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45 暗暗赞叹

145 暗暗赞叹

其实,仲贤刚刚也在暗暗佩服梁楚虹的身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不仅拉亮了吊灯,收起了六支烛台,还百忙之中,跑到卧室翻出来一摞资料!看来,人要是急眼了,还真是像有超能力呀!

“老妈!——”英子刚推开门就习惯性的喊了一声,却突然呆住了!在看见老妈的同时,也看到了仲贤!愣愣的道:“贤哥……你怎么会在这儿呀?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

“呃……我是来……跟虹……”仲贤一时慌乱,竟差点说出‘虹姐’二字!也难怪,卿卿我我的叫了一下午,还真叫顺嘴了!

“哎呀!……是英子回来啦!……”梁楚虹却十分镇定,见仲贤口风不太对劲,急忙抢着笑道:“回来也不先打个电话,还没吃饭吧?”

英子却是一愣!心道,妈妈今天这是怎么啦?平常……对我可没这样客气呢!看见梁楚虹穿着吊带短裙,心里更是感觉怪怪的,妈妈一直喜欢穿长裙的呀!……

“英子!你还带了朋友回来呀!这孩子,也不赶紧把客人让进来!”看见英子身后,挤挤压压还有好几个女孩儿,梁楚虹连忙站起身,脸上却满是微笑:“都快进来呀!不用客气的……”

“梁总好!”女孩儿们大多认得梁楚虹,都笑着问好。

只是女孩儿们都暗自惊诧——这梁总为何好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一点也不像以前见过的那个严肃威仪,不苟言笑的梁总,而且看穿戴打扮,却更像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呢!

“嗨!——在家里就不要叫什么梁总啦!叫我梁阿姨就行了!”梁楚虹仍是热情洋溢的道:“都还没吃饭吧?快请坐吧!”

仲贤却偷眼一瞧,乖乖!自己的七位大美女,竟然全部到齐了!禁不住咧着嘴开心的笑道:“老婆们都来啦!太爽啦!快坐呀!”

这倒不是仲贤装出来的,对待自己的美女娇妻们,哪一个都当作命根子!这一下子都出现在自己面前,怎会不欣喜若狂呢!

“仲贤哥!你也太不厚道了吧!”只要月然在,第一个开炮的就永远是她:“哼!自己一个人跑来吃大餐!把我们都忘了么?!”

月然带了头,其他几个女孩儿也纷纷嗔怪道:“是呀!看样,这大色狼是不想管咱们了呢!”

“贤哥!我也给你打了电话呢!你干嘛老是不接呀?!”小蛮女更是撅着小嘴,直接晃着仲贤的胳膊,撒起了娇。

仲贤瞅着满脸怨气的女孩儿们,急忙辩解道:“哎!——我可是来跟梁总……谈正事呢!”饶是他脸皮够厚,老脸也有点微微发红。生怕女孩儿们不信,还故意掂了掂手里的资料,其实手里拿的是什么,他都不知道。

“是啊,是啊……”梁楚虹也赶忙笑道:“你们不要误会呀!是我把仲贤请来,商量一下开专卖店的事情呢!”

仲贤见梁楚虹替自己澄清,登时也露出几分理直气壮的神色,只是心下暗道,原来虹姐编瞎话的功底也是不浅呢!

“仲贤哥……你手里的文件……好像……拿反了呢!……”却是雅珺指着仲贤手里,弱弱的道。

仲贤赶忙低头,可不是么!自己刚才一时慌乱,一叠资料竟然反着拿在手里!顿时老脸一红,讪笑道:“呃……刚才只顾跟梁总谈话……没注意……”心里却暗暗叫苦——雅珺呀,你可是最乖的啦,怎么也叛变了呢!

“小美女们,都别站着啦,快坐下呀!”梁楚虹却再次出手解围道:“仲贤!麻烦你下去拿些碗筷上来吧!”说着,冲仲贤使了个眼色。

“噢!——好的,好的……”赶紧如获大赦般,起身落荒而逃。他知道,梁楚虹是担心刚刚扔到楼下的那一堆衣服呢!

抹着额头上的冷汗,刚要下楼梯,却看见韩姨正抱着那一堆衣服走上来,还摇着头自言自语:“有钱也不能这样糟践东西呀……这衣服都还挺新的嘛,扔了怪可惜的……”

仲贤惊得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连忙讪笑道:“韩姨,这衣服是刚才不小心掉下去的,麻烦你给送上来,谢谢啦!”没等韩姨说话,仲贤立刻接过一堆衣服,刚要转身,又道:“麻烦韩姨,再送七套餐具上来吧……”

“已经送上去啦……”韩姨笑笑道,手中上下比划着。仲贤这才想起那个微型小电梯,心下暗道,幸亏没把这些衣服一起送上来,那样,可就真他妈糗大了!

******************

等仲贤把衣服藏到三楼梁楚虹的卧室,再回到餐厅时,惊讶的发现,这里的气氛竟是热闹得很啦,女孩儿们早就跟梁楚虹有说有笑的开吃了!

“梁阿姨,您的烹饪手艺可真不错呀!”喜欢做饭的雅珺,一脸敬佩的对梁楚虹道:“有空,我还真得向您讨教一二呢!……”

“我?烹饪?!”梁楚虹一愣,继而咯咯笑道:“我哪会什么烹饪呀!这都是五星级饭店大师傅的手艺啦!要是真的吃我做的饭菜,估计你们只吃上一口,就要吐翻天了!……”

女孩们立刻一阵爆笑!:“梁阿姨……想不到,您还真逗!……”

小声问了问身边的英子,仲贤才知道,原来女孩儿们做完全身皮肤护理,就一起去了仲贤的住处。结果却发现家里,只有小玄子领着它那一群猛禽小妾在胡闹,问了问,小玄子也不知道仲贤的去向,再打仲贤的手机,也没人接听!

大家就要各自分手,英子因为要去老妈那儿看看,所以就邀请大家一起去作客,并说老妈的别墅很大的,大家都住在那儿也没问题。众美女这才一起来到了梁楚虹的别墅,却不想在这儿又碰到了仲贤。

仲贤在这儿见到自己的大小美女们,自然兴奋。只是不能跟梁楚虹过于亲昵,让他有点不爽。

不过,仲贤瞅着梁楚虹,似乎有意在跟女孩儿们套近乎,直忙着给女孩儿们夹菜,让美女们都有些受宠若惊,连连道谢!

仲贤在心里暗笑,看这架势,虹姐像是在讨好这些女孩子,还真有点大姐姐的样子!毕竟从自己这里论起来,虹姐跟这些女孩子可是地地道道的姐妹呢!可一转念,那样,英子该怎么算呀?母女兼姐妹?这可早晚是个麻烦事儿……

正胡思乱想,女孩儿们却嚷着吃饱了,要英子带着她们去别墅的院子里走走,她们还没住过这样漂亮的别墅呢!英子立刻得意的笑着答应了。梁楚虹也赶忙电话通知了楼下的刘妈,把院子里的灯火再亮一些,并给女孩子们准备些冷饮水果之类,送到池塘边的小亭子里。

看着女孩儿们嬉笑着出了门,仲贤和梁楚虹不禁都长长出了一口气,相视而笑!只是女人笑得暧昧,仲贤却笑得更yin.荡!

仲贤迫不及待的反锁了房门,yinyin的扑向一脸红晕的女人。

“别急呀!——”梁楚虹挡住了仲贤揽向自己的大手,却急忙起身来到窗子前探身瞧了一眼,看到女孩儿果然嬉闹着出现在院子里,这才轻轻又出了一口气。

女人刚要回身,却不想早已被仲贤紧紧横腰抱起!立刻发出一声愉悦的轻呼和开心的笑声:“哎呀!——你个臭仲贤!……这么猴急干嘛呀!……”话还没说完,嫣红的小嘴里,就闯进了凶巴巴的大狼舌!

“喔!~~~呜呜~~~”女人的情yu立刻就被挑逗得高涨,迷醉的呜咽起来。

仲贤没有回到餐桌旁,而是抱着女人坐进了离窗口较远的真皮沙发里!只是,仍然能够清晰的听到窗外院子里女孩儿们的嬉笑声。

“虹姐……你说我还会干嘛呢?”一阵急促却又疯狂的热吻过后,仲贤坏笑着道:“这才叫……真正的偷qing呢!”两只色色的狼爪早就不安分的兵分两路,熟练的滑进了吊带小短裙,按上了鼓胀的美ru和裹着丝袜丰美的大腿!

“仲贤……你可真会……”女人来不及说完,销魂的轻吟就已经柔柔的飘荡在整个餐厅里了……

仲贤都有点佩服自己了!佩服自己给虹姐挑选的这一身绝妙的衣衫!

小小的吊带裙,只需将两根细细的肩带向两侧一拨,就轻盈的滑落到女人的腰际了!完美的香肩和胸前白皙的肌肤顿时展露无疑……

那一抹无肩带的小胸衣,则更好对付,大狼爪轻轻向下一拉,那原本就yu盖弥彰的一对美ru,就弹弹的跳了出来!早已等候多时的大狼嘴像磁石碰到了铁块,立刻贴了上去!

而另一只狼爪就更惬意了!沿着丰腴的大腿,享受着丝袜的滑腻,一路长驱直入!裆部镂空的丝袜,让yin.荡的狼爪只需微微拨开窄窄的小内库,就可以直捣水草茂密的幽幽深谷,一亲芳泽了!

这种丝袜真TM的实用!仲贤心里暗暗赞叹,看来,绝对值得对那些小丫头们大力推广普及!

仲贤这轻描淡写的‘两拨一拉’却已经让梁楚虹的隐秘私处尽皆失陷,女人的娇躯登时软若无骨,贴在男人胸前。

“咝!——呀!……喔~~~”胸ru和幽谷同时传来的阵阵激流,让女人不停的轻轻颤抖:“小色狼……你可够狡猾……给我穿这样的衣服……”女人也彻底知道了,这身衣衫的妙用了……

“虹姐,抓紧时间……我们再来一次吧!”仲贤也有些抑制不住身体的悸动,急不可耐的拉开长裤的拉链!……(不可描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