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52 我不介意

252 我不介意

“哎!——燕子,等一下。”仲贤瞅着小丫头轻盈的飘到浴室门口,急忙嚷道:“你刚刚不是说过,你不习惯穿外人的贴身衣服吗?”

“哥!咱们可是兄妹,自然不能算外人啦!”燕子从浴室探出头来,顽皮的做了个鬼脸,接着便关上了门。

“这丫头。全是她的理!”仲贤苦笑着摇了摇头。不过,想到燕子贴身穿着自己的内依,心里不由一荡!忍不住又想起那一股淡淡的幽香!斜斜的倚在沙发上,情不自禁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小丫头穿上那薄薄的棉衫会是个什么样子?另外,那上面会不会留下些小丫头身上的味道呢?。

草!——又他妈胡思乱想!狗改不了吃屎!仲贤心下恨恨的骂了一句,用力甩了甩脑袋!

仲贤还是很快就见到了燕子穿着那件圆领衫的样子。

浴室门一响,仲贤就猛地抖了一下,下意识的睁开了眼睛。燕子果然穿着自己那件圆领衫走了出来。

对于燕子来说,仲贤的那件圆领衫的确是显得肥大了些,穿在小丫头身上,松松软软,圆领衫的下摆都快要垂到了膝盖了,看上去貌似穿了一条连衣短裙。

只不过,燕子原本就没穿着胸衣,圆领衫的纯棉布料又有些微微透明,这让小丫头胸前的秀美景色显露无疑!

那一对白皙圆润的玉兔,颤颤的在胸前顶起两座结实的小山包。不但可以欣赏到形态完美的雪山轮廓,就连山巅上那两颗娇艳迷人的蓓蕾也尽收眼底!粉色的圆晕上那两点嫣红,透过轻薄的纯棉布料,清晰可见!

更要命的是,燕子竟然没穿睡裤!虽然那件圆领衫可以遮住翘翘的小屁屁,但一双纤长浑圆的美.腿,却俏生生的暴露在仲贤眼前!

看到这样的美景,任何一个男人怕是也得神魂颠倒。仲贤就更不能例外,只看了一眼,便呼吸不畅,一口气没上来,险些再度休克!

“哥。这衣服穿在身上可真松软!”燕子却灿灿的笑道:“比我的睡衣还舒服呢!”

“呃。是么?。那。你就别在这儿乱晃啦!。”仲贤扭过头局促的道:“赶紧去。睡觉吧。”当真是连一眼都不敢再看了。

“怎么啦?哥。”小丫头不但没进卧室,还往仲贤眼前凑了凑,疑惑道:“不用这样吧?穿一下你的衣服。你就心疼了吗?明天就还给你啦!”

“我不是心疼衣服啦。”仲贤简直快要疯掉了,可怜兮兮的苦着脸道:“是你穿得太暴露了,我不能看的。就算哥求你,快进去,好不好呀?”

“噢!——原来是哥哥脑袋里不纯洁呀!”小丫头得意的坏笑道:“难道。哥哥看妹妹也会。也会乱想的么?”

小丫头说着自己也有些害羞,红着小脸撇了撇嘴,轻盈的跑进了卧室:“哥!我去睡啦!。”

“呼!——我的妈呀!”仲贤这才缓了一口气,软软的靠在沙发上。心下却道,妹妹?切!——妹妹算什么?我连丈母娘都敢起邪念呢!不由想起了自己和梁楚虹的风流韵事。

不过,仲贤也在心里暗暗警告自己,看来,燕子这丫头的确也太单纯了,以后你不但不可以对她有半点亵渎之心,而且还要尽到做哥哥的责任,好好保护她才行的!一定要记住呀!。

正兀自寻思着,却听到卧室里燕子的声音:“哥!——睡沙发不舒服,你就进来睡吧!”

“额!——”仲贤瞅了一眼卧室,见房门虚掩着,里面却熄了灯灯,心下不由一紧,连忙道:“不不不!我。我在这儿挺好的,挺舒服的。你不用管我。”

“别骗我了!哥。”燕子却立刻拆穿了仲贤的谎言:“那沙发小得很,我睡在上面都伸不开腿,更别说是你了!”

顿了一下,燕子又道:“哥。刚才我是跟你开玩笑的,我真的不介意跟你睡一起的,你是我哥嘛!我知道你不会乱想的,我也不会。是吗?”

“我。呃。”仲贤喉咙一阵发干,咕噜了半天也不知该说什么好,只是心里涌起一阵暖暖的感觉。毕竟才认识一天,燕子对自己竟然如此信任,自己若是再心有邪念,当真是禽兽不如了!

不过,仲贤对自己面对诱.惑是否能把持得住,还是没太有信心。这让仲贤一时不敢出声。

“哥!。进来吧,我准备了两个被窝呢!”燕子还在努力说服着仲贤:“你不会让我亲自过去。把你拉过来吧?”

“别别别!。你别出来!”仲贤心里一慌连忙坐起身子,狠了狠心只得无奈的道:“还是。我自己进去吧。”

磨磨蹭蹭的起身,关了客厅的灯。外面几乎没有什么月色,整个房间里顿时陷入一片漆黑。

不过在黑暗中,仲贤反而觉得放松了许多。毕竟不用再担心,会看见什么让自己心惊肉跳的东东了。自从跟燕子一起进到这房间,自己的心脏已经饱受蹂躏,一会儿狂跳,一会儿骤停,绝不能再让它承受什么折磨了。

硬着头皮,摸索着轻轻推开房门。

“这么黑,能看得见吗?哥。”刚走进卧室,就听到燕子的声音:“你先等一下,我这就给你开灯。”

“呃!不用。”仲贤刚说了两个字,床头的台灯就亮了。

燕子正从被窝里探出身子,一只小手按在台灯的开关上,向仲贤笑嘻嘻的挤挤眼睛:“哥!快上床吧。”

像做贼似的,仲贤低着头匆匆钻进燕子旁边被窝,掀起被子把头一蒙,瓮声瓮气的道:“关灯吧!。”

“哥,干嘛蒙着头睡觉?”燕子却一把扯开了仲贤头顶的被子,皱着眉道:“这样睡觉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的!”

“好啦。都听燕子的,这总行了吧。”仲贤只得无奈的嘟囔着翻过身子:“快关灯啦!。”心下却暗自不屑——切!没听说过,还有跟神仙讨论健康问题的。

燕子这才熄了灯,甜甜的道:“晚安,哥。”

“晚安。”仲贤懒懒的回了一声。

卧室里又恢复了漆黑和寂静。

其实,因为有了日月精华源源不断的能量补充和积蓄,仲贤目前体内的真元,比起几个月前,的确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不像刚开始的时候,仅仅能为自己补充能量,要是给别人运行周天,就会疲惫的要命。记得仲贤第一次是给小蛮女运行了阴阳周天,就累了个半死。

就算连续把真元连续输送给十几个人,也不会感到一丝疲劳。而仲贤自己只需运行两三遭大小周天,就可保证一天一夜内,精神绝对处在最佳状态!

因此,刚才运行了三遭大小周天,此时仲贤根本就毫无睡意。

如此一来,仲贤躺在燕子身边,就像是在遭罪了——睡又睡不着,而生怕燕子误会,仲贤基本也不敢多动一下,甚至紧绷着身子连大气都不敢出。躺在那里工夫不大,身子都感觉有点僵硬了。

虽然他跟燕子是分开了两个被窝,但这双人床却刚刚好能躺下两个人,仲贤和小丫头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空隙,只是隔着两层棉被。即便不乱动,两个人也都能感到他们互相是紧紧靠在一起。

倒不是因为房东小气,舍不得用大床。这原本就是为夫妻准备的房间,夫妻睡在一起,哪还需要顾忌那么多?

不过,燕子却并不像仲贤那样安静,时不时翻一下身,扭动一下,似乎也有点辗转难眠。仲贤知道,这也难怪,自己刚才用真元给小丫头运行大小周天,足足有近一小时,现在小丫头自然精神头足着呢。

只是燕子每一次翻动身子,都会或轻或重的碰到仲贤。这让仲贤更感到难受,简直是如卧针毡!仲贤甚至想起了。曾经潜伏在敌人碉堡跟前的革命先烈——邱少云。

一定要咬牙挺住!仲贤暗暗给自己打气,人家邱少云被熊熊烈火烧掉了半个身子,还能坚持住纹丝不动,你这点难受算得了什么?你现在就权当也潜伏在敌人碉堡旁边就是啦!

我。我冤不冤呀?又一转念,仲贤又觉得委屈的紧,明明躺在一个小美女身边,却偏偏非得想象成趴在碉堡跟前,作孽呀!。

正胡思乱想着,仲贤却感到背后的燕子,好像是用小脚丫轻轻踢了一下自己的腿!

原本就紧张兮兮,紧绷着身子的仲贤,立刻像被针扎了似的猛然一哆嗦!瞬间就出了一身冷汗!只是不知道,燕子是故意还是无意碰到自己,仲贤一时没敢出声。

显然,仲贤的反应也让燕子吃了一惊!“哦!——”颤颤的惊叫了一声,小脚丫飞快的缩了回去。

沉默了片刻,才又传来小丫头的声音:“哥。”

“嗯?啥事儿?。”仲贤警惕的道。

“哥。你睡着了么?”燕子怯怯的道。

仲贤却憋不住‘扑哧’笑出了声:“呵呵。燕子。你傻啦?哪有你这么问话的?”

燕子也立刻知道了自己的语病,吃吃的偷笑起来。两个人笑了一阵,原本沉默的气氛却变得轻松起来。

“我是想问。你是不是。也睡不着?”燕子笑着修正了自己的问话。

“有事么?燕子。”仲贤懒懒的道,显然他的情绪也放松了不少,趁机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躯,换成了平躺的姿势。

“哥。不知为啥,我感觉一点也不打盹。而且脑袋里还很清醒的样子!”燕子狐疑的道:“要是平常,我早就困得不行,早就睡熟了呢!”

“这很简单。”仲贤笑了笑道:“你还记得刚才,我跟你说过我用真元给你打通经脉,还给你运行了大小周天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