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23 没那么简单

223 没那么简单

“不敢当呀!冯总,您过奖了。”仲贤微笑道:“冯总,您这展台已经是风光无限,无人能夺其锋芒了,堪称此次会展第一火爆展台!您还想再让它怎么生辉呀?想必这几天,您的收获一定不小吧?。”

“哈哈哈!。”冯总再次满面春风的大笑道:“我们还是别在这儿互相吹捧啦。请!咱们里边聊!”

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的服务设施很不错,进到展台里面,仲贤才发现每座展台的背后还有两间不算小的房间。

一间是临时业务洽谈室,放置着几张办公桌,几个职员各自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

冯总直接把仲贤和两位美女让进了另一侧的休息室,这里显然要舒适宽敞许多,锃亮的皮沙发和玻璃茶几,宽大的长餐桌,落地式的饮水机,一应俱全。还有单独的卫生间,甚至还铺着软软的地毯。

“三位!。随便坐,不要客气哈!”冯总乐呵呵的招呼着,徐经理也用纸杯为仲贤三人泡上茶端了过来,三人连忙道谢。

徐经理见没什么事了,转身对冯总道:“冯总,你们慢慢聊,我先出去了。”

“嗯!。”冯总点点头,却又叫住徐经理:“小徐呀,先去安排人准备午饭吧,大家忙了一上午,怕是都饿了。”

“好的!”徐经理答应一声,却没有立刻出去,而是看了看仲贤三人。

“哦!对了。”冯总立刻会意,笑着道:“韦总,你们也还没吃吧?在我这儿一起吃饺子吧?”立刻又对徐经理道:“小徐,记得再多要三份!。”

“呃!冯总。”仲贤连忙道:“我们坐坐就走,再说,我们还有十几个人呢!”

“是么?那就再多要二十份嘛!”冯总揶揄的笑道:“怎么?韦总还怕咱招待不起你们么?你就是有再多人,咱也没问题呀!。”

仲贤似乎还是有点拘束,无奈的看了看两位美女姐姐:“那咱们。就在这儿?。”

雪芳由于跟冯总也不太熟悉,一时也不知该如何回答。

“既然冯总如此盛情,我们再故作推辞。就有些却之不恭了吧?”小琪却看了一眼仲贤,微微一笑道:“再说,冯总也算是咱们春秋的老关系呢。对吧?冯总。”

“对对对!。还是邵总说的对!”冯总立刻大咧咧的笑道:“大过年的,咱们在这儿碰面,也算缘分呐,一起吃顿饺子不算过分吧?哈哈哈。”

见冯总也是个豪爽痛快之人,仲贤也就不再推辞了,笑着道:“只要不打搅冯总工作就好。”

“这是哪里话?。怎么会呢?”冯总摆了摆手道:“若在平时,我想请韦总吃顿饭,还找不到机会呢!今天,你送上门儿来,我哪能放过机会呀?”

一阵说笑之后,仲贤和雪芳也不再拘束了,东一句西一句的聊了起来。

“冯总,这会展中心难道没有餐饮服务?。”雪芳笑吟吟的道:“还得咱自己去安排么?”

“嗐!——别提了!。”冯总无奈的摇了摇头道:“餐饮服务嘛。这里倒是有的,品种也不少,西餐、拉丁菜、印度菜、连日本料理都有,就TM唯独没有中餐!可那些东西,咱又偏偏吃不惯!。”

“没错!。”说起这个,仲贤也来了气:“今天我一来,就发现那些指示牌上,那么多种文字,就是没有中文!这些可恶的英国佬,敢瞧不起咱中国人!”

“唉!——韦老弟。”冯总颇有同感的叹了口气,连称呼也换成了‘韦老弟’显得更亲近了些:“这也怨不得人家,谁让咱们的展台少呢!。”

“哼!。”仲贤怒气未消的哼了一声,愤愤道:“就算咱们展台少。可质量很高呀!就凭你华隆这一家展台,就该有中文和中餐!草!。还是这帮英国佬狗眼看人低!。”

雪芳看仲贤越说越离谱,连忙岔开话题,微笑道:“冯总,那。你们去哪儿搞来的饺子吃呀?”

“这个嘛,倒也好说。”冯总笑了笑道:“我手下这些人一年到头跑国外,都习惯了,也摸出些窍门儿,每到一个生疏的地方,就先打听有没有唐人街,中国城一类的去处,到那里的中国餐馆去订餐。”

“哦?。”雪芳疑道:“原来,你们是去唐人街搞到的饺子呀!”

“可不是么?虽然离这儿远了点,但总归能在过年的时候吃到饺子,也算值了!”冯总显然是个很乐观的人。

“是啊,能在国外吃一碗饺子也真的不容易。”雪芳也有些感慨。

冯总却乐呵呵的道:“我这是第二次来伯明翰参加会展了,知道这儿的唐人街有一家不错的水饺店,好像是叫。张记水饺店吧?记不太清了。不过,那儿的饺子味道很正宗的哟!。还有在这儿很难见到的手擀面呢!你们这几天可以去试试的!。”

“我们。下午就要去唐人街逛逛呢!”小琪也笑着道:“到时候就去找一找这家水饺店,我也很想吃手擀面呢!”

听到小琪的话,仲贤心中一动,想起下午还要去唐人街,这可不是只为瞎逛,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打听大宝妈妈的下落呢!不由抬手看了看表,快两点了,心道,得赶紧把事情问完,下午还得早点赶到唐人街。

想到这儿,仲贤略一整理思绪,微笑着望向冯总:“老冯,你们华隆集团跟咱春秋合作有多长时间了?”其实,仲贤刚刚才听小琪说过,与华隆的合作情况,只是想找个话头而已。

“呃。我记得。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咱们就零零碎碎也有过些小业务的合作,那时候,你们春秋好像是刚到开发区不久,还没什么名气。”冯总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道。

顿了一下,冯总又道:“不过,真正开始大量订单的合作,应该是在5个月之前吧?”说完,不由看了看仲贤和两个美女,生怕自己一时记错。见他们都在笑吟吟的点头,这才放心。

仲贤点着头道:“那么。冯总认为。我们春秋的业务能力如何呢?”

“那还用说?当然很不错!很优秀啦!——”冯总立刻夸张的挑起大拇指,赞不绝口道:“而且。是越来越优秀了!不但案卷做得漂亮,后续服务也很到位,说实话,你们春秋现在已经算是咱滨海的一流广告代理商了!”

不等仲贤开口,冯总继续夸道:“尤其是案卷的创意思路,总是能够出人意料,又能完美体现推广的主题,令人叫绝!。韦老弟,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冯总还故意卖了个关子。

“哦?。为什么呢?”仲贤微微一怔。

“当然是因为。你们春秋有能人呀!”冯总钦佩的看了一眼仲贤身旁的小琪,咧着嘴笑道:“尤其是你们这位邵总!不但管理有方,而且,有好多案卷都是她亲自负责的,让我们企划部上上下下都佩服得很呀!再加上邵总又是如此靓丽迷人,还是我们公司。不少小伙子的偶像呢!。”说着,冯总的老脸也有些微微发红。

小琪更是粉面俏红,矜持的浅笑道:“冯总。您是不是有点说得过头了。我可不敢当呢!。”

“不不不!。事实的确如此嘛!”冯总却没在意仲贤的神色有些吃惊,继续侃侃道:“我冯某人也算阅人无数了,像邵总这样才貌双全的美女老总,我还真没太见到过!。那真是万里挑一的。”

“呃。老冯!。”仲贤连忙打断了冯总的话,看样子再不打断他,这老头子还不知要说些什么呢。小琪姐可是自己的心头肉,哪容得别人觊觎!

万一这老头子再给小琪介绍个男朋友什么的,虽然不会让小琪姐动心,但毕竟会让小琪姐难堪的紧。

仲贤艰难的挤出一丝微笑,略有些尴尬的道:“这么说,我们之间的合作。是很愉快的喽?”

“呃。这。当然是啦!”冯总见仲贤和小琪的神态都有些不太自然,而且小琪还红着脸,微微向仲贤身边靠了靠,似乎也察觉到什么,立刻知道自己刚才说多了,连忙笑道:“其实。我刚才想说的。就是这个,我们合作的一直很愉快,很开心的。”

顿了一下,冯总又补充道:“韦老弟,要知道,现在我们华隆的案卷,不论大小,基本都全交给你们春秋来做了!图个放心嘛!。”

“哦?是这样的么?”仲贤却轻描淡写的摇摇头笑道:“老冯,我看。实际情况。貌似不是这样的吧?”

“吖?!——韦老弟,你这是。”冯总脸上的笑脸立刻有点僵:“你还不相信我么?。再说,这些。邵总都是知道的呀!”说着像受了委屈似的看了一眼小琪。

小琪何等冰雪聪明,自然知道仲贤后面肯定有话,因此啥也没说,只是侧脸看向仲贤。

果然,仲贤笑着点点头道:“老冯,别介意哈!我知道你绝对是个爽快人,心里藏不住什么。我也没有一点不相信你的意思,只是。”说着仲贤似乎有些yu言又止。

“韦老弟!有什么尽管说嘛!。”冯总却皱着眉催促道:“何必这么吞吞吐吐呢?”

“呃。其实也没什么。”仲贤微微笑了笑:“我只是想问问。这次你们这次参加会展的展台设计和总体策划。是谁来作的呢?”说完,不动声色的瞅着冯总。

“嗐!你是为这事儿呀!。”冯总立刻恍然大悟,正色道:“韦老弟,这可不能怪老哥我呀,你们春秋虽然已经很强大,但这种业务你们还是做不了的。”

“是么?”仲贤不以为然的道:“这种展台,我们也完全可以做得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