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92 强大的助力

092 强大的助力

李平将手里的烟头扔在地上,用脚狠狠的碾了一下,骂道:“妈,这种时候,这小子怎么可以回来,岂不是将我的计划都给打乱了,想要接近宇文雪儿,恐怕就更是不可能了,不行,我一定要想想办法。”

刚刚汇报雷三回来这个消息给李平的这个小子,小声道:“昊哥,我倒是有一个办法。”

“你有办法?”李平看了这个小子一眼,道,“快说,如果真的是好办法,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昊哥这是说的什么话啊,为昊哥费心费力,这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么。”

李平听的满意的点了点头,道:“小子,挺会说话的,也挺懂事的,行了,快点说吧,你有什么办法?”

“昊哥,素子之前败给了雷三,不如从这方面做文章。”

“你是说挑拨素子找他的麻烦?”李平皱了皱眉头,犹豫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道,“这个想法我也想过,不过素子那个小子没出息的很,我看他根本没有想要报复雷三的打算,反而对雷三还有些佩服,妈,一点也不像是个男的。”

这个小子奸笑道:“昊哥,虽然说素子不打算报复,可是他是陈家武馆的人啊,陈家武馆在咱们陆江市可是最顶级的武馆之一,馆主武功高强,最最重要的是,我听说馆主的女儿陈娇蕾是一个非常刁蛮的女孩,刁蛮泼辣,从来都不肯吃亏,而且还很护犊。”

李平的眼睛一亮,来回踱了两步,一拍巴掌道:“不错,你的意思是去挑拨那个陈娇蕾?让她来找雷三的麻烦?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不过那个雷三可没那么好对付,这个陈娇蕾只是一个女孩子,能够摆得平么?”

“嘿嘿,摆不平也不要紧,只要能够引得她来找雷三的麻烦,最后如果她把雷三给摆平了,那咱们看雷三丢人,如果雷三把她给摆平了,就凭她那种刁蛮脾气,岂能够善罢甘休?到时候雷三的麻烦可能更大,昊哥,你说对不对?”

李平大笑了起来,拍了拍这个小子的肩膀,笑道:“不错不错,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去办了,立刻去将雷三如何揍了素子的事情,告诉给那个陈娇蕾,记住了,说的夸张一些,再说雷三如何如何的没把他们的武馆给放在眼里。”

“老大,我知道,哈哈,我论起其他方面和老大都比不起,不过这种事情,我在行。”

“嗯,不错,你去吧,不用请假了,老师那里我来摆平,这件事情办好了,回头有你大大的好处。”

这个小子答应了一声,欢天喜地的离开了,李平的眼中闪过一抹阴险的光芒,冷冷道:“雷三,这次我要你的好看。”

下午放学,雷三刚刚收拾好东西,尚且没有离开,就见到有两个刚刚离开的男生,匆匆的跑回到了班级,看着雷三,气喘吁吁地道:“三哥,我看素子来了,和他体育班的几个男生一起来的,是不是来找麻烦的,报上次的仇?”

张东延豁然站起,大声道:“弟兄们都抄家伙。”

张海浪第一个从书桌里面掏出了一把片刀,大声道:“杂碎的,管他娘的是谁,敢来找三哥的麻烦,就是和咱们整个班级都过不去。”

其他的男生,有的拎起了木棍,有的拎着桌子腿,还有的拎着砍刀,应有尽有,一个个都蠢欲动起来,往日里面体育班就是整个学校的霸主,谁也不敢招惹,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这个班级里面有了雷三,凝聚力立刻开始上升,所有人都凝聚在一起,因为他们相信雷三,相信只要跟着雷三,就没有任何人能够欺负的了他们。

周红玉看着宇文雪儿,问道:“雪儿,咱们怎么办啊?是不是要帮帮你表哥?”

周红玉本来一直都对雷三有意思,可是现在整个学院的人都知道雷三是宇文雪儿的男朋友了,所以就算是有意思,也只能够被迫放弃了,虽然看到雷三那英俊的面孔、邪气的眼神以及诡异的白色头发的时候,仍旧不免得心跳加速,但是周红玉是一个花痴,却也是一个有理性的花痴,对一个已经有女朋友的帅哥,而且还是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自然是不能够继续的花痴下去了,实际上在刚刚得知宇文雪儿和雷三在一起的时候,周红玉还吃了两天的醋,只是后来一想,宇文雪儿和雷三毕竟是从小就青梅竹马的,自然是感情深厚,所以后来也就想开了。

何况在这两天,周红玉的花痴目标也终于得以开始转移了,金依月来到学校那一天,恰好周红玉也是亲眼目睹了,顿时就被风度翩翩的金依月完全的给征服住了。

宇文雪儿摇了摇头,道:“他可用不着咱们帮着,何况对方也未必就是来打仗的。”

“怎么可能啊,素子在雷三的身受挫了,现在过来,如果不是找麻烦,还能够是来做什么的?”

宇文雪儿眼中闪烁着睿智的光芒,淡淡笑道:“素子这个人虽然我只见过两面,不过他的性格我却差不多了解到了,他绝对不会是那种报复心理特别强的人,特别是自己正大光明的被人给打败了,他光明正大的输掉,绝对不可能这么小肚鸡肠的找人过来报复的,这绝对不可能是他的性格。”

宇文雪儿小声的和周红玉说着,周红玉有些怀疑地道:“不可能吧,雪儿,这是你自己猜测的吧,他这个时候过来,如果不是为了报复,还能够是有什么目的。”

宇文雪儿微微笑了笑,没有说话,不过脸上的表情,怎么看都让人觉得她是充满了自信。

雷三眼见班级的男同学们一个个都拿起了家伙,忍不住有些好奇地道:“你们这是做什么?看你们的样子,怎么像是要打架呢?都把家伙给我收起来!用不着这些,素子绝对不是来打架的。”

张海浪惊讶地道:“三哥,这个……”

“什么这个那个的,我让你们收起来,你们就收起来。”

“是,大家都收起来吧。”

众人一个个都将手里的家伙重新放了起来,不过一个个仍旧是一脸的警惕之色,随时都准备去掏家伙大干一场的样子。

周红玉低声道:“没想到雷三和你想的倒是一样呢。”

宇文雪儿眼中闪过一道光芒,没说什么。

班级的大门被打开了,素子带着三个体育班的男生走了进来,在看到雷三之后,素子大步上前,直接逼近雷三,班级内的其他学生一个个呼啦啦的围了上来。

素子站到雷三面前,恭敬的对着雷三鞠了一躬,大声道:“三哥,我那天输的心服口服,从现在开始,您就是素子的大哥了,希望三哥能够收下我,您是我长这么大最最心悦诚服的男人。”

整个班级内的空气仿佛凝结了一般,周围的人一个个面面相觑,谁都没想到居然会出现这样的变化,一时之间全都目瞪口呆。

雷三对此却没有丝毫的意外,雷三懂得素子这种人的性格,素子虽然为人霸道,但是这种人同样都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而且这样的人,都是佩服那些强者,哪怕是输了,也绝对是愿赌服输的类型,所以刚开始雷三就确定素子绝对不是来找自己麻烦的。

眼见素子如此说,雷三本来想要拒绝一下,随后忽然想到素子的惊人的天赋,素子的绝对的力量根本就是生平仅见,雷三长这么大,也没有见到过有如此力量天赋的人,他唯独差的就是学功夫学的太晚了,否则的话,恐怕已经是一等一的高手了,即使是这样,雷三的手里面却有一些真正的古武术秘籍,有一些虽然未必能够完全的速成,不过提升的速度却很快,虽然这种提升快的最终都很难达到顶峰,但是即使是如此,在这个古武术如此罕见的现代,已经足够用了。

如果能够让素子的实力继续的提升,他忠心的追随自己的话,以后绝对是一个强大的助力。

想到这些,雷三不再拒绝,将素子扶了起来,笑道:“素子,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兄弟,我雷三的兄弟!”

素子又惊又喜的道:“三哥,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现在你都叫我三哥了,我还敢不认你这个兄弟么,哈哈!”

“哈哈,太好了,三哥,谢谢你肯认我这个兄弟,你们几个,还不快叫大哥,以后三哥就是咱们共同的老大了。”

素子身后的那几个男生急忙恭敬的喊了一声大哥,雷三笑着答应了一声,然后一脸严肃地道:“身为兄弟,以后我们大家就要同患难共富贵,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到这一点。”

雷三拍着素子的后背,回过头看向自己班级的同学,大声道:“大家,我不管你们以前和素子以及素子的兄弟们有过什么过节,从现在开始,素子就是咱们大家的自己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以后彼此有什么困难,都要互相帮助,谁也不能够被别人欺负了,谁如果被欺负了,彼此也要互相帮助。大家明白了么?”

“明白了!”所有人统一的大声喊道。

雷三大声道:“好,这周六的时候,我请大家出去吃烧烤,所有人都有份。”

“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