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08 你们的礼物

208 你们的礼物

不过,能够亲自走在这充满异国风情,又五光十色的商业街上,的确也是让人兴奋的事,而且这里还有好多店铺是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字号。

琳达和海伦各领着几个女孩儿,不停地给她们介绍着每一间店铺的由来和趣闻轶事,让女孩子们不时凝神聆听,又不时开怀大笑。

若是路过什么时装或是珠宝店,女孩儿们还会在路边的橱窗前,驻足欣赏品味一番,看那陶醉的神情,仿佛那些华丽的时装,璀璨的珠宝都已经穿戴在了自己身上一样。毕竟都是些二十几岁的女孩儿,原本就是最爱美的时候。

一群美艳照人,又活泼可爱的东方女孩儿出现在熙攘的大街上,自然也吸引了不少英国佬惊艳的目光,一路上不少当地人都很友好,很绅士的向女孩子们打着招呼!这让女孩儿们更是神采飞扬,走起路来都像燕子般轻盈。

只是苦了仲贤和大宝,两个人只得当牛做马的拖着沉重的行李,跟在一群美女后面,走走停停。

好在路途不算太远,时间不长,终于来到了琳达和海伦的住处。

这是一排三层的半木制结构的老式楼房,不过却粉刷一新,看上去干净牢固,并不像琳达所说的,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模样。

租用的房间在楼顶的三楼,有两套大房间是给仲贤和8个美女老婆准备的,各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小客厅,另有一套小房间自然是留给大宝和丽娜的。而琳达和海伦的公寓则在二楼。

房间虽然不大,装饰也很简洁,但收拾的干净利落、井井有条,起居所必备的家具也很齐全——舒适的软床和沙发,一尘不染的餐桌和椅子,涂着彩色油漆的衣橱。这让女孩儿们感到很满意。

只是仲贤转了一圈,却没有发现厨房。

琳达这才笑着解释,这种房间是专门用来租给来此观光的短租游客,而他们根本也不需要自己动手做饭。因此,厨房大多属于闲置,后来这些房东们就把厨房都被该作浴室了,这也算废物利用吧。

而琳达和海伦在二楼的公寓,则属于长租公寓,各种设施就更为齐备了。

看到床,女孩儿才感到已经有些疲劳了!的确,若是在国内,现在已经是半夜零点了呢,她们早就进。入梦乡了。

看着女孩儿们都懒懒的扑在床上,恨不得立刻美美的睡上一觉,慧珊和小琪甚至都发出鼾声了!

琳达和海伦却急忙拍打着她们道:“现在你们不能立刻睡觉的!那样就倒不过时差了呀!。快醒醒!你们必须要坚持到晚上再睡的!”

女孩儿们没办法,只得都懒洋洋的爬起身来,无精打采的看着琳达和海伦,苦着脸道:“那我们要怎样作呢?”

“你们先去洗洗澡,解除一下疲劳,然后换换衣服,再跟我们去吃些东西!”琳达笑了笑道:“今晚,皮尔斯要请你们尝尝纯正的英国菜呢!”为了让女孩儿们打起精神,琳达最后还略带诱惑的神色道:“味道很不错的哟!”

“而且,明天是休息日,我们还要去这附近最好的酒吧去疯狂一下呢!”海伦也作了一个扭臀摇摆的热舞动作,继续诱.惑道。

yu望就是动力!——孔老夫子说过的这话,还真是没错!

有了动力,女孩儿们果然立刻就将疲惫抛到九霄云外,纷纷打开行李,找出自己的应用物品,忙不迭的去了洗澡间。

“这就对了嘛!”琳达这才开心的笑道:“你们洗好了,就去二楼找我们,估计皮尔斯和戴维也就要过来了!”

第一个跑到二楼来报到的,自然是韦大官人。

因为在洗澡间对慧珊、小琪、雪芳三个美女姐姐动手动脚,严重妨碍了三个大美女洗澡,羞恼之下,三姐妹强行把仲贤驱逐出来,再去一群小丫头的浴室叫门,却又吃了闭门羹!

才洗了一半的仲贤,只得穿起衣服,却又实在无聊,不过,看到刚才整理行李时,翻出的一个布口袋,仲贤心下一动,那里面是自己从国内特意给皮尔斯、戴维和琳达、海伦带来的礼物!立刻拎起口袋屁颠屁颠的跑来琳达和海伦这里了。

在门镜里看到只有仲贤一个人,而且还是一副色色的模样,琳达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门。仲贤兴冲冲刚一进门,就禁不住惊叫了一声:“哦!——MyGod!。”(也可以理解为是欢呼了一声)

因为琳达身上几乎是完全赤luo着!像是刚刚洗过澡,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只是用一条浴巾系在腰间,堪堪遮住了身下的隐秘私处。而胸前那一对惊世骇俗的球形美ru则毫无遮挡的呈现在仲贤眼前!

猛然看到这一对曾经让自己彻骨销魂的尤物,仲贤一时有些口干舌燥,直勾勾的盯着琳达的胸前,竟说不出话来。太熟悉了!这一对美ru仍然还是那么坚挺,那么饱胀,那么结实!只是比当初更显得白嫩了许多,可能是冬季没有了日光浴的原因吧。

“干嘛。这样看着我?”琳达却迷人的一笑,柔声道:“仲贤,你先坐一下,我去穿衣服。”说着轻盈的转过身子走向卧室。

“Stop!——”仲贤突然狼嚎一声,把手中的口袋放在茶几上,却猛地从身后抱住了琳达!

一双大狼爪准确的抚在那一对肥美的球ru上,用力揉捏了两下,色色的在琳达耳边笑道:“还穿什么衣服呀?。这样不是更方便么?”嗅着女孩儿金色长发,散发出的清香,呼吸都有些急促了。

“喔!——”琳达禁不住呻yin了一声,两只纤手按住了仲贤的大狼爪,扭回头在仲贤脸颊上亲了一口,轻声道:“不要这样。亲爱的,待会儿我们还要出去呢。”

“呃。对对。”仲贤这才缓过神来,恋恋不舍的又捏了一把,收回大狼爪。

刚坐进沙发,心情稍稍平静了下,海伦却从浴室里出来了。这丫头更干脆,浑身上下啥都没穿,只是湿漉漉的金色长发,微微垂在胸前,稍稍遮住了同样‘胸涌澎湃’的一对美ru,却更有些yu盖弥彰的味道。

曲线完美的修长身躯,更是毫无遮掩的展示在仲贤面前!真像是油画里出浴的圣女!尤其是女孩儿小腹下那一丛神秘的萋萋芳草,还挂着晶莹的水珠,让人顿生无限遐想!仲贤立刻感到身下刚刚平息的裤裆,又被支起了帐篷!

“哦!——”海伦一看到仲贤,微微吃了一惊,下意识的用手里的毛巾掩住了胸前,不过立刻就放松下来,白里透红的俏脸上,露出迷人的笑靥:“我漂亮么?”说着走到仲贤眼前,踮着脚尖炫耀的转了个圈!

“额滴神!。”仲贤一咧嘴,苦着脸道:“你们这是要活活馋死我呀!”夸张的闭起眼睛,向海伦摆摆手道:“快去穿衣服吧!再这样引诱我,我可就要憋不住把你们就地正法啦!”海伦这才咯咯笑着进了另一间卧室。

“几个月不见,你俩都变得更漂亮啦!”等琳达和海伦穿戴装扮利索出来,仲贤心里也踏实多了,左拥右抱的搂着两个小美人,色色的说起悄悄话:“是不是。想我想得夜夜睡不着觉呀?”

“仲贤,你的脸皮可是越来越厚啦!。”海伦娇笑着道:“怕是我想你,你却不会想我吧?”

“怎么会呢?!”仲贤腆着脸一本正经的道:“我可是连做梦。都在惦记着你们两个小美人呢!。没有你俩在身边,我就会。吃不香,睡不着,坐不下,站不住……”

“哈哈哈哈!。”两个女孩儿顿时笑得前仰后合,琳达平息了一下,娇喘着道:“又骗人!你有那么多女孩子,还会在乎我们么?”

海伦也笑着道:“没错!我想。恐怕你快要忘记我们的样子了吧?”

“嗬!你两个小丫头竟然敢不相信我!”仲贤立刻露出色狼嘴脸,邪邪的笑道:“那现在,我就证明给你们看!”说着猛然掀起了海伦的羊毛长裙,作势要把她压在身下!

“哦!——”海伦惊呼一声,大笑着躲开。

“还有你!——”仲贤又恶狠狠的扑向琳达,琳达却紧紧抓住仲贤的胳膊,连连求饶:“我相信你啦!。一会儿你的那些美女们就要下来了!。现在不能这样的!。”

其实仲贤也就是挑逗她们一下,当下没有继续耍无赖,顺势把琳达搂在怀里坏笑着道:“那什么时候,才能这样呀?”

琳达瞅了瞅海伦,突然想起什么,迷人一笑道:“你不是会什么变魔术的么?那今天夜里。你就再变到我的床上吧!。你会来么?”

仲贤这才知道,琳达原来是想起了几个月前自己那次在浴室里的突然现身!而自己还曾吹牛自己是大魔术师呢。

“Noproblem!”仲贤撇撇嘴勾起一丝得意的yin笑:“我。一定准时光临!你们就脱光光,等着我吧!”

说笑着,海伦却发现茶几上多了一个宽大的布口袋,疑惑的道:“琳达,这是什么?”

“哦?。这不是仲贤。你拿来的东西么?”琳达却望向仲贤。

“噢!——差点忘了!”仲贤这才想起还有礼物呢!咧着嘴笑道:“这是我送给你们的见面礼呀!”连忙拿起口袋打开,从里面拿出两个长方形的包装盒,递给偎在自己身边两侧的女孩儿。

“哈!——还有礼物送我们吗?”两个女孩儿惊喜的接过精美的包装盒。

“我哪能空着手到英国来看望你们两个大美人呀?”仲贤色色的搂着两个女孩儿的肩膀:“打开看看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