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43 像雾像雨又像风

243 像雾像雨又像风

应该说,这一次唐人街之行,的确发生了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虽然只有短短的四五个小时,竟也让仲贤有一种尝遍人生酸甜苦涩的沧桑感觉!

说来也真够难为仲贤的,整整一晚上,为了能够说服干妈,仲贤绞尽脑汁,挖空心思,揣摩猜测,苦口婆心,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嘴皮都快磨起泡了。

这还不算,自己的读心术,隐身术,穿墙术,也全都派上了用场。甚至还冒名顶替了一把观音菩萨!

这等于是粗暴的侵犯了观音菩萨的知识产权!幸好自己隐了身,要不然连菩萨的肖像权都给糟践了!

这要是以前,仲贤可能不会很在意。但自从收了小玄子做小弟,仲贤才知道,原来传说中的天庭,竟然还确实存在!那。观音菩萨也就确有其仙了。

也不知道菩萨会不会怪罪自己?这让仲贤心里有些没底。毕竟自己抢了人家的饭碗。

不过,当仲贤辞别干妈,离开唐人街的时侯,心情还是满不错的。无论如何,自己一晚上的努力并没有付诸东流,心血没有白费!

解开了心结,干妈的心情开朗、轻松了许多了,隐藏在平静背后的忧郁也彻底没了踪影,这让干妈脸上的笑容看起来也更真实了。仲贤自然感到很欣慰,另外也很有成就感——自己又完成了一桩大善事!

的确,任何一段长达八年之久的恩怨情仇,要想在一夜之间就此消融化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仲贤有理由感到自豪。

虽然直到仲贤出门,干妈也没有亲口说出什么实质性的话语,但仲贤通过读心术已经知道,干妈基本上算是原谅了干爹八年以前的那一次‘愚蠢’的背叛。而埋藏在心底八年之久的怨恨,自然也随之烟消云散。

只是碍于面子,干妈才言不由衷的推说。还要再考虑两天。只有仲贤知道,其实干妈心里正在考虑的是,这两天如何为水饺店寻一个合适的新东家。

因为仲贤一再坚持,要干妈随同自己的‘旅游团’一起返回国内。龙妈妈已经意识到,自己就快要离开这个异乡城市了。

而这间餐馆凝聚了龙妈妈太多的血汗,也见证了她辛酸却又坚强的人生经历,自然不愿让这间餐馆随着自己的离开而衰败。

至于仲贤不惜一切代价,苦劝干妈跟自己一起回国,自然还有另外的原因——那就是燕子这小丫头。仲贤可不想再让这丫头离开自己。

虽然现在仲贤跟燕子的名分是干妈钦点的‘亲兄妹’。但在仲贤心里,这小丫头早已经被内定为自己美女收藏的‘压轴之作’了!当然,这还得看燕子能否接受残酷的现实——因为她只能作十二姨了。

不过仲贤也想过,即使小丫头不愿参加自己的‘老婆营’那也没关系,自己仍然会很尽职尽责的扮演好‘亲哥哥’的角色。

为此,仲贤甚至还暗暗给燕子安排好了回国之后的去处——当然就是自己的春秋集团!

按照仲贤的想法,毕业于伯明翰大学商学院的燕子,经过一两年的磨炼,绝对可以派上大用处呢!只是这一两年的磨炼,该怎么安排呢?。唉!就先作两年总裁秘书吧。

大宝和丽娜自然要留在水饺店的,毕竟失散多年的母子意外重逢,还有着太多道不尽说不完的相思之情。

而仲贤也考虑得颇为周到,记得干妈卧室里有电话,临走前也偷偷告诉大宝,自己走了之后,就会让干爹再打过电话过来。并再三嘱咐大宝,到时候千万不要傻呵呵的在一旁作电灯泡,一定要让老两口单独聊一阵。

餐馆里没有多余的卧室,因此,燕子就很义气的把自己的卧室,让给了大宝和丽娜。而燕子回卧室收拾了几件睡衣,内依塞进一个双肩背包里,跟着仲贤的大队人马返回驻地。

仲贤的住处也在市中心,而且距离唐人街并不算远,步行也用不了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

由于今晚也算是大捷之夜,女孩子们心情也都不错,出了门就唧唧喳喳的说的不停,笑声不断。因此,刚开始的时候,气氛还算轻松。

可以议论的谈资很多,不过,很显然,女孩儿们更感兴趣的还得算是仲贤冒充观音菩萨的那个桥段。

“仲贤哥,当时可把我担心死了!”燕子挽着仲贤的胳膊,仰起的小脸上还微微皱着眉头:“真怕你的声音被干妈听出来,那可就麻烦大了!”

燕子当时一直在门外,因此有幸听到了仲贤给观音菩萨的原版配音。

“切!——我有那么傻么?”仲贤不屑的撇撇嘴:“我一直在用假嗓音说话呢!还用手捂着嘴,哪能让别人听出来?再说了,又有谁真的听过菩萨的声音?”

“是呀!我当时都听傻了。”燕子咧开嘴开心的笑起来:“我都差点相信。真的是观音菩萨来了呢!”

“贤哥!那你就再来一段呀!我都没听到呢!”挽着仲贤另一只胳膊的冷霞却笑嘻嘻的道。小蛮女跟姐姐们都没有跟着上楼,所以一时心里痒痒的。

英子、佩玲、月然几个小丫头也顿时嚷嚷着要听。

只是她们还没嚷嚷完,一个沧桑又冷漠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众生芸芸,苦海无涯,我佛慈悲,无苦不拔,富贵贫贱,无乐不与,阿弥陀佛。我乃南海观世音是也!。”

一群美女们愣愣的听完,却突然一起爆笑起来,一起向仲贤竖起大拇指:“有点味道!真不错!。还真像。那么回事呀!”

那诡异的声音顿了一下又腆着脸道:“诸位女施主,只要你们行善积德,心地虔诚,一心向佛,年年供奉,日日参拜,遵纪守法,童叟无欺,孝敬爹娘,呃。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善待老公。我佛必定保佑你们,一生平安,荣华富贵,名利双收,青春永驻,老公见了老公爱,花儿见了花儿开。”

仲贤还没说完,一群美女早就笑得直不起腰,雪芳和小琪几个姐姐们甚至都蹲在地上,站不起来了。

“笑死了!。这哪是。观音菩萨呀?说着说着。就成小流氓了。”

“仲贤哥。你就坏吧!。”

美女们笑够了,自然没忘记赏给仲贤一顿花拳绣腿,以示奖励。

刚开始上路,气氛的确还算是轻松愉快。

不过,正是在一阵欢笑中,燕子却似乎发现了一件很蹊跷的事情。让她心里一时捉摸不透。

小丫头似乎觉得,除了自己之外,其他的10个美女姐姐跟仲贤也是很亲近的样子。

其实,仲贤已经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举止了。若是没有燕子在身旁,仲贤早就恨不能一只胳膊揽着5个美女老婆,把她们都搂在自己身边!

不过尽管如此,燕子还是发觉仲贤哥跟这些美女姐姐们,不经意间总会有些暧.昧的动作和言辞。

有些东西真的是伪装不来的。自然而然的就能流露出来。

面对其他人,在仲贤认为必要的时候,他也许会刻意伪装些什么。

但是要想让仲贤这样性格张扬,甚至有些嚣张,毫不隐讳自己想法的人(也可以说是色狼),在自己的美女老婆们面前装纯洁,那几乎就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可单纯又懵懂的燕子又怎会知道,眼前这些美女姐姐,跟自己的仲贤哥不但是‘同事朋友’关系,而且还是‘同床战友’关系呢?

在燕子心目当中,自己和仲贤的关系就像‘亲兄妹’一样,这可是干妈当着大家公开宣布的。理所当然,自己的身份就应该特殊一点。诸如一些跟仲贤挽挽胳膊、搂搂肩膀、拉拉手之类的举动,也是只有自己才可以的,别人可没有这个资格。

但燕子却发现,实际情况却跟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虽然自己挽着仲贤的胳膊,但小霞姐也挽着仲贤另一只胳膊,同样很亲昵的样子。

燕子禁不住有些犯嘀咕,莫非小霞姐是仲贤哥的女朋友么?毕竟,除了‘亲兄妹’也只有女朋友才可以这样了。

不过,很快燕子就更看不懂了。

因为才走了不到10分钟,仲贤的另外一只胳膊就已经换了四个美女姐姐了!继小霞姐之后,英子姐、珮玲姐、月然姐竟然轮流挽着仲贤哥的另一只胳膊!而且都是那么自然而然,那么轻松惬意!

而另外几个更成熟些的大姐姐,虽然没有争着来挽起仲贤哥的胳膊,但她们跟仲贤哥的言语间,不经意也会流露出明显的亲昵。

虽然美女姐姐们跟燕子已经很熟络了,也不时向燕子问这问那的说笑着,燕子却还是有些怪怪的感觉。仲贤哥跟这些美女姐姐们,既像是亲昵的恋人,也像感情融洽的兄妹姐弟,又似乎只是在一起嬉闹的同事朋友。

总之,燕子的感觉就想一句歌词——像雾像雨又像风!

不过,燕子可以确认的是,仲贤哥跟这些美女姐姐们肯定不是兄妹姐弟的关系。

那是什么关系?。仲贤哥总不会有这么多女朋友吧?

这念头刚一闪过,小丫头自己都吓了一跳——这不可能!那仲贤哥岂不是花花公子么?

会不会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呀?毕竟只是挽挽胳膊,说笑一下嘛。这也算不了什么呀!嗯。他们应该是关系非常好的同事!

燕子感觉自己终于弄明白了,甚至还眨着大眼睛,灿灿的对仲贤笑道:“仲贤哥,你跟你的同事们相处得很好呢!像姊妹一样,一点都没有大董事长的架子!”

“呃。啊。是。是的。”仲贤只得含含糊糊的搪塞。心下却暗暗苦笑,我跟她们还敢端架子?有了你在我身边,怕是她们都在吃醋呢!

有好几次,仲贤都想干脆跟小丫头坦白算了,老是这么遮遮掩掩的,真的让人很难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