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49 羞意更浓

149 羞意更浓

“嚯!——没想到我这干爹这么牛!”仲贤禁不住脱口道。虽然仲贤跟龙大宝是哥们,但从未过多的问起这些事情,因此,刚才听梁楚虹一说,顿感唏嘘。

“你说什么?!”仲贤的话到让梁楚虹吃惊不小!瞪大了眼睛道:“龙昌荣……他是你干爹?!”

梁楚虹的惊呼,让一旁的女孩们都一愣,全都停下来,望着他们二人。

“呃……现在还不是……”仲贤尴尬的笑了笑道:“不过……明天就有可能是了……”

“听不懂……”梁楚虹仍是一头雾水。

“呵呵……龙昌荣唯一的宝贝儿子,可是我的小弟呢!”仲贤得意的道,当下,就把自己如何认识大宝,怎样调教大宝,并跟龙昌荣有过怎样的交道,龙大宝怎样透露给自己,龙老爷子有认自己作干儿子的企图,统统叙述了一番。最后才道:“我已经和大宝约好明天就要过府拜访龙老爷子呢!”

梁楚虹这才恍然大悟,连连叹道:“不得了呀!你小子的运气可真是好到家了呢!”

女孩们也兴奋地直嚷:“贤哥!原来不止有桃花运,还有大财运呀!”

“那还用说!我是吉人天相嘛!”仲贤咧着嘴笑道,心下却暗道,刚认了虹姐这个富婆作干姐姐外兼情妇,再认一个阔老头作干爹,这还不算吉人天相么?

“那你明天可要把握住机会喽!”梁楚虹也从心底为仲贤高兴。

“梁总!先别说别的……您到现在还没给我个准话呢!”仲贤却又皱起眉道。

“什么准话?”梁楚虹一愣。

“我都……批准梁总的投资申请了……可您到现在也没说……给多少钱呀!”仲贤厚着脸皮讪笑道。

“臭小子,赚了便宜还卖乖!好像我在求着你,给你投资!”梁楚虹白了一眼,却又轻笑着道:“我先投资三千万看看效果,如何?”

“三千万!——”仲贤一时激动,差点抱起梁楚虹亲上几口,却又不敢,只能紧紧抓住梁楚虹的两只纤手:“梁总!太谢谢您了!这么说,您就是我们的大股东了!”

梁楚虹却撇撇嘴,笑道:“我可不稀罕什么傀儡大股东,一点实权都没有,还不是都得听你一个人的!”

“哦?梁总这是什么意思?”仲贤疑惑道:“难不成,您要把三千万直接送给我?”

“少臭美了!”梁楚虹笑着嗔道:“我是要以英子的名义来投资这三千万呢!看你以后还敢欺负我家英子!”

“真的?!老妈您不是在说笑吧!”英子一时惊喜,竟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我岂不就是……新公司的大股东了么?!”

“当然是真的啦!”梁楚虹故作板起脸道:“以后这臭小子要是敢欺负你,咱就拿钱走人!”

仲贤一咧嘴,苦笑道:“梁总,你问问……我啥时候欺负过她们中任何一个呀?”不过心下却暗暗得意——哼!把钱给了英子,还不是跟给我是一回事么?

“那也不行,你这种花心男人,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变心呢?!”梁楚虹不依不饶道。

“老妈!——”英子却不爱听了,娇声嗔道:“您说啥呀!贤哥才不是那种人呢!”

“梁总!您看到没……这是广大群众的呼声呀!”仲贤腆着脸道。登时引起一片咯咯的笑声。

“仲贤哥!我也要作大股东!”却是月然小丫头沉不住气了:“我要老爸把他的股份全送给我!那样……我也就是大股东了!”说着,小丫头禁不住得意的笑起来!

“好啊好啊!”仲贤当然高兴的发晕——又来了一笔横财呢!

“不行!我也要有份!……”小蛮女终于也忍不住了:“我现在就跟我哥要钱去!”说着真的就要起身!

“哎!——”仲贤赶忙拉住走到身边的小蛮女:“知道你急脾气,也不用这么赶时间吧!”心道,刚借了彪哥八百万,看这丫头的架势,又得让彪哥破费不少啦!

“唉!——”雪芳却叹了一口气,看看小琪,慧珊和雅珺道:“咱们可没那么多钱,看样只能作散户小股东了……仲贤,我就只有五十万,也全投给你吧!”

“我有不到三十万……”小琪也跟着道。

“我也投三十万,加我老爸老妈一起的!”慧珊也不含糊。

“我……我……我有一万八……”雅珺却懦懦的道:“这几个月的工资攒下来的……是不是少点啦?”

自从仲贤帮乖乖女还清了家里的债务还多给了几万块钱,乖乖女也不用给家里寄很多钱了,而且还住在仲贤家里,又省下房租。因此也有了些闲余资金,这在以前,可是从没有过的事儿!

“别说了……你们是想看着我哭一场吧……”仲贤一时动情,说话都有些哽咽:“你们的钱,我就不要了……尤其是雅珺,咱爸咱妈身体都不太好,还是把钱留给老人吧……”

“不用的!仲贤哥给的那些钱,两个老人还能用好多年呢!……”乖乖女却执拗的道:“虽然……这些钱很少,可也是我的投资呢!仲贤哥不会是偏心……不想让我赚点分红吧?……”说到最后一句,却逗得几个小丫头吃吃的笑起来。

雪芳几个人也笑着道:“是呀!我们可是为赚钱来的呢!”

“那好吧!——”仲贤见拗不过女孩儿们,只得大手一挥:“我就照单全收啦!只不过,咱先说好,亏了钱,可不要来找我哭鼻子哈!”

女孩儿们顿时一起笑着娇嗔道:“干嘛说这不吉利的话呀!我们要大赚特赚才对呢!”

“对对对!瞧我这臭嘴!”仲贤也连连打自己嘴巴:“我们一定要大赚特赚!谁让咱家口多呢!不多赚点钱,怎么娶得起这么多老婆呀?!……”

“呸!——大色狼!又在乱说话!”

“贤哥!你要坏死啦!……”

女孩儿顿时纷纷笑骂道,几个小丫头甚至咯咯笑着围着仲贤抡起了小拳头!

看得梁楚虹心里酸酸痒痒的,叹了一声:“唉!——你们在这儿胡闹吧,我可要去睡啦!”

“梁总!再说会儿话嘛……”仲贤听出女人话里隐隐有些酸意,赶忙道。

“算了吧!我一个老太太……可受不了你们这样子!”说着,梁楚虹已经走到门口,又回头道:“英子,你给大家安排房间吧,我就不下来了!”

说着,又好似不经意的瞄了一眼仲贤……

虽然女孩们都没在意,但仲贤却切切的感到了,那眼神里的一丝惆怅和羡妒……

梁楚虹离开后,女孩儿们似乎更放得开了,憧憬着公司未来的样子,也在互相说笑自己的投资会有怎样的收益,一时清脆甜甜的笑声不断荡起。

仲贤却腆着脸坐到慧珊身边,微笑道:“慧珊姐,今天真得多谢你想出的好点子,这可帮了我大忙啦!刚才,要不是梁总在这儿,我都想立刻亲你几口啦!……现在,我是不是……应该补上呢?……”刚开始,还说得一本正经,说到最后,就有点色色的了……

“不用了吧……”女孩儿娇羞的低下头,眼神却瞄了一下正在偷笑的姐妹们:“再说……昨天你也帮过我的,给我驱走了心里的阴影……我也应当感谢你……咱俩算是扯平了……”

“这事儿可不能随便扯平的!……那样对你我都是很不公平的!……”仲贤顿时急了:“这明明是两码事嘛!我认为应该这么办——我先亲你一口,算是我的感谢!然后……慧珊姐如果要感谢我……也可以亲我一口的!这样岂不是更公平合理么?”

“哈哈哈哈!——”女孩们立刻集体笑翻天,指着仲贤笑道:“这大色狼……可真会算账……里外都是他占便宜!……”

慧珊一时羞意更浓,臻首微垂,一双细嫩的小手缠弄这衣角,扭捏道:“仲贤……这样……不好的……”

“慧珊姐,莫非是……嫌亲我一口太少了么?”仲贤却厚着脸皮坏笑道:“我无所谓的!可以随便让慧珊姐亲个够呢!……那我先来做个示范……好么?”

说着不顾其他女孩儿们热辣的眼神,飞快的在慧珊红润的俏脸上“啵!”得吻了一下!

“哎!——”慧珊惊羞的轻呼一声,只感到脸庞上突然一阵温热,抬起头正看到仲贤回味无穷的眼神,心中却似有一只小鹿乱撞,禁不住抬手抚了抚脸颊上湿湿的吻印……

“慧珊姐……现在轮到你了……”仲贤嘴角勾起一丝浅笑,柔柔的瞅着女孩儿,一对狼爪却已悄然抚上女孩儿娇柔的香肩,轻轻揽向自己……

切切感到了自己的身躯,正在慢慢贴近男人的怀里,迎面扑来的温热气息,充斥着雄性的狂野味道!让女孩几乎不敢对视男人痴狂的目光,却又似乎无力抗拒这热辣的诱惑,隐隐有些砰然情动!

“仲贤……我好像……要晕了……”女孩儿无力的呢喃着,任由男人将自己紧紧揽入怀里,微微闭上了眼睛。

“抱紧我!慧珊姐……”仲贤在女孩儿耳边柔声道,满是短胡茬的下巴,轻轻拂过女孩儿的面颊。

女孩儿立刻感到了脸颊上麻酥酥痒痒的,却又很舒服受用,而男人暖暖的怀抱更是让她无比惬意,两只纤手不由自主的搂紧了男人的腰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