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88 心动的感觉

088 心动的感觉

金依月已经退而求其次了,表现的彬彬有礼,而且还很得体,宇文雪儿自然是不能够再去不给这个金依月面子了,只好微微点头答应了下来,两个人开始缓步向着左边走去,白梅和孔雪跟随在后面,距离前面的宇文雪儿和金依月大概有一步半的距离,此时学校里面进出的一些学生已经看到了宇文雪儿和金依月两个人,一个个开始议论纷纷起来,暗中猜测的两个人是如何认识的,或者还是说以前就认识了,彼此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之类的。

金依月缓步走着,宇文雪儿表情淡然,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心中对金依月想要说的话,大概也猜测的八九不离十了,无非就是彼此联系联系感情,说一下看到自己第一眼时候的感觉,套一下近乎。宇文雪儿心中已经想了好几种的方案,全部都是用来回绝他的,提醒他一下,自己会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两个人走着,金依月终于开口了,只是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却让宇文雪儿有些出乎了意料:“雪儿,其实,你应该知道,现在很多的人都是抱有目的的在打你的主意吧?而且你也一定认为我和那些其他打你主意的人都是一样的,甚至你还在心中琢磨着如何的和我保持距离,我说的对么?”

宇文雪儿聪明绝顶,却也没想到金依月居然一下子就将这些全部都给点破了,被金依月说的有了一些意外,不过虽然出乎了意料之外,但是宇文雪儿还是微微的点了点头,恩了一声,并没有隐瞒的意思。

金依月微笑着道:“那好吧,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样,找各种各样的机会接近你,然后心里面怀有各种各样的不轨的心思,我只想实话实说,不管你相信与否,你愿意听么?”

宇文雪儿看着金依月,眼见金依月一脸笑容的看着自己,笑的很是灿烂,很有吸引力,宇文雪儿微微的点了点头,柔声道:“那好,你说吧。我洗耳恭听。”

金依月缓缓地走着,缓缓地说着:“其实说句实在话,雪儿,你虽然出身高贵,相貌倾城,但是有些方面,却也是有些不幸的。”

宇文雪儿长这么大了,还是第壹次听到过这样的说法,当即开始静静的继续听着。

“因为你因此了其他所有人的觊觎,按理说凭借你的花容月貌,即使是没有宇文山庄这个传说,同样是会让全世界的男人都为你而陷入疯,可是偏偏这个宇文山庄的传说又是存在的,于是,这些人接近你,心思就已经不是为了你这个人,而是为了那个山庄,或者说是为了人和财了,你心里会是什么感觉?我想你的心里面是不会好受的。”

宇文雪儿确实是这样的一个心理,金依月的话也足以和宇文雪儿的心理产生共鸣,不过宇文雪儿却还是脸色不变,微微笑了一下,道:“你说的似乎很有道理。”

“我说话向来都很有道理。”

“那你呢?你也是为了宇文山庄而来的?或者说,你是为了人财全都到手,所以来的?”

金依月摇了摇头道:“我的心理和他们的有着明显的不同,我不愿意自诩自己如何如何的高尚,面对着富可敌国的财富,甚至只要得到了这笔财富,立刻就能够成为全世界最顶尖的巨人,甚至会超越比尔,成为全世界第一个首富。如果可以得到那些从古代就传下来的武功秘籍,那么我们金氏家族的实力立刻就可以跃升为国内第一的家族,那些武功秘籍足以让我们金氏家族达到真正的鼎盛。雪儿,你想一想,这些只要听一听,就让人觉得是多么的梦幻啊。”

宇文雪儿微笑道:“所以,就算你想要得到那笔财富,我也感觉很正常。”

“可是我就觉得不正常了。”金依月一脸严肃地道,“我金依月毕生的梦想就是继承金家的衣钵,将家族的武功发扬光大,能够成为一个全世界武功最强的男人,能够将我们金氏家族发展成为国内的第一武学世家,如果我和其他人抱有一样的想法,能够成为你生命的另一半的话,这个梦想似乎不需要我追逐,就可以轻易视线了,但是……这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

宇文雪儿原本还有些意兴阑珊,此时却被金依月勾起了兴趣,一脸好奇的看着金依月,问道:“悲哀?”

“没错,正是悲哀。”金依月眼中闪烁着光芒,原本的一个谦谦君子,此时的身竟然流露出来一股从骨子里面散发出来的霸气,“如果我靠一个女人,可以一夜之间达到这些,但是,这些是用什么换来的?无非就是借用雪儿你的裙角,借着你得到的一切,可是,这并非是我的!这不过是借着一个女人换来的。”

宇文雪儿眼中流露出一丝赞赏:“金大哥,你这个人很要志气。”

“不,你猜错了,这和志气没有关系,比如说你的梦想是一个科学家,正当你满怀激情打算向着这个梦想努力的时候,你忽然发现,第二天的你直接就在别人的帮助下变成了一个科学家,你认为这是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情么?错了,这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因为我直接达到了目标,却失去了追逐的方向,而且缺失了努力的过程,即使是得到了这一切,也是让人无法兴奋的。”

宇文雪儿沉吟道:“或许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

金依月继续道:“放到我的身也是如此,凭借我自己的力量,将家族打造成为第一家族,这是贯穿了我多年的梦想,可是,当我第二天凭借其他人的原因,直接就达成了这个梦想,这并非是我自身的力量,也缺失了那个前进的过程,这对于我来说其实是一个悲哀。”

宇文雪儿眼中升起了一丝敬意:“金大哥,你能够这么说,就已经赢得了我的尊敬。只是……你今天为什么还会来到了这里呢?而且成为了我们学校的一名教师。”

金依月笑道:“是啊,所以你肯定认为我这个人说话不实,说的一样,做的又是另外一样,我没说错吧?”

宇文雪儿淡淡一笑,表示了默认,而且宇文雪儿知道,金依月肯定还会给出其他的说法来。

果然,金依月微微笑道:“那我就说出实话好了,这次我过来,确实是我父亲吩咐我来的,而且来之前,他也吩咐了我和其他人同样的任务。只是……我在来的时候,并没有丝毫的不清不愿,而且还很是期待。非常的期待这一切。我是被你给吸引过来的。”

金依月缓缓道:“我也是一个男人,男人的眼中永远都不可能没有女人。只是我又是一个眼界很高的男人,所以你可以打听一下,从小到大,我的身边永远都会围绕着许多女人,她们会主动的围在我的身边,想要和我亲近,但是……但是我未曾和任何一个女人传出一丝一毫的绯闻,因为这个世界上能够被我看得上的女人,实在是太少太少了,甚至在今天之前,还一个都没有……”

金依月看着宇文雪儿,眼中闪烁着光芒:“直到今天,我看到了一个。或许你会认为我是在有意的想要和你亲近,有意的想要讨好你,这些都没有关系,不过赞美的话,我还是要说出来的。在之前我就一直很期待有一天能够见到你,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能够见到一面。第一个,是你的身份吸引了我,你是宇文孔明的真正的后裔,宇文孔明是什么人?那是千万华人心中的偶像,是智慧的化身,所以我一直都希望能够有一天看到孔明的后裔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心中一直都很期待着这一天。”

宇文雪儿直到金依月应该是没有说谎,因为他所说的本身就是任何一个人正常人的心理。

金依月继续道:“第二个,我曾经听说过,宇文雪儿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并不因为宇文山庄,与宇文山庄的奥秘没有丝毫的关系,这是因为另外一个原因,所有见过你的人,都说你有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倾国倾城的容颜,说你有着世界上最最高贵的气质,我说过,我是一个挑剔的男人,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一个女人,就连我看了一眼之后,也无法继续的挑剔了。”

“所以我今天就来了,趁着我的父亲提出这个要求,我也心甘情愿的来了,而在还没有真正上班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先一步过来看一看你,看一看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结果呢?很失望吧?”宇文雪儿微笑着问道。

“当然不会。”金依月笑道,“结果你应该知道才对,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男人看到你都不会感到失望,除非他不是一个男人。”

宇文雪儿笑道:“金大哥,你很会说话。”

“可是我说的都是实话。”金依月脚步停了下来,面向着宇文雪儿,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看着宇文雪儿,金依月伸出了自己的手,“从下周开始,我就是你的老师喽。放心,雪儿,我是一个单纯的为了你这个人而征服住的男人,并非是为了什么宇文山庄,像你这么一个完美的女人,或许我会去追求,哪怕我没有怀有其他的不轨的心思,不过我可以保证,我和他们唯一的不同点就在于,我是光明磊落的,我是光明正大的,他们那些不轨的心思,背后里面的那些肮脏的手段,我不屑,也不会去做。而且,感情是相互的,在这一点上,我永远都会尊重你,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真的是第壹次有了心动的感觉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