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10 计划开始

210 计划开始

通过戴维和琳达、海伦的揭发,大家才知道,他们四个人只有皮尔斯结了婚,有一对儿女,而且还是个很不错的丈夫和父亲,只要时间允许,皮尔斯总会亲自下厨为全家烹饪菜肴。由于他们四个是绝对的死党,因此,平时他们也经常去皮尔斯家蹭饭。

而皮尔斯也发现仲贤他们使用刀叉非常熟练,像是很熟悉英国的饮食礼仪,感到十分纳闷。仲贤则腆着脸笑道:“为了这次来英国,我特意买了这方面书籍和刀叉,聚齐大小老婆们花了好几晚上来演练西餐的吃法呢!”说着得意的瞅了瞅自己身边左右的大小美女们。

“哦?想不到,韦还是个蛮有心计的人嘛!”皮尔斯这才恍然笑道,不过也颇有些狐疑的道:“韦。我想不明白,你为何要自讨苦吃?难道照顾这么多女孩儿,你不会感到很辛苦么?”

“辛苦?”仲贤一愣,接着撇撇嘴,厚着脸皮笑道:“老皮,你不知道中国有句成语叫作——苦尽甘来么?再说,我们中国人是最讲究乐于奉献的嘛!而我的理想就是幸福全世界的女孩儿!。当然必须是漂亮的女孩儿哟!”

仲贤又暧.昧的瞅了一眼琳达和海伦,神秘兮兮的道:“若是牺牲我一个,能幸福全世界的漂亮女孩儿,是不是也算我对全人类的一点贡献呢?”

仲贤说完,包括琳达和海伦在内的女孩儿们都一个个俏脸通红,面带羞意。

皮尔斯却故作肃然起敬的道:“韦!——你真的很伟大,我必须代表全世界的女孩子,呃,不!是全世界的美女,向你这样的充满爱心的国际慈善家致敬!”说着居然还一本正经的举杯致意。

一时又让满桌女孩儿红着脸忍俊不止。小琪撇撇嘴,低声跟姐妹们笑道:“什么狗屁国际慈善家,我看应该叫。国际大色狼才对!。”立刻让一众大小美女窃笑不已。

仲贤却满不在意的举起酒杯,欣然接受了老皮的致敬。呷了一口红酒,却突然想起了什么,看了一眼大宝,正色道:“这次来英国,我还真的有一件国际慈善事情要办呢!”

“哦?”皮尔斯一愣,皱起眉头道:“韦,什么事?”

仲贤指了指大宝道:“我还要去一趟伦敦,给咱的弟兄找到失散多年的母亲!这也算是一件大善事吧?只是。还得麻烦老皮你给安排一下。”

“哦!你是说这件事呀!”皮尔斯恍然道:“韦,你来之前,咱们不是已经联络过的么?我早就给你们安排好了行程,你们在伯明翰游览两天,然后就乘火车去伦敦,你放心,在那里有我的同事会很好的接待你们!”

仲贤把皮尔斯的话翻译给大宝,大宝立刻感激的向皮尔斯举起酒杯致意。皮尔斯很绅士的接受了大宝的谢意,不过却又现出一副无奈的神色。

“韦!。龙!。我想。”皮尔斯有些忧心忡忡的看了看仲贤和大宝,却又yu言又止。

“老皮。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仲贤立刻看出了皮尔斯心思:“你想说,我们的努力。希望不大。是么?”

“嗯。”皮尔斯点点头道:“这几个月,我通过各种渠道,几乎把我在伦敦所有的同事,朋友,朋友的朋友都发动起来寻找。咱们就是作广告这一行的,伦敦的几家当地报纸,也都发了带照片的寻人广告,但都没什么进展。”

皮尔斯顿了一下,继续道:“后来,我考虑到龙的母亲,很有可能在中国人聚集的唐人街,就通知我的朋友们,重点在那里打探消息,哪知道我的朋友甚至把伦敦的中国城都翻了个底儿朝天,却连点有价值的线索也没找到!。所以,我才认为。即便你们去了,也不会有什么作用。”

“唉!。这我知道。”仲贤轻轻叹了口气,也有些无奈的道:“老皮,就算没有希望,那也得试试呀!这种事儿,本来就是碰运气的。”

“那我也只能。祝你们好运了!”皮尔斯耸耸肩膀举起了酒杯。

“谢谢!。”仲贤苦笑一下,一口气喝光了杯中的红酒。

“贤哥!老皮刚才说什么?”大宝一脸狐疑加焦急的道:“看样子不像什么好消息呀?”

等仲贤把刚才的对话翻译了一遍,果然大宝显出沮丧的神情:“贤哥。那你觉得。我们还有必要去伦敦么?”

“当然有必要啦!”仲贤却毫不含糊的道:“无论如何,我们现在已经在英国了,哪能不试一试呀?”

见大宝还有些垂头丧气,仲贤又故作神秘兮兮的道:“大宝,老实说。我有种预感,这次我一定能找到干妈的。”

“真的?!——”大宝立刻眼睛一亮,咧着嘴笑道:“我最相信贤哥!既然贤哥说行,就肯定没问题!”说完一仰脖,把一杯红酒灌下!

“仲贤。”坐在身边的雪芳却轻轻碰了碰仲贤的胳膊道:“我倒也有个预感呢。”

“哦?。”仲贤微笑道:“什么预感,雪芳姐?”

“刚才听皮尔斯说完,我感觉大宝的妈妈应该不在伦敦呢!”雪芳皱着眉头道。

大宝立刻急道:“不会的,雪芳姐!我记得很清楚,当年老妈临走时明明告诉我,说她是要去伦敦的!”

“这我知道。”雪芳却点了点头道:“可是,那毕竟是好多年以前的事了,谁能保证你妈妈来到伦敦之后,就一直待在那里?也有可能早就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伦敦去了别的城市呢!”

雪芳顿了下继续道:“再说,按照刚才皮尔斯说的,动用了那么多关系,想了那么多办法都无法在伦敦找到线索,因此我认为你妈妈肯定已经不在伦敦了!”

大宝听了也无话可说,只得泄气的低下头,毕竟雪芳姐说的也很有道理。只是迷茫的喃喃自语:“老妈。你到底会在哪儿呢?。”

“那。雪芳姐,你看应当怎么办呢?”仲贤也有些为难道:“难不成,咱就这么回去不成?”

“我不是那个意思。”雪芳微微笑道:“刚才皮尔斯提到了唐人街,让我想到一个主意!”

“快说呀!”仲贤急忙催促道,一时,女孩儿们都停下了手中的刀叉和汤勺,把目光集中到雪芳脸上,大宝更是期待的盯着雪芳。

雪芳看着大宝道:“大宝,我记得你说过,你妈妈来英国时,手中是有些积蓄的,对么?”

“是的,老爸当时很愧疚,给了老妈不少钱的。”大宝立刻回答。

“嗯,那就差不多对了。”雪芳若有所思道:“这样,你妈妈来到英国后,最可能的是做点小生意,通常来说选择作餐饮的可能比较大,这样就最有可能在某个城市的中国城,或是唐人街!”

“对对!”仲贤不住的点头,似乎也明白了雪芳的意思,急促的道:“雪芳姐,你是说我们需要去每个城市的唐人街去打听么?”

“差不多吧!”雪芳点点头道:“我们只要搞明白,哪些城市有比较大一点的唐人街就好办了,我们可以分头前去寻找,反正我们人手也不算少。虽然我也不敢保证一定能有好的结果,但这样恐怕是最好的办法了。”

“OK!——”仲贤兴奋的轻声叫了起来:“雪芳姐。这办法我看行得通!”

说着仲贤环顾了一下自己的美女老婆们,略显无奈的道:“只是。这样就要劳驾各位老婆大人车马劳顿,多多费心了!”

“没问题的!这算得了什么呀?”

“仲贤,这办法的确值得一试!只要能找到人,累点也无所谓的。”

“仲贤哥,权当我们再多游览一个城市嘛!”女孩儿们倒是都仗义得很,七嘴八舌的表示赞同。

“哈!——咱的老婆就是有觉悟!个顶个都是好样的!”仲贤咧着嘴向女孩儿们挑起大指,又转向大宝道:“你看就这样办,行么?”

“贤哥,我全听你的!。”大宝早就感动的一塌糊涂了,瞅了瞅一群美女们,红着脸道:“我龙大宝。先在这里谢谢嫂子们了。”

仲贤见大宝同意,这才看向听不懂中文,正一脸糊涂的皮尔斯,把刚才跟雪芳商量的结果,跟他说了一遍。

“很不错的主意!”皮尔斯佩服的看了一眼雪芳,显然也比较赞同这个方法:“韦!——那我可以帮你做些什么?“

“老皮,现在你只需好好想一下,你们英国。哪些城市有唐人街或中国城一类的地方呢?”仲贤连忙道。

“这还用想么?”皮尔斯笑了:“英国自然每个大城市都有唐人街啦!”

“那你就先说说,最主要的几个吧?”仲贤只得无奈的道。

“好吧。”皮尔斯点点头道:“在英国,除了伦敦的中国城颇有影响之外,还有不少城市的唐人街规模也不小——主要是曼彻斯特,利物浦,谢菲尔德,加的夫,纽卡斯尔。那里都聚集了几万中国人,当然,我们伯明翰的唐人街也是很有名气的!”

“哦?伯明翰的唐人街也很厉害么?”仲贤惊喜的道。

“当然是啦!”海伦立刻接口道:“我们伯明翰也有几万中国人的!前几天,不是你们中国的春节么?我跟琳达还特意跑去唐人街看舞龙、舞狮子,还有杂技表演,好热闹呢!”

“那可太好啦!”仲贤喜出望外道:“这样就有数了!那我们就先在伯明翰当地的唐人街找一下,如果没有线索,我们再两三个人分成一组,去到其他城市!”

“嗯!。”皮尔斯也不住点头:“明天参观完西联大厦和国际会展中心,咱们就直接去唐人街!。如果两天后仍没有线索,我会立刻安排你们去其他城市。”

“来!——为了预祝我们能顺利帮大宝找到妈妈,也是为我找到干妈,咱们干一杯!”仲贤一时兴奋,激动的举起了酒杯。众人也连连笑着点头举杯,餐桌上的气氛立刻活跃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