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06 弱肉强食

206 弱肉强食

其实,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战绩,也实在不足为奇。因为仲贤除了拥有一个精干强大的作战团队之外,还拥有一个别人都不可能有,杀伤力极大的秘密武器——小玄子!

小玄子为仲贤提供了所有猎杀目标的详细资料,这让仲贤在每一次谈判中都处在绝对主动的地位。这就像打牌一样,如果一方可以轻松的看到对方的底牌,哪还有不胜之理?

更为恐怖的是,小玄子就像是一个有生命的隐形窃听器,可以随时自动安装在对手的办公室里,会议室里,甚至是洗手间里!

这样,即便对手能够咬牙坚持下第一轮谈判,但他们随后苦心谋划的对策,又会被仲贤轻易得到,以至于所有的谈判从来没有超过第二轮,对手就已经彻底崩溃了!

当然,仲贤也有理由感到庆幸。因为正如他所料,业内三大巨头对北岭区的大肆围剿,却成了仲贤速战速胜的又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

继美林、易广轩之后,盛荣公司在北岭区的新分公司也终于开业了。这让所有北岭区内有业务分支的中小公司老板们,都感到了不堪承受的压力,甚至顿生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哀叹!

而恰恰春秋公司此时高举收购大旗,因此很多小公司都是在面临走投无路的险恶境地下,无奈的接受了仲贤的收编。

多米诺骨牌一旦推到,它的巨大威力便显现出来了!由于‘大兼并’前期,仲贤开出的收购条件还算是比较优厚,而且被收编来的员工,只要具备一定的业务水平,基本都得到了妥善安置,尤其是那些公司老板、高管更是被委以重任!

春秋公司的‘大兼并’像是一夜之间,在并不大的业内圈子里迅速传播开来,并且颇受中小公司的认可和追捧!他们的狂热程度甚至大大出乎了仲贤的预料!

因此到了‘大兼并’的中后期,根本不用等到仲贤开口,很多中小公司都是主动找上门来,请求春秋公司能立刻对他们进行收编,这还谈什么判?

稍有点经济常识的都知道,无论什么商品一旦由卖方市场转入买方市场,都会自动大幅贬值。很多公司为了尽快得到收购,根本顾不得讨价还价,基本属于给钱就卖了!因为他们现在每坚持一天都在承受着亏损。

还有比这更痛快的主儿,一些小公司甚至提出,只要春秋公司能替他们偿还一些并不算多的债务,他们就以0元价格接受收购!因此,在仲贤的猎杀备忘录上,出现了只付出不到0万元代价,就收购了一个拥有0多名员工的小公司的记录。这真正的体现了现代商战中的那句至理名言——弱肉强食!

这样的结局就是,仲贤不但得到了速胜,而且收购成本低得令人咂舌!收编大大小小8家公司,近千名员工,竟然仅仅用掉了不到4000万块钱!这让仲贤有种天上掉馅饼的幸福!

而美林、易广轩、盛荣等三大巨头,虽然后来也有所察觉,并且也喊出了收购的口号,但为时已晚。因为,仲贤的动作实在太迅捷了!三大巨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名不见经传的春秋公司,如风卷残云半般把这道美味又廉价的大餐吞入腹中。

当然,三大巨头开始还有些幸灾乐祸的想看春秋公司的笑话,因为仅仅完成收购还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不能尽快完成这些资源的整合,让它们产生出利润。那么单单是养活这近千名员工,维持庞大集团运作的成本,就足以拖垮春秋公司!

三大巨头的幸灾乐祸并不是没有道理,有句老话叫作——贪多嚼不烂!他们知道完成如此大规模的兼并、收购需要多么复杂的手续,那可是需要极其漫长的时间!也许春秋公司根本就熬不到资产清算过户就已经被活活噎死了!更别提什么股份制改革了。

因此,三大巨头一方面暗暗窃喜,取笑春秋公司缺乏经验,另一方面,也在虎视眈眈的注视着局势的转变,时刻准备在春秋公司不幸遇难的瞬间,作饿虎扑食状现身!

那一段时间,三大巨头几乎所有的上层高管几乎都把探听春秋公司的进展,当作每天的必修课!

不过没过多久,他们似乎就失去了耐心。

由于伯明翰与国内有着7个小时的时差,因此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航班降落在伯明翰国际机场的时候,正是英国当地的午后三点多钟,而国内此时却正值半夜十一点左右。

虽然仲贤一行都是在舒适的头等舱里,但大家都是第一次坐飞机,而且还是这么远距离的飞行,都还有些不太适应。仲贤倒是好说,现在的他几乎可以不用睡觉了。大宝和一群美女们可就惨了点,晕晕乎乎的想睡觉,却又实在睡不着。

因此当飞机降落时,除了仲贤,大宝和一群美女们都有些疲惫的神色。不过一走下飞机,初到异国的新奇感还是让他们和仲贤一样,感到兴奋不已。午后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很是舒服,虽是冬季却也并不显得很冷,这里的气候果然不错!

“哈!好暖呀!。原来英国的太阳。也跟咱们那里的一样呢!”小蛮女刚从走下扶梯,就扬起小脸傻傻的嚷了一声。顿时让身旁一群美女笑翻了天。

“呵呵。小霞,你以为有几个太阳呀?”薛珮玲搂着小蛮女笑得直不起腰:“难道。一个国家分一个的么?”

“小霞,不要这么激动嘛!”英子也笑得够呛,娇喘着笑道:“你是不是想说。英国的阳光和我们那儿的一样呀?”

“是呀!是呀!”小蛮女立刻撅着小嘴叫起来:“我刚才不就是这么说的吗?”立刻又惹得美女们一阵爆笑。

“都别乱笑了。出门在外要注意形象嘛!”雪芳却微微皱了皱眉道:“你看人家老外都斯斯文文的呢!可不要给中国人丢脸呀!”小丫头们这才吐吐舌头,四下张望,果然老外们都在向她们侧目呢。只不过,多是惊艳和好奇的神色!

仲贤第一个走出安检通道,立刻急切向大厅里四下张望着,在纷杂的人群里寻找着琳达和海伦的身影。因为事先早就约好,两个英伦女孩儿会在机场迎候仲贤一行。

英国的工作时间跟中国相差不大,上午通常是9点——1点,下午则是1点——5点,因此这个钟点刚好还不到下班时间,皮尔斯和戴维还在上班,而琳达和海伦由于太想见到仲贤,自告奋勇请假提前一个小时下班,前来机场迎接仲贤。

“Hi!——Mr.Wei!。”仲贤正瞪大眼睛寻找着,嘈杂中果然听到两声激扬的喊声:“Here!——Weinhere!”

仲贤早就用‘读心术’掌握了地道的不列颠英语,再加上这声音无比熟悉,立刻听出是琳达和海伦在招呼自己。

循声望去,仲贤一眼看见,前面不远处的人丛中,正在兴奋的向自己招手的琳达和海伦,两个女孩儿身穿着一白一黑的长风衣,让原本就身材高挑的她们更显得风情万种!

只是微微敞开的风衣里,露出里面相同的浅灰色制服套装,和短裙下裹着黑色长袜的美.腿。让仲贤感到心跳的同时,也知道她们刚刚还在工作呢。

两个女孩儿看到仲贤,更是抑制不住激动,脸上尽是夸张的惊喜!迫不及待的跑过来。

“Oh!Linda!Hellen!——Mydear!”看着两个迷人的英伦女孩儿,仲贤咧开嘴开心的笑起来,情不自禁张开双臂快步迎了过去。

琳达和海伦再次让仲贤见识了什么叫开放和大胆,大庭广众之下,竟然一起扑到仲贤怀里,像久别重逢的恋人一样,亲昵的吻着仲贤的双颊!

“哦!——终于又见到你了!仲贤!。有没有想我呀?”琳达深情的望着仲贤,露出诱人的微笑。

“哈!——亲爱的。你还是那么帅气!不!是更帅气了!。”海伦却欢快的大声嚷着,毫不掩饰愉悦的心情。

三个人紧紧拥在一起,虽然隔着厚厚的冬装,但仲贤仍然能清晰的感受到,两个女孩儿胸前波涛汹涌的美ru,弹弹的贴在自己身上,脑海中立刻闪出那两对绝世豪ru的模样!

“我都想死你们俩了!。你们也还是那么美丽迷人呀!快让我亲亲。”仲贤一时心猿意马,忍不住色色的跟她俩分别来了个惹火的湿吻。却让身边熙攘走过的英国佬们纷纷惊讶的侧目而视。

英国是绅士之国,最讲究仪表和礼仪,不但待人彬彬有礼,也要求别人对自己有礼貌。并且英国人也很注重自身内在的修养,十分注意在公众场合的言行举止。在大庭广众之下,人们一般不行拥抱礼,男女之间除热恋情侣外一般不手拉手走路。

因此,英国稍微上了点年纪的人,对年轻人在公众场所中过度亲昵的举止也是十分排斥的。

看到周围许多诧异的目光,仲贤不禁老脸微红,想要放手,却被两个痴情的小洋妞紧紧抱住,正有些尴尬的不敢抬头,却瞄见自己的一群美女老婆们也陆陆续续从安检口出来,而且也都望向自己这边。

仲贤不由暗暗叫苦,以前自己在众位美女老婆面前,还曾经拼命抵赖,死不承认自己跟琳达、海伦有什么瓜葛,只是国际友人间那种最纯洁的友谊!。可现在却被老婆们亲眼看见,自己居然同时怀抱着这两个小洋妞。唉!怕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啦!一时竟忘了自己与两个小洋妞的确是有瓜葛,而且还不是小瓜葛!(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