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98 丝毫不顾

098 丝毫不顾

刚开始陈娇蕾还以为雷三只是侥幸而已,还认为很快就能够将雷三拿下,毕竟刚开始她只觉得雷三只是极其惊险的躲过去的,可是时间长了,她却忽然之间发现,并不是说雷三躲闪的惊险,而是雷三躲闪的精妙,一切都掌握的极其的精妙,不肯浪费丝毫的多余的力气,不肯做出多余的动作,甚至她设计极其精妙的进攻路线,雷三只是微微的挪动半步,就轻而易举的躲闪了过去,虽然看起来是擦肩而过,似乎险些就能够抽在雷三的身,可是最后却仍旧是被雷三躲过,可见雷三的动作是多么的恰到好处了。

陈娇蕾越动手就越是心惊,只觉得自己只是大海当中的一叶扁舟,而雷三则是波涛汹涌的大海,想要与大海抗衡,根本就是无从谈起。

陈娇蕾越是乱,雷三就越是从容,渐渐的,雷三甚至开始背负起来了双手,就这么的站在陈娇蕾的鞭影之下,轻轻的迈动着脚步,犹如闲庭信步一般,恰如其分的躲过陈娇蕾的每一次攻击。

白梅和孔雪全都松了口气,自言自语道:“赢了。”

宇文雪儿眼中的目光越来越兴奋,低声对白梅和孔雪道:“看出来了么?”

白梅和孔雪两个人同时的看向宇文雪儿,问道:看出来什么?

宇文雪儿一脸不可思议地道:“雷三的步伐已经达到了武学的大成境界。”白梅和孔雪倒吸了一口凉气,不可思议地道:“不可能吧!”宇文雪儿苦笑道:“我也认为不可能,可是事实就是如此,雷三的飞刀绝技之前就已经让我震惊了,那么神奇的飞刀绝技,恐怕普天下没有一个人敢保证能够躲得过去,而现在看到雷三的步伐,唉,我已经不能够用震惊来形容了,难道……难道他是妖孽么!”

白梅一脸不敢置信地道:“可是,不是说,任何一种武学想要达到大成的境界,那都要是宗师级别的实力么?可是……可是他……他才多大的年龄啊!”

“你问我,这也是我想问的啊,他……这才多大的年龄啊,未来的事情,还如何说的清楚了呢?”

宇文雪儿此时此刻忽然之间意识到,没错,素子的天赋是极其的惊人的,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百年难得一遇,可是现在看来,并未展现出过什么特殊的天赋的雷三,实际上天赋才是最惊人的,否则的话,即使是雷三从出娘胎就开始练武,也不可能在现在二十岁的年龄就达到这种别人毕生都无法达到的程度啊。

天赋,这是变一般的天赋才能够做到的,即使是拥有着最好的师傅,哪怕是拥有着最完美的学武条件,雷三的天赋都是极其变的。

雷三步履越发的从容若定,而始终在表面上占据着主动权的陈娇蕾的鞭子,还没有等到雷三还击之际,鞭法就开始变得乱了起来,此时即使是那些不懂得功夫的人,一个个都看出来陈娇蕾恐怕是要输了,也看得出来雷三在陈娇蕾的鞭子下是如何的举重若轻的了。

此时此刻的场景,就让人有些想起来了几日之前雷三和素子的决斗,同样是素子招式凶猛,雷三仿佛轻飘飘的未曾如何用力,可是最后就简简单单的将素子击败了,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此时大多数人都在心中纷纷叫好,可是李平却开始焦急了起来,本来以为雷三已经成了必败之势,何曾想到居然转瞬之间形势逆转,简直让他不敢相信。

眼见对方的鞭法越来越不成章程,甚至额头上开始沁出汗水,力量已经快要用尽,雷三这一次忽然之间,上前迈了一大步,这一步迈的很大,彻底撕裂陈娇蕾的防御,从她鞭子当中的空隙直接钻入。

陈娇蕾大惊,两个人此时已经过了百余招,雷三一直都气定神闲的迈着他那诡异的步伐不断的躲闪,始终都没有进攻的念头。

即使是如此,陈娇蕾心中自然是清楚,之前只是暴风雨的前奏而已,从雷三的眼神当中可以看得出来,雷三之所以不动手,并不是因为雷三不能动手,而是因为他在寻找着那种一击即赢的机会。

雷三就犹如一只猎豹,在随时寻找着自己猎物的破绽,一旦找到了,立刻就会以闪电一般的速度冲过去,一口咬在猎物的咽喉上,这就叫做不动则已,动则石破天惊。

此时雷三动了,可是雷三动的似乎没有想象当中的快,却又仿佛比想象当中的快。

雷三仅仅是向前迈出一大步而已,这一大步似乎迈的很慢,很随意,犹如闲庭信步一般。

是的,雷三确实是仅仅向前迈出一大步而已,可是这一步似乎已经将两个人之间的好几步的距离全部都缩减,只是一瞬间的时间,雷三仅仅一步,就已经发出现在了陈娇蕾的面前,幻觉,这一定是幻觉。

陈娇蕾手中握着的长鞭的一头,另外一头此时则在雷三的身后即了个空,长鞭立刻被陈娇蕾控制的回击,向着雷三的后脑打去,雷三仿佛没有意识到陈娇蕾手中的鞭子正在从后袭击自己一般,却见雷三轻轻的竖起了一根手,直接点在了陈娇蕾的胸口下的骨关节处,随即雷三的手就犹如千手观音一般,幻化出无数双手,或许这只是幻影而已,但是这幻影已经让所有人都不知道这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了。

这无数双手分别的击在了陈娇蕾身的各个关节处,陈娇蕾手上的皮鞭很自然的从手中脱落,掉在了地上,雷三并没有如何的伤害她,这只是擒拿手的一种形式而已,在呼啸山庄的擂台上面,雷三早已经施展过一次,而那一次雷三的出手狠辣,这一次雷三只不过是让陈娇蕾暂时的丧失了活动能力。

在旁边观战的人只能够看到两个人正在大战之际,雷三忽然向前跨出一步,这一步直接就突破了陈娇蕾的鞭子所形成的防御,然后雷三忽然变出了很多很多的手,转眼之间,那些手消失不见了,陈娇蕾的鞭子也掉落在了地上,整个人也完全的丧失掉了行动能力,向后仰面倒去。

眼看着陈娇蕾就要摔在尘埃之中,雷三却上前一把将陈娇蕾拦腰抱住,嗯,不错嘛,这小蛮腰挺有手感的,唔唔,这两团柔软,近距离观察,简直就是要人命啊,不知道如果在上面施展一下抓抓摸摸神功,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看着陈娇蕾饱满的双峰,雷三的心中越发的淫dang了起来。

陈娇蕾整个人无力,被雷三抱在了怀,一种男人的气息扑面而来,让其芳心不断的乱跳,整个人的肌肤也开始变得紧张了起来,呼吸更是开始急促起来,从小到大,陈娇蕾也未曾体验过这种被一个男人抱在怀的异样感觉,这种感觉……陈娇蕾在心里面虽然大骂着雷三无耻,可是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陈娇蕾想到这些,自己的脸都有些红了。

雷三看着陈娇蕾脸红,心中暗笑,自己还没有施展抓抓摸摸手呢,你的小脸就红了,唉,如果老子施展出来,你还不立即投降,直接呻吟的**的叫出来啊。

雷三心中虽然邪恶无比,但是正所谓是披着羊皮的狼,正所谓淫dang的内心,纯洁的外表,正所谓……总之,雷三此时的样子,俨然就是一个正人君子,一脸的正气凛然,手上装作无意的在陈娇蕾的身上又占了两下便宜,紧紧地搂着陈娇蕾的小蛮腰,一脸严肃地道

“陈娇蕾,我早已经听说过你父亲陈荣生的大名,你父亲可是咱们陆江市宗师级别的高手吧。”

“没错,你知道了,还不快放开我……快点把我放开,否则的话,我父亲不会放过你的。”

雷三冷哼了一声,脸色发寒,冷冷道:“你认为你老爹如果知道现在的情况,他是不是会感到非常的丢脸?”

陈娇蕾满脸通红,气道:“你……你不就是赢了我么,你不要得了便宜就卖乖,赢了我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只是大意了而已,有本事咱们再重新来过,我一定狠狠的抽你几鞭子。”

雷三深深叹息道:“看样子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究竟是哪里错了,你以为我所说的你老爹丢人现眼,就是因为你今天输在了我的手里么?你错了,身为一代宗师,绝对不会因为这个而感到羞愧和丢人的,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绝对的胜者,有胜利,就会有失败,失败只是为了产生下一次赢得胜利的动力而存在的,你之所以给你老爹丢人现眼了,并非是因为你输给了我。”

陈娇蕾娇哼了一声,眼见自己浑身无力,想要动弹一下都很简单,根本没有办法挣扎,只好放弃了挣脱的打算,无力地道:“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的表现根本就不符合身为一个宗师之女的形象。你听信坏人的谗言,听信那些根本就没有得到过证实的谣言,直接就闯入学校这种圣地和我大打出手,甚至在闯进来之后,直接在神圣的教室里面大打出手,丝毫不顾及会不会伤害到其他的教师和学生,你告诉我,这就是一个大宗师的家教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