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18 细心指点

018 细心指点

丽娜听了也有些不自在:“还提那些烦心事做什么?”说完也微叹了一声,靠在大宝身上。

仲贤瞅了一眼身边略有些尴尬的英子,眼神一亮!

只见除去脸上的脂粉浓妆后的英子,竟然是如此清纯,毕竟是二十一二岁的丫头,白嫩的小瓜子脸,小巧微尖的下巴,玉琢般秀挺的小鼻梁,长长的睫毛下清澈的大眼睛,只是微微透出一丝忧郁。

睡衣合领很低,露出一段白皙水嫩的玉颈和胸前雪一般的肌肤,睡衣裙摆下,一对浑圆纤细的小腿。踩着凉拖鞋的小巧的脚丫,指甲上点点粉红的甲油,显得更活泼可人!不禁赞道:“想不到咱们英子卸了妆,更美丽迷人了!”

“不许贤哥乱看!”俏脸上却飘起红云,轻轻的坐在仲贤身旁。

“刚才听大宝说起你们的往事,真的感觉这世界的确太不公平!很多人得不到应该有的东西……”仲贤望着英子微垂的俏脸,颇有感触的说道。

英子瞄了一眼仲贤略显削瘦的面庞,刚好正与男人深沉的目光相对,赶紧又垂下头,却在心里隐隐感到一种莫名的亲近!

想起刚才在酒店里,两人酒后跳舞的那一幕,不禁又脸上微微发烫,身子却不由自主的贴近了仲贤的身边。

一时四人就这么静静地坐着。

“不如,贤哥讲讲自己的故事吧!”英子突然揽住仲贤的胳膊,仰起小脸轻轻的问道。

“这是个好主意!”大宝立刻来了精神:“我也好想知道呢!”

仰起头,靠进软软的沙发里,仲贤长长的叹了一声,苦笑道:“不堪回首的往事,就不要说了吧……怕会影响大家的心情啦!……”

英子却不依不饶,摇着仲贤的胳膊有点撒娇的道:“不行的!反正好心情都让贤哥搞坏了,就想听呢!”大宝和丽娜也嚷嚷着想听。

仲贤无奈只得点头,自然的轻轻揽住英子柔软的香肩,脸上顿时现出略有夸张的神秘,缓缓的道:“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阿拉伯的故事……”

刚说一句,大宝和丽娜大笑着把手中的靠枕和毛巾就一齐扔了过来!英子也直气急败坏的直捶仲贤的大腿:“真没正经的!……”客厅里气氛活跃了起来。

“嗬!看来你们是真想听!”仲贤也咧着嘴笑起来:“那就破例给你们说说吧,这可是从来没对别人讲过的呀!”

仲……

宪喝了口饮料,开始说道:“你们觉得自己很凄惨,很不幸很,是吧?跟我比起来真是不算什么!二十年前,我五岁那年,还是在农村……我也有个很幸福的家。”

“虽然并不奢华,甚至有些清贫,但爸妈都很勤劳,妈妈打理着家里的几亩地,种粮养鸡……爸爸在县城建筑工地打工,每逢回家都会给我带回来些好吃的,好玩的,还有好看的书……”仲贤断断续续的说着,眼神变得遥远而深邃。

三个人都在安静的聆听,英子把头静静靠在仲贤略显单薄的肩膀上,湿湿的长发散落在仲贤的胸前。

“可是有一天,我们同村爸爸的一个工友,慌慌张张的跑来我家,说我爸在工地上,从脚手架上摔了下来,生命垂危……等我和妈妈哭着赶到县城医院时,爸爸早就没有呼吸了……”

“爸爸死后,妈妈伤心欲绝,整日以泪洗面,得了一场大病!过了不到一年,妈妈也随爸爸而去了……”说着,仲贤的眼睛已经发红了。

“后来,叔叔和婶子帮着料理了后事,自此我也跟着叔叔家一起生活。好在叔叔对我还不错,我也跟叔叔的两个孩子先后上了学。”

“叔叔是村里有名的散打好手,见我身体弱小,就开始教我习武,起初只是指望能练练身板,谁知后来叔叔惊奇的告诉我,说我是块练武的好材料,于是更加悉心的指点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