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81 第九个老婆

181 第九个老婆

“小玲!听我的。不要惊慌,不要发出声音!”仲贤沉声道:“赶快穿起衣服!”急促的话语里透着不容置疑的口吻。

爱人的沉稳让小玲稍稍冷静了些,手忙脚乱的穿起衣服来,情急之下,小手发抖,却扣不上背后的胸衣挂扣。

“我出去看看!你就待在这里不要乱动!”仲贤急忙帮女孩儿扣好胸衣,一边小声嘱咐道:“无论谁叫门都不要理会!知道么?”

“仲贤哥!。”小玲见爱人起身,禁不住轻声抽泣道:“你。要小心些。”

“我会的!”仲贤转身来到门前,贴在门上听了一下,嘈杂的声音就在门外很近的位置。这个房间距离楼梯口和电梯口不远,估计这伙人应该是守在楼梯口附近!

默念了隐身诀和穿墙诀,仲贤轻轻出了房间,由于赤着脚,没有一丝声响。

果然,在不远的楼梯口墙角处,隐蔽着三个男人,而且手里都握着手枪!

仲贤心底一颤,这不就是自己刚来的时候,在酒店前厅上电梯时,看到的那三个人么?!都戴着墨镜和太阳帽,穿着风衣,只是帽檐压得很低,看不到面孔!

一个瘦高个伏在楼梯口旁边,手里竟有两支枪,分别对着电梯口和楼梯口。

两个身着酒店制服的服务小姐,都赤着脚,双手都被一双长丝袜在背后捆住手腕,被一个身材矮小的歹徒用枪逼在墙根下蹲着,不住的抽泣!仲贤立刻认出,其中一个,就是给自己送咖啡的那个丫头!

旁边一个体型肥硕的歹徒拖着一个旅行箱,背对着仲贤的方向,掂了掂手枪,恶狠狠的道:“再TM的哭,老子一枪崩了你!”

仲贤听到这声音,颇有些耳熟,却又一时记不起来,只想着怎样化解眼下危急的情势!而楼下究竟有什么人,还不得而知。正想着,楼下传来了一阵扩音喇叭刺耳的声音!

“楼上的匪徒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扩音喇叭里的声音,语气坚决透着一股威慑的力量:“你们已经没有退路!放下武器,送出人质才是明智的选择!。我再给你们两分钟时间考虑!如果你们还不缴械。”

听到喇叭里的声音,仲贤更是吃惊非小!

虽然喇叭里的声音有些失真,但仲贤还是立刻听出,正在喊话的人不是别人!

却是早已被自己内定为第九个老婆的——美丽警花——邵小瑜!

扩音喇叭里,邵小瑜还未说完,楼梯口的那个瘦高个就嚣张的狂笑起来:“哈哈哈!草NM!——少TM的废话!有种别装B,上来试试!老子身上全是炸药!把老子逼急了,咱就同归于尽!来呀!哈哈哈哈!。”

仲贤心里咯噔一下!不由自主稍稍走近了些,真的发现那瘦高个穿的风衣里,腰间的部位鼓鼓囊囊,很不匀称!

果然,楼下一时没了动静。

“疤爷!咱不能在这儿耗着。”那瘦高个狂喊完了,回头小声道:“这TM的电梯口和楼道口都有,万一这帮条子冲上来,不太好办呀!”

疤爷?——仲贤心里又是一动!顿时明白了——这胖子就是胡旺海!再仔细瞅了瞅,没错!就是胡胖子!

“草!——怕什么!”胡旺海闷声吼道,把枪放进兜里,掏出一个巴掌大黑色遥控器掂了掂,冷笑着道:“咱箱子里这三十公斤TNT,就算不能把这栋楼全炸塌,也得炸掉它一半!”

仲贤禁不住打了个冷战,心道,乖乖。幸好刚才没有贸然动手!

“疤爷。我的意思是,咱可以到那边的楼顶通道守着!”瘦高个连忙道:“咱们只要在楼顶守着那个通道楼梯口,条子就算人再多,也拿咱没办法!”

“嗯!。”胡旺海点点头,一挥手:“走!。”矮个匪徒立刻揪起两个女孩儿,推搡着向走廊的另一端走去。

“砰!——”瘦高个冲着楼下胡乱轰了一枪,然后悄悄的起身,倒着身子跟在胡胖子身后。

仲贤赶忙穿进身后的墙壁,待三个人走过后,仲贤才又探出身子。

看着三个人押着两个女孩儿,走到了另一端通往楼顶的楼梯通道口,那个瘦高个对着铁门“砰砰!”两枪,门锁应声碎掉!胡旺海和小个子推着女孩儿,拖着旅行箱,上了楼顶天台。

仲贤刚要准备回房间,带着小玲离开这里,却只见那个瘦高个却伏在墙角监视着走廊的动静!只得作罢,心道,还是先下楼去吧。

仲贤刚转过墙角,就看到楼梯两侧全是严阵以待的特警,握着微型冲锋枪,头戴钢盔,或立或蹲,不过都死死盯着上面的楼梯出口!仲贤小心翼翼的从他们中间穿过,特警们却丝毫没有察觉。

再往下走,一眼看到邵小瑜正站在楼下走廊的尽头,身边围着几个便衣刑警,那个酒店的值班经理也一脸惊慌的站在旁边。

“柱子!立刻通知在攀登楼体的一组,全部撤回待命!对面楼顶的狙击手二组,没有命令,谁也不许开枪射击!”邵小瑜阴着脸,急促的道:“情况有变!匪徒身上绑有烈性炸药!”

“是!”柱子转身掏出了对讲机:“呼叫天鹰一号!呼叫天鹰二号!。”

“小刘!抓紧时间,马上命令在外围警戒的三组立刻进。入酒店,疏散所有无关人员!”邵小瑜又沉声命令道。

“是!”那个叫刘军的警员立刻跑向电梯!

远远看去,美女警花也没有穿着警服,而是一身白色的夹克衫,和白色运动裤,长发高高盘在脑后,更显得身材修长。

只是,原本红润的俏脸,似是罩着一层寒霜,让人不由自主生出阵阵寒意!原本秀美的一对美目,此刻却像要喷出火来!两道柳叶眉也紧紧拧在一起!显然,美女全身的神经都绷得紧紧的。

邵小瑜把手枪放进夹克内层口袋,深深呼吸了一下,转身对身后的酒店经理道:“李经理。你刚才说,顶楼没有客人入住是么?”

“是的!。是的!。”酒店经理赶忙连连点头:“最顶层平时很少有客人入住,今晚正好没人。”

“那还好一些。”邵小瑜微微点点头,但眉目间却没有一丝轻松的感觉。

仲贤刚走到两人身边,听到这两句对话,心下不由暗骂这经理猪脑子,把自己竟然给忘了!一时火大,不由脱口怒道:“草!——难道我不是人?!”

一句话不但让值班经理和邵小瑜都吓了一跳,周围所有的刑警和特警都猛地转过了头!

仲贤也立刻意识到,自己还没有现身!连忙念起心诀,现出身形。

冷不丁突然在身边出现了一个身穿白色睡衣的年轻人,任谁也会以为是自己眼前出现幻觉!所以场面显得有些可笑——几乎所有人,都在不约而同的揉着眼睛!

邵小瑜也是猛然怔住!虽然她知道仲贤身有异能,但却无法想明白,仲贤为何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一时有些无措。

已经有些发傻的值班经理,揉了两遍眼睛,才断定不是在做梦,同时也想起了仲贤今晚入住了顶层专用房间。连忙苦着脸道:“呃。贤哥。我只顾看登记薄,把您给忘记了。”

值班经理说着,又不由胆怯的瞄了一眼邵小瑜,见她脸色愈加难看,还以为这个美女警官,正在为自己刚才谎报军情而生气呢,连忙结结巴巴的道:“呃。邵警官。这位。是我们的‘二当家’韦先生。”

“行了!别啰嗦了!”仲贤急忙打断了值班经理,一副命令的口吻道:“这儿没你什么事儿了,赶紧下楼,去帮着疏散吧!”心里只怕这厮待会儿又不知说出什么来!

看着值班经理逃也似的离开,仲贤这才望向美女警花,焦急又急促的道:“小瑜姐,现在的情况很糟糕呀!胡胖子手里有三十公斤TNT炸药!”

邵小瑜还在发愣,还没弄明白为什么仲贤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却又听到值班经理称仲贤为‘二当家’心下更是狐疑,不过,听仲贤说起炸药,立刻浑身一震!当即把其他的问题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韦先生!你知道什么?快点告诉我!”邵小瑜一时激动,竟抓住了仲贤的肩膀!一双美目里满是急切的渴望!

“胡胖子他们三个人,劫持两名人质,共有四只手枪,一个人腰里绑着不知类型的炸弹,胡旺海亲自带着一个旅行箱,里面是可以遥控引爆的三十公斤TNT!”仲贤一口气说完。

“你说的都是真的?!”邵小瑜的额头上立刻冒出汗珠:“你是怎么知道的?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小瑜姐!别问那么多了!现在情况很危急!”仲贤却果断的道:“小瑜姐,如果你想尽快排除险情,而且也相信我的话,那么,现在你就听我的指挥!”说完,焦急又期盼的目光直直的对视着美女警花。

其实,仲贤也很想知道,为什么邵小瑜会这么快就出现在这里。但现在情况危急万分,容不得慢慢互相解释清楚,而且仲贤还在替楼上的小玲那丫头捏着一把汗呢!

邵小瑜皱着眉微微低下头,显然心里有些犹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