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13 不能轻饶

213 不能轻饶

皮尔斯却是猛地一颤,硕大的身躯本能的向后一缩,眼神中似乎有些无措和难以置信。

“不要这样嘛!干嘛这么僵硬呀?”仲贤的笑容仍是无耻的可怕,就像一个窃贼在别人眼皮底下,正大光明的拿走了别人所有积蓄。

“呃。韦!你。”皮尔斯有点语无伦次,只是皱着眉,神色恶心的用手在自己嘴角边比划了一下。

“呃!。呵呵。”仲贤这才发觉口水已经流出老长了,赶忙拿起餐巾,胡乱抹了一把,却端起酒杯咧着嘴笑道:“咱们喝酒。喝酒!”

皮尔斯还是有点没缓过来,虽然手上的动作是去端酒杯,可眼睛仍是愣愣的盯在仲贤脸上,手忙脚乱间,险些碰到了酒杯。

“韦!。你。不想。听我再说了吗?”皮尔斯机械的呷了一口红酒,结结巴巴的道:“我。刚才还。还没说完呢?”

“NO。NO!。不要再说下去了。”仲贤却连连摆手,大马金刀的笑道:“今天我们是出来娱乐嘛!所以不要谈公事,免得影响了大家的兴致嘛!”说着又端起酒杯,一仰脖把大半杯红酒灌了下去。

“哦!——Why?。”皮尔斯像看怪物似的瞅着仲贤。

“老皮!你还不知道我吗?”仲贤腆着脸,一本正经的道:“我这人天生就这脾气!——工作时就认真做事,娱乐时就尽情享受,最讨厌在工作时打情骂俏,更讨厌在娱乐时假惺惺的叹什么工作!特没劲!。”

皮尔斯哪里见过如此睁着眼睛说瞎话,脸都不红一下的主儿,一时大脑短路,彻底傻了!

仲贤没了心事,倒是完全放松下来了,继续连吃带喝,时不时头也不抬的跟身边如雕塑一般的皮尔斯说笑两句,夸一夸这美味的英国菜肴,感谢一下皮尔斯的热情款待。

当然皮尔斯基本没什么反应,只是目瞪口呆的瞅着仲贤刀叉并举,大嚼一通!

吃得差不多了,仲贤抹抹嘴打了个饱嗝,又想起了什么,这才转过头来,向皮尔斯笑道:“老皮!。你不是说,吃完饭还要请我们去Happy一下吗?现在可以出发了么?”说着还扭着身子,摆了摆胳膊,作了个劲舞的架势。

“当然。”皮尔斯机械的点点头。

“OK!”仲贤开心的笑了笑,转向桌子另一侧:“美女们!——你们都吃好了吗?我们要去狂欢啦!”

与皮尔斯和戴维分手,仲贤和大宝带着一群女孩儿回到住处时,已经是夜里十点多了。

刚才在一个疯狂的音乐酒吧里,仲贤、大宝和一群大小美女们终于见识了什么才叫真正的疯狂!

在国内也曾经去过不少火爆的夜总会,但却没见过如此狂热的场面——疯狂的灯光!疯狂的啤酒!疯狂的劲舞!疯狂的摇滚乐队!疯狂的周末!疯狂的一群年轻人!

女孩子们玩得出人意料的尽兴!也许春节前的工作太过忙碌,心里堆积的压抑意外的得到了发.泄。

谁也没想到,能在万里之外的英伦三岛痛快淋漓的宣泄了一回!大家甚至都觉得不管是谁,也不管他有什么烦恼惆怅想不开,只要进到这里面,待上个把小时,差不多就可以把一切不快乐的东西抛到九霄云外。

痛快是痛快了,只是女孩子们也在那个疯狂的酒吧里,各自耗尽了身上残留的最后一丝能量!

狂欢过后的疲惫,加上之前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让女孩儿们浑身像散了架一样难受。

以至于在往回走的路上,女孩儿们似乎都没有力气抬腿,恨不得一边睡着一边走回去。

大宝死咬着牙,背着丽娜蹒跚而行。仲贤就更惨一些,谁让咱家口多呀!八个大小美女几乎都想趴在仲贤背上,无奈之下仲贤一边一个搀着小蛮女和英子两个最小的丫头,琳达和海伦也各自搀扶着两个女孩儿。

原本只需要十几分钟的路,走起来却像跋山涉水般艰辛。好在路途实在不远,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总算是回到了住处。

一进门,女孩儿们就立刻软绵绵的倒在床上,甚至都没有力气脱衣服,更别提互道晚安了,连事先分好的床位也乱了套。

仲贤只得临时做了丫鬟,逐个给迷迷糊糊的美女老婆脱去衣裙。若是在平常,这可是仲贤最爱做的事情,每次都抢着给女孩儿们宽衣解带。

在仲贤看来,给美女老婆们宽衣解带,也是行云雨好事之前,很理想的一种前戏,每次伴着亲吻和爱抚为女孩儿褪去衣衫,都会让她们早已娇喘不止,意乱情迷了。

可现在,女孩儿们哪里还有什么反应,偶尔能晕乎乎的抬抬胳膊、翘翘腿配合一下,已经算是很给仲贤面子了。

足足忙了进一个钟头,才把8个大小美女一一塞进被窝。不但让仲贤出了一身臭汗,更是感到yu火中烧。的确,摆弄着一个个玉体横陈的大美女,却又不能一亲芳泽,这根本就是一种折磨!

看着美女老婆们都甜甜睡去,仲贤这才长长出了一口气,顿时也感觉有些浑身懒懒的。轻轻走到客厅,换了睡衣,盘腿坐在沙发上,运行真气闭目调息。

这几个月来,每到阴历十五前后7天,仲贤都会在清晨日月同辉的时刻,静静地汲取日精月华,吸纳这天地间的万灵之气。再加上与众位美女老婆用‘阴阳周来‘采阴调阳’,仲贤的真气早已日臻化境,强大无比。

现在对仲贤来说,吃饭、睡觉这些事情只是一种形式,一种乐趣,并不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了。

而且,仲贤最近还察觉到,上一次阴历十五前后7天,自己每次在汲取日精月华之后,那两股熟悉的冷热气息,竟然不会随着日升月落而从丹田内消失,而是留在了自己体内。

不过,那两股气息并不与自己的真气相融合,而是独自合抱在一起,沉于丹田之中,每次自己运起真元,都会感到它的存在,但却不能随意左右它。只是仲贤能够感到自己的丹田却比以前更充实饱满了,整个人时刻都是中气十足!

仲贤自己暗暗认为,也许正是体内有了这一团气息,才让自己可以不食不眠,因此倒也并不在意这一团气息的存在。

工夫不大,仲贤调息完毕,周身的疏懒和疲惫顿时一扫而光!身体内外上下都是畅快无比的舒适感觉。

刚刚睁开眼睛,却隐约听到楼下传来些许声响,像是女孩儿低低的嬉笑声。这些房子都是半木制结构,地板并不很厚因此可以听得见楼下的动静。

运气凝神仔细一听,却是琳达和海伦的声音,只是两人说话声音很小,听不清楚在说些什么,不过听断断续续的嬉笑声,两个女孩儿应该是很得意的样子。

“哼!。”仲贤不由嘴角勾起一抹yin笑,心道,这俩丫头不知在搞什么名堂,笑得如此不节约?。莫非。她俩在研究今夜。谁先跟我过招么?

yinyin的想着,眼前立刻出现了两个小洋妞胸前的波浪滔天的诱人盛况,裤裆里一时有了些反应!当下按耐不住,起身悄悄出了房间。

见楼道里根本没人,也不必费事隐身,径自大摇大摆的下楼来到两个小洋妞门前,侧耳一听,两个小丫头还在莺莺燕燕的嬉闹,不由坏笑着轻轻敲了敲门。

果然,里面传来两声低低的惊呼,却又没了动静。

仲贤得意的撇撇嘴,对自己强大的威慑力感到满意。默念心诀,轻轻穿过房门。

客厅里没有亮灯,因此显得有些昏暗。不过却见左右两间卧室,房门都是虚掩着,从门缝里露出柔和的灯光。

仲贤暗自得意,算这俩丫头识相,给自己留了门,省得自己再念一次穿墙诀了。稍一犹豫,先轻轻推开了琳达的卧室门。

床头亮着暧.昧的灯光,房间里弥漫着淡淡的香水,令人心旌飘荡。不过,当目光落在床上,仲贤脸上的yin笑却猛然僵住了——屋里没人?!

愣了一下,仲贤不由狐疑的扭过头,看向海伦的卧室,心下立刻恍然,禁不住一阵狂喜——莫非。这两个小洋妞商量好了。要跟我玩双.飞么?

急忙两步跨过来,急不可耐的一把推开房门,忙不迭向床上望去——果然,借着柔和的灯光,软床上的薄被下似乎躺着两个娇躯,却害羞的用被子蒙着头。

切!——仲贤心下暗笑,这两个小洋妞啥时候变得这么含蓄啦?嗯。肯定都已经脱光光,想要给我一个惊喜呢!

想到琳达和海伦那诱人丰满的娇躯,仲贤狂吞了一口涎水,一个箭步窜到床前,猛然掀开被子,忍不住色色的道:“大宝贝儿。哥哥我来啦!。”一时激动,声音都有点发颤。

不过随着柔软的棉被飞落到床下,仲贤再一次傻眼了!

被子底下哪有什么诱人的娇躯?只是几个大枕头,和一堆女人的裙衫和贴身的小内依而已!

又中计了?仲贤瞅着床上那些令人喷血的小内依,心下一阵恶寒——这俩丫头不但敢耍我,还弄些性感的内依故意挑逗我!被我捉住一定不能轻饶她俩!

狐疑的四下打量一下,猛然一个就地卧倒,趴在地板上!——却发现床下也是空空如也!

哼!跟我玩捉迷藏么?仲贤不屑的冷笑了一下,我就不信在这房子里会找不到你俩丫头!爬起身,yinyin的目光又定格在宽大的衣橱上,恐怕也只有这里还能藏的下两个人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