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00 几分朦胧

200 几分朦胧

“你这臭小子,嘴儿还挺甜呢!”小瑜心里顿时荡起涟漪,轻声道:“唉!。这些年,我都习惯了!这些天我们刚破获了胡旺海的一系列案子,局里给了三天休假,难得休息几天。”

“真的?”仲贤心里一动,连忙道:“小瑜姐,后天是周末,我们约会怎么样呀?”

“哼!你小子是想泡我吗?”小瑜立刻警惕起来。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嘛!”仲贤急忙道:“我只是想跟小瑜姐聊聊天,而且我还有一种偏方,专门治疗疲劳过度呢,对小瑜姐很有用的哟!。”

仲贤还想再说下去,却听到电话里隐约传来小琪的声音:“姐!我洗完了,你来洗吧。”

“哎呀!——小琪洗完澡出来了!”小瑜显得紧张起来:“仲贤,不跟你说了。”

“等等!小瑜姐,待会儿别忘了把你的手机号发到我手机上呀!”

也不知道警花姐姐听没听见,只听小瑜支吾道:“呃。小琪。正好。有你的电话。”然后,逃也似的去了洗手间。

“是仲贤打来的吧!”小琪自言自语的接过手机,看了一眼疑惑道:“都接通了十多分钟了呀。”

跟小琪通话,就轻松的多了。

小琪听了仲贤的好消息,自然抑制不住兴奋,连连称赞仲贤和雪芳、月然都是劳苦功高!并欣慰的说自己没白等了这几个小时。

最后,小琪还捉弄的问起刚才,仲贤和姐姐通了十几分钟电话,都说了些什么。

仲贤立刻大义凛然的出卖了警花姐姐。小琪听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连说怪不得姐姐刚才神色慌张,满脸通红,像做贼似的逃掉了。

跟小琪在电话里深情吻别之后,仲贤这才心满意足的放下电话。

不过刚抬起头,就看到雪芳和两个丫头都是俏脸绯红的瞪着自己呢!尤其是雪芳,脸上更是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仲贤顿时感到老脸发烫。刚才自己一时忘形,跟警花姐姐大肆调情,却忘了还有三个爱妃在自己身边。

*********************

“呃。你们都这样。怪怪的盯着我干嘛?”仲贤端起酒杯假作抿了一口,尴尬的笑道:“你们觉得。这红酒的口感,是不是。很纯正呀?”

“这酒的确很纯正,却也不如某个大色狼更纯正!”冷霞撇着小嘴揶揄的笑道:“怪不得昨晚,贤哥整夜都不回家,原来竟是去泡警花姐姐了!还跟我撒谎说什么去看望珮玲姐的妈妈,哼!狡猾的大色狼!”

“就是嘛,害的我们等了一夜,今天上班我都无精打采的。”雅珺也皱着眉头埋怨道:“我还给你留了饭呢!”

“仲贤,这又是怎么回事?你干嘛要撒谎?”雪芳更是一头雾水。两个小丫头多少还知道仲贤和邵小瑜的事儿,雪芳却一点也不知道。但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就只有仲贤心里最清楚了。

“我没有撒谎啦!”仲贤苦着脸嚷道:“昨晚我的确是去看望佩玲的妈妈的!只不过,后来。又发生了一些很意外的事情嘛!”

无奈之下,仲贤只得把昨晚整个过程又讲了一遍。自己先是很正规的去看望薛妈妈,后来一时色心膨胀,就软磨硬泡,威逼利诱带了薛珮玲去太平洋酒店开房。

正在洞房正酣之际,却不想又遭遇了胡旺海的炸弹恐怖袭击事件,自然遇到了警花小瑜,最后自己和警花一起出马制服了劫匪,顺便。又掳到了警花的初吻和芳心。

昨晚发生的故事,原本就情节曲折离奇,由仲贤嘴里讲出,就更是活灵活现,而且几乎涵盖了时下世界级大片的所有流行元素——温柔情戏、激情吻戏、缠绵床戏、离奇巧和、恐怖悬疑、武打动作、警匪枪战、科幻超能等等等等。

若是有不明真相的人在一边偷听,百分之百会认为仲贤正在讲一个即将开拍的大片剧本!

雪芳和两个小丫头也听得如醉如痴,随着情节的进展,时而面红耳赤,时而提心吊胆!尤其是冷霞,听到哥哥冷彪遇险的时候,禁不住失声惊叫,听到哥哥转危为安,又不禁长长出了一口气。

直到仲贤说完,她们还沉浸在精彩刺激的剧情里,不能自拔。

“咳咳!。”仲贤干咳了几声,抿了一口红酒润了润嗓子,轻描淡写的道:“事情大体就是这样了。很精彩很刺激吧?”

“的确很刺激。”雪芳舒缓了一下呼吸,喃喃的道:“仲贤。你没有去作编剧。可真是影视界的一大损失呀!”

“嗯。这片子若是拍出来,肯定要创下今年的票房纪录呢!”雅珺也夸张的嚷道:“肯定要比《神话》、《无极》、《十面埋伏》还要卖座啦!”

“切!——那些垃圾片。哪有资格跟咱这剧本相比呢?”仲贤不屑的道:“要是起个好片名,超过《指环王》、《蝙蝠侠》的票房总额。也不在话下吧!”

“我看。就叫《色狼传说》最合适!”小蛮女笑嘻嘻的道:“是吧?雅珺姐。”

“很贴切!”雅珺不由自主的点点头。

“色狼传说?”仲贤立刻色相毕露,假作恶狠狠的道:“很好!。现在,传说马上就要开始啦!”说着纵身扑到两个小丫头身上,一手揽住一个yin笑道:“商量一下,你们姐俩谁先来呀?”

“哦呀!——”两个女孩儿惊叫着挣开仲贤按在她们小屁屁上的狼爪,惶然逃进卧室里,啪的关上门。

“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脱魔掌了吗?!”仲贤还在得意的恐吓。

“大色狼!我们要睡觉了,不要打搅我们啦!”两个丫头在屋里咯咯笑着道:“外面还给你留了一个猎物呢!”

“雪芳姐!——今晚,这大色狼就交给你来对付啦!”

其实仲贤知道,两个丫头是有意让自己陪陪雪芳姐。

在平时,两个小丫头都巴不得让自己搂着她们睡觉呢!说什么只要仲贤搂着她们,夜里就会睡得特别香。

搞得仲贤没有办法,只得上半夜搂着乖乖女雅珺,下半夜搂着小蛮女冷霞!后来仲贤图省事儿,干脆睡在两个小丫头中间,让她们搂着自己。有时仲贤也在想,现在只是两个女孩儿,还勉强应付得了,以后若是十个八个老婆都要自己搂着睡,那还的确够麻烦的!

工夫不大,卧室里便没了动静,看来两个丫头真的有些困了。

仲贤低头瞅了瞅自己怀里的雪芳,却见大美人双颊绯红,微微闭着眼睛,伏在自己的胸前正在假寐,雪白的制服衬衣,松开了两粒纽扣,隐隐可见深邃的ru沟,令人顿生美妙的遐想,几缕秀发微微遮住额头,却是更加妩媚动人。

“雪芳姐。”仲贤轻声唤了一声。

“嗯?干嘛呀?。”雪芳懒懒的应了一声,紧了紧揽在仲贤身后的纤手,让自己的身子贴得更结实,没有睁开眼睛,脸上却是无比惬意的神情。

“深更半夜,孤男寡女。”仲贤色色的道:“雪芳姐,你说我们还能干嘛呢?”

“烦人!。”雪芳扭了扭身子,微微皱起眉头柔声央求道:“这样搂着多舒服。我想再多搂一会,好么?”

“雪芳姐,你想怎样都行。”仲贤笑了笑俯下身,腾出一只大手搂住雪芳的美臀,稍稍用力便把雪芳抱起来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雪芳也很配合的把两只秀腿蜷起在仲贤身侧,整个身子呈S形,舒服的偎在爱人的怀里,两只纤手也紧紧缠住了爱人的脖颈。

轻轻为雪芳剥下两只性感的黑色高跟鞋。顿时,雪芳窄窄的制服短裙下,那曾让仲贤无数次魂牵梦绕的美臀,和一对修长圆润的美.腿、娟秀柔美的玉足,完全展露在仲贤眼下,让仲贤的呼吸不由略显急促。

虽然已是仲秋,雪芳仍然只穿着薄薄的透明丝袜,在灯光下闪着晶莹的丝光,让这一对堪称极品的美.腿秀足更添了几分朦胧诱人的魅惑!

“雪芳姐,你这一双美.腿可是越来越有味道了!”仲贤由衷的赞道。

仲贤情不自禁的像擦拭文物古董似的,轻轻揉捏着被透明丝袜紧紧包裹着,肉感十足的美臀,惬意的享受着两瓣臀肉的弹性和轻薄丝袜滑腻的手感。

“狼爪子又不老实呢!”雪芳细若游丝的轻声娇嗔。女孩儿感到仲贤的大手正隔着薄薄的丝袜,轻轻挑动自己的小内库,禁不住又扭了扭身子以示抗议。

“唉!。”仲贤轻叹了一声,感慨道:“别说是我,即便是柳下惠重生在世,面对如此尤物,恐怕也会变成色狼的!。”

感慨归感慨,贪婪的大狼爪却并没有停下动作,沿着优美的臀部曲线,轻车熟路的滑向丰腴的大腿根,抚过浑圆的小腿肚,性感的足踝,肆意挑逗着藏在薄丝里玲珑剔透的脚趾,甚至还恶作剧的轻轻挠了挠光滑柔嫩的脚掌心。

“咝!哦!。”麻酥酥痒痒的感觉,让雪芳禁不住颤了一下,喃喃的道:“坏死了。仲贤。”

“雪芳姐。咱们再来喝酒吧?”仲贤把老脸贴在雪芳额头轻轻磨蹭着。

“我都不想动呢。这样很舒服的。”腻在爱人温热的怀里,显然让雪芳懒得作任何事。

“我来喂你呀!。”仲贤色色一笑,欠了欠身子腾出一只手端起酒杯,自己抿了一口红酒却没有咽下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