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79 永远的收藏

179 永远的收藏

去15楼服务台拿了房卡,值班女孩儿笑着道:“贤哥,待会儿给您送茶还是咖啡?”

“咖啡!——”仲贤立刻笃定的道,笑着瞥了一眼小玲,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我们。原本就是。专门来喝咖啡的。对吧?”

没有理会值班小姐惊愕的眼神,仲贤拥着女孩儿直接从楼梯上了16楼,果然这里清净了许多,没有一丝声响,连灯光都暗了不少。

“怎么样?这里很不错吧!”仲贤色色的笑道:“在这里喝咖啡,感觉会很不同的呢!”

“去!——色狼!不知羞。”女孩儿娇声嗔道,不过,两只小手却把爱人挽得更紧。

用房卡开了房门,亮了灯,女孩儿一时惊呆了!这哪里是什么客房?简直就像一个小型的宫殿!

纯欧式的装修,大红色的羊毛地毯,柔软舒适,一应俱全,崭新的欧版家具,在柔和的吊灯灯光下闪着晶晶的光芒,同是大红色的落地窗帘,显得耀眼夺目,连暖气片都装饰成了欧式壁炉!

卧室里更是富丽堂皇,一尘不染!宽大舒适的软床,崭新的丝面薄被,简直就像是洞房一样!

客厅一侧,竟然还设计了一个小酒吧台,摆着各种高档的葡萄酒,显得前卫时尚!

女孩儿扔下手包,却跑到窗前,轻轻拉开窗帘,不由惊呼:“仲贤哥,好漂亮的夜景呢!”

仲贤微笑着走过来,揽着女孩儿的纤腰,果然,居高临下整个南湾的海岸线尽收眼底,海边闪烁的霓虹,把海面映照的波光粼粼,五彩斑斓,更远处的海面,一艘艘夜行轮船,在蒙蒙夜色中,星星点点。

只是眼下,再美丽的夜景,仲贤也无心欣赏,摩挲着女孩儿翘翘的美臀,不由有些心猿意马。

伏在女孩儿耳边,柔柔的道:“咱们是不是。先洗香香呀?”

爱人嘴里呵出的温热的气息,暖暖的轻拂着女孩儿的耳朵,让女孩儿耳根痒痒的,而残留着红酒清香的气息,也让女孩儿一时沉醉,似乎有些站立不稳。

软软的偎进爱人的怀里,仰起红润的小脸,切切的对视着爱人热辣的眼神:“仲贤哥,我要你再亲亲我。”

“闭上眼,宝贝儿。”仲贤继续把充满雄性狂野的气息,喷洒在女孩儿的脸上。

听不到任何喧嚣,也没有了任何杂念,寂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两个正在燃烧的身躯,在窗外点点星光的映衬着下,狂野的亲吻着!只剩下彼此急促的呼吸和醉人的允吸声。

女孩儿已经没有理由羞涩,现在,这里的一切只属于自己,包括自己正紧紧拥着的男人。同时,自己也渴望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他!

因此,随着昏天黑地的激吻,女孩儿虽然迷迷糊糊的察觉到,那一对大手正在慢慢脱去自己身上的衣衫,却没有丝毫挣扎,任由自己的上衣和短裙滑落到地毯上!

而且,同样激动的难以自持的女孩儿,也开始摸索着解开爱人衬衣的纽扣。

片刻之后,两个人几乎已经是luo裎相对了!

女孩儿身上只剩下黑色的**胸衣和小内库,再加上一层薄薄的透明丝袜,而仲贤身上除了一条弹力内库,啥也没有了。

“大宝贝。你可真能勾走人的魂儿呢!。”仲贤的大狼爪贪婪的在女孩儿背后上下游走着——凝脂般光滑的美背,盈盈一握却又结实紧绷的小蛮腰,薄丝袜紧紧包裹着的翘臀,虽然带来不同的手感享受,却又是同样的销魂。

“仲贤哥。不是要洗澡的么?。你抱我进去好么?。”

经过了一晚上的卿卿我我和亲吻爱抚,女孩儿虽然还有些羞意。却已经不再像原来那么紧张了,一对嫩嫩的小手也放肆的在爱人身上摩挲着,只是不敢轻易越过腰部以下。

“哈!——小玲。你要跟我一起洗香香么?”仲贤一阵惊喜:“小玲,真是够意思呀!”一时激动,不由把女孩儿的胸衣解了下来!女孩儿的一对美胸立刻颤巍巍的跳了出来!

“呀!。”女孩儿轻轻惊呼一声,下意识把身子贴向男人,却让两座雪白高耸的ru峰弹弹的夹在两人身体之间!几乎在同一瞬间,女孩儿却感到爱人胸腹的肌肉猛然一阵抽搐、收缩、紧绷!

“哦!!——”仲贤立刻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嘴巴发干,鼻子里涌起一丝咸咸的味道,赶忙扔掉手里女孩儿的小胸衣,一只手捂住了鼻子!但还是阻挡不住红色的液体,从指缝中顽强的钻出来。

“仲贤哥!你流血了!。”女孩儿惊叫道,四下看了看见茶几上有一盒未开封的纸巾,赶忙跑过去。

“给你!仲贤哥。”女孩儿焦急的把一叠纸巾递给仲贤。

“呜呜!。不!不要!。”仲贤却捂着鼻子,苦着脸冲着女孩儿连连摆手。

“你不用纸巾么?!”女孩儿一时大惑不解。

“小玲。你!转过身去!不要让它们对着我啦!。”仲贤绝望的喊道,由于鼻子暂时不能工作,说话有些瓮声瓮气。

“它们?谁们呀。”小玲捏着纸巾一时愣住了!

“就是。它们啦!”仲贤无奈,只得用大手在自己胸前夸张的比划出大大的圆圈形状。

“你是为这个呀?”女孩儿终于明白了,立刻咯咯笑得花枝乱颤:“原来传说中,看到美女流鼻血,是真的有呢!。”这下可更糟了,那两团雪白的嫩肉更是随着抖个不停!

“哇!喔!——”仲贤绝望的闭上了眼睛,感到鼻子里翻腾的更厉害了!心道,今天倒好,还没开战就要完蛋了,听说有精尽人亡的,我却要流鼻血而亡啦!

“这样。总该可以了吧?”小玲笑意未尽,抬起一只胳膊横着遮在自己胸前,走到仲贤身边,另一只小手把纸巾塞进他手里。

仲贤微微睁开眼睛,拿了纸巾,只斜斜的瞄了一眼女孩儿,立刻又紧闭了眼睛,大叫道:“你自己看看,这样岂不更要我”

小玲低头见自己纤细的胳膊,只是掩住了ru尖而已,上下都露出一半白花花的嫩肉。果然更是yu盖弥彰,无奈道:“那我也没办法啦!。”

两人正闹腾着,却突然听到几声轻轻的敲门声,女孩儿顿时一愣。

“没事。是送咖啡来了。”仲贤捂着鼻子一指卧室:“你先去卧室躲一下。”

用纸巾胡乱堵在两个鼻孔里,拉开卫生间的门,扯过一条大浴巾围在自己身下,轻轻拉开一道门缝,看到正是刚才那个值班客服小姐。

客服小姐看到仲贤的瞬间,却吓了一跳,差点扔掉了手里放着咖啡的托盘!

“贤哥。您这是怎么搞的呀?”客服小姐一边走进来,把咖啡放到茶几上,一边小心翼翼的问道:“您需要帮助么?”

“呃。不用,我只是上火。没事的。”仲贤尴尬的笑笑。

“那您有什么需要,就打服务台电话吧。”客服小姐恭敬的道,不经意看见了扔在地上的一堆衣衫,似乎是明白了什么,小脸立刻通红,匆匆逃了出去。

*******************

说起流鼻血,仲贤不是第一次了,当初在雪芳姐的家里,也曾因为看到雪芳姐的性感屁屁,而流下了自己宝贵的鼻血chu女作!

现在的仲贤,可是今非昔比!虽不能说御女无数,也算是身经百战了,早就过了流鼻血的初级阶段了。

不过,事事无绝对,就像刚才发生的悲惨一幕,实在是巧合中的巧合,意外中的意外——险情发生的过于猝不及防,让人毫无思想准备!

而且,实事求是的说,小玲那丫头的一对美ru,也确实够劲道,这才让仲贤在晋升为四星级色狼后,再次鼻眼见红。

其实,仲贤自己也知道,如果多少有些心理准备,也不至于发生如此惨剧,因此,稍稍平静了些,鼻血自然也就止住了。

在卫生间里洗了洗鼻子,仲贤恨恨的扔掉了塞在鼻孔里的纸巾。

小玲也早就从卧室里出来了,正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喝着咖啡,只是身上多了一件白色的丝质睡裙,很轻薄的那种,胸前高高耸立,娇艳的蓓蕾也若隐若现,仲贤立刻眼睛又有些发直。

“过来喝咖啡呀!。”小玲揶揄的笑道:“仲贤哥,你不会是不敢靠近我了吧?”女孩儿端起咖啡,递给仲贤。

“切!有什么不敢?——”仲贤坐下来,呷了一口咖啡,撇撇嘴不屑的道:“我刚才那叫马失前蹄,咱可是见过大风大浪滴!不信,你再亮出来瞧瞧!。”

女孩儿却顽皮的用两只小手遮住胸前,咯咯笑道:“不是不给你瞧,是怕你看了。火大伤身呀!”

“小丫头!竟敢取笑我!”仲贤猛地把女孩儿揽在胸前,色色的道:“我还要跟你一起洗香香呢!”

“仲贤哥,我很美。是么?”女孩儿躺在爱人的臂弯里,眼神迷离的道。

“岂止是很美。简直就是艺术品啊!——”仲贤像一个考古的老人,正在忘情的欣赏一件刚刚出土的远古玉器!禁不住由衷的赞道:“不得了呀!小丫头。你身上全是艺术品呀!”

“仲贤哥若是喜欢。就给你了。”女孩儿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不过,你可要仔细收藏哦!”

“我会的。我要永远。仔细的收藏着。”仲贤愣愣的道:“永远。收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