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16 英明扫地

116 英明扫地

“惠珊她……有什么事吗?”小琪也关切的问道:“你是不是用那个……读心术,知道了些什么?”

“一时跟你说不清楚,等有空再跟你说吧……”仲贤收起思绪,正色道:“现在,需要你立刻找一个人,来顶替惠珊姐,美佳的案卷,可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呀!”

“呃……”小琪略有沉吟,马上道:“张简今天刚做完手上的活儿,可以让她来接替惠珊……”

“那好,你赶紧安排吧!”仲贤点头:“小琪姐,你可要多费点心了!”

“我会的……”小琪道:“我也一直亲自在作美佳案卷呢!你就放心吧……”

“小琪姐,让剪子过来一下,先!”小琪临出门,仲贤又喊了一声。

******************

“贤哥!您老人家找我有什么指示呀?!”张简一进来,就咧开嘴乐个不停。这假小子,自从跟东强好上了之后,比以前更爱笑了,整天都是灿灿的笑脸。

“最近跟东强怎么样啦?他有没有欺负你呀?”仲贤见到这个活宝,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他哪敢呀!”张简得意的道:“有贤哥给我撑腰,我才不怕他呢!”

“你俩呀,简直是一对活宝!”仲贤笑着摇摇头道。

“对了,贤哥,我们定在明年五一结婚呢!”张简满面春风的道:“过些日子,我们就定亲,到时候咱一起喝酒乐和乐和!”

“好呀!”仲贤笑道:“不过,不要只顾谈情说爱,耽误了工作呀!”

“哪会呢!贤哥,我一直都很努力工作的,你瞧,一个0万的案卷,我用了不到一周就搞定啦!”张简自吹自擂道。

“还要保证质量的!”仲贤撇了撇嘴,不过心里对张简的工作能力,那是绝对信任的。

“剪子,你现在手头刚空出来,一会儿,小琪姐会安排你,接替惠珊姐去做美佳案卷……”仲贤正色道:“你小子,可要打起精神哟!”

“接替……惠珊姐?”张简疑惑道:“惠珊姐……她怎么啦?”

“不该问的,不要瞎问,执行小琪姐的安排就行了!”仲贤假作板起脸道。

“干嘛那么凶……”张简吐了吐舌头道。

“对了,今天晚上,你跟东强没什么活动吧?”仲贤突然想起什么。

“我们在一起,也就是瞎逛,再不就是喝喝酒……也没什么别的……”张简摸着脑袋道。

“我今晚约了那四个老外拼酒呢!你和东强都跟我一起去,怎么样?!”仲贤笑道:“正好,你还能给我们作个翻译呢!”

“No-problem!——”张简豪爽的道:“贤哥,你和东强负责皮尔斯和戴维,那两个小洋妞,就交给我啦!”

“No!No!——”仲贤却连连摇头,色色的道:“你不知道吗?天下的美女都是我的呀!”说完自顾窃笑不止。

“那也不全是吧!”张简鄙视的看了一眼仲贤:“我就不是,我是东强哥的!”

“切!——”仲贤不屑的撇撇嘴:“剪子,你没听明白吗?我说的可是——美女呀!我可没说,包括假小子也在内呢!”

“你敢拐弯抹角的取笑我!难不成我就不算美女吗?!”张简一时脸红,竟也有了几分女孩儿的羞涩!

“玩笑的啦!——说真的,剪子,我发现你跟了东强,虽然时间不长,却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呀?”仲贤还在捉弄着剪子:“现在竟然也会脸红啦!哈哈!哈哈!”

“不跟你这色狼胡扯了,我还要听小琪姐安排任务呢!”张简一边恨恨的嘀咕着,红着脸出了门,外屋顿时传来月然和小霞两个人的笑声。

“贤哥,你可真会挖苦人呀!”冷霞笑着喊道:“这下可把剪子哥给得罪啦!”

“不会啦,剪子跟我就像哥们一样……”仲贤笑呵呵的走出里间。还没说完,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

“韦经理,现在你的架子可够大的呀?”电话里传来梁楚虹略带幽怨的声音:“我都亲自派人去给你送案卷资料,让你给我回个电话,你都不肯!”

“哎哟!——是梁总啊!实在对不住啦!”仲贤猛然想起,昨天小蛮女的确跟自己交代过的,自己只是把那些资料,交给了小琪,竟然忘记了回电话的事!

“这两天,我实在是忙晕头了呀!所以才忘了给梁总您回电话的……”仲贤连忙解释道。

“少跟我来这套!净会些骗小姑娘的油嘴滑舌!”梁楚虹仍然没消气:“我看,分明是你没把我放在眼里吧?!”

“冤枉呀!——”仲贤差点晕过去:“您真会开玩笑,我怎么敢不把梁总放在眼里呢?确实是忙的给忘了,您送来的资料,我还仔细的看过了呢!”

“我不管!你犯了错,就得想办法补偿一下我!”梁楚虹却像个小女孩儿似的,不依不饶。

“那要……怎么补偿呀?!……”仲贤皱着眉一咧嘴,苦笑道。却看见两个小丫头都在捂着嘴偷笑呢!她们可没见过仲贤被别人挤兑成这样。

“补偿嘛……”梁楚虹沉吟了片刻,得意的道:“这样吧!——这次,我专卖店的设计案卷,我就不给钱了,算是你请客,行吧?!”

“哎!——我的姑奶奶,那可万万使不得呀!咱可不能拿公事开玩笑的!……你这叫公报私仇啦!!——”仲贤夸张的惊叫起来。

“呵呵!……”梁楚虹听见仲贤哀嚎,似是幸灾乐祸的笑起来:“你小子……就这点出息吗?……一提钱……就跟要你命似的……”

“别开玩笑了,梁总……”仲贤听着梁楚虹略显暧昧的笑声,心里痒痒的:“那周末我就请梁总吃顿饭,您看行吗?”

“那就饶你一次!”梁楚虹止住笑声道:“就这么办吧,正好我还有事要跟你聊聊呢!……”

“什么事呀?梁总……”仲贤脱口问道。

“到时候再说啦!好了,不跟你瞎扯了……拜拜!”跟仲贤在电话里胡闹了一通,梁楚虹貌似心情不错。

临挂电话,梁楚虹又急忙道:“到时候,可不许又带着你的那些小美女一起来!你要一个人来呀!……”说完,梁楚虹好像也有点觉得害臊,急忙又道了声“拜拜!”不等仲贤说话,便挂掉了电话。

“找我有事儿?”仲贤狐疑的嘀咕着。心道,还特别嘱咐,只让我一个人来,难不成梁总对我有点……那个意思?这算不算勾引我呢?……

脑海里禁不住,又闪出了梁楚虹那曼妙的娇躯,如雪的肌肤,少女般翘挺的胸乳……还有那风韵犹存的妩媚和高贵迷人的气质……

不过,这念头只是一闪而过,仲贤暗暗自嘲——梁总可是英子的老妈呢,也算是自己未来的岳母之一呀,怎么能有这种邪念呢?!

不过心念再转,心下暗道,反正现在还不是岳母嘛!想到这儿,感到心安理得了许多……

正瞎琢磨着,英子却推门进来了。

“贤哥,我安排的《滨海商报》专栏采访,你还没给个确切的时间呢!”

英子进门就急急的道:“刚才薛珮玲又来电话催了,她已经去咱们公司总部采访完了黄总,就等你了,人家还急着赶在下月5号前出稿呀!”

“呃……”仲贤见到英子,老脸一红,刚才还在心里臆想英子的老妈呢!略一沉思赶忙道:“那就……明天上午9点吧!”

*******************

堪堪已到下班时间,小玄子终于露面了。

小玄子却没有从窗子飞进来,而是落到了阳台上。仲贤听到小玄子那独有的人声鸟叫,匆匆跑到阳台时,立刻发出一声惊呼!

只见阳台的围栏上,停着大大小小七只猛禽——除了仲贤认得的那只小黑鹰——小桂子,还有秃鹫、金嘴鹭、白肩雕、猴面號,猫头鹰、短尾隼!虽然姿态各异,却都是威风凛凛,霸气逼人!

听到仲贤的惊叫,办公室里的女孩子们也都跑过来,她们下班前,都习惯性的到仲贤办公室里聚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聊上一通。这时候,小琪和英子都在采访小蛮女和月然开光后的感受呢。

虽然昨天,小仙女吃尽了仲贤那巨炮的苦头,但仍应了那句老话,付出总有回报,现在月然也终于体会到了‘开光’的妙处,整个人都觉得像是里外一新,神采奕奕!让英子和小琪惊羡不已。好在仲贤也已经为她们安排了‘开光’日程表……

“呀!——好威猛啦!”猛然见到这么多珍稀的大鸟,四个女孩儿也同时尖声惊叫起来!

“嘎嘎嘎嘎!——”小玄子得意的笑道:“贤哥!姐姐们,你们看——这就是我的七仙女啦!”

仲贤跟女孩儿们这才在七只猛禽的正中间,发现了小玄子!一只虎皮鹦鹉,在七只大鸟丛中,的确显得太渺小了,以至于猛地看过去,根本就可以忽略不计!

“这些……都是你的……老婆?”仲贤难以置信的问道。

“那当然啦!——我是神鸟嘛,当然也要有七仙女作老婆啦!”小玄子耀武扬威的道:“她们都乖得很啦,一水儿的小chu女呢!”

“牛B!——你很牛B!”仲贤摸了摸额头上的冷汗,愣愣的道。

“唉!——”小玄子居然叹了口气,略显无奈的道:“本来,我还看好了一只双尾鸢,只可惜,这小妞执拗的很,竟然宁死不从,竟然哭着闹着,拿上吊来威胁我!要不然,我可以凑到八仙女呢!……”

“我草!——你个色鸟,胃口居然比我还大!真让我一世英名扫地!……”

仲贤话未说完,身边女孩儿们早就笑喷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