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38 似乎有些哀怨

138 似乎有些哀怨

如果,一个穷人不经意间,发现自己不再穷困潦倒,已经变得腰缠万贯,那么或多或少总会有些畸形的报复心理——报复以前贫穷的日子!

报复的最佳手段,当然就是随心所欲的花钱,肆无忌惮的消费!

韦仲贤虽然很清醒的知道,自己目前还远远不是腰缠万贯,不过,与几个月前,曾委身于潮湿阴暗的狗窝,每餐靠半袋泡面维持的日子相比,仲贤感觉自己现在已经算是世界首富了!

其实,仲贤并不是对钱财看得很重的人。几个月以前,之所以会算计着,把一袋泡面分作两餐,出门舍不得坐两站公车,那只不过是被贫穷的生活所迫罢了。他也曾流着口水,幻想着自己有了钱以后风光糜.烂的生活,只是却更像是在精神自慰!

几个月后,钱已经不是问题了,却又老是呆在开发区,旁边有冷彪的各种各样的消费场所,仲贤作为青云会名誉二当家,基本上根本不需要掏钱消费,去了只要点下头,就算付账了……

所以,尽管吃喝玩乐不少,却似乎没找到那种挥金如土的报复快感!这对韦仲贤来说,多少有点遗憾。

今天的大好机会,更加上身边还有七位仙女相伴,仲贤自然不能放过!

先要了几个月前来过时,大宝点过的那间最奢华的全功能包房。

既然是海鲜城,当然是海鲜至上,除了滨海本地出产的鲜美肥嫩的梭子蟹,仲贤一连又点了澳洲大龙虾、美洲鲜斑鲍、北欧金枪鱼、甚至还有并不多见的,来自大洋洲的深水海胆、产自加利福尼亚的白海螺……

而法国波尔多出产的葡萄酒,自然不能少,那可是吃海鲜时的首选!

***************

“贤哥!你可真舍得吃呀!搞这么多名堂!”小蛮女吃过的东西不算少,看着不断端上桌的这些来自世界不同海底的生猛海鲜,也瞪大了眼睛。

“贤哥真的够意思!只是看看,口水就快流出来了呢!”英子也跟着起哄。

“哼!今天可是发薪日呢!我猜,仲贤哥一定又没少拿!是吧?仲贤哥?”月然没等仲贤开口,急忙抢着道。

“有钱也不用这么过分的吧……”雅珺却总是一副精打细算的模样。

“是呀……咱们自己人吃顿饭,确实有点铺张……”坐在仲贤身侧的雪芳也责怪的瞅了仲贤一眼。

“切!——雪芳姐,这你都看不出来么?这小子哪会无缘无故大出血呢……”小琪碰了一下雪芳的胳膊,笑吟吟道:“今天不是还多了一个小美人么?”

“噢!——小琪姐说得没错!咱们是跟着惠珊姐沾光啦!”一群小丫头们这才恍然,纷纷大笑着望向坐在仲贤另一侧的梁惠珊。

“你们……不要再瞎说……”惠珊登时羞得满面红云,却不知该说什么好,只得无助的瞅着仲贤。

仲贤脸皮厚实,却也直爽,看着楚楚动人的痣美人,只点点头,轻描淡写的说了句:“惠珊姐,她们说的没错……”

惠珊原本还指望,仲贤能给她解围,哪里想到仲贤竟然如此直率的承认了!一时羞恼,用肘尖狠狠撞向仲贤的肋下!“你要坏死了!仲贤……”

疼得仲贤一咧嘴,捂着腋下道:“惠珊姐……作人就要实事求是的嘛!”

“仲贤……这会儿才知道实事求是啦?”小琪假作冷笑道:“刚才……在咖啡厅……是谁在说……有什么心灵感应的……”

“小琪姐!您大慈大悲,就嘴下留情吧!我真怕了你……待会儿我单独要一碗宫廷鱼翅羹孝敬您……好么?……”仲贤不等小琪说完,就赶紧苦着脸道。

“不行!还有我们呢!我们可也听见了!……”几个小丫头立刻又跟着起哄。

“人人有份!人人有份!……”仲贤连忙改口,拱起手作告饶状:“小姑奶奶们……只要你们嘴巴不要乱说话,咱要一整条鲨鱼都成呀!”

“哎,对了!仲贤……你不是说,吃饭的时候,有事情要解释的么?”雪芳看着仲贤的惨象,赶紧笑着道,其实,也是为仲贤打个圆场。

仲贤哪能听不出来,感激的望了一眼雪芳,清了清嗓子,顺水推舟道:“呃……是这样的……今天我没有陪你们大家逛街,并不是故意要撒谎的……”

见仲贤脸色变得肃穆,女孩儿们一时都静了下来。

“确实是我主动约了惠珊姐出来,不过,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虽然你们偷听了一些,但却没听全……”仲贤缓缓扫视了一下众美女,见女孩儿们一时都红了脸,继续道:“其实,我是在帮惠珊姐……”

说到这儿,仲贤犹豫了一下,扭过脸看了一眼惠珊,似要征询一下她的意思,却正与女孩儿切切望过来的眼神相对。

惠珊微微低下头,咬了咬嘴唇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抬起头望着仲贤,平静又坚决的道:“仲贤,还是让我来说吧!”

“嗯!”仲贤轻轻点点头,眼神里却尽是鼓励和欣慰。

惠珊理了理思绪,道:“今天……我真的必须要感谢仲贤的,是仲贤帮我赶走了那些一直在折磨着我的那些噩梦!……让我有勇气面对挫折!……现在,我已经不怕说出它们了……”

********************

听着惠珊沉静的再次诉说那些凄惨的往事和内心曾经历过的煎熬和折磨,仲贤已经不再难过,因为,女孩儿说的是那么从容和淡定!仲贤知道,惠珊姐已经下决心和过去说再见了……

只是其他女孩儿们,却明显都被惠珊凄惨的遭遇震惊了!一个个眼睛红红的,随着惠珊的诉说,伤心的抹着眼角的泪水……

其实,谁又没有过一点辛酸坎坷的过去呢?

雪芳有过痛得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英子未成年就遭遇父母离异,雅珺更是被病魔夺走了亲生哥哥,年纪轻轻就要背负家庭重担,冷霞与仲贤一样,幼年就失去双亲,从小与哥哥冷彪相依为命……

因此,不等惠珊讲完,女孩儿们早已一片抽泣了!

“所以说,今天我必须要……感谢仲贤!——”惠珊终于说完,长长出了一口气。

看着伤心得一塌糊涂的女孩儿们,惠珊反倒笑了笑:“谢谢你们都能听我倾诉,不过,我都能如此坦然面对了,你们也不要太伤心了吧!”

“是呀!——”仲贤也禁不住大声道:“你们明明知道,我最见不得女孩子的眼泪,还要一起哭给我看,这不是成心折磨我脆弱的心灵么?!”

“去!——讨厌!”女孩儿们抹着眼泪却又忍俊不止,纷纷哭笑不得撅着嘴嗔道。

“惠珊姐!——”仲贤又转向惠珊,端起女孩儿面前的一杯红酒:“来!喝了这一杯!就让那些往事随着这杯酒,一起消失吧!”

“谢谢!……”惠珊接过酒杯,看了看一圈美女们,笑着道:“咱们一起喝吧!”

“对对!”仲贤也连忙端起酒杯,一脸豪情的起身道:“咱一起干一杯!把咱们每个人心里的烦恼都通通抛掉,只留下开心!干杯!”心下却禁不住狂呼——为我的‘妻’仙女干杯!

“叮当!——”八只酒杯,伴着清脆爽朗的笑声,紧紧的聚在一起!

*****************

仲贤端着一只酒杯,斜斜的倚在包间的窗边。

女孩们正在嬉闹着唱着卡拉OK,时不时发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

仲贤静静的品味着甘醇的红葡萄酒,同时也在悠闲的欣赏着美女们的一颦一笑,眉眼间流露出的娇美之态……嘴角不时也勾起一抹笑意。

虽然,刚才自己只满怀激情的唱了两句,便被女孩子们轰下了台,不过,仲贤觉得,这样远远的望着她们,也是很惬意的。

恍惚间,仲贤甚至还有些幻境如梦的奇妙感觉——这一切应该是真的吧?我竟然真的拥有了七仙女?!

正陶醉着,兜里的手机却不知死活的响了起来。

“谁呀?!偏偏这时候……来打搅我的好心情……”仲贤嘀咕着掏出电话,瞄了了一眼,却是梁楚虹打来的!

“梁总,您好!……”仲贤也没多想,立刻接通电话:“您找我……有事么?”心里却在暗道,记得跟梁总约好……好像应该是明天请她吃饭的吧?……

“你小子在干嘛呀?乱哄哄的声音?”梁楚虹好像也听到了女孩子们嬉闹的声音:“是不是……又领着一群小女孩儿瞎闹啦?”

“哪有呀?……”仲贤尴尬的笑了笑:“只是周末出来放松一下……”

“别装样啦!……我还不知道你,就爱围着些小丫头转!……”梁楚虹笑着揶揄道:“想好明天请我去哪吃饭了么?”

“呃……我想……就去……”仲贤一时还真说不出来,瞅了一眼女孩儿们,好在她们玩得开心,都没留意自己,连忙转身面对着窗外。

“哼!好小子!跟小丫头们倒欢天喜地的,怎么,轮到我就支支吾吾啦!”梁楚虹立刻嗔怪道:“你不会是嫌我老,怕跟我一起吃饭丢你的人吧?!”

“梁总!您可不要冤枉我呀!”仲贤苦着脸,捂着电话尽量小声道:“梁总,青春永驻,我哪会嫌您老呀!……我只是怕找的地方档次太低……怕您不满意呢!”话没说完,额头已经汗涔涔的了。

“少来骗我……我才不信呢!”梁楚虹像个小女孩儿似的咯咯笑道:“不用你找地方了……我请了私人厨师……你就来我的别墅吧……”说到最后,梁楚虹竟然有点娇羞的味道。

“去您的别墅?……”仲贤嘴上喃喃,心里却是一荡!心道,那么大一座别墅,就我们孤男寡女的,这梁总莫不是?……脑中顿时又现出梁楚虹那少女般曼妙的裸体……

“怎么啦!你一个大男人,还怕我吃了你不成?!”梁楚虹见仲贤犹豫,立刻有点恼怒:“不爱来是吧?!那就算了!以后咱也别合作了!……”话音里却似乎有些哀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