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28 中国丫头

228 中国丫头

仲贤最先看到的,自然是三个印度阿三身后涌来的一群人影,大约有近二十个人的样子。

这条街本来就不长,再加上两侧又是灯火通明,因此,那一群人稍稍跑近了些,就看清了,果然是印度阿三的救兵!正叽哇乱叫着冲过来。

为首的是一个身材魁梧,满脸横肉、体型硕大的大胡子,像是他们的头儿。

仲贤也看清了,他们不少人还带着匕首、弯刀什么的家伙,在灯火的映照下,闪出一道道寒光!

几乎就在同一时间,仲贤也听到了身后响起一阵纷乱!

听脚步声也是十几个人跑过来。起初仲贤还以为也是印度人的救兵,心里还纳闷——草!这帮印度阿三还懂得前后夹击?。有点战术素养呀!

不过,身后立刻传来了乱纷纷的喊声——“仲贤!。发生了什么呀?!”“贤哥!——”“韦!。当心!”“仲贤哥!。”

仲贤顿时知道,这是自己的大部队赶来了!心下却不由暗暗叫苦——靠!人家的来的是救兵,自己来的却是累赘!

其实,就算印度阿三来得人再多,就算自己处在腹背受敌的境地,仲贤也不觉得有一丝畏惧。倒是自己的大队人马赶到,让仲贤有些发慌。

仲贤实在害怕,自己万一照顾不到,一个不留神让自己的人受到什么伤害。要知道,自己的十个美女老婆可都在身后呀!无论哪一个有点意外,自己可怎么活呀!

仲贤只得退后了几步,慢慢转过身子——果然,自己的十个美女老婆、大宝和丽娜、皮尔斯和戴维,都已经气喘吁吁的站在了自己的身后。

当然,还有那个被抢了包的皮裙女孩儿,也是一脸焦急的看着仲贤。

“仲贤哥!。”月然嘴快,想要说什么。

“谁都不要乱嚷嚷!。”仲贤一摆手,命令式的口吻道:“也不要乱动,就待在这儿!”

说着话,把手里的挎包轻轻递给那个皮裙女孩儿,用英语平静的道:“你先走吧。”

“谢谢你!。”皮裙女孩儿轻声道,接过自己的包,却仍然站着没动地方。

“你是中国人啊?”仲贤愣了一下,第一次听女孩儿开口,声音却是悦耳动听之极。

“嗯。”女孩儿点点头。

“呵呵。原来是个中国丫头。”仲贤这才露出一丝微笑,指了指女孩儿大围巾上的韩文:“我还以为你是。韩国女孩儿呢!。”

刚想再问些什么,却听身后一阵恼怒的叽哩哇啦声音,连忙转回了身子。

只见地上躺着的四个家伙,已经被同伴抬到一旁,仍是痛苦不堪的哼哼唧唧。

那个大胡子正在怒气冲冲的向自己走过来,硕大的身躯像一座黑铁塔,虽然听不懂他嘴里在说些什么,但听语气也知道他在骂骂咧咧。显然,刚才他已经知道了刚才发生的事。

仲贤也毫不示弱的向前跨了两大步,和大胡子仅有不足三米的距离,冷冷的盯着大胡子。甚至可以看清大胡子脸上的一条条黑黝黝的横肉。

大胡子不由停下脚步,瞪着大牛眼凶巴巴的打量着眼前的中国年轻人,凶神恶煞般的眼神里,也禁不住流露出一丝狐疑。

或许是大胡子认为眼前这个年轻的中国人,身体虽然也有些健壮,但似乎还是不愿相信,他只用了一条腿,而且只用了一招,便让自己的三个手下同时变成了半残废!

一时间,整条街上都没人说话,气氛似乎有些紧张。

“听说。你很能打架吗?”大胡子终于开口了,嗓音沙哑低沉,脸上的横肉也随之颤了颤。虽然英语说得很蹩脚,但仲贤还是听明白了他的意思。

“是你的人。抢东西在先!”仲贤冷冷的道:“不然,我根本都没兴趣看他们一眼。一群垃圾!。”

“哈哈哈!。哈哈哈!。”大胡子狂妄的大笑起来:“抢东西?。哈哈哈!。那算什么狗屁事!。哈哈哈!”一时笑得脸上横肉突突乱抖。

仲贤不由一皱眉——这大胡子阿三的公鸭嗓,比郭东强那小子的破锣嗓子还TM难听的刺耳!

大胡子狂笑了一阵,笑声渐渐消失,摇头晃脑的一副得意的神色:“小子!你是刚来的吧?。不认得我沙罗是谁么?!”

“沙罗?。”仲贤装作想了想,却又耸耸肩不屑的道:“没听说过。”心下却道,沙罗这名字倒是贴切得很——分明是。沙哑的破锣嘛!

仲贤的态度显然激怒了沙罗,黝黑的脸上却变得狰狞起来!咬牙切齿的道:“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我就是这里的老大!”

话没说完,沙罗狡诈的一笑,果然猛地向前踏出一步,一只大拳头出其不意的直击仲贤的面门!势大力沉!

两人原本就距离很近,而沙罗虽然身形魁梧,不过拳脚倒是挺利落,而且这也算是偷袭了,因此沙罗一拳击出,便感觉十拿九稳。要知道,就算对方有防备,在这一带还没有几个人能躲得过他的雷霆一击!

沙罗那里知道,仲贤最擅长的就是察言观色!

那一双X光眼,可绝非浪得虚名!而且也不仅仅是用来扫描美女的。在仲贤面前,任何人只要眼神中有一丝丝变化,也会立刻被他察觉!

就在沙罗眼神中一丝狡黠刚刚闪出,仲贤就知道这臭阿三要耍鬼把戏!

沙罗正暗自窃喜即将一击得手,却发现自己势如霹雳的铁拳,竟然在距离对手面门仅有半尺左右的位置,不可思议的顿住了!

刚一愣神,就听到一阵奇怪的“咯吱!嘎巴!”的声音响起,紧接着,自己的手腕上却传来钻心的剧痛!

等他把这莫名其妙的声音和剧痛联系在一起时,才意识到那是自己手腕被捏断所发出的声响!也才看见自己毛茸茸的手腕,早就被对方铁钳子一样的大手死死扣住!

这一切都在一眨眼间结束,以至于沙罗手腕里的骨头碎掉之后,围观的人群和仲贤身后的观战团才滞后的发出一阵杂乱的惊呼!

虽然仲贤的美女老婆们,早就知道以沙罗的身手,根本不是仲贤的对手,但看到沙罗令人不齿的偷袭,还是下意识的尖声惊叫!

不过,随后发生的一幕,又让她们觉得自己实在是大惊小怪。

“啊!呜!——”沙罗惨叫着,庞大的身躯立刻像面团一样,软了下来。一时站立不稳,一只腿已经跪在地上!乌黑的脸上早已扭曲变形、五官挪位了!

沙罗身后的十几个喽啰顿时也红了眼,怪叫着挥舞着手里的匕首和短刀,围拢上来!想要救回他们的老大。

“草!——有种就来试试!”仲贤冷笑了一声,手上稍稍再加了几分劲道。

“哇!——呜呜!。”沙罗马上又杀猪般嘶叫起来,甚至带出了哭腔,扑通一声完全跪在仲贤面前,脑袋一歪,竟然是疼的晕了过去!

一群喽啰登时被震住了,禁不住纷纷后退。

“哼!。垃圾!。”仲贤这才恶心的扔开沙罗的黑爪子。沙罗硕大的身躯也随之像一堆烂肉似的瘫软在仲贤脚下。

“还愣着干嘛?。一群废物!。”仲贤扫视了一眼一群噤若寒蝉的印度阿三,厌恶的道:“把他抬走吧!。别在这恶心人!。”

几个喽啰过来手忙脚乱的抬起沙罗,刚要转身,却又听到仲贤喊了一声:“等等!——”

一群阿三立刻又都僵住了。

“回去。等他醒了,告诉他。”仲贤冷冷的道:“以后你们。若是再敢抢中国人的东西,让我知道,我便敲碎他全身骨头,让他爬都爬不动!。”

见阿三们还在发傻,仲贤不耐烦的挥挥手:“还不滚?!等我管你们饭呀?——”

顿时让围观的人群轰然大笑。

一片哄笑中,看着一群阿三们‘扶老携幼’般遁去,仲贤这才微微出了一口气,刚要转身,却被一群中国人团团围住,又拍肩膀又拥抱!

“小伙子!好样的啊!。干得漂亮!——”

“嘿!太解气啦!——哥们,刚才你用的那一招。是黄飞鸿的佛山无影脚吗?!。”

“来!。兄弟!到大哥这儿,咱们喝一壶呀!。全免费啦!。”

除了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的夸赞之外,更多的是一些酒楼餐馆的老板盛情的邀请。

大家都嚷着请仲贤一定要光临他们的铺子,免费享受一顿美酒佳肴,以示敬意!

仲贤哪里有心思去喝什么酒呢?他可没忘记,这次来的主要目的。

本来时间就不多,刚才又跟这一群阿三耽误了不少工夫,因此,仲贤一一婉言谢绝了。

等这些华人渐渐说笑着散尽,自己的一群美女老婆们这才欢天喜地的围拢过来。

“仲贤哥!这次又大出风头啦!。”

“可不是么?这也算为国争光呀!是吧,贤哥?。”

“亲一口!大英雄!。应该奖励一下哟!。”女孩们唧唧喳喳的说笑个不停。

正跟美女老婆们亲昵着,仲贤却突然看到了旁边,那个身穿皮裙的女孩儿。也还没有离开,有些无措的站在旁边,瞅着自己和一群美女们亲热呢。

两人的眼神恰好对视了一下,只是女孩儿立刻便羞涩的把目光垂下,雪白的小脸上却飞起了一片红云。

虽然眼神交错只在短短的瞬间,但从女孩儿的眼神里,仲贤能明显察觉到,她似乎是有话要对自己说,可能是看到自己正幸福的被一群美女sao绕,才有些难看和局促。

仲贤不由老脸一红,连忙松开左拥右抱的美女们,走到皮裙女孩儿面前,看到女孩手里提着一个大蛋糕盒,想必是她的什么家人过生日吧。

“呃。小妹妹。你为什么。还不走呀?”仲贤微笑着道:“天都这么晚了。要不要送你回家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