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9 需要你配合一下

009 需要你配合一下

“恩,不管怎么样,有信心总是好的。”奚军的表情忽然变得更加的凝重了,“不过在接近宇文雪儿之前,你要先进呼啸山庄,获得宇文睿的信任。这个宇文睿是宇文雪儿的父亲,同样是呼啸山庄的主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狡猾透顶的老头子。”

雷三微微皱了皱眉,疑惑道:“呼啸山庄?”

“没错。”奚军道,“呼啸山庄刚刚出现大概十年左右的时间,忽然之间屹立于陆江市下的桃花镇,山庄主人就是这个宇文睿,山庄内守卫森严,而且在当地的地位超然,据说宇文睿现在不但是山庄之主,甚至还是桃花镇的镇长,可以说整个桃花镇犹如铁打的一般,完全都是宇文睿的囊中之物。宇文雪目前在陆江大学读书,我曾数次派人直接进大学接近对方,可惜宇文家族异常谨慎,很难办到。这一次宇文睿要在山庄内挑选一名优秀的年轻人,派遣进陆江大学宇文雪儿的身边,在明面守护宇文雪儿的安全。”

雷三眼中闪烁着光芒,道:“你希望我成为那个人?”

“当然。”奚军看着雷三,眼中带着期待,“你这个人反应灵敏,为人聪明,而且听说你身手还算可以,这几点都很重要,只要能够混进山庄,就有希望成为那个人选。另外,你性格叛逆,特立独行,做事情不拘小节,这些都异于常人,宇文雪儿什么样的人未曾见过,寻常之人无论如何优秀,都很难将她泡到手了,但是你却有着希望。”

雷三问道:“我泡到宇文雪儿对你们会有什么好处?”

奚军一脸严肃地道:“这个与你就没有任何关系了,知道的越少越好,而且进呼啸山庄之后,我们不会再对你提供什么帮助,除非我们与你取得联系,否则你也不可以联系我们。还有,如果你泄露了这个任务,我们会杀人灭口,记住了,你随时在我们视线当中。”

雷三叹了口气,苦笑道:“听你说完,我这才发觉,这一百万元似乎也没有这么好赚!”

听了雷三的话,奚军哈哈大笑道:“这个世界上当然没有好赚的钱,一百万元在我手中犹如九牛一毛,可是你能否知道,在我刚刚赚取人生第一个一百万的时候,那是付出了何等的艰辛。既然接了任务了,那么,开始吧。”

“开始?”雷三心中一动,忽然整个人的身体向着左边一阵闪动,却见到一个黑乎乎的木棍朝着他之前所站的方向就砸了过去,定住身形,回头一看,原来是站在他身后的卢队长出手了。

雷三一脸戒备,大声道:“这是什么意思?想我雷三纵横江湖数十载,无数女人竞折腰,想要这么轻轻松松的偷袭我,未免也想的太过于简单了吧!”

奚军、孟冰娆和卢队长三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雷三,卢队长的身手,奚军和孟冰娆太过于了解了,即使之前卢队长是随意而为,却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躲闪过去的,雷三竟然还是一个高手。

奚军眼中闪过一道不易察觉的光芒,微微笑道:“这个任务,需要你配合一下。”

“如何配合?”

“你需要晕倒。这也是为了让你能够顺利的混进呼啸山庄。”奚军大声道,“你应该知道,如果我们想要害你,无需偷袭,也无需搞这么多的花样,而且我查过你的身世,你今年二十岁,十岁之前一直都是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孤儿院一场大火,扑灭之后仅仅救出几个孩童,其中就有你一个,其他几个人都被人领养,而因为你天性活泼好动,甚至可以说是恶作剧,所以无人领养的情况下,即将送往另一个孤儿院,实际上他们并不知道,你的那些天性都是因为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在即将送往另一个孤儿院的时候,你外出玩耍,失踪八年,这八年间没人知道你在哪里,在你身发生过一些什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