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07 仙术

107 仙术

“你们不用瞎猜啦!我早就在崂山太清宫几十尊神仙面前,发过毒誓——只要能得到惠珊姐的芳心,我就金盆洗手,决不再对任何女孩子动心了!”仲贤大义凛然道。

“鬼才相信……你这大色狼的话呢!”又是月然这丫头跳出来道。

“话可不能这么说呀!”仲贤叹了一声道:“既然神仙叔叔阿姨们都没有食言,让我可以笑傲床头,我又怎能言而无信呢!”

*****************

直到雪芳开车送女孩们回家后,房间里才显得稍微安静了些。小蛮女和雅珺嬉笑了一阵,一起洗澡了。

仲贤懒懒的仰躺在沙发上,看着正在自己肚皮上溜达的小玄子。

“小玄子,你还有没有……其他的……什么仙术呀?”仲贤无聊的拨弄着小玄子的鸟毛道。

“仙术倒是还有些,只不过都是些雕虫小技,我只是个小小的仙童,没有多大修为,太深奥的仙术也没资格去修行……”小玄子无奈的道。

“哦?也就是说……还有喽?”仲贤一下来了精神,连忙道:“说给我听听……”

“唉,无非就是些,读心术、穿墙术、隐身术……”

“什么什么!”仲贤猛地坐起来,差点把小玄子掀到地上:“你会隐身术!穿墙术!?”

“哎哟——!”小玄子被掀得一个趔趄,扑棱着站稳,这才不以为然的道:“这都是些低级的仙术啦,都是太上老君那老杂毛,有时心情爽快时,随口传授给我的。跟那些呼风唤雨,降妖捉鬼,驭剑飞天,云行土遁的仙术比起来,实在算不上什么的……

“那你弄一个隐身术出来看看!……快呀!……这仙术就够牛B啦!……”仲贤迫不及待道,两眼直放蓝光,简直比见到没穿衣服的美女还猴急!

话还没说完,小玄子却已不见了踪影!

“小玄子,你在哪儿呀!”仲贤连忙左右寻找,却仍不见小玄子半点踪影,急道:“再不出来,我可要念锁魂咒啦!”

“我这不在你肩膀上呢吗?”小玄子笑道。

“果然牛B!”仲贤禁不住大声赞道!

“那再来个穿墙术瞧瞧吧!”仲贤又猴急的道。

“可以呀!贤哥,你看清楚呀!”小玄子一展翅膀,飞到卫生间门前:“我马上就要穿墙而入啦!”

“不要啊!——”仲贤刚喊出来,就只见小玄子飞向墙壁,喊了一声“穿!”就凭空消失了!

“啊!!——”卫生间内顿时传来了两个女孩儿的惊声尖叫!

仲贤正瞅着小玄子刚才穿墙的地方发愣,卫生间的房门却打开了。两个女孩穿着睡裙走了出来。

“这死色鸟……竟然想偷看我和雅珺姐洗澡!”小蛮女手上提着小玄子的两支鸟腿,愤愤的道:“幸亏我们刚洗完,穿上了衣服!差点便宜了这贼鸟……”

“小霞姐……我不过是一只鸟而已呀!”小玄子被倒提着两腿,扯着嗓子大叫道:“冤枉呐!——我只是在表演穿墙术!……”

“穿墙术?”小蛮女狐疑道,转而又怒道:“那也用不着偷看我们洗澡呀!”

仲贤大笑着解救了小玄子,把他放在茶几上,迫不及待的道:“别瞎耽误工夫了!如此有内涵的仙术,还是赶快交给我吧!”

“贤哥食了仙丹,体内真元之仙力,已然在我之上,以贤哥现在的修为,这些小伎俩……简单得很啦……”小玄子道:“只需运行一下真气,默诵隐身诀就可以的,如果想要现身,就默诵现身诀……”

“我来试一试!”仲贤连忙将真气运行,口中默诵隐身心诀,轻轻喊了一声:“隐!”

“咦?!——”冷霞和雅珺坐在沙发上,几乎同时发出一声惊呼!却只见仲贤原来站着的位置,只剩下一只大裤衩和一件背心,而且竟然悬浮在空中,还在不停的来回摆动着,转眼已经到了冰箱旁边。

“小霞,小琼,你们猜我在哪儿呀?”仲贤窃喜着道。

“切!——”小蛮女不屑道:“不就在冰箱边上嘛!”

“小玄子!为什么她们还能看到我!?”仲贤疑惑道:“我明明念了隐身诀了呀?!”

“嘎嘎嘎嘎!——”小玄子在茶几上已经笑翻了:“你穿着衣服,谁都看得见啦!”

“那好办!”仲贤立刻明白了。1⑹k小说wαр.⑴⑹k.CN整理

只见那悬浮在空中的大裤衩和小背心,不一会儿便被抛在地板上。

“现在……你们还看得见我吗?”仲贤得意的笑道。

“仲贤哥……你在哪儿呀?”雅珺忍不住懦懦的道:“真的找不到你了!……”

“肯定是在卫生间门口呢!”小蛮女瞎猜道。

“哈哈哈!——”仲贤大笑着喊了一声:“现!”突然猛地出现在小蛮女眼前,得意之下,却忘记了自己早已赤身裸体了!

“哎呀!——”小蛮女羞得赶紧捂住了双眼:“丑死了!——流氓贤哥!”

雅珺也红着脸扭过头去,虽然自己跟仲贤同居了一个月多了,不过乖乖女生性腼腆内敛,更加上多次领教了那巨无霸的威力,因此也是一时又羞又怕!

两个女孩儿,一起红着脸跑进卧室,砰的反锁了房门!

仲贤倒不慌不忙,当然是心里有底儿啦,待会儿还有穿墙术要学呢!

穿墙术也是记住心诀就可以轻松实现,仲贤欣喜的演练了几次,果然可以瞬间就可以透过厚厚的墙壁,进。入卧室!惹得两个小丫头躲在薄毯下面惊叫不已!

大喜之下,仲贤不由狂笑:“色狼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色狼会仙术,专进美女屋!!——”

******************

“小玄子呀……想想看,还有什么仙术吗?”仲贤赤着身子躺在沙发上,贼心不死的问道。瞅着这贼鸟在自己的身上,却围着自己那一门巨炮团团转。

“贤哥的东东好威猛呀!……”小玄子答非所问的惊叹道:“小弟我……对贤哥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

“滔你个头呀!”仲贤吼了一声道:“没听见我在问你话吗?”

“真的没有仙术啦……”小玄子连忙跳到仲贤胸前,支吾道:“我只是个……小小的仙童……能有多少仙术呀?”

仲贤瞄了一眼自己的巨炮,突然想起什么,眼里精光一闪,急急的问道:“你知道阴阳双修吗?!”

“阴阳双修?”小玄子踱了两步道:“倒是听说过,不过,那不是正宗的仙术,采阴补阳……好像是些妖鬼魔怪所修的外门邪派呀!”

“是吗?”仲贤有些失望。

“不过,贤哥的真元已经是阴阳互补的仙家神气,早已百病不侵,而且可以通过意念控制精门的收放,作到交合而不泄身了,也不必搞什么阴阳双修呀!”

“哦?!原来如此……”仲贤惊喜的自语道,暗想怪不得自己自从吞了那仙丹,不但巨炮口径大大增加,而且还能百战不泄,只是在自己想要泄身时,才喷涌而出!

小玄子若有所思道:“贤哥,你可以在与姐姐们交欢时,引导真元进。入姐姐们的体内,帮她们打通任督,然后,在两人经脉间运行,这叫做阴阳周天!”

“这有什么好处呢?”仲贤疑惑道。

“好处可大了,如果姐姐们身体哪里有不适,都可以通过真气沿经脉反复疗理,自然立刻痊愈!”

“会有这种好事?!”仲贤大感惊喜:“那岂不是我的美女们都可以百病不侵了!”

“好处还不止这些呢!”小玄子继续道:“贤哥的真气,可以为姐姐们调理内息,贤哥的阳精,可以为姐姐们滋阴暖虚,让姐姐们长葆青春,延缓衰老呢!”

“靠!我会有这么牛B!”仲贤简直不敢相信!喃喃自语道:“那倒不如开一家美容所,兼治妇科……岂不是财色兼收……只是这疗法……工商怕是不会给发执照吧……”

忽然又急急的问道:“你小霞姐,这丫头学东西慢得很,能不能?……”

“这也一样呀!”小玄子立刻会意:“贤哥可以引导真气,运行到其泥丸宫时,让真气绕其脑中髓海缓慢徘徊,煨其元神,自然让她脑聪神清,虽不能说过目不忘,也差不了多少!”

“那还傻等什么?!这就去开工啦!——”仲贤一时兴奋,猛然翻身坐起,却将胸前的小玄子掀了一个跟头,险些滚落到地上!

连忙用手接住小玄子,放在嘴边狠狠的猛亲了一通:“你真的让我太感动了!……回头我就给你找二十只母鹦鹉来陪你!”

“说话要算数呀!”小玄子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美女不好找,母鹦鹉可有的是,哪天带你去花鸟市场,让你自己可劲儿挑,甭管什么八哥,画眉,百灵鸟,金丝雀……只要你看好了,咱都给你娶回来!”

“多谢贤哥栽培!”小玄子激动的两只翅膀不住的扑闪,却说了一句:“贤哥,我好想娶一只老鹰作小妾!”

“草!原来你小子比我还狠呐!——”仲贤夸张的瞪大了眼睛。

“小弟岂敢与老大相提并论呀!……”小玄子嘎嘎奸笑着道:“我只是觉得娶个老鹰蛮威风的嘛!……”

“鹦鹉娶老鹰……还是作小妾……好!好!有创意!”仲贤咧着嘴大笑道:“不过,我可要去开工啦!今晚就先给这俩小丫头好好开开光!”

说着,也不叫门,直接一头向墙上撞去!

“咚!哎哟!——”一声闷响,仲贤惨叫着应声倒地,脑袋上立刻肿起大包。却是一时心情大爽,竟忘记了先念那该死的——穿墙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