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27 乖乖的滚出东部

127 乖乖的滚出东部

自从接完了仲贤打来的电话,薛锋的心情就爽得无法形容,破天荒的看谁都顺眼,兴奋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又幸灾乐祸的趴在窗前,举起高倍望远镜,眯着眼睛瞅了瞅,却发现对面仲贤的办公室里,早已是空无一人。

这小子准是忙不迭的准备赎金去了吧?想到这,薛锋干瘦的脸上不禁掠过阴损毒辣的冷笑:“就凭你小子,也敢在老子面前装牛B!不弄得你死去活来,咱就不姓薛!”

“锋哥!这次,可不要忘了我的功劳呀?”徐丽娇扭着水蛇腰粘在薛锋的身上,娇滴滴的媚笑道:“我可……帮你出了不少力呢……”

心情大好的薛锋,回头正看见徐丽娇脸上勾人心魂的媚态,和制服里半露的白花花的胸脯,不由燃起一阵狂躁的欲火。

“小心肝,我什么时候忘记过你呀?”伸嘴在徐丽娇粉脸上啄了一口,急不可耐的把门反锁,拉着徐丽进了里间,几把就剥光了徐丽身上的衣裙,按在沙发上:“咱也来爽一下吧!”

“哎!——急啥呀?!”徐丽娇浪声嗔道:“别忘了拉下窗帘呀!”

“嘿嘿……差点忘了!”薛锋干笑着道:“打了一辈子野兔,可不能让兔子咬了呀!……”说着一把拉下百叶帘,婬笑着扑向赤条条的徐丽娇!

一阵婬声浪语过后,薛锋气喘吁吁的瘫软在小秘书的肚皮上。

“老是几分钟就不行了!……”徐丽娇微眯着媚眼,急促的娇喘着,放dang的嗔怪道:“弄得人家还悬在半空呢!再来嘛……”

“草!我就不信搞不定你!”薛锋气急败坏的爬起来,打开抽屉,摸出一个小瓶,倒出两粒药丸儿,婬笑着道:“给你……来点猛药!”

一仰脖吞了下去,转过身又扑在小秘书的身上,龇牙咧嘴的挺动起来!小秘书顿时很配合的抑扬顿挫的呻yin着,扭动着身子……

都说时间如流水般飞快的消逝……可人要是急等着干点什么,就会觉得时间过得简直比蜗牛爬还慢!

千辛万苦熬到下班时间,薛锋迫不及待的从最下面的抽屉里,翻出一摞光碟,包好再进手包,这些光碟都是徐丽娇昨天才刻回来的。

想了想,又扒开包,取出一张,递给刚换完衣服,从里间出来的徐丽娇。

“这张是母盘,一定要保管好!”薛锋奸笑道:“如果这小子以后再不老实,还用得着呢!”

“放心吧……”徐丽娇接过,放进贴身的背包里。

******************

仲贤正忙着指挥几个安装工,在窗台上安装百叶窗帘呢!原本,银海大厦由于被对面更高的帝都花园遮挡,很多公司都没有安装窗帘。不过,有了这次教训,仲贤不得不弄一个窗帘了。

刚安装完,就看见小玄子就急急忙忙的飞回来了,连忙要拉起窗帘,小玄子却眨眼间穿墙而入!仲贤一乐,忘了这穿墙术了!

“怎么样?”仲贤不等小玄子落稳,就赶紧问道。

“果然跟贤哥想的一样!”小玄子喘吁吁的道:“那小子留下了原盘,给了她的女秘书随身保管!”

“草!这畜牲是想死想的来不及了!”仲贤骂了一句,接着对小玄子道:“你还得继续跟踪那个小秘书,找到她的住处!然后再去红飞龙冷彪那里找我……”

“知道了,贤哥!”小玄子一扇翅膀,飞起来消失在墙壁上!

原来,下午送走了皮尔斯四人后,仲贤就念了锁魂咒,召回了在外面领着一群小妾玩野了的小玄子,并让它隐身去了薛锋的办公室,探听情况。不出所料,果然发现了薛锋留了后手!

********************

薛锋乐呵呵的开着车,摇头晃脑的哼着小曲。十几分钟就来到南湾浴场附近的钓鱼崖。

钓鱼崖其实就是小牛山南麓的一处不算高的悬崖,山崖下的海边布满了嶙峋古怪的礁石,而且风平浪静,是一个天然的垂钓好去处,每天都会有不少钓客在此垂钓,故而称之钓鱼崖。虽然崖下热闹,但崖顶却是十分僻静。

而几个月前,仲贤曾一战重挫宫本的地方,则在小牛山北麓。

熄了火,薛锋心情愉快的走下车,一个人影也没有,看了看表差5分钟六点。冷笑了一下,自语道:“就再等你五分钟……看你还能耍什么花招……”自顾坐在崖边的石头上,点上一支烟,悠闲自得的看起了海景……

刚抽了几口烟,就听到身后传来了汽车声,不由浑身一震,兴奋地扔掉了烟头,赶紧回过身!果然,一辆黑色奥迪,颠簸着爬了上来。

“嘿嘿……”薛锋得意的冷笑着看着从车上下来的仲贤:“韦兄弟……来得好准时呀!”

“咱哪敢有半点怠慢呀?钱都在这里了!”仲贤假作委屈的走了过来,掂了掂手里拎着的黑色皮包。

“哈!果然爽快!”薛锋登时眉开眼笑,迫不及待的就要上前接过。

“哎!——”仲贤把包往身后一藏,皱着眉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呀!”

“噢!——对对对!差点忘了这事儿……”薛锋赶紧屁颠屁颠的打开车门,从车座底下拿出那一包光碟。

看见光碟,仲贤眼里顿时寒光迸现,嘴角勾起恶狠狠的冷笑,掏出手机,拨了冷彪的号码,轻描淡写的道:“彪哥,我这里已经搞定……你也动手吧……”

简单的一句话,却让薛锋惊得浑身一哆嗦!

果然,薛锋回过身,就看到了仲贤正恶毒的瞪着自己,向自己迫近。知道不妙,连忙颤声道:“小子,你可……不要乱来呀!我……我手里可还有……”

“草!有你妈个头!——”仲贤怒喝着,先给了他一记耳光!

“你!……”薛锋眼前登时星光乍现,捂着火辣辣痛楚的腮帮子,还没说出下句话,面门紧跟着“砰!”又挨了一记重拳!一时鼻血飞窜而出……

薛锋哪里承受得住这个,一见血,立刻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在后备箱里藏好光碟,仲贤又打电话给了薛珮玲,女孩儿果然已经在公司附近等候了,仲贤只说让女孩儿稍候片刻,就挂了电话。

“快上车吧!”仲贤停下车子,冲着路边的女孩儿招招手。

“哎呀!——韦总!你已经把他……”女孩儿一坐进副驾驶,就看见了后排座上,直挺挺躺着的薛锋,鼻子嘴巴里满是血水,登时吃了一惊!

“不用怕……他还没死……”仲贤调转了车头,冷笑道:“这小子面得很,我只轻轻摸了一下他的脸蛋儿,他就吓晕了……”

“咱们这是去哪里呀?”薛珮玲稍稍放心,又疑惑的问道。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仲贤不动声色道,直接把车绕到红飞龙夜总会的后门。

“贤哥好!”守候在这里的几个小弟,赶忙迎了上来。

“把他抬上去……”仲贤指了指车后座,领着一脸茫然的薛珮玲,径自上了楼。

***************

红飞龙夜总会的最顶楼,有一间十分宽敞的库房,堆着一箱箱啤酒饮料,平时昏暗无光,此时这里却灯火通明!

仲贤刚走到门口,就看见屋子中间的廊柱上捆着惊魂未定,鼻青脸肿,嘴角挂着血水的胡旺海,虽然肥硕的身躯正在瑟瑟发抖,但眼神里却仍隐隐流露出几分不服气……

对面不远,冷彪坐在一张椅子上,冷冷的瞪着胡胖子!十几个精壮的亲随小弟,笔直的站在冷彪身后,整个屋里寂静的出奇,却弥漫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道!

仲贤身后的薛珮玲哪里见过这种场面,轻轻惊呼了一声,两只小手不由得紧紧抓住了仲贤的胳膊,微微有些发抖!

“不要怕……这里都是我的弟兄……”仲贤连忙小声安慰道。

“嗬!彪哥的动作蛮快的呀!佩服!……”仲贤进门就笑呵呵的道:“我还以为是我先到呢!”

“贤哥好!”小弟们看见仲贤,齐声问好,见仲贤身后还有一个女孩儿,小弟们赶忙又搬来两把椅子。

“草!就凭黑疤堂这帮废物,还想拦得住咱!三五分钟就搞定了……”冷彪轻蔑的瞄了一眼胡旺海道,抬手把一张光碟扔给仲贤,正是薛锋交给胡旺海的那张光碟。

冷彪也发现了仲贤身后跟着的女孩儿,疑道:“仲贤,这位小姐是?……”

“噢……这位是薛珮玲小姐……是薛锋的妹妹!”仲贤侧过身,一指身后,两个小弟正抬着薛锋进来。

见冷彪皱起眉头,仲贤赶忙又笑道:“彪哥,别误会,正是薛小姐给了我光碟,我才知道此事,而且薛小姐也被薛锋这个禽兽欺负得好苦,所以今晚一起来出席批斗会!”

“批斗会?”冷彪冷哼一声道:“这是砍人会!”

说着话,两个小弟已经抬着耷拉着脑袋的薛锋,走到房子中间,“咚!”往地上一扔,刚好扔在胡旺海脚边。

猛地摔了一下,这小子竟然缓醒过来了。“哎哟!~~~~”龇牙咧嘴的撑起身子,抹了一把鼻子下的血水,却猛然看见旁边的胡旺海,正丧气又惊恐的瞅着自己呢!

今天早上,两人还约好事成之后,好好聚在一起痛痛快快的庆贺一番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只是这种重逢实在过于尴尬了点。

胡旺海刚刚还以为,是韦仲贤收到了光碟后,告诉了冷彪,冷彪一时冲动,才不计后果的对自己下了手。

不过,既然薛锋手里还握有光碟,韦仲贤迟早还是要屈服的,那样冷彪不但不敢对自己怎么样,还会乖乖的滚出东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