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84 初入险境

184 初入险境

而胡旺海则坐在水塔底座的水泥台上,身旁就是那个装满TNT炸药的旅行箱,手里没有枪,却紧紧握着遥控器!胡旺海距离两个小女孩儿有两米左右的距离。

另一个身上绑着炸弹的瘦高个歹徒,就站在小瑜身边不远,看到小瑜上了平台,立刻上前恶狠狠的道:“站住,不要动!”

说着,两步跨到小瑜身前,弯下腰一只手在小瑜腰间和裤兜乱摸一气,色色的奸笑道:“邵组长的身材,还真不错呢!”

小瑜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躲开瘦高个的脏手,怒道:“滚开!”

“嘿嘿。邵组长不要动怒嘛。”瘦高个怪笑道:“咱只是按规矩办事。万一邵组长身上藏着什么东西,我可不好跟疤爷交待呀。”

其实,仲贤就站在小瑜身旁,看着一脸猥琐的瘦高个在小瑜身上乱摸,一时恶从胆边生,恨不能一拳打爆他的狗头!心里暗骂,草!我的老婆你也敢摸,你想死几遍!

“既然已经检查完了,就赶紧吧,别误了正事儿!”小瑜冷冷的道。最后一句倒是说给仲贤听的。仲贤当然听得出来,赶紧强压下怒火,重新再仔细的审视起眼前的局面。

“疤爷!这条子没带火!”瘦高个回头向胡旺海喊了一声。仲贤自从跟冷彪交好,也知道了不少当地黑道暗语,知道这是在告诉胡胖子,小瑜身上并没有带武器。

“呵呵。”胡旺海干笑几声道:“那就快请邵组长过来说话吧。”

小瑜走向胡旺海身前,那个瘦高个却没有跟过去,仍是守在通道楼梯口旁边。

这种局面的出现,在小瑜和仲贤事先做好的行动预案中,是唯一一个不是由仲贤来负责胡旺海和那个装满TNT的旅行箱的预案。而是由小瑜来完成,仲贤的任务是解决掉其他两个匪徒。

因为三个匪徒距离太远,而小瑜又必须靠近胡旺海去佳作谈判,因此,只能由小瑜来寻机解决胡旺海,但是前提是需要仲贤先做掉一个匪徒,然后两人一齐最后动手!

“邵组长,您真的很厉害呀。”胡旺海笑着摇摇头道:“没想到,我们刚到这里,你就像鬼影子一样跟过来,胡某佩服的五体投地啦!”

“哼!——”小瑜不屑的哼了一声道:“胡旺海。我们跟了你一天了!要不是怕伤及无辜,早就。”

“哈哈哈哈!——”没等小瑜说完,胡旺海却狂妄的大笑起来:“邵组长,你抓走了我的小弟,你以为我会没有防备么?幸亏你没动手呀,要不然,不知要死多少人啦!”

说到最后,胡旺海语气变得凶残冷森,轻轻拍了拍身边的旅行箱:“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小瑜故作不知的摇摇头。

“这是三十公斤TNT!”胡旺海大胖脸上的横肉抖了几下,咬着牙道:“原本是给冷彪这狗娘养的准备的,却不想让你碰上了!今天,你若是不答应咱的条件,咱就跟这座楼一起炸个稀烂!”

虽然早就知道那箱子里是什么,小瑜仍是禁不住一颤,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微微一笑:“没问题,我们肯定不会眼看着这里变成一片废墟,有什么条件,你尽管说。”

顿了一下,小瑜笑容突然消失,针锋相对的道:“不过,为了公平合理,我也有个条件。你若是不答应,咱们就不用再废话了!”

说完,凌厉如刀锋的眼神,冷冷的瞪着胡旺海!

胡旺海顿时僵了一下,厚厚的眼皮禁不住猛地跳了几跳!

很明显,眼前的这个年轻靓丽,身材绝美的女刑警,赤手空拳,孤身一人站在自己面前,却还能够如此强硬,大大出乎了胡胖子的意料!

“说!——什么。条件?!”虽然胡旺海说话还是阴沉冷森,但小瑜却听出他的声音里有了些许颤抖。

“先放了这两个女孩儿!”小瑜坚决的道,瞄了一眼蜷缩在角落里的两个女孩儿,然后狠狠的盯着胡旺海的小眼。

两个女孩儿刚才见有人上来,还是一位女警官,顿时都有了求生的希望,不再抽泣,一直在偷偷注视着小瑜。此时听到小瑜的话,都激动的差点跳起来!

“老实点!”旁边的小个歹徒却立刻把枪指向她们,两个女孩儿惊叫一声,又怯怯的搂在一起。

“哼!。”胡旺海冷笑一声:“我凭什么要听你的?邵组长,说句难听点的,你的小命,现在也捏在我的手里啦。”

“胡旺海!——”小瑜怒目喝道:“你根本不配做个男人!今天才知道,为什么你会让冷彪赶得东跑西蹿!你根本就是个胆小如鼠的家伙!”

“放屁!——”提起冷彪,胡旺海显得激动起来,大胖脸上的一条条横肉,突突乱抖!咬牙切齿的道:“草!冷彪算个什么东西!狗屁不如!还不是仗着那个叫韦仲贤的小子!要不然,几个月前我就把冷彪一脚踹出东部了!”

幸亏仲贤没在旁边,要不然,听到胡旺海的话,非气疯了不可!

仲贤千隐万瞒,才没有让小瑜知道自己和冷彪的关系,却被胡旺海给捅了出来!

刚才见小瑜正在跟胡旺海对话,一时还不会有什么结果,心里还惦记着小玲的仲贤,就悄悄的下了楼梯,远远的正看到两个刑警搀着小玲从房间里出来,看样子,小玲已经惊吓过度,晕过去了。

虽然心疼的紧,不过,小玲总算脱险,心下稍安,这才反身回到平台。因此,恰好没有听到这几句对话。

小瑜听了胡旺海的话,却是暗自大吃了一惊,心道,果然韦仲贤跟冷彪有些瓜葛!。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事的时候,刚要开口,却听到胡旺海一阵得意的冷笑!

“邵组长,其实。要我放掉这两个女孩儿,也不难。”胡旺海摇头晃脑的道:“你只要把能冷彪交给我,我立刻就放走她们!”

“那。万一我把冷彪带来,你又变卦怎么办?”小瑜寸步不让道:“你必须先放掉这两个女孩儿,然后,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

“包括。把冷彪交给我处置么?”胡旺海眯着小眼,一副得意神情。

“是的!”小瑜不假思索的道。

“嘿嘿。”胡旺海阴笑道:“那。邵组长要变卦。该怎么办呢?”

“呵呵!”小瑜轻蔑的笑了笑:“刚才。你不是还说,我的小命都捏在你手里么?你还用担心我会变卦么?”

“哼!邵组长明白就好!”

胡旺海边说边暗自盘算,现在手里有了这个重案组长作人质,分量已经足够,留着那两个丫头也是累赘。

想道这里,胡旺海冲那小个匪徒一挥手,吼了一嗓子:“放她们滚蛋!把这个女警察捆上!——”

然后却回头坏笑道:“恐怕要委屈一下邵组长了。”

“请便!。”小瑜冷冷的道。

小个匪徒解开捆着两个女孩手腕的长丝袜,恶声道:“滚吧!”之前,在劫持两个女孩儿时,一时找不到绳子,才逼迫她们各自脱下了丝袜,用来捆住她们。

*******************

看着两个女孩儿赤着脚,哆嗦着从自己身边走下楼梯,仲贤心里感觉更踏实了些,毕竟这减少了很多麻烦。

只是后面面临的事情,却丝毫也不轻松!眼下,小瑜已经被命令坐在胡旺海身边,双手被两条长丝袜捆在身后。

胡旺海自然不敢大意,手中紧紧握着那该死的遥控器,而且大拇指就在按钮旁边!矮个歹徒则站在小瑜身侧,手里的枪口,直指小瑜的胸口!

不过,看上去,小瑜并不怎么紧张,甚至脸上还带出了笑意,很明显,小瑜完成了第一步计划后,自己也放松了不少。

“说吧。你都要求些什么条件?”小瑜面带微笑不急不慢的道:“我们好好研究一下。”

仲贤知道,小琪已经在配合自己,进行第二部计划了。

按照与小瑜事先约定好的行动方案,此时,小瑜的任务就是跟胡旺海进行所谓的‘谈判’。其实目的就是牵引住胡旺海的注意力,再就是拖延时间。

而仲贤应该做的,就是想办法诱使一个匪徒走下楼梯,然后出手干掉他!前提是不能发出任何声响,当然,更不能让歹徒拉响炸弹!那样,这次行动就直接提前GAMEOVER了。

瞅了瞅自己不远处,正趴在楼梯口旁边,举着枪连眼都不眨一下的瘦高个,仲贤心下暗笑,这厮的工作态度倒是蛮认真的,只可惜选错了行当!。

仲贤四下看了看,随手捡了一块小石子,中指轻轻一弹,石子立刻激射而出!“叮珰!——”正弹到楼梯一侧的铁护栏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吖?!——”瘦高个立刻浑身一颤!握着枪的手也剧烈的一抖!“砰!——”手枪竟然走火了!

“怎么回事?!——”胡旺海愤怒的咆哮随即传来,刚才他被枪声惊吓,差点按下了遥控器!不由抹了一把冷汗,大拇指却再也不敢轻易靠近按钮了。

小瑜也暗吃一惊,抬头紧张的向这边看过来。不过,小瑜知道,这肯定是仲贤正在引诱匪徒走下楼梯,却不知为何会有枪声!

“疤爷!下面好像有动静!”瘦高个连忙喊了一嗓子!

“草你妈!你脑袋进水啦?!——不会下去看看么?!”胡旺海连惊带吓,不由怒火中烧,狠狠的骂道:“再乱开枪,我TM先崩了你!”

也难怪胡旺海发这么大脾气,刚才自己要是真的按了遥控器上的按钮,这时自己指不定被炸成几百几千块了!

仲贤刚才听见枪响,也吓了一跳!没想到这瘦高个竟然会突然走火,幸好不是他腰里的炸弹走火。

不过,听到胡旺海的怒嚎,仲贤立刻又暗自窃喜——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