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94 特殊的气质

094 特殊的气质

“哦?”雷三坏笑道,“那是因为什么?”

“啊……”宇文雪儿掩嘴惊呼一声,这才注意到自己居然落入了雷三的语言陷阱,就是宇文雪儿这么聪明绝顶的女孩子,最终也难免在雷三的嘴皮子下吃亏,宇文雪儿的脸上一红,气呼呼地道,“你这个人果然是个大坏蛋,从小我就没见过比你再坏的人了。”

“雪儿,你发现了么,你只有在我面前,才像是一个小女孩子一样,露出这么一副小女孩子的一面,其实,你总是这个样子的话,也是蛮好的,像是一个小女人。不像是你往常,说话的时候,总是语气波澜不惊,永远都是胸有成竹,说什么都已经计算好了的样子,那样没意思。”

宇文雪儿也意识到自己在雷三的面前当真是有些不像是自己了,哦,或许说,这并非是不像自己,这才是真正的自己,只是往日里面的那个总是凡事都波澜不惊的自己,才是自己戴上的一个虚假的面具罢了。

每次在和雷三说话的时候,宇文雪儿永远都是能够感受到一种卸下心理防备的解脱,那是一种完全的放,想要说就说,想要笑就笑,不知不觉间就会放下往日里面带着的面具以及心里面的防备,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宇文雪儿的心头一跳,自己这是怎么了,不行了,不能再继续的这么胡思乱想,都是他,肯定是这个坏蛋没事胡说八道,特意的引我胡思乱想,我可不能上他的当。

宇文雪儿心里面虽然那么告诉自己,不过还是有些紧张,和雷三在一起的时候,她和平常根本就不像是一个人,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子一样,没有任何的区别。

雷三却不知道宇文雪儿此时心里面在想些什么,如果知道的话,甚至他只要再加把力度,宇文雪儿的心就不得不沉陷了。

两个人走到了校门口,雷三指着对面的四川麻辣烫,笑道:“雪儿,你说的就是这家吧?”

“嗯,是啊,听别人说这家麻辣烫好辣好好吃的。”

“哈哈,是么?那今天我可是有口福了,你不知道,麻辣烫也是我的最爱啊,没想到咱们两个不但情投意合,就连兴趣爱好也是如此的接近。”

“谁和你情投意合,你说话越来越粗俗不堪了。哎,说点正经的,我可是要恭喜你啊!”

“恭喜我?恭喜我什么?”雷三只觉得自己一头雾水,“莫非是恭喜我渐渐赢得你的芳心?或者是恭喜我越来越帅气了?身的王霸之气越加的浓烈了?还是恭喜我现在成为了整个学校里面的大众偶像,众多学姐的白马王子?”

宇文雪儿白了雷三一眼,有些无奈地道:“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把你这种自恋症给治好,唉,又出门忘记吃药了。”

雷三眼见宇文雪儿也开始懂得开起了玩笑,忍不住的大笑起来。

“还笑呢,下次出门可别忘记吃药了。”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说说吧,有什么好恭喜我?我倒是也想要听听呢。”

宇文雪儿眼中闪烁着光芒,似乎转瞬之间又恢复到了往日里面的女宇文的样子,意味深长的笑道:“我是要恭喜你将素子给收服啊,可以看得出来,素子对你是敬佩有加,收人要先收心,而在那天你俩的决斗之时,你就已经将他的心给收了,所以收人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我是不是该恭喜你呢?”

雷三淡淡笑道:“这个确实是值得高兴,又多了一个兄弟。”

“哼,你非要装模作样,将这件事情说的那么轻描淡写么?这个素子岂能和一般的兄弟一样?他可是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潜力股。”

“哦?你是这么想的?”

“当然。”两个人在麻辣烫门口驻足,显然是打算说完之后再进去,宇文雪儿看着雷三,一脸严肃地道,“素子的天赋惊人,虽然说现在的实力仍旧是很有限,不过未来的潜力却是不可限量。像素子这种具有绝对天赋的人,即使是我,生平也从来未曾见过,或许只有类似于古武当中五虎上将的传人才能够勉强与其接近。”

雷三有些诧异地道:“接近?”

“没错,正是接近,你想到了么,素子今年的年龄才刚刚十八岁而已,也就是说,他的身体各个机能仍旧可以不断的提高,未来的模板……我替他想到了一个模板。”

雷三玩笑道:“什么模板?难道还能够是霸王举鼎的西楚霸王项羽不成?”

宇文雪儿笑道:“你说对了,正是项羽。”

雷三只是随口开了一句玩笑,听到宇文雪儿真的这么认为,不禁微微的沉吟了起来:“你真的认为他有希望达到那种级别?要知道,项羽在他们那个时代,可是一个万人敌。”

宇文雪儿一脸严肃地道:“所以我才说他的未来潜力不可限量,即使是无法达到那种级别,却也是有希望接近那种级别,五虎上将的后人与其相比,如果接受了家族的传承,在实力方面比他肯定强了不是一点半点,但是在潜力方面,却也不如他。”

雷三微微皱眉:“这是为什么,难道五虎上将的实力不如项羽?”

“项羽的实力如果放在三国时期,或许是可以与吕布相比的,当然,这种比较没有什么意思,毕竟素子不是项羽,五虎上将的后人也不是他们的先辈,即使是继承了血脉,他们也不是他们的先辈了,而且各个家族的血脉,在经历过上千年的传承,血液中的血脉也不再那么的纯净了。所以现在这个时代,经历过如此多年的发展,那些先辈的后人们的体的潜力也已经变得非常有限,他们所依靠的也就是家族伟大的传承,而且能够得到家族传承也是一件极为罕见的事情。”

雷三眼睛一亮,笑道:“也就是说,现在有这种潜力的人,极其罕见?”

“甚至可以说是绝无仅有。”宇文雪儿的表情越来越严肃,“雷三,素子就是你现在手中的宝藏。”

雷三心跳越来越强烈,素子的潜力如此的大,如果自己传授给其古武,素子的实力再得到大的提升,确实是像宇文雪儿所说,那是自己手中最大的一个助力。

不过,雷三之所以和素子相交,并不是完全的为了素子的天赋和潜力,同样也是因为雷三非常的欣赏素子的这个人,而未来即使是帮助提升实力,一方面是为了得到强大助力,另外一方面,同样也是为了素子这个人。

雷三笑了笑道:“其实,不管素子多么大的潜力,但是他永远也不是我手中的宝藏,你忘记在班级里面我所说的了么?他是我的兄弟。即使是以后我真的帮助素子提升实力,素子真的追随于我,他也不是我的私人物品,也不是我的私人财富,素子就是素子,他就是素子这个人,当有一天,他决定不再追随我,他也是我的好兄弟素子。”

宇文雪儿看着雷三,欣慰的笑了:“我一猜你就会这么说,不过还是希望听到你亲口说出来,你能够亲口说出来这番话,就证明,我没有看错人,你是我心中的那个雷三。”

雷三哈哈大笑道:“你心中的雷三是什么样子的?没想到我居然住进了你的心里,唉,这可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这个人很害羞的。”

宇文雪儿的脸上一红,气道:“我心中的雷三就是像你现在这样,胡说八道,满嘴胡扯的大坏蛋。不和你说了,吃麻辣烫去。”

宇文雪儿说完,快上一步,向着麻辣烫店走去,眼中闪烁着带着笑意的光芒。

雷三和宇文雪儿在麻辣烫屋里面不再探讨素子的事情了,宇文雪儿说的确实是没有错,不过素子说的也没有错,雷三认了素子这个兄弟,素子的潜力是一方面,可是另外一方面,雷三只要认谁做自己的兄弟了,那么就会真正的把那个人当做自己的兄弟,会像亲兄弟一样的对待。如果素子能够始终的追随雷三,雷三自然是十分的乐意,可是一旦素子真的有一天不愿意继续的追随雷三了,雷三却也不会在意,这全都是素子自己的选择。

素子和雷三和好的事情,第二天早上就传遍了整个分院,而素子归顺雷三的消息,在第一节下课的时候,就传遍了整个分院,一时之间,雷三风头之劲,已经是整个分院当中最风光无限的一个男同学了。

雷三对于这种变化,没有丝毫的在意,对于雷三来说,无论是低调或者是招风,这都不是个问题,雷三做事情向来都是我行我素,从来都不会在意这些。

此时班级里面正在上课,老师也在前面讲课,忽然之间,大门被人从外面咣的一声,一脚给踹开,所有的同学全都向着门口看去,却见到一个小蛮靴先映入眼帘,然后是一个穿着红色短衣短裤的劲装少女,少女的手里还握着一条长鞭,所有的人全都愣住了,而那些男生们,一个个眼睛都开始放光,口水都快要流了下来,漂亮,实在是太漂亮了。

确实,这个小妮子看起来就很漂亮,而且身有一种一般的女孩子没有的气质,那是一种小辣椒的感觉,看到他就能够感到一种狼的感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