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06 杞人忧天

106 杞人忧天

“小芸姐,你不要心急嘛,你已经打断我6回啦!”小玄子翻着白眼道。

“快说!少卖关子!”仲贤大喊了一嗓子:“小心我把你烤着吃了!”

小玄子吓得两支小鸟腿猛地一抖,小翅膀也扑棱一下,弱弱的道:“贤哥那么奢侈吗?……连神鸟也忍心……烤来吃掉?”

“干嘛那么凶呀?贤哥……”女孩儿们咯咯笑着埋怨起来:“别把小玄子吓坏呢!”

“说着玩的嘛……”仲贤咧着嘴笑了笑,挤在小蛮女身边坐下,看着正在揉着胸口的小玄子笑道:“说吧……说吧……我是开玩笑的……”心里暗道,这贼鸟倒是挺会逗女孩子开心……

“刚才……说到哪儿了?……”小玄子稳了稳心神道。

“说到,拿我们姐妹来比喻七仙女啦!”又是快嘴月然。

“呃……对!接着说……”小玄子伸嘴啄了一口茶,又恢复了刚才的神气,有姐姐们撑腰,底气明显足了不少。

“话说这玉帝老儿和王母娘娘不厌其烦地生了七个孩子,却是一水的小丫头,而且还个个是沉鱼落雁,貌美如花的大美人!”小玄子摇头晃脑的道:“虽然都是美人坯子,但各自的性情却大大的不同!”

“大女儿叫天秀,端庄秀丽,最爱穿一身红衣,就像盛开的牡丹花,因此又叫红衣仙女……”小玄子瞅了瞅姐姐们,最后一展翅膀,飞到雪芳的腿上,跳着道:“就像雪芳大姐姐一样,尊贵雍容,气质高雅呢!”

“是吗?!我真的像仙女吗?”雪芳抿着嘴笑道:“小玄子,可真是嘴儿甜呢!”一时脸上飞起红云,灿灿的竟真的像玫瑰般火红。

“快继续说呀!还有呢……”月然有些着急的道。

“玉帝老儿的二女儿,叫作天玉,冷艳高傲,娇美动人,心思聪颖,一身白裙如雪,又叫白衣仙女,恰似纯洁的水仙花……”说着,小玄子又扑棱着飞到小琪的腿上:“就像小琪姐一样,冰清玉洁,矜持美艳,很是迷人的呀!”

“切!——”小琪撇撇嘴,假作满不在意:“油嘴滑舌的,想哄我开心对吧?”只是眼睛里却满是笑意,白皙的俏脸上也微微泛起红晕。毕竟是女孩子,谁不爱听别人夸自己漂亮呢。

小玄子干脆趴在小琪裹着薄丝袜的大腿上,小嘴还啄了啄女孩儿轻薄柔滑的丝袜,弄得小琪腿上痒痒的,小琪倒并不在意,只是仲贤看了,心里恨恨的道,这小子竟然还会揩油?!

“小玄子!给我滚过来!”暴怒的却是月然:“说了半天为啥没有我!难不成我就不是大美女?!”

没等小玄子解释,一把揪过小玄子,放在自己腿上,恶狠狠道:“现在就夸夸我!”登时招来女孩儿们一阵大笑。

“哎!——小芸姐,别着急嘛!”小玄子摇晃着站稳,来不及梳理羽毛,就媚笑道:“小芸姐当然是大美女啦,七仙女中的老五,黄衣仙女——天洁,就像小芸姐一样,天生丽质,亭亭玉立又活泼可爱呢!”

“不行!我也要有花来形容!”月然还不算完。

“呃……小芸姐就是蔷薇花!圣洁美丽又热情开朗……”小玄子赶紧补上一句。

“这还差不多……”月然这才开心起来。

小玄子却趁机跳到旁边的雅珺身上,瞅着月然嘀咕道:“蔷薇花……倒是很漂亮,只是带刺儿,会扎手呢!”

女孩儿们又是一阵爆笑,只有月然直翻白眼。仲贤心里也暗暗称奇,这贼鸟竟然还会含沙射影?不过形容的确实很恰当,月然就是有点暴力倾向,自己也吃过她不少的苦头呢!

“是不是……该说我了吧?”雅珺憨憨的笑着道,轻轻的把小玄子捧在掌心。

“是呀,雅珺姐……”小玄子踩在女孩儿白白胖胖的小手上,感觉舒服极了。

“七仙女中的四姑娘,青衣仙女——天香,就像雅珺姐一样,既青春靓丽,又和蔼可亲,善解人意,就像茉莉花一般幽香沁人,香的令人回味无穷呢!”

“我有那么好吗?”雅珺吃吃笑着道,心里却是甜甜的,禁不住娇羞的瞄了一眼仲贤。

仲贤心里一动,暗道比喻得果然贴切!

“快去夸夸你英子姐吧……”雅珺看见英子一直撅着小嘴儿,赶忙捧着小玄子,放到英子的膝头。

“英子姐嘛,可以说是清纯娟秀,乖巧可人,简直就是不染一尘的出水芙蓉呀!七仙女中的小六,粉衣仙女——天韵,就像英子姐一样,楚楚动人,乖巧依人,惹人爱怜的!”

几句话,就说的英子咯咯的笑个不停。小玄子见英子高兴,也跟着嘎嘎的奸笑起来。

“贤哥!姐姐们都说了,就剩下我没有呢!”冷霞晃着仲贤的胳膊愤愤的道:“我看,还是把它烤着吃算了!”

“且慢动手!——”小玄子赶紧连窜带跳的奔过来,喘着气道:“干嘛动不动就要吃人呀?!”说完觉得不对,连忙又道:“吃鸟也不行呀!”

“那你就赶紧夸夸你小霞姐吧……”仲贤搂着小蛮女的肩膀,笑着道。

“小霞姐嘛……”小玄子歪着脑袋,支吾着。

“怎么啦!不想夸我吗?!”小蛮女立刻瞪起眼睛:“信不信我现在立刻就烤了你!”

*****************

“不是不想夸你呀,小霞姐……”小玄子懦懦的瞅了一眼小蛮女:“不过……小霞姐就像七仙女中的那个小七——蓝衣仙女——天羽……”

“难道是,这蓝衣仙女长的太丑了吗?!”小蛮女疑惑道。

“那倒不是,恰恰相反,天羽这小丫头,不但生的是貌美绝伦,如花似玉,而且身材窈窕,风姿绰约,姿色甚至超过她的姐姐们!……”小玄子急忙道:“小霞姐却要比她更漂亮几分呢!”

“你是说,我是姐姐们中,最漂亮的,是吗?!”小蛮女顿时眉开眼笑,禁不住捧起小玄子,放到自己的小嘴边,‘啵’得亲了一口!

小玄子立刻感到一阵激动,险些晕眩过去。

“快说说,我像什么花呀?!”冷霞放下小玄子,急切的追问。

“小霞姐……就像……就像……仙人球……”小玄子紧张的瞅着小蛮女。

“什么?”小蛮女以为听错了呢!姐姐们都是什么牡丹,水仙,茉莉,芙蓉,就连月然起码也是蔷薇,自己却是——仙人球!

“小霞姐跟那天羽一样,虽然生的靓丽迷人,却生性刁蛮骄横,谁也惹不起的!”小玄子终于狠心说出来。

“我很蛮横吗?!”小蛮女一时恼羞成怒,又要抓起小玄子,只是这次却是有些狰狞!

“还说不是,现在就很蛮横啦!”小玄子可不想被谁再捏在手里了,惊叫一声,一溜烟飞到雅珺怀里。

女孩儿们都瞅着一脸羞恼的小蛮女咯咯的笑起来。

“哎!——”仲贤打断了女孩们的笑声,瞅着小玄子问道:“好像还少说了一位仙女吧?”

“是呀?!”女孩儿们这才都想起来,还有一个七仙女的老三还没提到呢。

“可是……现在,只有六个姐姐……所以,没有可以用来形容的啦……”小玄子在雅珺怀里无奈的道。

“那也说说嘛!咱听听也不错……”仲贤厚着脸皮道:“说不定我还真就再纳一妾呢!”立刻招来女孩们一阵笑骂娇嗔。

“那我就说说吧……”小玄子跳到茶几上,慢条斯理的道:“这老三叫天情,可是平日里最难见到的,连我也只见到不到十次!”

“她最爱穿一身紫色纱裙,因此又叫紫衣仙女,不但娇美艳丽,美的无法形容,而且才思敏捷,博学广闻,最令人窒息的是,这位神仙姐姐嘴唇下面,有一颗美人痣,更让人神魂颠倒呢!”小玄子陶醉的道。

“哦?!”不但女孩儿们感到惊讶,仲贤更是大感不可思议!这不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惠珊姐吗?!

“果真有这样的仙女吗?!”仲贤禁不住脱口而出,大等着两眼,直直的盯着小玄子。

“那还用说!”小玄子不假思索道:“虽然我见过她的次数不多,但是每见一次,都好几晚上睡不着觉,所以记得很清楚呢!”

“难不成是冥冥注定,天遂人意?……”仲贤愣愣的瞅着小玄子,喃喃自语道。

“你在说啥呀?神秘兮兮的……”小蛮女皱着眉头嘀咕道。

“傻丫头,连这都看不出来吗?”月然瞅了一眼仲贤,撇了撇嘴道:“这大色狼整天都在惦记那个痣美人呢!”

“哈!——知道了!是惠珊姐!”小蛮女恍然叫道:“其实我在崂山时,就看出来了!”

“仲贤,难道你想给我们姐妹也凑个‘七仙女’不成?……”雪芳揶揄的笑道。

“没错!正合寡人之意!”仲贤腆着脸笑嘻嘻道:“谁说只准天上有七仙女,我韦仲贤也要有!”

“可惜啊!——”小琪叹了一声,假作冷冷道:“貌似人家惠珊……对某个小色狼……可不太感冒呀!”

“切!——”仲贤不屑道:“要说以前,对惠珊姐可能还有些头疼,真不知她是怎么想的,可现在,我有了读心术,就大不一样了!哼,不出一个月,保证给你们凑够全本的《七仙女传奇》!”

“小弟愿为贤哥效犬马之劳!”小玄子赶忙窜上仲贤的膝头,媚笑着道。

“嚯哈哈!——”仲贤得意的大笑:“有小玄子在,梁大美人还不乖乖就范吗?!”言罢跟小玄子一起淫笑不止。

“狼狈为奸!”

“助纣为虐!”

“一只色狼、一只色鸟!”女孩们各自皱着眉嗔道。

“仲贤哥……真不知道……你还要霸占多少女孩儿呢……”雅珺老是为这个犯愁。

“是呀,这要是在古代,若是给贤哥作了皇帝,恐怕三宫六院也不见得能够呢!天下的女孩子可就要遭殃喽!——”英子杞人忧天的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