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55 性质更恶劣!

255 性质更恶劣!

“哥,你也很有钱的。不是么?”燕子露出一抹可爱的坏笑。

仲贤明显一怔,警惕的皱了皱眉:“什么意思?”

“哥,你用不着这么紧张吧?”燕子捂着小嘴儿咯咯的笑起来:“我是说着玩的啦!我知道哥就算很有钱,也不会是花心的人!”

“呃。”仲贤老脸一红,支吾半天才憋出一句:“燕子,你看人。看得还真透彻!。”心下却止不住一阵狂跳,汗!如果我还不算花心,那全世界人民基本就都是柳下惠了!

“那当然!”燕子却立刻有些沾沾自喜。小丫头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听别人说自己看人看得准呢!

“那你是怎样看出来。哥有这种优良品质的呢?”仲贤红着脸道。

“这还不容易么?”小丫头得意的道:“首先,哥身边有那么多美女姐姐,哥却跟她们相处的像好朋友,甚至像亲姊妹一样。另外,刚才我让哥跟我睡在一起,哥也腼腆得很,再三推辞。而且我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哥还看到了。看到了。我。不该看的东西。”

说着小丫头微微有点脸红,咬了咬嘴唇还是继续道:“不过,哥却没有动一点坏心,你瞧,现在我们都躺在一起这么久了,哥一直都这么规矩,难道这还不算正人君子么?”

“这。”仲贤一阵口干舌燥,心虚的躲开燕子的目光。

小丫头却还以为哥哥是被自己夸奖的害羞了,又揶揄的笑道:“哥。你不会是嫌我长的不够漂亮,才没动心的吧?”

“呃。不不!。燕子是哥见过。最漂亮的女孩儿。”仲贤局促的道,说完更感到无地自容,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不敢再多看燕子一眼。

“哥,我是逗你玩的。不用这么当真吧!”燕子吃吃的笑道:“我知道,哥是把我当成亲妹妹的,才不会有那种坏心呢。是吧?哥。”

“是啊,是啊。”仲贤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略显窘迫的道:“燕子。求你了,不要再拿哥寻开心了,好不好?。”

“好吧。我不提这个了。”燕子瞅着仲贤灰头土脸的窘相,乐不可支的道:“那。聊点什么好呢?”

小丫头歪着脑袋想了想,眼睛一亮:“对了!哥,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这。”仲贤一咧嘴,又没词儿了。心下却暗暗叫苦,这丫头怎么老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呀?

其实,自从离开了唐人街,在往回走的路上,仲贤就发觉每当自己跟一群美女老婆略有亲昵,燕子就会投来狐疑的眼神,弄得自己浑身不自在。仲贤甚至好几次想跟小丫头把事情说明白,却一直没有机会,另外,也的确有些难以启齿。

现在,小丫头又提到了这事儿,要不要实话实说呢?

说了吧,只怕燕子会很失望,尤其是仲贤刚刚知道了,自己在小丫头心里原来还是个正人君子!若是让燕子知道自己非但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还有如此庞大的后宫老婆营,燕子对自己的看法肯定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弄不好,连兄妹都没得做了。

可是不说的话,憋在心里又的确难受的很,总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像是自己在故意欺骗燕子。

仲贤也知道,纸包不住火的道理,如果自己还想长久的作燕子的哥哥,小丫头迟早都会知道自己庞大的后宫,而且自己还打算回到国内之后,把燕子安排在自己的公司,甚至是在自己的身边工作,到时候恐怕就更不好隐瞒。

到底要不要说呢?仲贤感到大大的左右为难!一时犹豫不决,自顾低着头呆呆的发愣。

“哥,你怎么了?是不是我说错话了?”燕子明显察觉到哥哥有些为难,忍不住往前凑了凑:“要是不方便说,就算了嘛!”她哪里知道哥哥心里的挣扎,还以为哥哥在感情上出了什么问题,被自己无意说到伤心的痛处了。

“呃!。没、没有。”仲贤心慌意乱的摇摇头道:“我只是在想,有些事情要不要说。”

“是让你很伤心的事么?”小丫头歪着脑袋小心翼翼的道:“说出来,或许我能替你分担一些呀!”

“倒不是什么伤心事,不过,我怕说出来,你会瞧不起哥哥。”仲贤躲避着燕子暖暖的目光,说话也有气无力。

“吖?。”小丫头立刻有些惊讶:“这怎么可能呢?你是我哥嘛!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瞧不起你的!”

“说话算数?”仲贤抬了抬头,正看见燕子投来关切的眼神。

“嗯!”燕子重重点头。

“好吧!——”仲贤暗暗咬了咬牙——算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既然早晚都瞒不住,与其以后被这丫头发现,还不如现在就说出来痛快!

于是,仲贤开始了‘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开始的时候,小丫头的大眼睛里还充满了好奇,但随着仲贤的讲述,好奇渐渐变成疑惑,再听一段,疑惑也变成羞涩,听到后来,羞涩也早就没了踪影,只剩下惊愕了!

燕子原本就未经人事,对男女之事虽有些好奇和新鲜,但更多的是一种潜意识的排斥。因此,就更难接受像哥哥这样,同时拥有十几个女朋友的事实。

虽然仲贤已经很努力的做到简单扼要,而且省略了几乎所有yin秽片段,但还是让燕子听得瞠目结舌!

而且,由于故事情节实在太过于丰富,因此等仲贤堪堪讲述完毕,已经是清晨了,透过窗帘,天色已经微微发白。

仲贤几乎整整说了两个半小时!

而整个过程,燕子几乎没有插嘴问过什么,根本也不需要问什么。仲贤的表达能力也算是一流了,虽然省略了全部具体的‘作案过程’,但并没有影响把整个案件交代的脉络清晰,事实清楚。

开始的时候,小丫头还在心里默默的数着数,到后来小丫头才渐渐明白了,那纯粹就是多余,另外两个房间里的美女姐姐们,甚至包括二楼的那两个英国美女竟然全是哥哥的女人!而且还有一个警花姐姐没来呢。

这么纷杂的故事情节,绝对是小丫头事先所预料不到的,更让燕子难以置信的是,哥哥跟每一个姐姐,竟然都有着一段段不同滋味的故事。有的辛酸,有的惊险,有的暧.昧,甚至还有的让人忍俊不止。

不过,无论如何,哥哥与十多个女孩儿有染,这却是不容置疑的事实!

等仲贤讲完,两个人都默默的低着头,房间里一时静得可怕。

仲贤不敢看燕子,因为忐忑。小丫头也不敢看仲贤,则是因为震惊。

“燕子。你说过的,不会看不起哥哥的,是吗?”沉默了好一阵,仲贤才嗫嚅道。

“呃。我有点累了。想要躺下了。”燕子却答非所问,探手熄了灯,悉悉索索的钻进了被窝,背过了身子。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小丫头的身子几乎贴到了床边,让她跟仲贤之间明显多了一道空隙。

这在之前是绝对没有过的,床原本就不大。

窗外越来亮的天色让屋里即便没有灯光,也不再漆黑一片。只是这惨白的光线似乎在刻意配合着原本就压抑的气氛。

“唉!。”仲贤轻轻叹了一声,看了一眼燕子的背身,黯淡的光线里,仲贤也可以清晰的看到燕子和自己之间显露出来的空隙。空隙并不大,但却很突兀,很扎眼。

仲贤知道,其实燕子并不是身体感到累,自己强悍的真元和‘大小周天’绝非浪得虚名,小丫头就算坚持到明天凌晨不睡觉,也没什么问题。

燕子应该是心里感到了疲惫。强烈的失望也会让人感到疲惫。

仲贤有些茫然,不知道燕子会不会从此彻底改变了对自己的态度?会不会不再为有自己这样的哥哥而感到骄傲?也许,小丫头根本就不会再把自己当作哥哥了吧?

仲贤没有忘记,在刚刚谈起干爹的时候,燕子曾经说过,她绝不会把一个花心男人当作干爹!而自己又岂止是花心那么简单?

某个人开始后悔了。为啥就不能再隐瞒下去呢?自己心里为啥老是藏不住东西呢?虽然隐情败露是早晚的事,但最起码还能多作几天哥哥不是么?而现在。

仲贤禁不住又看了一眼燕子静静的背身,和隔在自己和燕子中间的空隙。燕子这是头一次把身子背对着自己,而那道窄窄的空隙,也似乎更像一道深不见底的鸿沟。

或许燕子已经想要自己离开这里了。

仲贤感到心里翻起一阵生生的绞痛——韦仲贤,你根本不配再躺在这里!不配再躺在一个如此纯洁的女孩子的身边!从一开始你根本就不配进来!竟然还厚颜无耻的给人家当哥哥?你有这个资格么?刚才为啥不让洗澡水把你呛死算了?

仲贤越来越感觉自己再也没有脸面待在这里了。默默的掀开被子,轻手轻脚的下床。

“哥。”一只脚刚刚落地,却听到身后弱弱的一声。

“吖?!——”仲贤不由狠狠的哆嗦了一下,两腿一软差点一头栽倒床下!其实仲贤心里的颤抖远比身体上要来得猛烈。一声‘哥’,虽然声音小得像梦呓,但在仲贤心里无疑好似一声巨雷!

我竟然还是燕子的哥?我没听错吧?仲贤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猛地回过身子,燕子并没转过身,还是静静地甚至像是没有动过。难道刚才听到的是幻觉?仲贤越来越不自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