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86 犹如白马王子

086 犹如白马王子

雷三苦笑道:“连这个你们都猜到了。难道凭借我的美丽,就不能够是做一个正牌的么?”

“我可没觉得你有什么魅力。而且,不是我猜出来的,是于总说的,于总说宇文雪儿没有这么容易征服的。但是于总还夸了你几句,哪怕是一个代理男朋友,已经算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了,所以于总让我带来了一张银行卡。”

孟冰娆说着,将一张银行卡递到了雷三的手里,说道:“这张银行卡里面有五十万元人民币,没有密码,抽空你自己去设置密码就行。”

“这么多的钱?”雷三嘴里说的夸张,但是脸上却没有丝毫惊讶的意思,笑了笑道,“直接就预支给我一半?于总够放心我的,就不怕我拿着这一半钱跑了?”

孟冰娆哼道:“于总才不怕,于总说你舍不得宇文雪儿呢,让你走你都不会走的。”

说着说着,雷三又感觉到孟冰娆的语气有些怪异了,莫非这个冰山美人是真的被自己的王霸之气给征服住了?喜欢上自己了?哈哈,那也是说不准的事情呢。

雷三心里面淫着,脸上一本正经地道:“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女人能够对我有这种吸引力的话,那么这个人近在咫尺。”

雷三心中暗道,如果还能有一个人对我有这种吸引力,那个人就是宇文雪儿,如果还能有一个女人对我有这种吸引力,那就是苏婷,如果还有……那就是李如兰,其实白梅和孔雪那两个小妮子也是很不错的……奶奶的,老子太过于博爱了,有着博爱的胸怀也是一件烦心的事情啊。

孟冰娆虽然装作不在乎,不过雷三的这番甜言蜜语,还是让她的脸色缓和了许多,眼神也变得柔和了许多。

“于总说的是一方面,当然,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才行,不用因为于总的话,就着急出院,其实可以在医院里面多休息几日,也免得到时候伤势没养好,以后再出现反复之类的。”

这一番话,既是孟冰娆对雷三的关心,同时里面多少有带一点点醋意,似乎是有意想要让雷三多在医院一些天,也可以少接触宇文雪儿几天,实际上此时就连孟冰娆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她开始变得有些对雷三和宇文雪儿产生了一点点的妒忌,不喜欢看到他们两个每天在一起,这种感觉她自己没有察觉到,只是潜意识当中的。

雷三也是单纯的以为孟冰娆和于总相比,对自己更多了一层关心,于是笑着点了点头,眨了眨眼睛,嬉笑道:“冰饶,你这么关心我,真是让我心里面暖暖的啊。”

“谁……谁关心你了!”

孟冰娆的脸上微微一红,娇哼了一声,道:“我可懒得关心你,只是如果你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这个任务也就没有办法完成了。”

“哦?原来是这个样子么?”雷三又眨了眨眼睛,一脸暧的笑道。

“好了,不和你多说了,我该回去了。”孟冰娆被雷三戏的心中有些慌慌的,所以慌忙站了起来准备要走。

“哎,冰饶,先别着急走啊,我渴的厉害,我自己不太方便,帮我倒点水呗?”

“医院里面又不是没有护士,让我倒什么水!”嘴上虽然如此说,孟冰娆还是一脸冷冰冰的走到了水壶旁,拿起杯子倒了一杯开水,然后放在桌子上面,又在雷三的床旁坐了下来,水太烫了,只能够等到晾凉之后再走了。

雷三笑道:“冰饶,这都好几天没看到了,你就没有一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这么着急做什么。”

孟冰娆白了雷三一眼,没有说话。

“哈哈,其实三哥我也是一个正经人,只是喜欢没事开开玩笑,调节一下气氛而已,你看看,你怎么还能够和三哥在意了呢,是不是。冰饶,平日里面在公司忙么?我看于总很是器重你的样子啊!”

“还好吧,不是很忙。”孟冰娆冷冷道,“我只是负责于总的一些行程,跟在于总旁边,提醒于总每天的行程安排,另外一方面,也负责保护于总的安全。”

“哦哦,贴身秘书了。这个于总倒是何等幸运啊,居然能够有冰饶你这样漂亮的贴身秘书,岂不是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秀色可餐么!”

孟冰娆瞪了雷三一眼,道:“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啊,色中饿狼。一天天就是没个正经。”

雷三哈哈大笑道:“过奖了,过奖了。冰饶,说点正经话吧。”

孟冰娆对雷三的所谓的正经话已经完全的免疫了,气呼呼的道:“说吧,我听着呢!”

雷三看着孟冰娆,一本正经地道:“我总是有一些怀疑,宇文雪儿就算长的再怎么漂亮,至于让我跟在宇文雪儿的身边去泡么?或者说于总贪图呼啸山庄的家产?应该也不至于吧,呼啸山庄里面可是还有庄主在呢,何况宇文雪儿还有一个妹妹在呢,怎么说,也不可能被外人给谋夺去了,于总让我完成这个任务,究竟是出于何种的目的?”

听到雷三问起这个,孟冰娆沉吟了一下,摇了摇头,带着沉思地道:“于总从来不会去做没有用处的事情,至于这件事情的真正目的,其实,我也不知道……”

从孟冰娆的表情上可以看得出来,孟冰娆对这些事情是真的一点都不清楚,如此说了,那天的晚宴上面发生的事情,估计孟冰娆也都不清楚了,虽然说孟冰娆是奚军的贴身秘书,但是似乎奚军对她在许多事情上面仍旧有所隐瞒,还没达到推心置腹的份上呢。不过不管怎么说,当确定了那天晚上的晚宴,孟冰娆确实是并不知情,雷三的心中还是涌现出了无限的喜悦,甚至雷三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中忽然之间有了一种庆幸的感觉,对这件事情和孟冰娆无关,心中无比的庆幸,还长长的松了口气。

雷三又和孟冰娆聊了一会儿,可以感觉得到,孟冰娆很得奚军的重视,但是很明显,许多阴暗层面的东西,奚军又并不是完全的都让孟冰娆知道,可以说还没有达到完全推心置腹的程度,当然,换另外一个角度也可以说,奚军知道孟冰娆或许接受不了他所作的许多的事情和许多的行为,证明孟冰娆虽然跟在奚军的身边,却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坏女孩。

聊了一会儿,开水已经有些凉了,孟冰娆拿起水杯,给雷三递了过去:“喂,你拿着吧,我该走了。”

“啊,我现在身体不太舒服,胳膊也有些抬不起来,你还是喂我喝吧。”雷三开始耍起了赖皮。

“哦?让我喂你喝么?你确定?”

孟冰娆嘴角浮现起一丝笑意,手里拿着水瓶,忽然开始倾斜了起来,眼看着瓶子里面的水就要倾洒到雷三的身,雷三顿时慌了,慌忙大叫道:“我自己喝,我自己喝好了。”

孟冰娆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将水瓶递给雷三,站了起来,摆了摆手,道:“那我先走了啊,你有我手机号码,有事情可以联系我。”

“好,我会没事给你打电话,谈谈情说说爱的。”

孟冰娆俏脸一寒,冷哼道:“我不接!”

说着,转身走到了门口,打开门,回头看了雷三一眼,走了出去。

雷三看着孟冰娆完美的背影,心里面不断赞叹着,真是完美的身材啊。

眼看着孟冰娆离开了病房,雷三美滋滋的喝着水,对于雷三来说,无论奚军是不是会成为自己的敌人,只要算计自己的人当中没有孟冰娆,那也就行了,至于奚军……雷三眼中闪过一抹寒光,凡是想要去害自己的人,早晚都没有好下场。

陆江大学内,宇文雪儿的班级里面,宇文雪儿正在看着《妖精的尾巴》漫画,就听到好几个学生从班级外面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一边跑,一边听到班级内一个被尊称为八婆的女生李岚大声的喊着:“号外号外,特大新闻,绝对是特大新闻哦。”

宇文雪儿仍旧在那里专心的看着手里的漫画,白梅向着李岚看去,语气生冷的道:“叫唤什么啊,什么消息,值得这么叫唤!”

“大帅哥,大帅哥哦!你们不知道吧,咱们的新人体育老师,可是一个极品的大帅哥啊!”李岚一脸激动的喊道,听到帅哥两个字,班级里面的大多数女生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

帅哥,帅哥能有多帅?

“你们是不知道,我刚刚看到了,他长得身材高大,容貌俊朗,而且还风度翩翩,你们是不知道,刚刚他在对我笑的时候,我只觉得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你们是不知道……”

这个李岚的口头语你们是不知道连着说了好几遍,算是真的把所有人都给吸引了过去,女孩子花痴终究是很多的,这么连番形容,以至于一个个女孩子都开始幻想起来了,这个犹如白马王子的男人究竟是什么形象。

“对了,这个老师的名字我都打听出来了,从现在开始就是咱们的体育老师了。”

一个女生追问道:“叫什么名字啊?”

“叫做金依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