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14 印象不错

014 印象不错

滨海市。

市南区。前海风景区附近。

秀水苑豪华公寓小区。16楼。三室两厅。

黄月然穿着白色的棉睡衣,正懒懒的倚在客厅里的大沙发上,抱着一个大大的毛绒玩具熊,胡乱的翻看着电视节目。这时黄鸿儒穿着睡衣,从房间走了出来。月然听到声响,没有回头道:“爸,又睡不着了……”

“是啊……”黄鸿儒慢慢坐在另一侧的沙发“最近老是有心事……”

“我知道……”月然放下遥控器,看着黄鸿儒道:“还不是公司拓展的事……”顿了顿,月然又怅然的道:“如果觉得累……就先放一放,何必搞得身心交瘁……妈妈看着都心疼了……”

“呵呵……只有你妈妈心疼?……”黄鸿儒点着了一根烟笑着道:“小芸就不心疼?……”

“爸——看您说的……”月然撒娇的起身,坐到黄鸿儒身边,从老爸嘴上,拿下香烟:“都说了……以后要控制吸烟……您又忘啦!……”

“对了,小芸……”黄鸿儒忽然想起了什么“今天面试的那个……韦……?”

“您是说……贤哥吧……”月然随口说完,就知道走嘴了忙改道:“您说的是……韦仲贤吧……?”

“嗬!都……哥啦……”黄鸿儒惊奇道:“一天班还没上……就能让咱小芸,改口叫哥,这小子有一套呀……就是名字听起来……怪怪的……”

“老爸!……

——”月然倚在老爸身上,撒娇的摇着老爸的胳膊:“不许你乱说呢!……”

“呵呵……爸爸说到你心里的小伤疤了?”

“再说……不理您了!”月然见老爸继续揶揄,撅起小嘴儿,背过身子。

“呵呵……就算老爸没说过。”黄鸿儒笑着轻轻扳过月然:“那你说说,通过今天的面试……你对这小子的看法吧!”

“什么看法呀?……”月然把玩着玩具熊,毛茸茸的耳朵,眼神却有些游离。

“那你就随便说说嘛……哪方面都行。”黄鸿儒微叹了一声继续道:“我看了你雪芳姐,今天的递过来的面试报告,面试的人倒是不少,可很多人的面试报告中,竟然都是空白的!”

“是呀!真是这样的!……”说起面试,月然来了精神拉着老爸的胳膊道:“差不多,都是些刚毕业的学生……要么,一问三不知,要么,就背课文似的……不知在说些啥……当然没啥好写的!……”

“不过,我看到,那个姓韦的小子……他的报告却写的满满的……有些观点确实有些道理……所以想听听咱们月然大主考官的看法呀!”黄鸿儒放松了神情道:“毕竟……咱们春秋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呐!……”

看出了老爸心中的踌躇,月然放下手中的玩具熊,转过身子看着老爸,老爸的确显得苍老了不少,两鬓也明显有了白色的痕迹。

“嗯……我觉得……”月然略有思考道:“首先,从韦仲贤面试中的从容和冷静,以及对提问的很有逻辑的回答,可以看出,他事先是做好了比较充分的准备,这一点可以说明,这个人行事比较严谨,稳健……”

“另外,从他对于广告业,尤其是滨海业内的现状的分析,还有对咱们春秋公司定位的剖析来看,也是比较中肯和客观的,可以看出,他对事物的分析,头脑清晰,思维敏捷,视野也相对开阔……不过……”

“不过什么……”一直在仔细聆听的黄鸿儒,插嘴问道。

“只是在谈到关于对春秋公司的建议时,他却推搪过去了……另外也没有谈及到一些具体的措施和计划性的东西……所以关于他的工作能力……还不容易下个判断……”说到这里,月然连忙又补充了一句:“不过倒可以,给他个机会,观察观察!……”

“呵呵……”黄鸿儒听到这里笑了起来:“看来你对这个小子……印象蛮不错呢……”

月然小脸微微泛红,背过了身,口中略有娇羞的道:“爸!——,咱们是在谈正事……看您老是……”

黄鸿儒又哈哈笑了起来:“难道,我的宝贝女儿的事……就不是正事儿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