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39 山海别墅区

139 山海别墅区

“别别别!您误会了……”仲贤一慌差点哭出来:“梁总……您听我把话说完呀……”心里却在忙着找借口。

“那你快说!”梁楚虹急道。

“我的意思是……”仲贤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弱弱的道:“说好是……我请您吃饭,怎好……再麻烦您……”

“噢!跟我就别客气啦……”梁楚虹口气果然松缓了不少:“谁请谁还不是一样嘛!就这么定了,明天下午三点,你要准时哟!”

“一定,一定!……”

“记住,可不许带别人来呀!”梁楚虹又嘱咐道。

“一定,一定!”

“英子也不要带来呀!”梁楚虹还是不放心。

“一定,一定!”

“那就再见啦!”梁楚虹终于没心事了。

“一定,一定!……呃!不,再见,再见!”

*******************

关掉手机,仲贤差点瘫在地板上!幸亏有窗台撑着……抓过窗帘,胡乱抹了抹满头的大汗,心里却乱纷纷的,说不出是啥滋味!

——唉!看这架势,自己明天难免要在床上请梁总了!只不过,她可是英子的老妈呀!也就是自己未来的岳母大人呢!这明天要是生米做成了熟饭,算不算是……变态或是乱伦呀?!万一让英子和女孩儿们知道了,自己这老脸可往哪搁呀!

仲贤心里正七上八下的胡思乱想着,突然有人在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贤哥!——”

“啊哟!!——”仲贤就像正在偷东西的贼似的,惊得蹦起来!猛然回头,却是英子。仲贤的剧烈反应,也让英子吓得一颤:“妈呀!”这倒好,麻杆打狼——两头都害怕……

“什么事?……英子……”仲贤捋着胸口,老脸通红,眼睛却有点不敢正视英子。这也难怪,刚才还在暗暗考虑明天跟人家老妈偷qing的事呢!

“怎么啦?贤哥……”英子习惯的挽起仲贤的胳膊,皱着眉头看着大红脸的男人。

“没什么……我在想……公司今后如何……进一步拓展的事情呢……可能……想得太入迷了……”仲贤结结巴巴的道。

“今天可是周末呀!”英子心眼厚道,深信不疑,伸手抹了抹仲贤额头再次泌出的冷汗,一脸心疼的道:“贤哥……该放松就放松一下嘛,别累坏脑子呢!”

“呃……是呀……谢谢你……英子……”仲贤一时既心虚又羞愧,还有大大的感动,赶忙把英子拥进怀里,真怕女孩儿看到自己因各种情绪交错,而扭曲变形的老脸。

英子倒是美滋滋的揽着男人的腰臀,小脸贴在男人胸前柔柔的道:“贤哥……你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见面时,就是在这里么?……当时,咱们还一起跳过舞的……我想再跟你跳一次呢……行吗?”

“原来小丫头……是想重温旧梦呀!……”轻抚着女孩儿滑爽的后背,仲贤的心情终于松弛下来,爱怜的道:“我也很想……跟英子重新体验一下呢,不要忘了,那晚……我的第一次可是给了你呀……”

“说那些干嘛……不知羞!……”英子微红着小脸挣出仲贤怀里:“咱们跳舞吧!”拉着仲贤走到房间中央。

“喂!小琪姐!——麻烦给点一支慢摇舞曲好么?!”英子向正在嬉闹着争抢麦克的女孩儿们,炫耀的露出灿灿的笑容:“我要跟贤哥跳支舞呢!”

“哎呀!——我也要跟贤哥跳舞的!”月然和小蛮女先急了,胡乱把刚抢到手的麦克塞给雅珺,也跑过来。

“我也要……”雅珺刚张了张嘴,就发现自己不只是抢麦克抢不到,现在抢跳舞,却又慢了一拍!

“干嘛呀!——”英子娇嗔道:“刚才,贤哥放在那儿,闲了那么长时间,你们都不用,现在我要用,你们又来抢!”

“我……我也是刚刚想用呢!”月然强词夺理道。

“还有我!我现在也要用啦!”小蛮女也毫不让步。

仲贤一咧嘴,假作愤愤道:“你们在拿我当毛巾么?用来用去的,多难听啦!”皱着眉看了看身边几个小丫头,半天憋出一句:“要用,大家一起用嘛!”

登时女孩儿们都笑开了锅!雪芳和小琪乐得都直不起腰,连慧珊也笑得趴在沙发上动弹不了。

“呃……不要笑啦……”仲贤用力撑着伏在自己身上爆笑不止的几个小丫头,苦着脸道:“其实……我的……意思是……咱们大家……可以一起跳集体舞的嘛……就像……幼儿园里……小朋友们跳的那种……”

话还没说完,女孩儿们却笑得更厉害了!雪芳笑得压在慧珊身上,眼泪婆娑的冲仲贤连连摆手:“求求你……仲贤……拜托你……暂时不要……说话……实在受不了你了……”

********************

最后,关于跳舞的妥协是这样的:八个人一起跳舞,每两人一对,仲贤则跟每个女孩儿都跳一支舞!由于是英子先提出来跳舞,因此,由英子担任第一棒!

关掉了大吊灯,房间里立刻幽暗了下来……美妙的慢摇舞曲也随之响起。

“贤哥……”英子伴着轻柔的节奏紧紧贴在仲贤身上,微微闭起眼睛,吐气如兰的呢喃:“你还能找到……我们第一次来这里时的感觉么?”

“当然能……”仲贤嗅着女孩儿发间的清香,一只大手却趁着幽暗,拂过柔嫩的香肩和滑腻的腰背,径直抚上了小丫头翘翘的美臀,贴在女孩儿耳边坏笑道:“你瞧……这不就找到了么?”

“贤哥……你越来越熟练了呢……”小丫头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喷着热气的大狼嘴封住了娇唇……

六支舞曲很快就跳完了……

仲贤最后揽入怀里的恰恰是慧珊。

刚才慧珊似乎是一直有意识的躲避,但到最后还是难逃狼爪。更让他感到羞怯的是,其他女孩儿们已经都懒懒的坐在沙发里了,正窃窃说笑着瞧着自己和仲贤呢!

“慧珊姐……你的身子好像有点僵硬呀!是不是有点跳累了呀?”仲贤揽着痣美人的香肩和美背,略带捉弄的轻笑道:“如果真的累了……我可不介意你借用我的肩膀哟……”

“不要再说了……我……”慧珊都羞得抬不起头来了。

“试试看呀!我保证会很舒适的呢!咱这肩膀,专门治疗精神抑郁,过度疲劳和烦躁不安,对顽固性失眠也有奇效呢!”仲贤还在极力推销着自己的肩膀:“广大消费者,反应也一直不错……而且试用期间……决不收费的!……”

女孩儿终于憋不住扑哧笑出声:“少贫嘴了!……”却又禁不住广告的诱惑,果然轻轻伏上了男人的肩头。

“感觉怎样?没骗你吧……是不是舒服得很呢?!”仲贤赶忙作客户意见调查。心下却暗自窃喜——咱这广告,就是有效!好歹咱也是一堂堂广告经理呀!

“别说话……”慧珊柔柔道。

“慧珊姐……你现在知道……我身边的女孩儿为什么……天天都会很开心了吧?”

“嗯……”

“那你说说看,是为什么呢?”

“虚假广告……”

一大早,仲贤就被小蛮女叫醒,原来,女孩儿们昨晚就商量好了今天的活动,上午搞锻炼身体,去南湾浴场打沙滩排球,下午搞基础建设,一起去新港美容沙龙作全身洁肤护理。昨天,突遇大雨,女孩儿们都还没来得及作美容呢。

冷霞一口气几乎把公司职员的电话都打了一遍,小蛮女性格外向活泼,又爱说爱笑,除了是仲贤的贴身秘书外,还负责为各部门提供各种资料信息,因此,很快就跟公司上下,男女老幼混得烂熟,自然颇有人缘。

大家也很给小蛮女面子,不只是年轻人全部到齐,就连姜宏伟和曹桂香、柳婧等已婚的大哥大姐们也领着孩子,甚至带着老公一起赶来捧场!

结果,小蛮女准备了四个排球都不够用!热烈的场面真的大大出乎仲贤的意料!

虽然有的人根本不会打排球,但也觉得很惬意很舒畅。围坐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欣赏着俊男靓女们的表演,却也跟着大呼小叫的喝彩,让其实并不很精彩的排球赛,竟然也充满了紧张和刺激!

这让仲贤暗暗颇有感触,一个公司如果有了这样的凝聚力,何愁不能战无不胜,摧无不朽!心里竟油然生出一股冲天豪气!

而女孩儿们的活动安排,也让仲贤的确踏实了不少。下午,她们还要集体去作美容,正好可以让自己潇洒的去梁楚虹的别墅赴约……

***************

开着车,刚开始,仲贤还轻松的很,悠闲地吹着口哨。

不过,随着车子驶进滨海大大有名的南部‘山海别墅区’,仲贤就没心思吹小曲了,甚至无心欣赏一眼车窗外……世外桃源般的景致!心里一时莫名的忐忑起来……

‘山海别墅区’之所以名气不小,并不只是因为这里的建筑风格独特,布局合理,更因为它处在滨海市风景秀丽的南部湾。

这里没有工厂,没有嘈杂的居民区,有的尽是蔚蓝一色的海水和天空,四季苍翠的松柏花木!因此,除非是商界精英,或是演艺明星之流才买得起这里的别墅。

梁楚虹的别墅,正是在整个别墅区的中心黄金位置,除了一座三层的欧式风格主楼体,两侧还配有车库和储藏库。足有半个球场大小的院落里,栽种着四季花木,引来各种小鸟在丛中追逐嬉戏。平整的草坪上,一座四角小亭,连接着爬满绿叶的拱形长廊,又透着古朴的东方气息。

仲贤的车子刚到别墅门前,就看见一个佣人打扮的中年女人垂手在门口等着呢,仲贤隐约记得,这似乎就是那个曾给自己放洗澡水的韩姨,连忙降下车窗玻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