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72 错失良机

172 错失良机

月然手忙脚乱的整理好制服短裙,低着头匆匆走出仲贤的办公室,差点跟正往里走的大宝迎面撞了个满怀。

“哎呀!——死大宝!走路不长眼睛呀!。”月然红着小脸蛮横的嗔道:“你跑来干嘛呀?!”

“小芸姐,这话可不对吧。”大宝笑嘻嘻道:“只许你偷偷摸摸的进来,就不许我来办正事么?贤哥可不是你一个人的。”

“死大宝!我看你是要找揍吧!”月然羞恼的作势要打。

大宝赶忙一步窜进屋里,笑着揶揄道:“小芸姐,可得改改这暴力倾向啦!”说着摇头晃脑的走到仲贤身旁,瞄了一眼月然,得意的道:“再说,我跟贤哥。那可是磕了头的真兄弟,论起来还是小芸姐的小叔子呢!怎么能说打就打呀?”

“油嘴滑舌!——”月然瞪了大宝一眼,愤愤的出去了。

“别跟女孩子一般见识嘛。”仲贤看着大宝手里拿着几张报表,笑着问道:“什么事?大宝。”

“贤哥,前几天,你让我征求一下大家,中秋节希望公司给他们准备些什么礼品。”大宝递过来报表道:“可是,我这一问,靠!——回答的花样可真不少!”

“哦?怎么啦?”仲贤接过报表。

“男员工,要的都是皮鞋,香烟,钱夹,名牌打火机什么的。”大宝皱着眉道:“女员工可就更花花了,要什么的都有,什么养颜霜,护肤露,化妆盒,手包,裙子,鞋子,首饰,丝巾,甚至还有要内依的!。就差要护舒宝了。”

“呵呵。”仲贤轻轻笑了笑:“她们倒真不见外哈。”

“我虽然管后勤,可我一个大老爷们,哪会给她们去买那些东西嘛。”大宝咧着嘴道:“所以,我想,不如直接就去万达购物广场,买回现金购物卡发给大家,这个月,万达搞活动,买1000块钱购物卡,就赠送00块钱礼金,既划算又省事,你觉得合适,就签字啦。”

“OK!——就这么办吧!”仲贤看了一眼报表,拿起了笔。又发现报表上每个员工还多了一份礼品——鲨鱼软骨胶囊大礼盒装!

“这个。鲨鱼。是怎么回事?”仲贤一愣。

“这个是我老爸。呃,应该是咱老爸,免费提供的友情赞助啦!”大宝咧嘴笑道:“咱老爷子说,这东西最适合我们公司这些,整天长时间坐办公室的白领,既可以保护关节,又可以延缓衰老呢!”

“干爹还真是有心人呐!。”仲贤微微笑了笑,在报表上签了字,递给大宝:“回去,先替我谢谢干爹。”

“客气啥呀,哥!。咱都一家人了!”大宝开心的道:“咱爸还说,要你回家过中秋节呢!”

“呃。这个嘛,恐怕。还真够呛。”仲贤摇摇头道。

“吖?为啥呀?”大宝神色一紧。

仲贤想了想道:“雅珺和雪芳姐,她们家都不在本市,一个人过节肯定孤单的很,估计我得陪着她们呢!”

“我也要跟贤哥一起过节的!”冷霞却在外面喊道:“我哥肯定又要跟那一帮兄弟聚会,我才不要去!”

“你瞧!。”仲贤向大宝耸了耸肩,无奈的道。

“嗨!我还以为是啥事儿呢!”大宝却忍不住笑起来:“那就让她们一起来好了!都是我的嫂子,也就是一家人嘛!。再说,咱爸恐怕也很想见见这些漂亮的儿媳妇呢!”

“臭小子!——就你话多!”仲贤笑着给了大宝一个爆栗,却被大宝灵巧的躲过了!挨了无数爆栗后,大宝终于也摸到了仲贤出手的规律,只要见仲贤眼睛里闪出一丝坏笑,八成就要下手了!

“贤哥!你也有失手的时候,哈哈。”大宝得意的笑道:“我先出去了!”

“哎!大宝。”仲贤突然想到什么,连忙又叫住大宝。

“还有事么?贤哥。”大宝狐疑的探进头来,生怕仲贤再给他来一记爆栗!

“过来坐下!”仲贤招手道。

大宝见仲贤不像是开玩笑,赶忙来到仲贤对面坐下。

“大宝,我干妈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岁数?”仲贤正色道。

“呃,你是说。我的妈妈么?”大宝木然道:“妈妈叫。张秀芝!今年45岁了。”

“哦,是这样的,刚才我想起了,昨天答应过咱老爷子,帮他找回你妈妈。”仲贤看大宝微微皱起的眉头,连忙解释道:“待会儿,我用MSN给皮尔斯发邮件,请求他通过在伦敦的同事和朋友,帮忙查找一下。现在英国应该正是傍晚,皮尔斯很快就会收到邮件。”

“谢谢你!贤哥。”大宝感动的小声道:“但愿能够找到妈妈。好多年,没有见到她了。不知老妈现在是什么样了。”想起妈妈,大宝似乎用些动容。

“我想,虽然这就像大海捞针,不过,我们也应当努力试一试!”仲贤正色道:“而且,皮尔斯他们也是从事广告媒介,又是举足轻重的大公司,肯定跟媒体的关系很好,应该会很有希望!”

“嗯!——”大宝重重的点头:“贤哥,你说什么,我都相信!也都会去做的!”

**********************

吃过了午饭,仲贤重新回到办公室,先瞅了一眼电脑,果然发现自己的MSN邮箱中,多了两条留言,正是皮尔斯发过来的!而且皮尔斯还在线。

心下一时既兴奋,又紧张,赶忙坐下来,打开收件箱。

皮尔斯的留言很热情,也很诚恳。先是表达了对仲贤弟兄的同情,然后表示,他将会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可能的途径,帮助仲贤尽快找到干妈!

另外,皮尔斯也婉转的表示,毕竟人海茫茫,仲贤提供的线索,又实在是少得可怜,而且,也不能保证要找的人,至今仍在伦敦。

仲贤立刻又回复皮尔斯,除了再次道谢外,也告之,只要尽力尝试过了,结果就并不是最重要的。

随后,皮尔斯又关切的询问了,春秋公司近期进展的情况。仲贤自然对这几天来发生的一切,详尽的作了回复。

皮尔斯对仲贤的计划,表示了赞同,并为仲贤能够筹集到如此雄厚的资金,感到欣慰,连称仲贤是最幸运的人!照旧鼓励了一番,让仲贤一定要顶住压力,抓住机遇。

最后,皮尔斯竟然还出乎意料的说到了琳达和海伦!

大体意思是,两个女孩儿已经跟他坦承了跟仲贤的关系,而且对仲贤很思念,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去中国的那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与仲贤相聚。并把两个女孩儿的MSN地址发给了仲贤。

这让仲贤心里感到欣喜万分之余,也忍不住有些痒痒的。

正要立刻跟两个女孩儿叙叙离别之苦,却听到办公室外间传来开门的声音,紧接着就听到小蛮女惊诧的道:“哥!你怎么来了!”

仲贤立刻知道,是冷彪到了!果然,听到冷彪不屑的道:“嗬!怎么?莫不是这地方我还来不得么?仲贤在么?!”

“彪哥,我在这儿!”房门本就没关,仲贤走到门口笑道:“彪哥。你可是真正的稀客呐!里边坐吧!。小霞,麻烦给沏壶茶来!”

两人在沙发上坐下来,仲贤笑着问:“彪哥怎么有心情到咱这儿来呀?”

“臭小子!大舅哥过来看看妹夫不行啊!”冷彪皱着眉头道。

“那咱可不敢当!。”仲贤狡黠的笑笑:“说吧,彪哥。有什么事?”

“你小子果然鬼得很!”冷彪也不见外,大咧咧的道:“不过,有这么大的事也不告诉我一声,可就不太够意思了吧?”

“哦?什么事。”仲贤一愣。

“别装蒜,小霞都跟我说啦!”冷彪见小蛮女端着茶进来,立刻道:“小霞,你来说!”仲贤也不由望向冷霞。

“贤哥,就是咱们公司。要改股份制。和收购的事呗!”小蛮女一边说着,给两人倒上茶。

“仲贤,听小霞说,你计划要收购一大批同行,正在筹集资金,是么?”冷彪还是忍不住直接道:“小霞前天就打电话,软磨硬泡的要我最少拿两千万出来投资,还诱惑我说,分红很高的,让我别错失良机!。”

“噢!——我知道了。”仲贤有点明白了,瞅了一眼小蛮女,坏笑道:“不会是这小丫头,看人家英子做了股东,有点眼馋了吧?”

“贤哥瞎说!”冷霞娇羞的靠在仲贤身边坐下,摇着仲贤的胳膊撒娇道:“你没良心!人家是想帮你的嘛!”小脸却飞起一片红云。

“你敢说,就没有一点虚荣心作祟?”仲贤却笑着揶揄道。

“不跟你说了!好心当作驴肝肺!”女孩儿撅起小嘴,起身气鼓鼓的出去了。

“哈哈!——”冷彪大笑道:“都说女孩儿大了不中留,看来真是很有道理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