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05 装模作样

105 装模作样

乖乖女做的饭菜原本就色香味俱全,再加上还有个精灵古怪,却又滑稽搞笑的‘鸟人’在旁边,因此仲贤和一群美女们,吃得就更是津津有味了!

雅珺特意为小玄子准备了一小碗肉末小米粥,让小玄子直喊着好吃!女孩儿们还给他倒了一小杯干红葡萄酒,小玄子更是欢喜的不得了,连夸赛过天庭的琼浆仙酿!

听到小玄子原来住在神秘兮兮的天庭,女孩儿们都感到好奇,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

小玄子一听来了精神,口水四溅的大大吹嘘了一把!——天庭的仙山神水的景色如何美妙;仙府神殿如何气势宏伟;那些神仙叔叔阿姨们如何法力无边;天上的仙女们如何漂亮迷人……让一群女孩儿大开眼界,听得入迷,甚至都忘了吃饭!

借着酒劲儿,小玄子还不知羞的说起了自己的来历:自己正是因为一时色胆包天,调戏了玉皇大帝的小女儿——也就是七仙女中最小的那个丫头——天羽。因此才惨遭玉帝老儿的毒手!

听到这儿,女孩儿们都笑得直不起腰,连说小玄子跟贤哥一样,都是地道正宗的大色狼!仲贤只有无奈的直翻白眼……

说起七仙女,女孩儿们更是来了兴致,连连追问。女孩子嘛,爱美本就是天性,听到夸赞别的女孩儿漂亮,总会禁不住和自己比试一下,更加上小玄子说的还是仙女呢!

月然嘴快,脱口道:“小玄子,你说那七仙女,要是也坐在这里,跟我们姐妹比一比,谁会更漂亮一点呢?”

“这个嘛……”小玄子一时不该如何开口,在自己面前的小酒杯里,啄了一口葡萄酒,咂了咂嘴儿,却侧过脑袋,小眼睛瞄向了身旁的仲贤,只怕一时再说错话,又要招来皮肉之苦。

仲贤似乎明白了小玄子的心事,心里笑道,这小子还是长了点记性。嘴上冷冷道:“小玄子,你可想好了再说哟!”

“咳咳!……”小玄子干咳了两声,暗自庆幸,幸亏多了个心眼!这才抑扬顿挫的道:“各位姐姐恕小弟直言,不是小弟阿谀奉承,那七仙女哪里有资格与姐姐们相比呢?”

小玄子偷眼瞧了瞧,女孩儿脸上都是大大的开心,当下更是得意,禁不住在饭桌上,一摇三晃的踱起步来,口中却是念念有词道:

“姐姐们好比是皓月当空,七仙女只能是荧荧繁星;

姐姐们像怒放的玫瑰花,七仙女是墙头的狗尾草;

姐姐们就如浩渺之大洋,七仙女恰似苟延之小溪;

姐姐们要是高高的大山,七仙女就是低矮的土丘;

姐姐们就好比是白天鹅,七仙女充其量是小麻雀;

姐姐们若是无暇的美玉,七仙女就是路边的碎石;

姐姐们是人人美若天仙,七仙女却个个貌似恐龙;……”

小玄子是豁出去了,猛夸眼前美女姐姐们的同时,却狠狠的把七仙女给损了一通!也算是给自己出了一口恶气吧!

只是小玄子还没说完,女孩儿们早已都笑趴在桌子上了!英子伏在月然背上,喘喘的笑道:“这小子竟然……说我们是天仙……却把真正的仙女……说成是……恐龙!……”

“嘿嘿……姐姐们才是真正的仙女呀!……”小玄子看着女孩们,个个都乐得花枝乱颤,娇态可人,忍不住得意的奸笑了两声,小翅膀摸了摸鸟嘴流出的口水,一双小鸟眼竟也流露出几分色色的味道。

正美着呢,却被仲贤一把抓过来,攥在手里!

“哎!——”小玄子惊呼一声,急急道:“冤枉啦!贤哥,我说的可全是好听的话呀!”

“草!好听个屁!”仲贤假作冷冷的道:“说的太假了吧,你不觉得肉麻吗?!害得我一身的鸡皮疙瘩!……”

还没说完,就听见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待会儿再和你算账!”仲贤放下小玄子,起身过去拿电话。

小玄子如获大赦,扑闪着翅膀,逃进一群美女中,却立刻被女孩儿们咯咯笑着围了起来,很显然,女孩们已经开始喜欢上了这个鬼精灵似的小东西。

“小玄子,快给姐姐说说,天上的仙女到底是啥样呀?”

“是呀!说说她们都吃些什么呀?穿什么牌子的裙子呢?”

“她们也用化妆品吗?她们上班么?”女孩子们七嘴八舌,问啥的都有。

“小玄子,天上允许像贤哥这样,一个男人霸占好些女孩儿的吗?”这句却是雅珺问的,乖乖女对自己的未来,一直是有些迷茫……

仲贤看着女孩儿们,个个都是急迫的神情,不禁苦笑着摇了摇头,拿起电话走到厨房里。

*****************

电话是冷彪打来的,支支吾吾的问起小霞的腿伤怎样了……小霞第一天搬过来住,会不会不习惯……如果小霞太任性,要仲贤多多忍让点……

仲贤当然听出冷彪很关心妹妹,不过,也听出来冷彪似乎还有别的担心。转念一想,就明白了,一定是冷彪担心自己万一兽性大发,而小蛮女又是未经性事的小丫头,怕妹妹受到伤害吧……

“彪哥,您就放心吧,小霞的腿伤基本痊愈了,我会好好照顾小霞的!”仲贤语气坦然的道:“我韦仲贤,虽然好色,但是却更疼老婆滴!尤其小霞是最小的,那就更当成宝啦!……让小霞跟你说两句吧……”

说着,从厨房里探出身子:“小霞!你哥的电话!”

“干嘛呀!我哥就爱管着我……烦不烦呀?!……”小蛮女跟姐姐们玩得正欢,听见仲贤叫她,只得撅着小嘴,嘟嘟囔囔的走过来。

“还想不想在这儿住啦?!”仲贤捂着电话,严肃的道:“你老哥这是关心你,知道吗?跟你哥好好说话,好让他放心……”

在仲贤的‘威逼’下,小蛮女这才慢条斯理的跟冷彪说了几句,把电话给了仲贤,向仲贤作了个鬼脸,又忙不迭的跑回姐姐们身边,看架势,腿伤似乎真是恢复的差不多了。

再次无奈的摇摇头,仲贤这才又拿起电话,果然,冷彪很高兴的道:“还是老弟你有办法,这么任性的丫头,也能让你调理的这么乖!好啦,不说啦!”

“先别急,彪哥!”仲贤突然想起吴德荣的事儿,急忙道:“我还有点事儿,想求彪哥帮帮忙呢!”

“草!你小子这是咋啦?!”冷彪大咧咧道:“跟我还用说求!啥事快说!待会儿,我还要打牌呢!”

“我想跟你借800万……”仲贤忐忑的道。

“哦?!”冷彪果然顿了一下,疑惑道:“钱我倒是有,不过,你要这么多钱作什么?”

“我也是帮一个朋友……”仲贤不愿说出吴德荣,因为在跟吴德荣接触当中,隐隐觉得他跟冷彪似乎有些小小的过节。

“仲贤呀,要是你用钱,我这里一百个没问题,明天就给你备齐!我是担心你被别人骗呀!”冷彪忧心的道:“是咱东部地头上的人吗?方便的话,你就告诉我是谁,我也心里有个数啊!”

“是吴德荣。”仲贤无奈只得轻轻道。

常听到有好人和坏人的说法。

其实,对某个人来说,要确定另外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通常是以这个人对自己的好与坏来区分。

即便全世界都夸某某人好,只要他对自己不好,那么自己也不会认为他是好人。

因此,一个人,在其他不同人的心目中总不可能都是好人或坏人。

只要他对自己足够好,自己就有义务对他同样的好,不必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

“是他?!”当冷彪听到‘吴德荣’三个字,果然语气一沉。

“是的,他挪用了公款进了股市,几乎全军覆没!”仲贤叹了一声道。

“那是他活该!”冷彪狠狠的骂道:“这兔崽子早该有报应!几年前就跟我作对,没少说我坏话!没事儿就跑到派出所汇报工作,还不是净说我那点事儿!现在,我可不怕他,算个什么东西!”

“我知道你俩过去有些小过节……”仲贤赶忙道:“不过,吴德荣从我刚到开发区,就一直给了我很多帮助,没有他,我也走不到今天,至少不会这么顺利,所以,我才要帮他渡过难关!”

见冷彪没有动静,仲贤又道:“要是彪哥觉得为难,那就算了,我再去想别的办法……”

“唉!——”冷彪长叹了一声道:“仲贤,其实你做的没错,我也很佩服像你这样知恩图报的性情中人,我冷彪也是这样的人嘛!算啦,明天下午你过来拿支票吧……”

“真的?!”仲贤惊喜之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一个劲儿的道:“谢谢彪哥!谢谢彪哥!……”

“草!你小子还叫我彪哥?!”冷彪差点气乐了:“我可把小霞都给了你了!还叫我彪哥!”

“那……我……”仲贤一时愣住。

“叫我一声——大舅哥!”冷彪吼道:“小霞能白给了你?!”

“噢!——谢谢大舅哥!”仲贤赶忙改嘴,心下却暗道,小霞是你给的吗?那可是我自己搞到手滴呢……

“行啦!小子!”冷彪显然心情大爽:“我可是只看你的面子的,不要告诉那老王八,是我给的钱!咱丢不起那人!”

“知道了,彪哥!”仲贤赶紧答应。

“还有呀!一定要记得把老东西那些什么股票,拿来作抵押的!”冷彪最后说道。

*******************

心里的石头落地,仲贤乐呵呵的回到客厅,却只见女孩们都坐在沙发上集体听小玄子演讲呢!时不时被小玄子逗得开怀大笑。

小玄子挺着小鸟胸脯,像个老学究似的,在茶几上来回踱着四方步,面前摆着一小杯茶水。

“姐姐们要想知道七仙女,究竟是啥样,那可真是不太好说……”小玄子装模作样道:“不过,小弟我可以拿姐姐们作个比喻……”

“拿我们……作什么比喻呀?”快嘴月然又憋不住问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