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30 送你去医院吧

130 送你去医院吧

“嘎嘎!——还想暗算我?!”小玄子得意的笑道:“你们想要拉拉手,也不用拿我作幌子吧!”

“对不起……小玲……”仲贤连忙缩回手,却狠狠瞪了小玄子一眼:“回头跟你算账!”

“我又说错了什么啦?”小玄子跳着脚道:“是你们太虚伪了吧!”

“草!还敢乱说!回去就给你把鸟毛扒光!”仲贤恐吓道。

“仲贤哥……你还是……先送我回家吧……”女孩儿却低着头小声道:“时间不早了……明天……我还要上班呢……”

“哦?小玲!……”仲贤讪讪笑道:“不会这么快,你就想通了吧?”

愣愣看着薛珮玲一声不响的低着头,脚步匆匆的走向黑漆漆的楼群中,一身白衫的娇小身影,在暗暗的夜色中显得那么孤单和羸弱……仲贤心底不由涌起一阵怜惜!

“小玲!——”仲贤禁不住脱口喊了一嗓子,急忙从车里钻出来。

回头对小玄子急促的道:“现在给你一次戴罪立功的机会!在车上呆着,看住这小子!”说着朝车后座上直挺挺的薛锋,努了努嘴儿。

女孩儿听到喊声,顿了一下,却没有停下也没有回头,只是脚步明显放慢了许多……

仲贤快跑几步,追上女孩儿,探头向楼群里瞅了瞅道:“还得走很远吧……这里为啥黑乎乎的,连个路灯也没有呢?”

“这里都是些老房子,马上就要拆迁了……有没有路灯,都无所谓了……”女孩儿仍是低着头轻轻道。

“我送你进去……”仲贤也放慢了脚步,跟女孩儿并肩而行。

“不用了……”女孩儿连忙道:“你还是……赶紧去办你的事儿吧……我可以自己走的。”

“还是我送你吧,你一个弱弱的女孩子,让我怎能放心呢……”仲贤叹了一声道:“再说,我的事儿……基本也已经搞定了……”

歪头瞅了瞅,见女孩儿没做声,只是自顾低着头慢慢的走着,只是看不清黑暗中女孩儿的表情,仲贤又道:“小玲,今天的事儿……都是我太不冷静……真的多亏你拼命拦住了我……”

“没什么……我只是……不愿看着一个有前途的人……把未来葬送于一时的冲动……”女孩儿依旧是轻轻的声音:“那……太不值得……”

“谢谢你!我明白的……”仲贤的声音,却是有些感动。

“其实……我也应该谢谢你的!”女孩儿终于侧过脸看了一眼仲贤:“你……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

正好路过一扇亮着灯的窗户,借着弱弱的灯光,让两个人的目光瞬间相对!只是走过了那一缕亮光,立刻又陷入了黑暗!

虽然,女孩儿的眼神,只是随着那亮光一闪而过!但却深深的印在了仲贤的脑海!——平静如水的眼波中,分明写满了——恬淡的期盼,和无望的失落!

如果换作其他人,可能根本无法在瞬间,从女孩儿清澈的眼睛里察觉到什么。不过,这对颇善察言观色,又有着一双X光眼的仲贤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

而女孩儿在那一瞬间,从仲贤眼里看到的,却是最直白,最热辣,甚至是最肆无忌惮的渴求!

两个人都在暗暗的回味着,刚才对方那稍纵即逝的眼神,一时都不再说话,就这样默默的并肩前行,只不过,两人的脚步又放慢了些许……

“小玲!……你……”

“仲贤哥!……我……”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两人却突然像商量好了似的,一起开口说话,又齐刷刷的一起停下来!

“你先说吧!小玲……”仲贤赶忙谦让道。

“不,我想先听听你说的……”女孩儿似乎是快要到家了,停住了脚步。

“我是……想说……”仲贤支吾了一下,鼓足勇气道:“我就是想问问你——刚才在车上,小玄子说你喜欢上我了,是真的么?!”

“仲贤哥!你!……”女孩儿没有料到仲贤会问到这个,一时大感惊羞失措,背过了身子!

“小玲,我知道……当面问这个……的确有些唐突……”仲贤转到女孩儿面前,急切的道:“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的!而且不能再等了!……”

女孩儿急忙要再次转过身子,却被仲贤按住了肩头,只得把头垂得更低,仲贤真切得感到女孩儿的身躯,在微微颤动。

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女孩儿忽然抬起头:“是的,小玄子说得没错!……不过……”

虽然,仲贤早已隐隐察觉出,女孩儿对自己有些异样的好感,但在得到女孩儿亲口确认时,还是感到了大大的惊喜!——通常来说,面对男人这样的直白,女孩儿即使有情有意,也绝不会轻易表白!

刚要用力的把女孩儿揽进怀里,又听到女孩儿好像还未说完,急忙追问:“不过……什么?你快说!”

仲贤努力瞪大眼睛,想要从女孩的眼神里提前知道答案,但在一片黑暗中,却只能看到女孩儿眼里似有一丝晶莹。

“不过……我想听听……仲贤哥对那张光碟的解释!”女孩儿仍是仰着头,像是黑暗中,也在努力看清男人的面孔!

“呃……”仲贤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肯定的道:“是的……我同时喜欢着六个女孩儿……”说了一半又觉得不妥,又急忙改口:“哦!是七个……不!加上你,现在是八个!”说完,自己心下顿时也狂汗不已!

“你!八个?!——”就算薛珮玲心里有了些准备,却也一时大大的震惊了!因为早上采访时,仲贤还说是六个,这半天功夫就又多出两个!不过,听到自己也包括在内,心底不由一热!

猛地挣脱了男人按在自己肩头的大手,羞愤道:“难怪……连薛锋都说你是色狼!”说着就要转身……

“小玲!你听我说!”仲贤赶忙再次紧紧揽住女孩儿。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可我是真心爱着她们的!……而且也会一直爱下去!……我舍不得丢掉她们中的任何一个!……而且,我想……她们也不会离开我!……”

“荒唐!——”女孩儿不等仲贤说完,就愤愤的打断:“这就是你乱搞的理由么?!如果你爱上全世界的女孩儿,难不成就都要据为己有吗?!”仲贤再次感到女孩儿纤小的身躯因为愤怒而瑟瑟颤抖!

“我不同意你的话!是谁规定的,我只能爱一个人?!”仲贤一时激动,不由加重了语气:“小玲!你有喜欢过一个人么?你有体会过爱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么?!……”

“我有!——”女孩儿不假思索道:“但我知道,爱情应该是纯洁的,专一的!”

“你有?!”仲贤心里一震,脱口道:“是谁?!”揽在女孩儿香肩的大手下意识的一紧!几乎让女孩儿清香柔软的娇躯紧紧贴在自己胸前!

“我……”女孩儿却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紧贴着男人火热的胸膛,让她感到羞涩和难堪,而男人傻瓜似的问话,又让她大感悲愤!禁不住有些哽咽:“你……你少装傻!……”

“哦!——你说的……是我!”仲贤几乎在同时恍然大悟:“我他妈真笨!”

听到女孩儿的抽泣,心下更是暗骂自己——你是白痴呀!——女孩儿刚刚对你表白过的呀!这才不到撒泡尿的功夫,你竟然还会问出这样白痴问题!

不过恍然过后,心中却似悬在半空的一块巨石,砰然落地!欣喜的喃喃道:“对对对……你喜欢的人……就是我……”

突然的舒畅和轻松,让原本紧紧揽住女孩儿的两手也变得松缓了许多,隔着女孩儿的连衣纱裙,轻轻摩挲着女孩儿柔滑的肩背……

女孩儿却趁着仲贤一愣神,猛然挣脱了仲贤的怀抱,飞快的躲进一旁的楼道里。

“哎!小玲!——”仲贤一把没抓住,禁不住喊了一声,怎奈四周尽是漆黑,哪里看得到女孩儿的影子?只能懊恼得直喘粗气!

“呸!——”女孩儿却在暗处咯咯的笑起来:“大色狼!不要叫我的名字!”

“小玲……快出来呀!”仲贤听着女孩儿脆脆的笑声,痒痒的难受:“我知道了……你喜欢我……”

“这会儿才知道,晚了!”女孩儿故作嗔怪道:“我现在……又不喜欢了!”

“小丫头,赶紧乖乖的出来!若是被我捉到……哼哼!后果会很严重滴!”仲贤假作凶巴巴的道。

“切!——少来吓唬我,我可不是三岁小孩儿……”

女孩儿正得意的咯咯笑着,忽然却惊叫了一声:“妈呀!——”

“小玲!你怎么啦?——”听到女孩儿的惊叫,仲贤也慌了神!正要四下摸索着寻找,猛然却见一个黑影“飕!”得从自己脚下飞快的掠过!——“喵呜!”——原来是一只野猫!

赶忙掏出火机,打着了,沿着野猫窜出来的方向,搜寻过去,果然听到了女孩儿痛楚的呻yin。

没走几步,借着弱弱的亮光,仲贤发现了正蹲坐在墙角的女孩儿,正痛苦的揉着纤细的脚踝!一只断了鞋跟的高跟凉鞋,丢在小脚丫旁边。

“呀!——你扭伤了脚!”仲贤急忙蹲下身子,却不小心闪灭了火机的亮光。一时心急,又都有些发抖,怎么也打不着火了。

“疼得厉害么?送你去医院吧?!”仲贤关切的道。

“不用……只是崴了一下……”女孩儿忍着痛楚道:“仲贤哥,你扶我起来就行……我家就在这座楼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