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99 丝毫掩饰不住

199 丝毫掩饰不住

雪芳还没说完,仲贤却狠狠的踩了刹车,车子顿时“吱!——”停了下来!

“吖!——”强大的惯性让雪芳猝不及防,身子猛然前冲,然后又重重的落回座位里。

“怎么啦?仲贤。”雪芳显然有些惊魂未定。

“雪芳姐!你刚才说错话了!”仲贤皱着眉道。

“什么?”雪芳一愣。

“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么?我是喜新不厌旧,只进不出的嘛!”仲贤扳过雪芳的肩膀,有些激动的道:“我也说过,我不会丢掉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除非她对我感到了厌倦。雪芳姐,为何你老是忘记呢?”

“我没忘的!仲贤。可是我说的不是事实么?”雪芳胸口剧烈的起伏着:“最终,只会有一个女孩儿,能够真正拥有你!。对我来说,能有这么一段让我永远回味的感情,我已经很知足了!不再奢求。”

“STOP!——”仲贤恨恨的打断了雪芳的话:“雪芳姐!我只要你回答我两个问题——你厌倦我了么?”

“不会的!”雪芳急忙揽紧了仲贤的后背:“永远不会的!”

“OK!那如果有一天,我向你求婚,你会愿意嫁给我么?”

“我一定愿意的!”雪芳的手在微微颤抖。

“GOOD!那你就安心的等着那一天。”仲贤终于露出笑意,轻轻吻了一下雪芳的额头,声音也变得轻柔:“而且,我不会。让你等很久的!”

“但是。”雪芳yu言又止。

“没有但是!”仲贤略显蛮横的阻止了雪芳继续说下去,再次把雪芳拥在怀里,布满短胡茬的下巴,轻轻的蹭着女孩儿的脸颊:“雪芳姐。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我会做到的!你要无条件相信我才行的。”

“我相信!。无条件相信。”雪芳感受着浓浓的男人气息,心却早就醉了,是啊,这哪怕只是一个美妙的梦,我也宁愿相信。

“那。雪芳姐。能不能先让我开车回家。”仲贤在雪芳耳边邪邪的笑道:“等喝完了庆功酒,咱们再继续缠绵呢?”

“坏死了!”雪芳这才娇羞的离开男人的怀抱。

********************

回到家,果然雅珺和冷霞都还没睡,正穿着睡衣蜷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电视。茶几上还留着几碟饭菜,用瓷碗扣着。

见到仲贤和雪芳回来,两个女孩儿顿时来了精神,来不及穿上拖鞋,就忙不迭的围过来。

“贤哥!怎么样啊?快说呀!”小蛮女和乖乖女各自挽着仲贤的一只胳膊,急切的问道:“黄总同意你的计划么?”

“切!——”仲贤撇了撇嘴,得意的拽道:“寡人此次御驾亲征!三军将士皆奋勇向前,攻无不克,焉有不胜之理?嚯哈哈哈!。”

“那就是一切OK啦?!”两个丫头都灿灿的乐个不停,小蛮女兴奋的嚷道:“刚才雅珺姐有些担心,我还说过,我们一定要相信贤哥!贤哥肯定能行的!是吧雅珺姐?”

“小霞!不是这样的吧?。”雅珺却皱起眉头,讷讷的道:“好像。这是我说过的话呢?”立刻把仲贤和雪芳逗得一阵爆笑!

仲贤一时龙颜大悦,禁不住邪气凛然道:“传朕旨意,立刻大摆酒宴,今晚,朕要与众位爱妃一醉方休!然后咱们再。一起上得龙床大被同眠,不亦悦乎!”说完自顾戛戛狂笑!

“呸!呸!大色狼!又开始不正经了!。”两个小丫头立刻红着脸跑开。

********************

仲贤一杯红酒刚刚下肚,手机就接连不断的响起来。

最先打来电话的是英子。

“贤哥!还没跟黄总谈完么?”英子小心翼翼的问道。

“早就结束了。”仲贤轻松的道:“我都到家了呢!”

“烦人!那你为啥不早点给我打个电话?!”小丫头立刻埋怨道:“我都急得睡不着呢!”

“呃。对不起。”仲贤尴尬的道。

“别废话了!快说!到底谈得怎么样呀?”英子心急火燎的催促道。

“我们赢了!”仲贤赶忙用最简洁的方式道。

“真的?!——”小丫头立刻兴奋的叫起来:“太好了!我这就告诉老妈和外婆!”

“别吵醒她们了!”仲贤笑道:“明天是中秋,下午放假,我会去看望外婆的。”

“是吗?!”小丫头惊喜的道:“贤哥,你真好!亲你一口!”

说着电话里传来“啵!”的一声,英子咯咯笑着道:“拜拜!困死我了,我要睡了。”

“一定要梦着我睡呀!”仲贤笑嘻嘻的道:“拜拜!”

挂掉电话,手机还没放下,就再次响起来,这次是慧珊打来的。

“仲贤,结束了么?”慧珊也是开门见山。

“呃。刚刚才谈完呢!”有了刚才的教训,仲贤多了个心眼,不敢说早就结束了。

“谈得。还算顺利么?”慧珊也略有些紧张。

“托慧珊姐的福,黄总同意了我们的计划!”仲贤嘴甜道。

“呵呵。那可太好了!”慧珊开心的笑道:“刚才我就有预感,你一定能做到的!”

“慧珊姐,结果比咱们预想的还要好呢!”仲贤急忙道:“黄总不但同意了我们的计划,而且还同意雪芳姐来咱这边工作呢!”

“哦!——”慧珊发出一声惊叹,旋即赞道:“你小子可真有一套!。行了,我也放心了,再见吧。”说着慧珊打了个哈欠,准备挂掉电话。

“等等!——慧珊姐,你就不考虑给我一点小小的鼓励么?”仲贤厚着脸皮道。

“刚才。不是夸过你了么?”慧珊笑道:“你还想要什么呀?”

“我只是想。摸一摸慧珊姐的小屁屁嘛!”说着仲贤戛戛的坏笑起来。

“去!——没正经!”慧珊娇嗔道,不过却又立刻揶揄道:“你若是能摸到,你就摸呀!。”

“呃。那样毕竟不太文明嘛。”仲贤被挑逗的痒痒的,却也只能假作大度的道:“算啦!还是改成。亲一口吧!”

“你这小色狼。也懂得文明?”慧珊咯咯笑起来,却又羞涩的轻声道:“你旁边有人么?”

“鬼都没有啦!快点来呀!我都等不了!”仲贤心急火燎的催促道。

“啵!啵!。”慧珊竟然来了个双响炮!娇羞道:“小色狼,得意了吧?。”

意犹未尽的挂掉电话,仲贤却瞅着手里的手机直发愣。

“仲贤哥,干嘛老盯着手机发呆呀?”雅珺举着酒杯纳闷道:“我们一起喝庆功酒呀!”

“这还用问么!”冷霞狡黠的一笑:“贤哥肯定是在等小琪姐的电话呢!”

“嗯。”雅珺点点头道:“现在,就剩小琪姐不知道这个好消息了呢。”

“仲贤,别死心眼啦!你就不能给小琪去个电话?”雪芳抿了一口红酒,微笑道:“说不定,小琪是以为你还没搞定,怕打搅了你呢!”

“言之有理!”仲贤急忙拨了小琪的电话。

“小琪姐!你在干嘛呀?”电话一接通,仲贤就肉麻的笑道:“是不是。也在替我担心得睡不着觉呀?你想不想知道。”

仲贤还没说完,电话里却传来女人恶狠狠的声音:“呸!谁是你小琪姐呀!”

仲贤一愣,打错电话了么?不可能呀?可是这确实不是小琪姐的声音,不过却又熟悉的很,稍一愣神立刻明白了,一定是警花姐姐邵小瑜!禁不住惊喜道:“小瑜姐!是你么?”

“才想起我来呀?”警花姐姐显然有些吃醋,愤愤的道:“半夜三更打电话,声音还那么肉麻yin贱,你个色狼想干嘛呀?信不信我告你恶意sao绕呀!”

“长官饶命,小的冤枉呀!”仲贤一咧嘴,苦着脸道:“我也知道,的确不该把小瑜姐当成小琪姐,可是小瑜姐接了小琪姐的电话,所以误认为是小琪姐,实际却是小瑜姐!其实我不但想着小琪姐,也想着小瑜姐呢!”

仲贤一口气说完,弱弱的道:“小瑜姐,你听明白了吗?”

仲贤刚说完,电话里的小瑜就憋不住噗嗤笑出了声:“听明白个头呀!你在说绕口令呀?小琪正在洗澡呢。”

听到警花姐姐吃吃的笑声,仲贤不由色胆膨胀,腆着脸道:“小瑜姐,我真的好想你的!今天一整天,我脑袋里全都是昨晚跟你亲吻的场景,搞得我都无法安心工作呢!。我实在是不能忍受这种痛苦的煎熬。”

“拉倒吧你!少拿这些肉麻的话来恶心我。当我是三岁小孩儿呀!”小瑜虽然嘴上不依不饶,语气却舒缓了许多,甚至还透出些少女般的娇羞。

仲贤听得心里又是一阵心痒难忍,禁不住色色的道:“小瑜姐,难道你不想再重温一遍昨晚那种心跳的感觉么?要不要我现在就亲你一下呀?”

说着仲贤不等小瑜开口,对着手机“啵!”的亲了一口!

“哦!——”电话里立刻传来警花姐姐的轻声惊叫。想必是亲在手机上的声音,让小瑜听得动静很大。

“小瑜姐,怎么样。够刺激吧?”仲贤笑嘻嘻道:“现在轮到小瑜姐亲我啦!”

电话里却一时没了动静,只是明显有些急促的喘息声。

仲贤心里暗笑,肯定是警花姐姐正在进行思想斗争呢!急忙趁热打铁道:“小瑜姐,咱们面对面都亲过了,你不会还害羞这样亲一口吧?”

“唉!。”电话里小瑜轻轻叹了一声,喃喃道:“也不知。是不是上辈子欠你的。”不过,还是传来一声极其轻柔的“啵。”

“天啊!。我要醉掉了!。”仲贤夸张的颤声道,一只手却悄悄端起酒杯,‘咕咚!’灌下一大口红酒,厚着脸皮笑道:“小瑜姐,你听到我心跳的声音了么?”

“少贫嘴了!小流氓。”小瑜嘴里嗔怪,却丝毫掩饰不住诱人的羞涩,甚至隐隐还有些得意:“再没正经,我不跟你说了!”

“对了,小瑜姐,你今天为啥这么早就回家了?”仲贤连忙岔开话题:“听小琪姐说,你经常是忙到凌晨才回家,你不知道我有多心疼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