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87 明目张胆的暧昧

187 明目张胆的暧昧

“哦?”仲贤一愣,旋即狡黠的一笑,轻轻握住了小瑜的纤手,凝神片刻就惊喜的道:“我知道的!小瑜姐已经喜欢我了!”

“吖?。你。”小瑜本想卖卖关子,临分手时,再说出来。却不想被仲贤一语道破,她哪里知道仲贤读心术的厉害!

惊异过后,美女警花立刻就有些羞涩,俏脸绯红嗔道:“胡说!。”

“这样可不好呀!。”仲贤腆着脸笑道:“男子汉大丈夫,就该心地坦荡,敢想敢说敢做的嘛!”说完,觉得不妥,连忙补充道:“女中豪杰,也能不例外的哟!”

正说笑着,门外急急火火跑进来几个人,却是冷彪、薛珮玲和小瑜的几个手下柱子和刘军等人!

小瑜赶忙挣开仲贤握着自己的大手,红着脸走了过去。

柱子和刘军见到小瑜,立刻担心的大叫:“头儿!您没事吧?弟兄们都快急疯了!”说着几个人围在小瑜身边,皱着眉头上下打量。

“慌什么?!”小瑜在属下面前立刻又回复了往日的威严:“多大点事儿,就乱成这样?亏你们还是刑警!”

说着不由回头望了仲贤一眼,却见那个叫小玲的女孩儿早就哭着紧紧搂住了仲贤的脖子,仲贤正在爱怜的轻声安慰着女孩儿。心中不禁一酸,似是有些醋意。赶忙转回头,沉声道:“收队!”

稍微有过些社会阅历的人,就会知道,每个人的生活是不一样的。

有些人活的波澜不惊,平淡的像白开水。也有些人活的跌宕起伏,精彩的像YY小说。

虽然也有人偏偏喜欢平淡的生活,但更多的人,还是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是精彩刺激,充实满满。

仲贤自然也不例外,并且,现在仲贤的每一天的确也很精彩,很充实,很刺激。

只是,仲贤也在暗自琢磨。最近这两天。自己过得是否有点精彩的过分,刺激的过头了?

虽然美女们依旧精彩。但那些散弹枪,TNT炸弹什么的,可都是些要人命的玩意儿!想想还是有点后怕。

因此,当仲贤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不由感叹,还是在自己的狼窝里最踏实!

由于距离上班时间还早,仲贤是第一个来到公司。按理说,昨晚折腾了一宿,此时仲贤应该疲惫得很,还在睡梦中呢!

但仲贤却没有丝毫疲倦的感觉,反而更加精神矍铄!

这倒不是吹牛,谁让咱能肆无忌惮的汲取日精月华呢?!

*********************

一大早,天还没亮,仲贤就轻轻拨开搂着自己还在熟睡的薛珮玲,悄悄跑到酒店楼顶天台上!这可是修炼‘日月神功’绝好的地点!不但清净,而且毫无遮拦!

虽然仲贤问过小玄子,但小玄子也不知道,汲取日精月华的功法到底叫作什么,因此,仲贤就自作主张的称之为‘日月神功’了,还堂而皇之的自封为开山祖师!

不过,小玄子说的有一点还是很对的,那就是随着每月阴历十五的临近,汲取日精月华时,真气的感应就越强烈!

今天可是阴历八月十四,差一天就是中秋节了!

果然,当太阳微微露出一丝光芒的时候,早已盘身静坐,苦等多时的仲贤,立刻就感受到了那既熟悉又亲切的两股冷热气息,又准时出现在了自己的丹田之中!

而且,这两天仲贤还意外的发现,自己在汲取日精月华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动用自己的意念去引导真气运行。

那两股冷热气息,自然会引导自己的真气缓缓运行于任督二脉,和其余的奇经八脉,以及十二经脉!完成大小周天运行各六遭。而且,周身温和舒爽,毫无骤冷骤热的不适感觉!

而一旦自己聚起意念,强行引导真气,不但不能让真气按照自己的意念运行,而且,还会感到周身经脉时而寒若冰山,时而又焚如火炉,呼吸困难,让自己堪堪不能忍受!

因此,仲贤只是凝神静气,抛除杂念,将意念轻轻附于真气,却不加以任何引导,只是任由那两股冷热气息,先是围绕在自己真气的左右,直到完全包裹住自己的真气,牵引着它开始了缓缓运行!

仲贤立刻感受到真气所到之处,大小经脉穴道,都是无比的舒适,顺畅清爽的快意,脑中髓海更是朗朗通透之感!而真气的力道果然比前一日又强劲了几分!

待到日曜高升,月曜归隐,神奇的冷热气息消失后,仲贤周身上下的骨络肌肉,无不是倍感力量强劲,周身经脉穴道也是通畅至极!不但没有了一丝疲倦的感觉,反而顿感整个人都是意气风发,神采飞扬!

仲贤禁不住就在天台上,练了几趟拳脚,竟是身轻如燕,目似朗星!拳掌如风,腿脚如电!一时练得兴起,偶见几只鸟儿飞过,飞身一跃,竟然跃起足有那冷却铁塔那么高!

当下,脚尖在铁塔上轻点,借力再向上飞跃,轻出猿臂竟真的捉住了一只飞过的黄雀!

等到天色放亮,仲贤满面红光,兴冲冲的回到房间,女孩儿才刚刚睡眼朦胧的醒来。不用问,接下来自然又是一番情意缠绵的亲吻爱抚,工夫不大,女孩儿便睡意全无,情yu高涨。

其实,仲贤除了一时色yu膨胀之外,更主要的还是想要给女孩儿来个他所谓的‘开光’——也就是跟女孩儿一起运行‘阴阳周天’。

仲贤的其他大小美女们,早就开始享受定期的‘阴阳周天’全方位护理了!这也是她们平日里,时时神采飞扬,容光焕发,才思敏捷,甚至百病不侵的秘密。

甚至连小蛮女那样打小就不爱学习的丫头,在被仲贤‘开光’后,不但疗好了当时的腿伤,更是变得脱胎换骨,记忆力超群,竟也成了‘小才女’!

因此,对薛珮玲来说,这的确是一件求之不得的大好事。

只是,从前仲贤给大小美女们开光时,还会感到真气有些堪堪不支,而且‘阴阳周天’运行的时间越长,就越感到难以支撑。

但这次为薛珮玲开光,却是有了日精月华的盈补,因此,仲贤并没感到什么疲惫。反而,真气似乎还有些愈加强盛!这倒是让仲贤略感意外。

其实,仲贤前天晚上曾听小玄子讲过,采吸日精月华有两种方法——‘合取法’和‘分取法’。而仲贤由于曾经吞食了那两颗出自太上老君之手的‘阴阳锁魂丹’,因此才可以修炼相对高级的‘合取法’,也就是在日月同辉的清晨同时采‘日精’和吸‘月华’。

但是,对于日精月华,小玄子也是从前在天庭时,偶尔听太上老君说起,知道的也不算全面。所以,有一个问题,是小玄子也不清楚的。

虽然仲贤所用的‘合取法’无论从安全程度还是修炼速度和效果,都要远远好过‘分取法’,但也有一个致命缺陷。

那是因为,在清晨日曜初升的时候,虽然月曜尚未隐去,从而形成日月同辉的情形,但月曜却已是强弩之末!

所以,采吸到的月华,要略逊于日精。虽然对真气的修炼并没有什么大碍,但真气总归有点阴阳失衡,要想终成大果,就欠了些火候。

但也不是没有化解的办法。

其实很简单,只需在采吸日精月华后的短时间内同女子交合,并将真气与女子阴柔内息一同运行大小周天,便可以调节真气的阴阳,从而达到真气的阴阳平衡,真气自然愈加强大!

这就是千百年传说中,所谓的——采阴补阳!其实严格的说起来,应当叫作‘采阴调阳’。

而且,如果恰好女子是chu女或破身不久,这种效果就会更佳,因为她的内息为纯阴属性,作用当然最大。

仲贤虽然不懂这些,但却误打误撞的完成了采日精,吸月华,然后再采阴调阳的正确修炼套路!

这就只能说是,运气好得一塌糊涂了。

********************

虽然仲贤不知道,今天早上自己的‘阴阳周天’纯属走了狗屎运,但仲贤却知道,见到小玄子肯定会有好消息。

仲贤知道,虽然自己昨夜折腾了一宿,小玄子肯定也忙活了一夜,已经身为仲贤最值得信任的间谍特工,小玄子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

正在百无聊赖的浏览着新闻网页,等待着上班时间,小蛮女却和小玄子说笑着进了办公室。平常都是仲贤和他俩一起上班,不过,昨夜仲贤没有回家,害的小蛮女不敢耽搁,早早打车来上班,却不想又来早了。

果然,冷霞一见仲贤,就立刻扑到仲贤怀里,委屈的撒起娇:“贤哥。你干嘛又一夜不回家呀?我跟雅珺姐都等到1点呢!”

仲贤捧起小蛮女的小脸,果然看见这丫头的眼睛红红的,显然是一夜没睡好。

“干嘛要熬夜等我呀。你看眼睛都熬红了!”一时大感心疼,柔声道:“昨天,不是跟你说了,我要去看望一下佩玲的妈妈么?”虽是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有些愧疚。

“哼!人家还不是担心你么?雅珺姐怕你回来饿,还给你留了饭呢!”小蛮女撅着小嘴道:“再说。去看望珮玲姐的妈妈,需要看望一整夜的么?”

这问题提的倒是蛮尖锐!仲贤心道,这丫头可越来越精灵了!

“呃。”仲贤老脸一红,支吾道:“昨晚,都怪伯母太热情了,我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所以喝醉了。就。就住在那儿了。”

“骗人!——我还从来没见过贤哥喝醉过呢!”小蛮女捶了仲贤一把,气鼓鼓的道:“偏偏这么巧,昨晚就喝醉了?你喝了几吨酒呀?怪不得早上听新闻,说全市啤酒供应紧张呢!”

“我。”仲贤一咧嘴,一时还真的回答不上来了,只得讪笑道:“我。的确是。醉了嘛。”心下却暗暗叫苦,这丫头还学会挖苦人了呢!

“切!——”小蛮女撇了撇嘴,不依不饶道:“我看,你是被珮玲姐。给迷醉了吧?”

“小丫头。原来是吃醋了呀?”仲贤见自己的小伎俩被轻易戳穿,也不再狡辩,露出邪邪的笑容:“要不要。我现在就补偿一下呢?”说着,轻轻亲了一下女孩儿的脸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