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62 传说中的警花

162 传说中的警花

竟然有这样靓丽迷人的女警官!看样子,比我年纪大不了多少。要是也能收进咱的老婆营,那该有多威风!同时也可以调剂一下自己的口味嘛!。仲贤盯着女孩儿一时看得发呆,感觉有些口干舌燥。

“哦。韦先生,您不必拘束的!”女警官见仲贤愣愣的盯着自己,赶忙露出亲切的笑容:“我们只是了解一下案件的过程,您不用紧张。”她哪里知道对面这个男人,却在暗自龌龊的垂涎自己的美貌!

“呃,不会的,在警察姐姐的保护下,我怎么会紧张呢?”看到女警官露出迷人微笑,仲贤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也跟着讪笑起来,心道,我是五好市民又不是劫匪,紧张个啥?

“小刘,给韦先生倒杯水。”女警官看到仲贤似乎有些口干,对身边正准备作记录的男警员道。

“哎呀!干嘛还这么客气呀!谢谢警察姐姐。”仲贤此时已经完全放松下来,尽管从男警员手里接过水杯,可一双色眼却始终没离开女警官的俏脸,完全没理会男警员那足以杀人的目光。

之前在龙家的案发现场,当仲贤被警方告知,要他去分局了解案情时,心里还一万个不乐意,现在看来,那简直是太无知了!

“不知这位美丽的警察姐姐。叫什么名字呀?”仲贤呷了一口水,润润嗓子笑嘻嘻的道。一时色心膨胀,居然忘了这是在警局,应当是人家问自己问题才对!

“呃。”果然,女警官也没想到,对面这小子会先开口问她,而且眼神里竟然还是色色的,不由俏脸一红。

“韦先生!请你自重!”年轻气盛的男警员却是忍不住大声道:“这可是在警局!”

“可我。也没说这是在自由市场呀?”仲贤微笑着瞅了瞅那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男警员:“你们不是整天都在宣传。警民是一家么?干嘛火气这么大?。”

心下却道,没准这小子也看好了这个美女姐姐了吧!想跟我抢?你小子还嫩着呢!当下更是得意的敲起了二郎腿。

“你!——”男警员一时语塞,涨红着脸瞪着仲贤。却被女警官用眼神止住了。

“韦先生,告诉你也无妨,我是市局刑警大队重案三组的副组长,也是这次东海岸别墅区系列恶性入室抢劫案的专案组长!我叫邵小瑜!。”

“邵小瑜?!——”仲贤震惊之下差点滑落到椅子下面!瞪大了眼睛,又仔细打量了一番女孩儿,喃喃道:“对对对。琪瑜同为美玉,实在是太贴切了!。”

“您在。说什么?”邵小瑜倒一时愣住了!

“小瑜姐!。你是不是有个孪生妹妹叫。邵小琪呀?”仲贤急忙欠身问道。

“是呀!韦先生如何知道?”邵小瑜更糊涂了。

“小瑜姐,你刚才肯定没仔细看我填的资料表吧?”仲贤瞄了一眼邵小瑜手里的资料。

“有什么问题么?”邵小瑜急忙低头仔细看了一下资料表,其实,资料表上也没有太多的内容,无非就是被调查人的姓名、年龄、民族、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

“哦!——”邵小瑜看到工作单位一栏里写着——春秋广告公司,这才恍然道:“原来,韦先生就是小琪的。领导呀!”原本想说‘小琪的男朋友’又觉得有些不妥,这才顿了一下,说成领导。

“正是区区在下!”仲贤腆着脸笑道:“早就听小琪姐说过,她还有一位做警察的孪生姐姐,却没想到。小瑜姐也是如此天生丽质,楚楚动人,令人沉醉呀!”

“韦先生。您过奖了。”邵小瑜俏脸绯红,微微低下头。哪有女孩子不爱听别人夸赞自己漂亮呢?

虽说,平时也有不少男人这样夸赞过她,但在邵小琪听来,不过是虚虚懦懦的奉迎之词,或是呆板生硬的诗朗诵,不像仲贤这样明目张胆,略带肉麻的挑逗!让泼辣的女孩儿一时也有些意乱。话又说回来,谁又有胆量去调戏一个重案组组长呢?!

其实,仲贤也只听小琪说过一次,她有个孪生姐姐,是个警察。而且姐妹俩虽然身高模样都很相仿,但脾气性格却大相径庭。

小琪承认自己从小就内向清高,喜欢舞文弄墨,姐姐却是开朗泼辣,最爱拳脚格斗!基本都是跟男孩子玩大的,就连玩警匪游戏,姐姐也争着作警察的角色,不想,长大成人却真的作了警察!

几年前,邵小瑜在沈阳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归来,就被分进了市公安局刑警队,经过几年历练,已经是刑警大队专案三组的组长了!

而小琪唯一一次说起姐姐的原因,就是因为仲贤的拳脚功夫了得,而据小琪讲,姐姐的身手也是蛮厉害呢!

仲贤清楚的记得,自己当时还很不屑的说了一句:“女人嘛。舞刀弄枪的,成何体统?床上功夫厉害就可以啦!”还招来小琪一顿猛捶!

可现在,仲贤面对这个如花似玉的邵小瑜,却怎么也看不出,这女孩儿。自己的大姨子。竟然也会功夫?

“咳咳!——”正当仲贤色心荡漾,邵小瑜羞意未绝的时候,那个男警员却忍无可忍,故意干咳了几声,小声道:“邵组。咱可得快点,还得回局里开会呢!”

“呃!。对!。”邵小瑜赶忙平静了一下心绪,面上立刻恢复了刑警特有的冷漠神色,一双美目也突然变得空洞。

“韦先生!。这起系列入室抢劫案,持续了近一周时间,由于劫匪选择的是本市最高档的别墅区,受害人都具有一定社会地位,而且还包括了外国人士,因此,造成的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市领导已经下达了指示,务必要将全部罪犯绳之以法!”

邵小瑜面无表情急促的说到:“所以,请韦先生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清楚!接下来,请您不要再说与本案无关的事情!”说完,不容置疑的望着仲贤。

“当然!作为一个优秀的市民,我是非常乐意配合警方搞好全市治安!”仲贤赶忙收起胡思乱想,一本正经的道。心下却在暗暗嘀咕,这小妞变起脸来可够快的!真不比我差多少。

“那好,现在我问什么,你回答就可以了!开始吧。”邵小瑜见仲贤认真起来,脸上稍稍缓和了下道:“今天下午,您一直在案发现场——龙昌荣家里么?”

“是的。”

“您跟别墅主人龙昌荣,是什么关系?”

“干父子。”

“你能否记得劫匪是几点钟进。入案发现场?”

“三点左右。”

“当时进。入案发地点的劫匪一共有几人?”

“五个。”

“据现场其他证人的证词说,五个劫匪,一死四伤,都是你一个人制服的,是这样么?”

“是的。”

“不过,现场其他证人却都无法详细说明,案件发生的整个过程,那请韦先生详细描述一下,劫匪在进。入案发地点后,都发生了什么。”

“好的。”仲贤点头,却又支吾着问道:“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韦仲贤!你什么意思?!”男警员正在记录,听到仲贤的话,顿时又瞪起眼来!却又被邵小瑜用眼神制止。

“韦先生,你要知道,你作为本案直接证人,现在所说的话,都将成为具有法律效力的证词。”邵小瑜耐心道:“如果您故意隐瞒与案件有重要关系的情节。或故意歪曲事实,都会以伪证罪被追究刑事责任,伪证罪将会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说完,邵小瑜冷冷的看着仲贤。

“小瑜姐。不是我。”

“韦先生!请叫我同志或邵警官!”仲贤刚说了一句,就被邵小瑜严厉的打断。

“邵警官,不是我不想说实话,只是怕说了实话,你们不相信呀。”仲贤苦着脸道。

“哦,韦先生,这个您放心!”邵小瑜面色一松,微笑道:“法律只需要真实的证词,您只管按照事实来说就可以。”

“好吧。”仲贤无奈道。心下却在嘀咕,只怕你们听不到一半,就要疯掉了。

*********************

“最开始,我见到两个劫匪出现时,我正在三楼的书房,跟龙老爷子爷俩聊天,恰好我正在表演神秘的上古仙术——穿墙术!。就在我刚念起咒语,穿过墙壁的一瞬间,我看到了两个劫匪出现在书房门口!手里还拿着土手枪和一只五连发猎枪!。”

刚说几句,仲贤偷眼瞅了瞅对面的邵小瑜和男警员,果然两个人已经明显面带惊愕,愠怒的瞪着自己!尤其是那个男警员,只在记录本上写了一行字,就写不下去了。

“我还可以说么?”仲贤一副无辜的模样。

“说个屁!——”男警员怒道,却把手中的笔扔在桌子上,干脆不记录了。

邵小瑜看了看身边的男警员,严肃道:“小刘!注意态度!继续记录。”转而望向仲贤时,勉力露出笑容。

“韦先生。再告诉您一遍,作为唯一清楚案件整个过程的证人,您的证词对我们办案以及对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都很重要。”邵小瑜仍然耐着心,尽量温和的道:“所以,希望您能实事求是,以便让我们掌握真实的证据。您可以继续说下去了。”

“哼!。”仲贤得意的瞥了一眼那男警员,继续道:“我当时以为劫匪只有两个,其实,就算他们手里有枪,我也可以轻松搞定他们,因为我不但有些硬功夫,而且还会隐身术!”

“只不过我的修行尚浅,只有一万年的仙修,因此,我的隐身术,只能隐住肉身,却隐不住身上的衣服,因此需要赤身luo体,连内库也不能留在身上。于是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脱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赤着身子运起隐身术,却突然发现又有三个劫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