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20 杞人忧天

220 杞人忧天

“是么?。”仲贤笑嘻嘻的道:“那谁在你的金字塔底部呢?”

“当然是他们喽。”皮尔斯得意的指了指戴维、琳达和海伦,笑道:“除了他们,我还有好几个手下呢!”

“不就是个客户经理么?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仲贤撇撇嘴道,却又往皮尔斯身旁凑了凑,眯着眼笑道:“老皮,你。想不想作副总裁呀?”

“哦?副总裁?。”皮尔斯一愣,立刻自嘲的笑道:“别开玩笑了。我哪有那资格呀!再说,你以为西联的副总裁是那么容易作的么?。”

仲贤急忙把皮尔斯拉到走廊一边的角落,神秘兮兮的道:“我不是说。让你作西联的副总裁呀!。”

“那。你是说?。”皮尔斯一时愣住。

“呃。我的意思是。呃。”仲贤一时还真不好意思张口,压了咬牙狠心道:“我是说,你有没有可能来我们春秋发展呢?”

见皮尔斯仍是愣愣的瞅着自己,仲贤又急忙补充道:“只要你能来春秋,我保证给你副总裁的位子!怎么样?”

“韦!。你是在挖墙角么?”皮尔斯终于明白了仲贤的意思。

仲贤老脸一红,点点头笑道:“就算是吧。”心下却暗暗得意,老子这还是挖国际墙角呢!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光彩吧?也算是促进国际人才流动嘛!

皮尔斯却哈哈一笑道:“我可知道,你们中国有一句谚语。叫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呀!”

仲贤当然看出皮尔斯还是有些小看自己的春秋集团,却不舍气的道:“老皮,你知不知道,中国还有一句谚语?”

“是什么?”皮尔斯微笑道。

“这句话叫——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仲贤紧紧盯着皮尔斯的脸庞,慢慢的道:“听说过么?。”

按照仲贤看来,皮尔斯虽然在西联只是个小小的客户经理(AM),但通过半年多与皮尔斯的接触,无论是面对面交谈,还是在网上的聊天,仲贤越来越发现,其实老皮会是个不错的高级管理人员。

皮尔斯对企业管理有着独到的见解,尤其是对团队的指挥和领导,也具有很高的水准。而且更擅长与各种各样的客户进行沟通。这在仲贤眼里,简直就是不可多得的多面手。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仲贤也不得不佩服像西联这样的全球性的跨国大公司,的确,他们拥有太多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才。无论是管理型的帅才,还是默默付出的工兵。

只是面对仲贤许诺的副总裁‘诱.惑’,皮尔斯并没有立刻给出十分明确的答复。这让仲贤明显有些失望。

不过,皮尔斯随后的解释,还是让仲贤感到了欣慰,也明白了皮尔斯的一片良苦用心。

皮尔斯的意思大体上是说,现在自己待在西联,其实对仲贤和他的春秋公司是很有利的。因为皮尔斯可以随时掌握西联集团远东计划的进展,这样仲贤也就可以毫不费力的获得这方面的资讯,更好的调整应对策略,以求能够争取到这个宝贵的合作机会。

而且,皮尔斯也表示,自己将会争取将来能作为西联集团一方的代表之一,来到中国参与同春秋公司的合作。

一旦成行,那么也会对双方的沟通和协调起到关键的作用。毕竟认识了这么长时间,两个人互相都很了解,能够轻松领会对方的意图。

这远比皮尔斯草率的离开西联,加盟春秋要有价值的多。

仲贤自然不傻,立刻明白,如果皮尔斯所说的成为现实,那样几乎是一箭双雕的好事情!

理解了皮尔斯的苦心,仲贤也抛开了所有顾虑和失落。重新开心起来,兴致勃勃的继续参观西联大厦,搜寻着任何一点可以借鉴的东西。当然,只要有提问,皮尔斯立刻就会做出解释和回答。

随着参观临近尾声,大家才真正意识到,西联大厦的确太大了!只是走马观花的大略参观一遍,也几乎花费了一上午的时间。

幸亏中途路过了皮尔斯在客户部的办公室,让大家略作休憩,还顺便享受了皮尔斯的一顿咖啡招待,若不然还真不知道,有没有力气继续走上去。

结束了西联大厦之旅,众人在皮尔斯的带领下,简单吃过了午餐,又匆匆赶奔著名的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

如果说西联大厦之旅,因为是周末的原因,略显清净。那么来到同在伯明翰外城的国际会展中心,就是完全另一番景象了。

会展业也是伯明翰的支柱产业之一,而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也是英国最大的展览中心。每年要举办近00次国际展览活动,被喻为欧洲最繁忙的展览中心。因此,这里几乎每天都是一派繁忙情景。

其实,位于伯明翰新城与东郊结合部的国际会展中心,是一个整合了国际机场、酒店餐饮、汽车火车车站和展览会展中心等等,综合性的庞大建筑群。仅是展区地带就占地近0万平米。

这也难怪在仲贤一行刚到伯明翰时,琳达和海伦曾说过,若是要想细致的参观一遍会展中心,恐怕仲贤要在伯明翰多待上些时日了。

现在看这架势,没有个十天半个月还真的逛不完呢!

只是看到会展中心外的停车场上,停放着的数千辆汽车和进进出出的人潮,就可以想象到里面有多热闹了!

而进到会展中心里面,仲贤和一众美女立刻感到像是进。入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大迷宫!来自世界各地色彩绚丽,风格各异的展台、展厅,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一群美女们立刻亮出装备——每个人都早就准备好的数码相机,和微型DV,嬉闹着互相拍摄留念。

当然,仲贤让大家带来这些设备,也是为了看到很有创意的展台或展厅,可以随时记录下来。来这里,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开阔眼界,顺便收集一些有价值的影像资料。

皮尔斯、戴维和琳达、海伦责无旁贷的担当了导游角色,一边讲解着,一边引着仲贤一行穿梭在各个展区之间。

根据皮尔斯的介绍,伯明翰的会展中心,主要以工业产品和设备为主,按照所属行业的不同,划分了不同的展区,囊括了机械制造,精细化工,机电五金,电子设备,环保器材,建筑材料等等十几个大类分区,而每个大类展区,又很细致的分成了若干个小类展区。

因此,真正知道了这些,再根据随处可见的指示牌,每个参观者都可以轻松的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展区。整个会展中心虽然庞大,但也井然有序,根本不需要什么引导。

只是让仲贤觉得不爽的是,每个指示牌上都有好几种文字的标识,连那些歪歪扭扭的日文都有,但却偏偏没有中文标识。

“shit!——”仲贤不由狠狠的骂了一声。

“吖?。怎么了?韦。”皮尔斯立刻惊诧的瞅着仲贤。

“老皮!。你们这些英国佬。是不是有点儿瞧不起咱中国人呀?”仲贤忿忿不平的道。

“有问题么?韦!。”皮尔斯一脸茫然的道:“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

“这也太过分了吧?!——”仲贤指着那些指示牌,没好气的道:“老皮!你看那些指示牌!为什么没有我们中国文字?!是不欢迎我们中国人么?!”

“是呀!仲贤哥说的对!为啥没有中文标志呀?”

“没错!——这样的确很过分呢!”一群大小美女们也在一边七嘴八舌的声援仲贤。

女孩儿们的同声附和,更让仲贤怒不可遏,瞪着皮尔斯道:“我要见一见这会展中心的负责人,问问他为啥不用中文写标志!”

“噢!。韦!。你是为这个恼怒呀。”皮尔斯一时有些局促,见仲贤和一群美女都有些脸色阴沉,急忙笑道:“你先别急,我想。大概是因为。中国有实力来这里参加会展的企业、公司太少的缘故吧。”

戴维也在一边点头附和道:“是这样,在这里的确不太容易见到。你们中国的展台。”

“老皮!小戴!。话可不能这么说吧!。”仲贤立刻不爱听了,涨红了脸争辩道:“什么叫没实力?!。那是因为。我们中国的大公司。不稀罕到这儿来嘛!”

“哦?是么?。”皮尔斯一愣,马上知道仲贤是在打肿脸充胖子,揶揄的笑道:“那你说,为什么。中国公司不愿意来呢?”

戴维也在摇头轻笑。

“哼!——”仲贤冷哼了一声,只顾着生气,还真想不出什么理由来,一时有些尴尬。

不过,关键时刻还得靠自己的美女们给自己争面子。

心思敏捷的小琪和慧珊几乎异口同声,不屑的对皮尔斯道:“这还用说么?我们中国公司。是嫌你们伯明翰的会展中心规模太小!宣传效果太差!又没什么国际影响力,根本不值得一来!”

“对对对!——”仲贤脸上立刻有了光彩,心下更是大感解恨!竟忍不住在大庭广众之下,搂着小琪和慧珊狠狠的亲了几口,惊喜的笑道:“小琪姐!慧珊姐!你俩真是太有才了!太令我感动了!。”旁边的女孩子们早就笑成一团,纷纷对着小琪和慧珊竖起大指:“高!。实在是高!。”

仲贤回过身,洋洋得意的看了一眼皮尔斯:“怎么样?老皮。这理由还算充分吧?”

皮尔斯一时被仲贤和几个女孩子搞得哭笑不得:“这也叫理由?纯粹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胡搅蛮缠嘛!”

“谁让你们英国佬。这么不重视我们中国人呢!”仲贤翻着白眼嘀咕道。

不过出了胸中的恶气,心情好了很多,看着自己的大小美女们更是喜欢的不得了:“来,每个人都奖励亲一口!。再接再厉呀!。”

旁边的皮尔斯却一脸无奈的摇摇头道:“韦!。说句实在话,这些个女孩子。跟着你。迟早要学坏的。”

仲贤一边和小丫头们嬉笑着,一边不屑的道:“杞人忧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