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40 心里冷静了许多

140 心里冷静了许多

“韦先生来啦!”韩姨笑容满面的迎上来:“梁总正在楼上平台等着您呐!……”说着一指别墅顶楼。

仲贤抬头望去,远远看见别墅顶楼,果然有一个被丛丛花草围绕的大平台,一把淡蓝色的遮阳伞下,坐着一个人似乎正在向这边张望,由于隔得太远,看得不是很清晰……只是那人一身飘逸的黑色衣裙却是格外显眼!

在韩姨的指引下,仲贤把车子停进了客用车库。进到别墅一层大厅,正碰上从左面厨房出来的佣人刘妈,一见仲贤也赶忙笑着问好。仲贤一边礼貌的点头,听到厨房里隐隐传来嘈杂的声音。

“哦……韦先生,这是梁总特地专门请来的厨师,正在准备晚餐用菜……”刘妈见仲贤稍有愣神,连忙笑着解释道。

“那也用不着,这么早就开始折腾吧……”仲贤微微笑道:“现在,还不到三点呢……”

“韦先生,您不知道呀,有几道菜,是很费时间的啦……”刘妈赶紧回道:“我也是才知道呢,听几位大师傅说……有个叫什么‘佛跳墙’的菜……就要五六个小时呢!”

仲贤听了一咂舌,心道,好家伙!连‘佛跳墙’都搞来了,看来梁总可真是费了不少脑筋呀!

“韦先生……您还是赶紧请上楼吧……梁总可要等急了……”身后的韩姨却笑着催道。

*****************

一走上宽敞的大平台,仲贤顿生豁然开朗之感!

虽然别墅只有三层,但由于地势较高,因此,站在平台上远远望去,脚下一片红瓦绿树,楼台亭榭交相辉映,再远处,金色的沙滩上,人影点点,白浪逐沙,最远处竟真的是海天一色,若不是有片片帆影在迎风踏浪,真还以为那是一块蔚蓝色的大画布遥遥挂在天地之间呢!

这平台足有三四十平米,四周围栏都用花草点缀围拢,靠近中间的围栏边上,淡蓝色的太阳伞下,一张欧式方桌上,有一瓶干红葡萄酒,两只高脚杯和一只装满冰块的大玻璃杯。

梁楚虹倚在软椅上,翘着二郎腿悠闲自得的远眺海景呢!

“梁小姐……韦先生到了……”韩姨小声道。

“我知道了……”梁楚虹慢慢道:“厨房那边怎么样了?”却没有回头,貌似仍是陶醉的欣赏着远处的景色。

“都准备停当了……只等梁小姐吩咐了……”韩姨道。

“嗯……”梁楚虹点了点头道:“告诉刘妈,六点准时开始上菜……六点以前,谁也不要上楼来打搅我……”

“知道了……”韩姨答应一声。

“对了!韩姨……”梁楚虹又想起什么,叫住韩姨道:“再去告诉门口老刘头,把大门关上,不管谁来,都说我不在家……”

“知道了,梁小姐……”韩姨转身下楼。

梁楚虹吩咐完了,却仍是没有回头,依旧神情专注的望着远处,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也好像根本不知道身旁还站着一个人……又好像在思索着什么……

仲贤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只得偷眼瞄向梁楚虹的身上。

只见梁楚虹身上穿着一件黑色半透明的露肩式丝质晚礼裙,轻柔的裙裾随着迎面而来的海风,微微拂动。紧身设计的丝裙,恰到好处的把女人原本就曼妙的身材更完美的勾勒出来,令人浮想联翩……

高高挽起的乌黑秀发,令女人的身段更显得挺拔,也把纤细雪白的脖颈彰显的如天鹅般高傲端庄。玲珑的耳垂下,两串细细的银色耳链,虽不显得华贵,却也更配得上这娟秀的身材……

而一对美妙白皙的香肩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在黑色丝裙的映衬下,显得肆无忌惮的耀眼!却又似乎闪着晶莹的光泽,只看上一眼,就知道它必定拥有滑嫩无比的手感!

由于梁楚虹是依坐着,交叠着两腿,因此,长裙的下摆被拢起在大腿根,轻飘飘的垂下来,却让两条修长又不失丰腴的美.腿,彻底展露在仲贤眼前!

一层轻薄细腻的透明丝袜,又给这一双美.腿凭添了几分朦胧的诱惑!美.腿的尽头,柔美的脚踝下,一双黑色细跟高跟鞋,画龙点睛,再为这一双堪称珍品的美.腿添上无尽的性感!

看得出,梁楚虹是经过一番精心打扮的,不然,在自己家里,还用得着穿的如此隆重么?简直就像是正在参加一个名流云集的舞会一样……

好美呀!——仲贤在心里情不自禁的赞叹,却不经意间“咕咚!”吞下一口口水。这明显是一大口口水,以至于仲贤在发出声响后,自己都被夏了一跳!

果然,梁楚虹面上闪过一抹羞意,略带揶揄的轻轻笑道:“看够了……就坐下吧……”

一句话,却让仲贤老脸登时烧的发烫!

不过,仲贤也从梁楚虹的这简单的一句话里隐隐感到,此时的梁楚虹,却一点也不像平时在公司里见到的那个威严的梁总,甚至跟刚才,吩咐韩姨的那个梁总也不太一样!如果不考虑年龄,却更像是一个单纯的小丫头!

连忙掩饰的干笑了一声,在梁楚虹对面坐下来,故作委屈的道:“梁总,我都傻站了半天了……您都懒得看我一眼……我只好欣赏一下梁总……来打发无聊嘛……”

“唉!我一个老太太……能有什么……值得仲贤你欣赏的呢?”梁楚虹轻轻哀叹了一声道。

“不是的呀!梁总!——”仲贤却禁不住急急脱口道:“梁总无论是容貌还是身材一点都不逊色于那些年轻的女孩儿!我敢说,若是我不认得您,绝对会以为梁总只有十八岁呢!”

说完,自己也觉得有点夸过头了,连忙又懦懦的补充道:“就算不像十八岁,那二十八岁绝对像极了!……”这一补充,却一下子就提高了十岁。

“呵呵!臭小子!——”梁楚虹终于憋不住笑出了声道:“少跟我来这套!你们这些臭男人,我见的多了!全都是一个臭德性,只会花言巧语的哄女人开心……”一句话竟带了三个‘臭’字!

不过,说着话,梁楚虹却终于轻轻转过身,一双美目幽幽的望向了仲贤——竟是三分妩媚,三分嗔怪,三分哀怨,剩下的一分却是淡淡的娇羞!

只一眼,立刻便让仲贤心神飘荡,仿佛丢了魂儿似的愣住了!

按理说,一个普通的四十五岁的女人,如果刻意作出娇羞的媚态,绝对是会令人作呕、浑身发冷打颤,甚至起鸡皮疙瘩的!

尤其是当对面还是一个二十五岁的小帅哥!

但仲贤在一瞬间,感受到的却是实实在在彻骨的销魂,和心底猛然间喷涌而出的一股燥热!让他一时竟难以自持……

仲贤感到自己实在是无力对视,梁楚虹那足以致命的魅惑眼神!而且随着梁楚虹转过身子,黑色丝裙低平的领口下,那一对异常饱满高耸的美胸,竟然有大半颤颤的嫩肉暴露在外面,白晃晃的令人眼晕!

若非仲贤也算是见多识广,身经百战,此刻恐怕又要鼻血横流了!不由惶然无措的低下头,只是心底却在突突的跳个不停……心里不住的暗叫——韦仲贤!你这是怎么啦?要镇定!冷静呀!

其实,仲贤知道梁楚虹对他颇有些好感,这从之前,梁总跟他的言谈和眼神中就可以找到证据。而今天梁总如此秘密的约见自己,还穿的如此性感,似乎也能说明些问题。

只是却不知,为何自己在一群女孩子中间,可以游刃有余,搞得她们服服帖帖,在这个梁楚虹面前却是如此慌张失措,甚至不敢正视这个女人!

*******************

“怎么?被我拆穿谎话……心虚啦?”梁楚虹瞧着面前有点不知所措的大男孩儿,略有点得意的笑道。

“梁总!我……没说谎……我说的都是事实!……”仲贤红着脸辩驳道。

“既是事实,那还为什么脸红呢?”梁楚虹笑着捉弄道:“难不成……你小子,对我这半老徐娘……还有些什么想法么?”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挑逗!挑衅!挑战!

虽然只是慢声细语的一句话,在仲贤听来,真不啻耳边炸响的一声霹雷!惊得仲贤差点连人带椅子一起仰翻过去!慌忙道:“不不不!——梁总!您可千万不要误会!我……我对您可是真的没有一点想法呀!”

“对我没有一点想法?!”梁楚虹立刻又有点愠怒的样子:“哼!——你还是嫌我人老珠黄,是么?!”

“哎呦!——我的妈呀……”仲贤一咧嘴差点哭出声来:“梁总……我哪有资格嫌弃您什么呀……可是我……”一时又不知该怎么说下去了!心下暗自叫苦——我这丈母娘可真够厉害啦!会两头堵呀!

“呵呵呵呵!——”梁楚虹看着龇牙咧嘴,一脸苦相的仲贤,自顾开心的大笑起来:“到底还是个毛头小子呀!……跟你说笑的……呵呵……”眼神中,却满是喜欢的神色……

“梁总!这种事……不好拿来开玩笑的!”仲贤抹着满头大汗,苦着脸道:“会吓死人的!”

“有那么严重么?”梁楚虹笑意未尽的道,拿起那瓶干红,倒了一杯,又加上几粒冰块,放到仲贤面前,柔声道:“喝一杯……先压压惊吧!”

仲贤刚才一阵惊吓,确实有些口干舌燥,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连那未融化的冰块也一起吞下!果然顿时感到心里冷静了许多……

“仲贤,你跟我说话,是不是感觉有点拘束呀?”梁楚虹又给仲贤倒上酒,笑吟吟道:“如果是这样,那你可以不用叫我梁总的……你就叫我虹姐好了……我就作你的干姐姐吧!……”

“您说什么?!——”仲贤一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简单的一句话……就把丈母娘一下却变成了干姐姐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