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76 你又敢耍我

176 你又敢耍我

“小玲。就算我求你再亲一次,这总行吧?”仲贤苦着脸央求道:“我现在。很需要你的鼓励嘛。若是你不亲,待会儿见到老人家,我可不敢保证会不会说错话,你可别后悔哟!。”

前面还说得可怜巴巴,可到最后,就已经变成赤luoluo的威胁了,变脸的功夫可谓已臻化境!

果然,女孩儿开始还有些得意,听到后来就有点沉不住气了。

“不要说了。”女孩儿几乎想都没想,就用自己娇嫩的双唇,飞快的堵住了仲贤的大嘴巴!无奈,女孩儿的初吻,就这样舍身堵枪眼了!

仲贤倒真没想到自己的敲诈,竟然会如此灵验!这也难怪,现在,自己的那些大小美女们,早就都摸清了自己的套路,像这种小儿科,在她们那儿,根本就讨不到什么便宜了。

幸福来得太过突然,连仲贤这样的老江湖都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感到,女孩儿的娇唇如婴儿的肌肤般清凉柔嫩,紧紧的贴在自己的嘴上,身躯不由猛地一颤!

这就像一只饿狼,只两句话便说服了小绵羊把自己肥美的身躯,义无反顾的送到自己的狼嘴边,相信那饿狼也会惊愕不已,难以置信!

只是,仲贤并没有迟疑太久,轻轻咬住轻薄娇嫩的娇唇,一股香甜的味道立刻让他难以自持!

女孩儿嘤咛一声,娇躯无力的软了下来,却被仲贤紧紧揽住纤腰。迷迷糊糊中,感到爱人火烫的舌尖,已经撬开自己的贝齿,闯进了自己湿润的小嘴里。呼吸不由变得急促起来。

可能是察觉到了女孩儿的紧张,仲贤并没有过于放纵,狭小温热的小嘴里,大狼舌竟也变得像一个谦谦君子,轻轻的触碰,爱抚着不知所措的丁香小舌,给女孩儿留下最美妙的初吻记忆!

爱人的温柔,很快就让女孩儿放松下来,初吻的感觉竟是如此令人沉醉!环在爱人腰间的纤手,越来越紧。滑腻的香茗小舌也不再退缩,试探着贴向火热的大狼舌,虽然还略显生涩,却已经让男人兴奋不已!

不过,大狼舌仍然延续了刚才温柔体贴的风格,轻柔的挽着小香舌来到更宽敞的大狼嘴里作客,顺便也带走了女孩儿香甜的**!

女孩儿已经有些晕眩,开始发出诱人的低吟。

两人正情难自禁的陶醉在浓浓的柔情中,却被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打断!却是女孩儿的手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迷醉中的女孩儿猛然惊醒,惶然逃离了爱人的怀抱。

“呃。妈,我跟仲贤哥。已经到了楼下,马上。就上去了!”女孩儿忍住急促的娇喘,尽力平静的道。

*******************

门铃刚响了一声,房门就打开了。

仲贤第一眼看到薛妈妈,就感觉这是个很和善的长辈,不过,虽然同是四十六七的年纪,却比梁楚虹显得苍老了许多。不但耳鬓有些发白,眼角和额头上也有了明显的皱纹。心下不禁颇有些感慨——人的境遇真是差之千里啊!

“快请进!小玲,这位。就是韦先生吧!”薛妈妈也看到了小玲身旁的帅气的大男孩儿,立刻热情的招呼道。

“是啦!老妈,不是他还会是谁呀?”小玲灿灿的笑道:“仲贤哥,这是我妈妈”

“伯母好!”仲贤赶忙彬彬有礼的欠身道。

“好,好!快请进呀!”薛妈妈一边把两人让进屋里,一边担心的道:“小玲呐,你们怎么才回来呀!都把我急坏了。”

“妈,是仲贤哥。非要去给您买礼品嘛!”小玲连忙红着脸道:“买了好多呢!我都拦不住的。”

“嗐!韦先生,只是请您来吃顿便饭,干嘛这么破费呀。”薛妈妈这才注意到两人手上都提着大包小包,有些过意不去道。

“伯母,您别客气,孝敬老人这是应该的嘛。”仲贤笑道:“再说,也快中秋节了,这也是我和小玲的心意呢!”

“这小伙子,可真会说话。”薛妈妈开心的道:“韦先生。快坐下!先喝杯茶。”

薛妈妈陪着仲贤,在沙发上落座,小玲却忙着把礼品一样样翻出来:“妈,这是仲贤哥给您买的洋参,和燕窝,这是给您买的海参。还有。”

“哟!这都是些精贵东西呐,这得花不少钱的吧。”薛妈妈看着仲贤道:“韦先生,不用这么浪费的。”

“伯母,这怎么叫浪费呢?”仲贤微微笑道:“您上了岁数,应该滋补一下的,也好越活越年轻嘛!”

“是呀!老妈,仲贤哥说的很对的!。”小玲也过来,偎在老妈身旁皱着眉道:“妈,你瞧,您头发都发白了呢!”

“人老了,不都这样么,哪会还像你们一样呐!”薛妈妈又心疼的看了看一大堆礼品道:“实在不用这么浪费的。”

“妈!——”女孩儿却摇着妈妈的胳膊撒娇道:“这不是浪费,这是仲贤哥孝敬您的心意嘛!。您得高兴才对。”

“高兴!当然高兴。”薛妈妈这才笑着看了一眼仲贤:“小玲,别像个孩子似的,让韦先生笑话啦!”

“不会的。仲贤哥才不会笑我的,对吧?”说着女孩儿冲仲贤甜甜一笑,却是娇媚至极!

仲贤立刻心底一荡,连忙红着脸道:“不会。不会。”

“您瞧,仲贤哥都说不会了”小玲得意的看着老妈。

“傻丫头,那是人家韦先生让着你呢!”

“妈,您不要老是叫人家。韦先生,多见外呀!”女孩儿又皱起眉头:“您就叫他仲贤吧!。”

“好好好!——妈都听你的。”薛妈妈和善的看着仲贤道:“仲贤呐,都怪我,平时把小玲这丫头都给宠坏了,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可要让着她点呀。”

“我会的。”仲贤笑着点头:“伯母,其实小玲很乖的。”

“你看,仲贤哥都夸我呢!”女孩儿更是得意了。

“你呀!就是没长大呀!”薛妈妈慈爱的笑道:“小玲,你陪着仲贤坐一会儿,妈妈去厨房看看,待会儿就吃饭了!”

********************

“小玲,这房子真的很小呀!”仲贤这才左右看了看,仅有的两个房间,还是互相串起来的,而自己所在的外面一间,除了沙发和和茶几,还摆放着一张窄小的单人床和衣橱、电视柜、电脑桌,书柜等等,显得房间更加狭小。

“可不是么?这一间既是客厅,又是我的卧室呢!”女孩儿偎在仲贤身旁轻声道:“不过,过不了几天,我们就要搬回原来的大房子了!。薛锋说,还有几天就装修完了呢!”

“哼!这小子还算有点良心!”提起薛锋,仲贤撇了撇嘴。

“切!——他会有良心?那还不是被你给吓得!”女孩儿也不屑的道。

只是,仲贤瞅着这窄小又不方便的房间,心里暗暗发愁。原本打算晚点走,跟女孩儿亲热亲热,趁热打铁的话,基本就可以洞房花烛了!

现在看来,根本不可能了……衰呀!

不过,看到那几瓶葡萄酒,仲贤立刻又有了主意!

“仲贤,伯母也不会作什么好的,都是些家常菜,你可不要嫌弃呀。”薛妈妈一边仔细的把一盘盘家常菜摆放整齐,一边笑吟吟的招呼仲贤:“来,尝尝看,合不合你的胃口?”

“妈,你今天怎么变得低调起来了呀!”小玲却抢着道:“平时,您不是老说自己做的菜最好吃的么?”

“你这孩子,怎么一点也不懂得谦虚呀?”薛妈妈竟也微微有些脸红。

“伯母,小玲说的对,又没有外人,您就不用谦虚啦!”仲贤赶忙笑着道:“再说,您做的菜的确就是很好吃的嘛!。”

“看!仲贤哥都说好吃啦!”小玲冲老妈作了个鬼脸,一边把筷子递给仲贤,却突然皱着眉头道:“仲贤哥,你还没吃一口,就知道好吃的么?”

“呃。我。”仲贤一时支吾着说不上来,老脸顿时通红,心下暗暗叫苦,靠!只顾着拍马屁,却不想拍到了马腿上。

“说呀!仲贤哥。”小玲看着仲贤的大红脸,也知道了缘由,不过还是揶揄的笑道:“说呀,仲贤哥,你是怎么知道的呀?”一旁薛妈妈也抿着嘴偷笑。

仲贤急中生智,神秘兮兮的道:“这有啥奇怪的,这菜刚一摆上来,我就闻到一阵强烈的香风,哎呀!就像我当年吃满汉全席的时候,闻到的香味是一模一样的呢!”

“是么?”女孩儿禁不住羡慕的道:“仲贤哥,你还吃过。满汉全席?”

“傻丫头,仲贤是逗你玩呢。”薛妈妈也笑得合不拢嘴。

女孩儿回头果然看到仲贤正在得意的偷笑,一只纤手立刻掐向他的大腿,恨恨的道:“仲贤哥,你又敢耍我?!”

“小玲别闹啦,让仲贤吃菜吧。菜都要凉了。”薛妈妈瞧着仲贤的狼狈样,连忙解围道。

“伯母,先别急!”仲贤忍着痛楚,拿起葡萄酒,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伯母,我敬你老一杯!祝您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说完,一饮而尽。

“谢谢你呀,仲贤,可我。真的不会喝酒。”薛妈妈举着杯子,为难的道。

“伯母,这种葡萄酒,像您这样上了点岁数的人,喝了可是大有好处呢!促进食yu,预防听力下降,还可延缓衰老,预防心脏病!。”仲贤急忙宣传道,典型的广告人职业病。

“老妈,仲贤哥,也是一片好意,您就喝了吧!”小玲也在一旁劝道:“我也陪您一起喝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