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04 杀鸟灭口

104 杀鸟灭口

仲贤正跟美女们逗着小玄子嬉闹,兜里手机却响了起来,看看是雅珺打来的电话,这才想起,早就过了下班时间了。

“仲贤哥,今晚有应酬吗?我已经到家了,正准备做饭呢!”电话里,传来乖乖女柔柔的声音。

“多做些拿手菜吧,待会儿,月然,英子还有你小琪姐,她们都过去的。”仲贤赶忙道:“对了,小琼,给雪芳姐打个电话,让她也过来吃吧!”

最后,仲贤神神秘秘的告诉乖乖女:“待会儿回去,给你们看一样世界上独一无二超好玩的玩具!……”

“我不是玩具!!——”小玄子听见,立刻飞到仲贤的肩膀上,张牙舞爪愤愤的在仲贤耳边的手机旁大声嚷道:“我——是——神——鸟!!!——”

四个女孩儿立刻集体笑喷!

“收队——回家!”仲贤一把抓住小玄子,直接把它塞进裤兜,小玄子从裤兜里探出脑袋,气急败坏的道:“我要告你们——虐待小动物!”

*******************

回到家里的时候,雪芳和雅珺正在厨房里忙着呢。自从知道了乖乖女的超级厨艺,雪芳有机会就跟着雅珺一起下厨,除了帮帮忙,也顺便学两手。

见到仲贤和四个女孩儿,雅珺立刻撂下手里的炒勺,跑出厨房。

跟姐妹们嬉闹着打过招呼,就迫不及待的拉着仲贤,嚷着要看看带回来什么好玩的玩具。毕竟是二十几岁的小丫头,听到有玩具,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然心痒的难受。

“到底是什么呀?搞得这丫头刚才一直在念叨个不停?”连雪芳也好奇的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就是这个啦!”仲贤得意的笑道,从裤兜里掏出小玄子,顺手扔在茶几上:“看看怎么样?”

“切!——”雅珺瞅了一眼,一撇小嘴儿,轻蔑的道:“不就是一只破鹦鹉吗?有啥稀罕的,花鸟市场有的是呢!”

“就是嘛!你看,连点精神头都没有,不会得了什么病吧?!”雪芳也笑着揶揄道:“仲贤,这就是你说的什么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好玩的……玩具呀?”

“再跟你们说一遍,我不是玩具!!”没等仲贤开口,小玄子倒先忍不住咆哮起来:“记住了!我是一只——神——鸟!!!”一边喊着,一边跳着脚扑棱着翅膀,仿佛顿足捶胸的样子。

“妈呀!——”雅珺吓得跳了起来,紧紧抱着仲贤的胳膊,支吾道:“它……怎么……会说人话的……”

雪芳也是一惊,愣愣道:“鹦鹉学说话……倒不是很稀奇,不过这只鸟看起来可不简单,似乎很有思想的样子呢!”

“当然啦!我刚才说过啦——我是一只神鸟嘛!”小玄子终于听见有人夸他,颠着脚(其实就是鸟爪子)得意的摇头晃脑道:“我不但会说话,还会给人算命呢!”

这下,不但雪芳和雅珺大大吃惊,就连小琪她们四个也一时愣住了!

“你说什么?……”雅珺瞪着眼睛,往前靠了靠,小声道:“你会算命?”

“咱可不是吹牛!……没人能比我小玄子算得更准!”小玄子更得意了,摇头摆尾的在茶几上,来回踱着步道:“不信,我可以当场算给你听……”

“好呀好呀!快给雅珺姐算呀!……”小蛮女倒是乐得够呛,女孩们也都好奇的围了过来。只有仲贤撇着嘴笑道:“臭美!……”

“好吧,看你们都挺虔诚的,我就给你们露一手……”小玄子慢吞吞的道:“你先坐下,把手平放在茶几上……”

“是这样吗?”乖乖女将信将疑的把手放在茶几上。

小玄子不慌不忙的,溜达到女孩儿白白胖胖的小手上,忍不住用弯弯的鸟嘴,轻轻的啄了两下,弄得乖乖女手心痒痒的。

“咳咳!……”小玄子干咳了两声,摇着脑袋开始说道:“你叫谭雅珺,性别——女,民族——汉,政治面貌——团员,生于1981年,今年芳龄4岁……三年前毕业于滨海大学,同年应聘到春秋广告公司,目前任职行政部人事专员。”

不但雅珺大大的吃惊,一群女孩儿也都听愣了,仲贤也乐呵呵的坐下来,看小玄子的表演。

“在你读大学的三年期间,有46个男生曾暗恋你,有1个男生给你写过情书,有8个男生曾经明目张胆的追求过你……”

小玄子自顾不紧不慢的说着,不经意间却看到,仲贤那足以杀人的目光,正恶狠狠的盯着他。赶紧急急对雅珺道:“不过,他们都被你严词拒绝了,有个遭到你的拒绝后,自杀未遂,4个患上自闭症,剩下的那一个含恨退学……”

“呼!——”仲贤这才长长松了一口气,刚才差一点就一把抓过小玄子。

雅珺却是已经听傻了,甚至都没察觉出身边的姐妹们,都在红着脸偷笑呢!

“今年6月,贤哥来到春秋公司后,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曾经先后7次对你实施勾引,在勾引到第5次时,你就有所动心了。并于6月1日周六晚上,最终让贤哥软硬兼施,得偿所愿……此后便对贤哥死心塌地了……”

小玄子仍不知死活的说下去:“近些年,你的烦恼也不少,你的哥哥几年前患重病,去年不幸去世,欠下一笔巨额债务,父母因此病倒,不过,后来贤哥已经替你偿还了……”

“噢!——”女孩子们都作恍然大悟状,不过,都又有些难过和同情看了看雅珺。仲贤也是老脸通红,毕竟被人揭穿了老底,脸皮再厚实,也挂不住了。

“不要说了!”雅珺终于缓过神来,脸上早已是惊羞失色,懦懦道:“莫非……你……真是神仙吗?”

“我早就说过的嘛!我是神鸟的……”小玄子轻描淡写的道:“是你们偏偏不信的……”

“我看还是赶紧去准备饭菜吧!我都快要饿晕啦!有什么话,咱们边吃边聊嘛!”仲贤赶紧站起来,打断了小玄子的话,真怕他再胡乱说出些什么来!

女孩儿们这才都感觉到的确是有些饿了,纷纷起身涌进厨房,不过似乎都有些心事重重的样子,各自盘算着自己的小秘密,是否也让这‘鸟人’都知道了……

看到女孩们都挤在厨房里,仲贤这才一把抓起小玄子,恶狠狠的道:“你要是再敢揭我的老底儿,我就捏死你!”

“咳咳!……快松手啦!……喘不动气啦!……”小玄子挣扎着喊道:“贤哥……我说的都是事实嘛!”

“那也不行!”仲贤蛮横的道。

“怎么啦!贤哥,干嘛掐着小玄子呀!”

小蛮女端着两盘菜走出厨房,一眼就看见仲贤手中的正在挣扎着的两只鸟爪子,笑着揶揄道:“是不是想杀鸟灭口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