诱,在医院受到护士的制服诱,现在又受到孟冰娆的职业装的制服诱,唉,如果不是三哥我这样的一个坐怀不乱的男人,换了另外一个狼,恐怕早就要扑倒多少次了。

雷三吞咽了一口口水,眼睛被孟冰娆胸口处的沟壑吸引了过去,孟冰娆羞恼的瞪了雷三一眼,眼见雷三压根没有将目光给收回去的打算,不禁无奈的苦笑了一声,拉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

“听说你受伤了,本来还挺担心你的伤势呢,现在看起来,是不需要担心了。你的眼睛还有精神不断的四处?占便宜呢,看起来伤的还不算厉害。”

雷三收回目光,脸上不红不白的道:“欣赏美、鉴赏美是我这个泡妞专家应该做的一件事情,为了完善我的泡妞专业,所以我随时随地都要进行试验,这也是为了咱们的任务着想嘛!”

眼见雷三诡辩的如此厉害,孟冰娆冷哼了一声,道:“色就说色,也要说那么多的借口么?你哪里受伤了?伤的怎么样?”

可以看得出来,孟冰娆的目光当中还是流露出一丝关心的,虽然孟冰娆表面上仍旧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哦,没什么太大的事情,只是被一把匕首了身体里面而已,整把匕首全部都刺了进去,刺得那个深啊……”

孟冰娆微微的皱了皱眉头,问道:“那你现在呢,好一些了么?”

“还好吧,大夫说了,只要没事能够开开心心的,不去生气的话,好的会更快一些。冰饶,你让我摸你的小手,我就开心了。”

孟冰娆瞪了雷三一眼,道:“你没事少在这里胡说八道了,我这次过来,是于总告诉我,听说你在李如柯家里的晚宴上面受伤了,而且伤得还不轻,已经住进了医院,所以我才过来看看。”

雷三看着孟冰娆的表情,无论怎么看,孟冰娆都不像是心虚的样子,要不然就是这件事情并非天胜集团所为,要不然就是天胜集团的奚军连孟冰娆这个得力的贴身秘书也给隐瞒住了,如果这两种可能性都不是,只能够说孟冰娆这个人演戏的水平未免太可怕了一些。

雷三仔细想了想,在心中决定信任孟冰娆并不清楚这些事情,奚军恐怕是有些事情也在隐瞒着孟冰娆,当即也没透露更多,而是随便的笑了笑道:“确实是被一群卑鄙小人偷袭了一下,不小心受了点伤,幸好福大命大,没有再偏一寸,也就没有伤害到内脏,保住了一命。人家不全都是这么说的么,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所以我估计自己以后肯定有享不完的福气,艳福无边。”

孟冰娆的脸色一寒,语气冷冰冰地道:“躺在医院里面,脑袋里面还都是这些有的没有的,活该你住院。”

眼见孟冰娆的脸色忽然之间变冷,雷三眼珠子一转,心中暗笑,这个小妮子难道是吃醋了?哈哈。

雷三嬉笑道:“冰饶,你没理解我的意思,如果你能够在我身边,那我可不就是艳福无边了嘛,哈哈!”

孟冰娆的脸上一红,娇道:“没事就知道胡说八道的厉害。”

雷三哈哈大笑,看着脸上微红的孟冰娆,笑道:“想不到堂堂的冰山美人也会害羞啊,真的是让我大吃了一惊啊!”

孟冰娆瞪了雷三一眼,气道:“如果不是看在你受伤的份上,我一定饶不了你。”

雷三笑道:“如果不是看我自己现在受伤,我哪里敢戏你啊,哈哈!”

“哼,这个世界上还有你不敢的事情么?”孟冰娆板着脸,道,“好了,别总没个正经的了,于总让我叮嘱你,现在许多人都在打宇文雪儿的主意,尤其是昊天集团,让你早点将伤养好,养好伤回到学校,以防其他人趁虚而入。还有,于总听说你已经成功的做宇文雪儿的男朋友了,应该是为了当宇文雪儿的挡将牌,算是个代理的男朋友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