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87 微妙的距离

087 微妙的距离

“金依月……”宇文雪儿忽然微微皱起了眉头,低低的喃呢了一句,脑海当中想起来了这个人的信息,金依月,应当就是金氏家族的继承人了,宇文雪儿的记忆力无与伦比,一般的人,只要是宇文雪儿听说过,全部都不会忘记,特别是国内的这些大家族掌舵者以及那些优秀的继承人,而金氏家族的继承人就是宇文雪儿曾经留意的人之一。

如果说天胜集团和昊天集团在陆江市是商界的龙头老大,不好招惹,那么金氏家族甚至要比这两大集团的人更加的难以招惹,势力更加的庞大。

金氏家族的势力范围并不在陆江市,乃是庐江市的一个古武世家,家族非常的鼎盛,无人敢轻易招惹。

说金氏家族是庐江市的古武世家,实际上金氏家族的影响力可不单单在一个庐江市,做为一个古武世家,华南地区的三个广东、广西和海南这三个省份里面,金氏家族都具备着相当强的影响力。

据说金氏家族的组长金龙是古武界十大高手之一,而且金氏家族当中能人辈出,所以宇文雪儿对这个金氏家族比较关注,特别是这个金依月。

一般来说,富一代之后,就是败家二代了,豪门当中的那些公子们一个个都是不学无术的公子哥,没有几个像样的,但是这个金依月则不同,金依月算得上是一个出类拔萃的年轻人了,在古武界的年轻一代当中有四大公子,而金依月虽然不是四大公子之一,却被称之为年轻一代之中四大公子之外的第一人,估计就连四大公子也不能够随便轻视这个金依月。

宇文雪儿暗暗想着,莫非这个金依月就是自己所知道的,否则的话,如何会有如此凑巧的事情?如果这个金依月真是金氏家族的继承人的话,他来到这所学校的目的肯定就不言而喻了。

宇文雪儿只是略微的想了一想,很快就放下了心中的那些年头,又开始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看起了漫画书,金依月打入到学校内部,无非就是借机装作无意的一点点的接触自己罢了,自己只要不去搭理,又能够如何。

实际上金依月已经足够优秀了,但是想到对方要接近自己,宇文雪儿的脑海当中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很自然的浮现起一个人的样子,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雷三。

不单单是宇文雪儿所在的班级,金依月在陆江大学的文学院分院出现之后,当即就引起了轰动,所有的女生全部都变成了花痴,可以说,当初雷三来的时候,对于这些女生是第一轮轰炸,而这一次的这轮轰炸,却比雷三那一次更有震撼力,所有的人都在私下里面纷纷议论着,说金依月是整个文学院内的第一帅哥,而雷三自然就屈居于第二了,只是还有很大的一部分人并没有看到过金依月,所以暂时还不知道现在这个刚刚露过一次面就引起轰动的男人究竟是长得什么样子。

宇文雪儿所在的班级一个上午的时间,几乎都在议论着有关于金依月的话题,根据李岚所说,金依月不但长得英俊潇洒,而且风度翩翩,身有一种贵族的气质,同时又年少多金,开着一辆最豪华的劳斯莱斯来到学校的,气派十足,绝对是最最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

雷三估计和金依月相比而言,主要就差在风度翩翩以及年少多金方面了,雷三算得上是一个屌丝,而且为人玩世不恭,随性而为,自然谈不上什么风度了,不过其实这才是雷三的真正魅力,但是现在大多数的肤浅的女生都是喜欢那种比较能够装模作样的做作的男人,所以这些女人,一个个都疯的迷恋起来了金依月。

本来大家都期待着下午体育课的时候能够见到金依月这位新教师,不过下午在上课的时候,大家得到通知,新体育老师要等到下周才会真正的出现在体育课上,多数女生都开始失望了起来,宇文雪儿却表情淡然,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下午放学之后,走出教学楼,宇文雪儿看了左右的白梅和孔雪一眼,吩咐道:“陪我去医院一趟吧,我要去和雷三说会话。”

孔雪乖巧的答应了下来,白梅正要说话,却见到宇文雪儿的目光忽然严厉了起来,只好委屈的闭上了嘴巴,心中暗暗生雷三的气,怪罪雷三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把小公主宇文雪儿给吸引上了。

三个人步行走出校园,刚刚走出大门,就见到一辆豪华跑车停在了门口,是一辆黑色的价值数百万的劳斯莱斯轿车,后排座位的车门打开,一个看起来年龄在二十三四岁左右的年轻人从上面走了下来,这个年轻人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从质地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衣服很是高档,但是却又很有品位,不会给人一种暴发户的感觉,同时手腕上还戴着一款名表,手表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身份的象征。

当这个男人从车上走下来,即使是对男人向来不屑一顾的白梅和孔雪两个人的脚步也不由得停了下来,眼睛直直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心脏仿佛都要停止跳动了,帅气,实在是太帅气了,这个男人只能够用帅气逼人这四个字来形容。

这个男人主动的走到了宇文雪儿三人面前,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笑的很是温和,在笑的时候,让人禁不住生出亲切的感觉。

“是宇文雪儿姐么?”他说话的声音很是柔和,让人忍不住的心生好感。

白梅和孔雪两个人终究非平常女孩,终于反应了过来,隐隐警惕着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只是心中对这个男人却生出了好感。

宇文雪儿看着这个男人,眼中光芒微微闪烁着,微微笑道:“你是金依月公子?”

金依月露出了一脸的惊讶之色,问道:“你见过我?”

“当然没有,我怎么会见过你呢,只是你刚刚来到学校,就引起了轰动,现在整个学校里面,多数女孩子都在谈论着你呢,就连其他的分院里面都听到动静了。”

“啊,原来是这个样子啊。”金依月苦笑了一声,并没有因此而表现出来什么骄傲,而是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道,“雪儿姐诶,你应该知道,这些并非是我愿意的。”

“嗯,我当然知道,任何人都不希望被如此多的人每天都品头论足。”宇文雪儿很能够体会到金依月的感觉,因为宇文雪儿就深受其苦,在女人当中,宇文雪儿的优秀程度甚至还在金依月在男人当中之上,几乎所有见过宇文雪儿的人都会抱定一个想法,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出任何一个和宇文雪儿同样完美的女人了。

“谢谢你的理解,因为我想许多的不理解的人,还会认为我是有意的耍帅招风呢。”金依月笑了笑,笑容中既带有一些洒脱,同样也带有些许的无奈。

笑过之后,金依月忽然之间又看向了白梅和孔雪两个女孩子,眼中闪过一丝亮光,赞美道:“这两位美丽的姐长得也好漂亮啊,不知道能否告知我芳名呢?”

宇文雪儿心中暗暗惊叹,难怪这个金依月能够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现在看起来一点也不奇怪,如果换做了其他男人,恐怕眼睛里面只会盯着自己了,会将旁边的白梅和孔雪完全的忽视掉,可是这个金依月却没有,他完全的将一个男人的气质挥洒自如的表现了出来。

果然,白梅和孔雪对金依月又增添了几分好感,白梅的脸上虽然仍旧没有露出什么笑脸,但是声音却不那么的冰冷了,语气平淡地道:“我叫白梅。”

孔雪甜甜地道:“我是孔雪。”

“白梅?孔雪?好名字,果然是好名字,而且和两位姐的身的气质也很搭配,白梅、孔雪,各有其美啊!”

孔雪甜甜说道:“金大哥的夸奖。”

“哈哈,我只是说实话而已。”金依月的目光又转到了宇文雪儿的身,微笑道,“雪儿,这两位是你身边的保护你的吧?呵呵,果然同是出自于呼啸山庄,看起来都是这么的优秀。”

宇文雪儿微笑道:“我先谢谢金公子的夸奖了。”

金依月笑道:“还是叫我金大哥好了,现在这个年代,不兴叫什么公子不公子的了。”

“那好,金大哥。只是不知道金大哥找我究竟有何事情呢?”

金依月微微一笑,一脸随和的笑道:“我想,不如我们单独边走边聊聊吧。”

“这个……不太方便啊!”宇文雪儿叹了口气道,“白梅和孔雪都是负责保护我的,你也已经知道了,无论我走到哪里,她们都是要跟随着,所以不是特别的方便。”

宇文雪儿这么说,实际上也就是隐晦的和金依月保持了一番微妙的距离,意思同样是告诉金依月,不要再打我的主意了,我对你没有什么兴趣。

金依月听到宇文雪儿这么说,居然还表现的很是淡然,微笑着道:“我能够理解,那就这样吧,你们去哪里,咱们先走一走,然后坐我的车,我将你们给送到地方,白梅和孔雪两位姐可以跟在旁边的啊,这样的话,不知道雪儿姐是否能够给我这个面子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