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21 不吝赐教

021 不吝赐教

“小丫头,你的身子好香的……我要吃掉你啦……”仲贤晕眩的喃喃着。

“来吧!贤哥……我把自己都给你了……”女孩儿也似在梦中呓语。

伴着一声凄婉的**,两个孤独又渴望的灵魂紧紧的交融在一起!

虽然两人都是生疏笨拙,但每一次奋力的冲击,都令两颗心更加激烈的碰撞,黑暗已挡不住两人的视线,他们都能看见彼此炽热的眼神!

每一声狂野而厚重的喘息,每一声凄切委婉的呻吟,都让彼此的冲动来得更加猛烈!狂风中的火焰,只会越来越猛烈!

****************

英子温柔的伏在仲贤的胸前:“贤哥,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做的好吗?”

“应该是最棒的吧!”仲贤感受着英子美背那柔滑细腻的手感,轻轻笑道:“我也是第一次的……”

两个人再次紧紧拥在一起!却是都吃吃的笑起来……

静静互相依偎着的温热,让两人都有了倦意,朦胧中英子好似在梦中道:“贤哥……你会一直对我好吗?……”

仲贤在黑暗中,默默的点了点头。

恍惚听到了英子轻柔香甜的鼾声……

滨海市。

东部经济开发区。银星大道。

仲贤置身在这公司林立,车流不息的开发区内,才发现一个人是多么的渺小。这里处处散发着现代化工业的气息,又处处彰显着科技时代最前沿的魅力!但又何不是每个角落都隐藏着潜在的商机。

英子依偎在身边,紧紧的挎着仲贤的胳膊,看着正在出神的仲贤,轻轻的道:“在想什么?这么出神……”仲贤深深呼了一口气,远远看着眼前林林总总的形态各异的建筑海洋,豁然道:“在这里一定会有我的开始!”英子也喃喃的道:“是呀……我们的开始……”

******************

天还不亮,仲贤早早的醒来。

这些年,都市快节奏的旋律,仲贤养成了早起的习惯。虽然昨夜的疯狂的初夜**,使他还有些疲惫,不过刚到六点半,他还是习惯的睁开了眼睛。

乍一醒来,仲贤朦朦胧胧的习惯性的抬头,望向头顶。

在他原先租住的储藏室,那个位置有一块破旧的挂表,仲贤每天醒来,第一眼就是那儿。一般当仲贤望过去的时候,挂表的钟点,总会在六点半,前后不差几分钟。但今天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副‘富贵牡丹图’——一朵朵雍容华贵的牡丹,饱满而鲜活。当真是:

三春堪惜牡丹奇,半倚朱栏欲绽时。

天下更无花胜此,人间偏得贵相宜。

偷香黑蚁斜穿叶,觑蕊黄蜂倒挂枝。

“真是国色天香呀!……”仲贤微微叹道,记起了昨夜发生的一切,不由转过头。

正看见英子小鸟依人般,靠在自己的肩头,慵懒的睁开眼睛,长长的睫毛还在抖动着:“贤哥……醒得好早……在说什么呢?”纤细雪白的胳膊缠住仲贤的脖子,温热细腻的小脸却轻轻贴在仲贤胸前。

一头乌黑滑顺的青丝,抚弄得仲贤痒痒的,却又受用的舒服。

“在说你呢……”仲贤轻轻抚弄着英子,裸露在毛毯外面的柔嫩的香肩,英子眯着眼睛,轻柔的娇嗔了一声,不由得又把身子,贴紧了一些。

“今天陪我去趟东部吧,我想先去看一下。”仲贤贴在英子的耳边道:“最好能搞清楚开发区里的企业格局和大体的数量。”

英子觉得耳朵里痒痒的,**着扭了扭身子:“再躺一会儿,好舒服吗……”

“有可能……还需要你老妈帮帮忙呢。”仲贤搂着英子继续道:“你老妈是个怎样的人?不会为难你吧?”

“不爱说那些事……老妈倔得很,母老虎似的……”英子扭着身子道:“贤哥……你再抱抱我。”

“可是,我觉得,你老妈和大宝的老爸,对我都很重要……”仲贤伸臂搂紧了英子,继续道:“为了拿下东部,说什么也得拼着摸摸老虎屁股!”

“坏……

死了!……”英子闭着眼睛,笑着捶了仲贤一把:“贤哥,为了你……我觉得……我什么都会去做的。”

仲贤心里顿感一阵温热,不禁在英子精巧的耳垂上亲了一下:“嗯……你是我第一个女人,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英子痒得皱起眉头,睁开眼怯怯的道:“贤哥,你还会有别的女人吗?”

仲贤一时答不上来,揶揄道:“其实……给你再找几个姐妹,也省的你孤单不是?……”

“大色狼!打你个大色狼!”英子立刻从被窝里跳起来,娇嗔的举起粉拳一通乱擂,竟忘了自己已经春光大泄了!

仲贤一时看的呆了,任由英子骑在自己身上折腾着。

目光却愣愣的瞪着眼前活色生香的惊艳一幕——凝脂般细滑的身躯,娇柔的脖颈和香肩浑然一体,细窄的美腰扭着性感的曲线。

最令人喷血的还是胸前那一对小白兔,随着身子的动作,也在尽情的跳动着,起起落落的两点嫣红更添香艳刺激!

英子看着仲贤痴痴的目光,这才猛然感觉到了不对劲儿。

娇呼一声,两只纤臂连忙护住自己的胸前。看着仲贤的目光,仍然一路往下探寻,更是大感羞涩,连忙要溜进被窝里。

仲贤却早已按耐不住了,就像一头饿狼,哪能放过嘴边的羔羊?

低吼一声,翻身压在英子的娇躯上,又是一场疾风暴雨般的进攻!两个人就似狂风巨浪中,颠簸的帆船和驾驭帆船的水手,共同搏斗在跌宕起伏的浪尖!

经过了昨夜的洗礼,仲贤和英子都不在生涩,身心的结合,伴着汗水和无与伦比的极乐体验迎来了瞬间的迸发!

****************

仲贤看着不着边际的开发区壮观的景象,虽然豪情满怀,却一时也感到一种无从下手的迷茫。

英子似乎有些察觉,晃了晃仲贤的胳膊:“贤哥,我们可以先去开发区招商管理办公室去看看,我老妈认识那儿的吴主任,兴许它还能认得我呢!”

仲贤这才露出欣喜的神色:“那太好了!快带我去吧!我也在想,现在很需要摸清些大概的情况。”

见到了这个吴主任,仲贤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是个很世故的老油子!

油亮的脑门上稀稀落落的几根头发卷曲着,虽然脸上老是乐呵呵的一副和蔼神情,可一对眯缝着闪着精光的小眼睛,仍让人感到他的工于心计,多少还有些贪婪。

“哈!——是小英啊……”见到英子,吴主任马上露出满脸笑意,一道道皱纹都好像在笑起来。看样,这个吴主任对英子印象还挺深,一见面就立马认出来了。

“来找你妈妈啦?”说着从办公桌后站了起来,一双小眼不断上下打量着英子,嘴里还啧啧的道:“这才……

几天没见,都成大姑娘了,更漂亮啦!哈哈!……”

“吴叔叔,好久没过来了,这不,我顺便来看看您呢。”英子也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道:“最近开发区这么火爆,您肯定很忙吧?”

“呵呵……小英到底是长大了!啊?小嘴儿也变甜了……”吴主任说着走过来,显得更热情了:“快坐吧!”一丝色色的目光,却不停地扫过英子短裙下修长的美腿和小巧而饱满的胸前。

仲贤在一旁左右看了看这办公室。两张锃亮的办公桌,吴主任对面坐着一个年轻的女秘书,也是身着短裙套衫,不过身材却与英子相去甚远,听到这边的声音,正回头看着。

旁边是两座文件柜,旁边摆着沙发和茶几。墙上密密麻麻的贴着一些,表格和园区的方位示意图。里面还有几间办公室,从里面传出有人在嘈杂的讨论着什么事情的声音。

“这位是?……”吴主任突然看到后面的仲贤,连忙问道。

“噢……这位是我的朋友——韦仲贤!”英子看着仲贤说道:“呃,他是过来考察考察这里的环境,还请吴叔叔多多指点呐!”英子说着朝仲贤眨了眨眼。

“魏忠贤?……”吴主任不由一愣。

“吴叔叔,不是那个魏忠贤啦!”英子知道,这个名字容易引起误会,连忙解释道。

吴主任这才仔细打量仲贤,虽然显得年轻了点,但衣着鲜亮时尚,神色淡定,一脸的从容。忙堆起笑容道:“看韦先生,真是一表人才!跟咱们小英,那可是真般配!真般配!快请坐吧……”说完呵呵笑起来。

“吴叔叔,过奖了……”仲贤微笑着道了谢,坐在英子身边。

吴主任也落了座,笑着问道:“不知韦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哦,是这样的。”仲贤面带微笑,从容不迫的道:“这次来,主要还是先看看这里的情况,了解一下,开发区的行业结构和分布,以及主要公司的运营情况,然后再作打算。”

仲贤唯恐言多有失,因此简单的说了几句。然后笑着道:“还请吴叔叔,不吝赐教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