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47 自己的初吻

247 自己的初吻

这要是平常,见到男人赤身luo体,小丫头还不得羞臊得无地自容!可现在,燕子根本顾不得那些,只剩下惊恐失措。慌忙蹲下来,拍了拍仲贤的肩膀,抽泣着道:“哥!。你不要吓我呀。我胆子很小的。”

用力拍了几下,见仲贤仍然没有动静,下丫头彻底慌了。“哥!你醒醒呀!。”手忙脚乱的用尽全身力气,扳动仲贤的身躯。

“咕咚!扑通!。”可能是用力过猛,虽然扳过了仲贤的身子,燕子也随着一起坐在满是水渍的地上,顾不得摔得屁股生疼,燕子赶忙起身,眼睛却早就急匆匆的望向仲贤。

“呀!——”燕子禁不住又惊呼一声。刚才仲贤是跪趴着,虽是赤身luo体,却还看不到身下那条巨蟒,这时翻过了身子,自然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了!

燕子哪里见过这玩意儿?就算见过两岁以内的小朋友偶有走光,也会面红耳赤,何况仲贤这巨无霸呢?就像一个只见过蚯蚓的人,头一次遇见巨蟒,绝对会骇得魂飞魄散!

尽管那巨蟒像是睡着了,却也面目狰狞,不怒自威!燕子一时惊羞,扑通又瘫坐回地上!立刻浑身发软,小脸也烧得火烫。

好在小丫头很快就意识到了,现在可不是羞涩和害怕的时候,救人最要紧!这可是自己的哥哥呢!

不知从哪里生出些力气,咬着牙再次起身,顺手从墙上扯过一条浴巾,遮在仲贤腰间。

自从几年前,燕子意外失去了父母,就没有了亲人。被龙妈妈救助,并接到英国之后,才重新有了个干妈,也才让燕子感到又有了亲人!也让燕子深深体会到,能有个亲人是那么可贵、幸福。因此,今天又多了个哥哥,也让她心下欢喜的不得了。

燕子情窦未开,又清纯的像一块没有一点瑕疵的白玉,虽然知道男女有别的道理,但在她心目中,仲贤是她的哥哥,也是她值得珍惜的亲人!并没有一丝其他的念头。

正因为这样,虽然看到仲贤的luo身,燕子不可避免的也会有些羞怯,但哥哥昏迷不醒的惨状,却让小丫头更加感到惊恐!惶恐间,小丫头甚至想不起向雪芳姐她们求救。

看不到了那面目狰狞的大家伙,燕子这才稍稍稳下心神,急忙仔细瞅了瞅仲贤的脸庞,却见仲贤紧皱眉头,脸色煞白,嘴唇已经微微发紫!——这明显是窒息的模样!却又一时想不通,哥哥到底是为什么才会这样!

小心翼翼的探手在仲贤鼻子下试了试,小丫头不由心里一紧!貌似仲贤已经没了呼吸!

“哥!——”燕子禁不住摇着仲贤的肩头哭喊道:“你快醒醒呀!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刚刚由于惊吓止住的眼泪又布满了脸颊。

尽管摇得仲贤脑袋乱晃,也不见他醒过来,只是小丫头却突然发现,哥哥的鼻子里竟然汩汩的淌出来一股股水流!而且摇得越厉害,那水流就淌得越快!

溺水?燕子脑袋里马上闪过这两个字!

虽然小丫头也想不通,哥哥为啥会在洗淋浴时呛水,但哥哥的确很像是游泳溺水时的样子!

有时候在电影电视里也会看到溺水的桥段。当事人被救上来之后,往往被平放在地上,压住肚皮一通猛按!溺水者也很夸张的从嘴巴里喷出一道道水箭。

其实,那只是电影为了搞笑才演成那样。溺水后,固然肚子里会被灌进不少水,但真正致命的却是进。入呼吸道、气管、鼻咽腔的那些水!

正确的抢救措施应该是,让溺水者俯卧,最好把腹部垫高,头部下垂,用力拍打、挤压其背部,让进。入呼吸系统的水尽快流出来。等到鼻子里没有水流出,才可以将其翻转过来。

万幸的是,燕子小时候在农村长大,经常会到河溪、水塘里游泳,也亲眼见到过有人溺水时的抢救过程!

唉!说一千道一万,说到底,还是因为咱韦大官人。命大福大造化大呀!

不过,燕子把仲贤拖到浴缸旁边,再把仲贤的腹部搭上浴缸,的确也费了不少劲,连吃奶的力气都用光了!以至于仲贤的脑袋刚刚像死猪一般垂进浴缸,小丫头也无力的瘫倒在浴缸旁边!实在快要虚脱了。

倚在浴缸边,燕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这一折腾,身上的睡衣也湿漉漉的满是水迹,和着一身大汗黏黏的贴在身子上。

顾不得多喘几口气,燕子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她知道,哥哥只是这样还是不行的,还得拍打,挤压呢!

还没站起来,只刚一扭头,小丫头就再次看到了那条巨蟒!可不是吗,仲贤正在旁边像死猪一般架在浴缸边沿上,胯下那条同样重度昏迷的巨蟒,自然就是直直下垂!

虽然只瞬间是瞄了一眼,却比刚才看得更真切了!就算说是纤毫毕露也不过分,这让燕子刚刚还急促的喘息,竟猛然顿了一下,差点自己先背过气去!

这也就是仲贤,自己的哥哥。若是换成别的什么人,小丫头保证会恶心的呕吐不止!说不定还要连续几天做恶梦呢!

即便看到的是哥哥,燕子还是感到惊羞不已!而且小丫头一下想起来,刚才自己拼死拉扯哥哥过来时,似乎那大家伙还蹭到了自己的身体,只是那时自己心急如焚,没有在意而已,现在想起来,小脸顿时红到了耳根!

燕子飞快的背过身,稍稍平静了一下,咬牙站了起来,拾起刚才掉在地上的浴巾,围在仲贤腰间,立刻就开始用力拍打、挤压仲贤的后背。

跟在水塘里溺水不同,仲贤的肚子里并没有灌进水,只是在鼻腔或是呼吸道里进了不少水。因此,刚才仲贤的脑袋一垂下来,就已经开始沥沥拉拉的从鼻子里向外淌水了。

此时,燕子的大力拍打和挤压,让仲贤的鼻孔变成了水龙头,大股大股的水流,随着燕子的动作,有节奏的“哧哧!”喷涌而出!

燕子顿时吓了一大跳!

她哪里想得到,仲贤的鼻子里竟然蓄了这么多水!乖乖!。这也太夸张了吧?燕子不由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只是想破了头也琢磨不出,这些水是怎样进到哥哥的鼻子里去的?

用鼻子喝水,貌似是大象的专利吧?可是哥哥就算再渴,也不至于在浴室里喝水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唉!。真是想不出来!看来,只有等哥哥醒了才能知道了。

小丫头哪里知道,仲贤是打死也不会把这么糗、这么龌龊的事说出来的。

后来,这点破事,竟成了燕子心头一个难解的迷!让她念念不忘。

以至于小丫头一看见有人喝水呛了一口,就会想起这事,就会缠着仲贤问个不停!终于在很久很久之后,仲贤实在受不了小丫头的死缠烂打,说出了真相。却让小丫头笑得肚子疼了一整天!从来没叫过仲贤一声色狼的燕子,也从那时起,开始称呼仲贤为——大色狼了!

燕子咬着牙折腾了近十分钟,才看到仲贤脸上的‘水龙头’终于停水了。

小丫头赶忙又试了试仲贤的鼻息,也似乎有了些动静,虽然仍然很微弱,但毕竟有了好转,这让燕子踏实了不少。不过,看到哥哥仍是昏迷的厉害,小丫头知道,自己的抢救并不能结束。

燕子不禁又想起了小时候游泳时,见过抢救溺水者的情景——若是吸入鼻腔的水都放出来后,溺水者还处在昏迷状态,那接下来的步骤——人工呼吸,就更重要了!

其实,人工呼吸的方法很多,有口对口吹气法、俯卧压背法、仰卧压胸法、举臂压胸法、举臂压背法、腹压法等等。但最方便、有效的还得算是口对口吹气法。

需要知道的是,溺水者的呼吸停止,是由于他的呼吸中枢处于抑制状态,肺部也处于半萎缩状态造成的。

而用口多口吹气法,引入溺水者肺内的空气量,是其他方法的数倍。能将更多新鲜空气吹入溺水者肺内,最快帮助其扩张肺组织。

另外,其他人工呼吸法,只能使溺水者吸入空气,而口对口会吹入的气体却包含了5%左右的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又恰恰可以刺激呼吸中枢,并使之兴奋,最快的恢复呼吸功能。

想起了小时候的经历,燕子自然知道,如果不能及时让哥哥恢复正常的呼吸,那哥哥还是有可能随时发生意外!

这让燕子立刻意识到,必须马上给哥哥作人工呼吸!

虽然见过所谓的人工呼吸,但小丫头自己并没有亲身实践过,而且毕竟是小时候的事情,燕子也只是隐约记得,那需要把溺水者平放在地上,然后嘴对嘴的用力吹气,同时要有节奏的按压胸部!

顾不得多想,再次拼尽全力,把仲贤弄到地上躺平。燕子急匆匆的跪在仲贤身旁,俯下身子。

眼看小丫头娇嫩的双唇即将碰到仲贤的大嘴巴,却突然停顿了下来!

毕竟是未经人事的小丫头,要跟一个男人嘴对嘴的贴在一起,肯定还是有些心理障碍的。燕子脑海里不由闪出一个字——吻!

虽然在电视、电影、杂志里无数次见过这个动作,但对燕子来说,除了知道这会让自己稍稍有些脸红之外,就没有更深的认识了。吻,对她来说是陌生的,是她从来都没有亲身尝试过的事情,无论跟谁。

小丫头甚至不知道,假如自己的唇真的跟哥哥的嘴巴贴在一起,这算不算是吻?如果算,那就意味着这将是自己的初吻。即便小丫头没有过恋爱的经历,但也隐约知道,初吻是应该献给自己心爱的恋人。

而自己却即将把初吻给了这个认识不到一天的哥哥。在单纯的燕子来看,哥哥和恋人当然不应该是同一个概念,同一个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