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95 如此的狼狈

095 如此的狼狈

在前面讲课的戴着眼镜的斯文男教师,看着这个少女闯进来,顿时有些发怒,板着一张严肃的面孔,大声道:“这位女同学,谁让你自己闯进这里的?不知道这里是课堂么?不是随便乱闯的地方。”

“女同学?谁是你的女同学?你这个四眼田鸡,不知道姑奶奶我最讨厌的就是像你这样的四眼了么?戴着眼镜的男人,通常都没有什么好人,一个个都不是什么好人,给我站的远一点,我是来找人的。”

整个班级里面哄笑了起来,那个老师的脸上憋得通红,指着少女,支支吾吾的,气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少女哼了一声,不屑的看了这个老师一眼,然后目光扫向班级内所有学生,大声道:“我是来找雷三的,咱们班级里面谁是雷三?给本少奶奶站起来!”

条件反射一般,所有人都看向了一头雾水的雷三,雷三露出一脸茫然的样子,莫非是老子太过于招风了?记得我好像并不认识这个小妮子啊!

“好啊,你就是雷三?”少女手中长鞭啪的一声,直接向着雷三抽了过去,对着雷三的脸就抽去,长鞭在空中之时,险些就要伤及到周围其他的同学,幸好这个少女的鞭法还算是凑合,直奔雷三的脸上而去,并没有碰触到其他人。

雷三本来看这个妮子风风火火的样子,长得很是漂亮,性格似乎也很有吸引力,却没想到少女居然全然不顾及场合,说打就打,而且这个鞭子居然直接抽向自己的脸部,雷三的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怒火,对方是个少女是没错,是个美女是没错,但是雷三却也不是那种凡事只想着对方漂亮不漂亮的男人,并不是那种只要对方长得好看就可以无限忍耐的男人,雷三的心中同样也有着自己的底线。

这一鞭子如果落在自己的脸上,自己这张脸恐怕就要毁了,对方一个少女,居然出手如此的狠辣,如此的狠毒,雷三心中如何能够不怒,眼中闪烁着寒芒,头微微一侧,鞭子顿时落空,却啪的一声抽在了桌子上面,桌子顿时龟裂,险些变成了两半,可以看出对方这一鞭子的力度是何等之大了。

雷三伸出手,一把抓向鞭子,只是对方的鞭子回去的速度也很快,转眼间又收了回去。

少女收回鞭子,又想要一鞭子抽去,宇文雪儿忽然站起,直接挡在了少女的面前,俏脸发寒,语气冰冷的问道:“请问这位姐,我表哥究竟和你有何仇怨?你刚刚一见面,出手就如此的狠毒,这岂是正常所为?”

宇文雪儿看着少女,继续道:“而且你连自我介绍一下都没有,直接就开始出手,这种无头无脑的莽夫行为,可不是你应该做的。”

“你……你居然说我。”少女用手着宇文雪儿,气的胸口不断的起伏着,那硕大的胸口让周围的其他男生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眼珠子险些都要掉了下来,这才叫做胸啊,实在是太大了。

宇文雪儿淡淡道:“我可是一点功夫都不会的,所以如果你觉得气不过的话,倒是可以和我动手,我讲的是道理,你想要动手,我也无所谓。”

少女的手抬起来好几次,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在看到宇文雪儿那带着威严的眼神的时候,少女的心中就升起一种无力感,甚至觉得在宇文雪儿的面前,她有一些心虚,长到这么大,她还从来没有一次体会到过这样的一种感觉。

同样是女孩子,而且她还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我凭什么要怕她。难道就因为她长得好看?

这自然并不单单是因为宇文雪儿长得更加的漂亮,更加的倾国倾城,而是因为宇文雪儿身为宇文家族的未来接班人,本身就有一种威严,身自身就带有一种神圣而让人无法侵犯的气质,所以这个少女才下不了手。

白梅和孔雪第一时间站到了宇文雪儿的左右两边,一脸敌意的看着这个少女,白梅本身就不是一个什么好脾气,刚刚在看到这个少女用鞭子去抽雷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头就有些冒火,此时看到这个少女居然还犹豫着是否要和雪儿姐动手,白梅顿时大怒,对这个少女敌意加深,语气越加的冰冷地道:“你这个刁蛮的女人,如果想要动手的话,我和孔雪妹妹愿意来领教你的高招。”

班级内的其他学生们都傻眼了,这还是什么世道了,难道现在已经是女人的天下了么?刚刚是这个突然出现的刁蛮少女进来发飙,那一条鞭子挥舞的如此的怖,而之后,宇文雪儿居然第一个当仁不让的站了出来,这个也可以理解,现在谁都知道宇文雪儿已经是雷三的女朋友了,即使是以前,宇文雪儿也是雷三的表妹关系,两个人的关系如此的亲近,眼见有人话也不多说一句的就对雷三动手,也难怪宇文雪儿会恼怒。

而现在白梅和孔雪居然也站了出来,更让人惊讶的是,白梅和孔雪竟然是一副完全不怕对方的鞭子的样子,似乎还蠢欲动的想要和对方较量一番,老天啊,现在的女人居然一个个都这么的牛叉么?

“你……你竟然说我是刁蛮的少女?我……我要和你拼了!”因为距离太近,少女没有去动手里的鞭子,而是将鞭子缠在了腰部,随即芊芊玉手立刻挥舞着向着白梅拍了过去,白梅冷哼一声,虽然这个少女很有一些身手,但是白梅既然能够被派出来保护宇文雪儿,身手自然是不弱,孔雪想要帮忙,被白梅的眼神制止了,宇文雪儿和孔雪都站到了旁边,白梅和这个少女大打出手起来。

却见到白梅和少女两个人空手对决,你一拳我一脚的,而且这两个漂亮的少女居然走的都是迅猛的路线,出手都是非常的凌厉,虎虎生威,周围所有的学生都急忙躲到了一旁,靠着班级的墙站着,白梅和少女的战斗范围也越来越广,甚至不断的跳在这一个又一个的桌面上,飞来飞去。

雷三看的是暗暗的叹息摇头,自己什么时候招惹来这么一个女孩子的?为嘛我自己都不知道?莫非是以前自己戏的某个女孩子的表妹或者是表姐过来寻仇来了?应该不会吧,想想我雷三所有的女人,哪一个不是被我雷三的自身魅力给征服住了,然后和自己自愿的你情我爱的。甜甜蜜蜜,没羞没臊的,怎么可能会找人来找自己的麻烦?

雷三越想越觉得奇怪,不过看着白梅和这个少女的战斗,还真的是赏心悦目,唉,如果这个少女穿的不是短裤,而是短裙,那可就好了。

白梅和少女两个人的战斗越来越激烈,两个人势均力敌,居然实力上面不分高低。

雷三暗暗点头,想不到这个白梅的实力还真的不错,比自己想象当中要好的多了,当然了,距离一流高手还有着很大的距离,但是如果将高手们分为顶级高手、一流高手、二流高手、三流高手以及四流高手的话,这个白梅已经算是二流高手了,而这个陌生少女的实力,居然和白梅旗鼓相当,甚至雷三有一种感觉,如果两个人再交手一百回合的话,这个少女或许有可能就赢了白梅了。

很显然这个少女已经没有那种耐性了,少女向后退去一步,轻叱道:“你这个女孩,不要自以为是,空手对决不是我的长处,现在就让你看看我的鞭法,我也不欺负你,我可以任由你找一把武器,然后再和我交手,我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做天高地厚。”

少女说着,已经将绑在腰上的鞭子重新解了下来,雷三听了这个少女的话,暗暗冷笑摇头,这个少女嘴里说着什么公平,实际上分明就是有失公允,她的长鞭是她最擅长的武器,早已经用惯了,可是这么仓促之间,白梅就算临时找到了一个兵器,又怎么可能称手呢,雷三的冷笑和嘲讽,这个少女也看到了,心虚之下,有意的不去看雷三,装作没看到一样。

白梅冷哼了一声,也不计较这些,接过了旁边一个同学递过来的一把砍刀,看着少女道:“哼,继续来吧!”

说完之后,白梅整个人踩着桌子,直接飞跃起来,人堪堪的达到棚顶的高度,在向下落下的时候,手中的砍刀直接居高临下向着少女的头顶劈下,刀光奇快无比。

雷三暗暗的点了点头,这个白梅显然也并不是一个莽撞的人,她分明就是知道自己在武器方面的劣势,所以第一击就已经集中了自己的全部力量和速度,想要一击得手。

对方的那个少女的实力看起来略高白梅一筹,可是此时面对着白梅的突然袭击,却是身不由己的愣了愣,似乎是没有预料到白梅说打就打,而且来势如此的凶猛,就在砍刀差点落在她的头上之际,少女才反应过来,险险的躲过了这一道,整个人在桌子上面一滚,直接滑下去,钻到了桌子下。

雷三看了之后,禁不住摇了摇头,这个少女的身手按理说是在白梅之上的,可是明显是战斗经验不足,否则的话,就单单这一刀,绝对不会让她如此的狼狈,她明显是有些仓促了。

白梅还想要用刀去砍对方,少女在桌子上面,却抬腿一踢,一脚向着白梅所踩着的桌子踢去,白梅双脚轻踩,整个人轻飘飘的飞了起来,桌子飞起的时候,白梅早已经落在地上,站稳了脚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