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60 承诺

260 承诺

燕子留在餐馆帮着干妈再收拾一下行李,仲贤则带着大队人马回到了住处。

一进门,琳达和海伦两个人的手机,就被一群美女们瓜分了——英子抢着给老妈梁楚虹打电话,这可是老妈早就嘱咐好了的;冷霞也急着要给哥哥报个信;小琪自然要通知姐姐邵小瑜自己要回去的消息;大宝更是迫不及待要嘱咐老爸不要误了接机的时间!另外,慧珊、珮玲、月然几个女孩儿也都嚷着要给家里去个信。

仲贤趁着一阵兵荒马乱,拉着琳达和海伦悄悄的下了楼。他心里其实比谁都急——时间就是效益嘛!

这时候,根本不需要再多说什么,甚至都顾不得开灯,一进屋,仲贤摸着黑就搂着两个小丫头倒在床上!

什么离别之苦,相思之情,瞬间统统化成了昏天黑地的热吻和动情的欢吟!

黑暗中,三个人的衣服也不知被抛到了哪里,反正片刻之后,就已经不在他们身上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热吻过后,接下来的仍旧是惊心动魄的双.飞大战!

也许只有这种方式,才能痛快淋漓的宣泄各自心中的难分难舍。只不过,这一番双.飞肉搏战比起前天夜里,明显更加持久、更加波澜壮阔!

不过,这一次仲贤没有犯上一次的错误。

前天夜里,就是因为太过疯狂,太过疏忽,仲贤和琳达、海伦在双.飞大战中都耗尽了各自体内的最后一丝能量,最后导致了严重的疲劳过度。以至于次日清晨,被以雪芳为首的众美女生擒活捉于案发现场时,三个人还昏睡不醒。

虽然如今已经无需担心美女们会再来捉奸,但明天仲贤还要长途飞行,而且周末结束了,琳达和海伦也要早起上班,充足的体力是一定要保证的。

给两个小丫头补充体力,最好的办法自然是‘阴阳周天’大法!

随着仲贤的真元先自己运行了大小周天,然后分别在琳达和海伦的身体内游走了数遭,仲贤和两个丫头也渐渐从极度疲惫中舒缓了过来。

“琳达。海伦。”仲贤爱怜的瞅了瞅偎在自己身旁的两个洋老婆。柔和的床头灯,映着两个英伦美女的脸庞,更显得娇艳动人,毕竟刚补足了养分嘛。

“嗯?。”琳达和海伦几乎一起柔柔的应了一声。两个小丫头正轻轻的摩挲着爱人健壮的胸膛,感受着里面浑厚有力的脉动。

“你们。可别忘了对老公我的承诺哟?”仲贤也懒懒的拨弄着她们金色的秀发,眯着眼色色的欣赏两个小丫头胸前波涛汹涌的美景。

“什么承诺?”琳达坏笑。

“我们有过承诺吗?”海伦也偷笑。

“嗬!——翅膀都硬了哈!居然敢合起伙来耍我?给你们点颜色看看!”话音未落,刚刚还抚弄着金发的两只大狼爪,瞬间早已钻进了两个小丫头的胳肢窝!

“痒死了!。不要再继续了!。”

琳达和海伦立刻咯咯笑着蜷起了身子:“韦,快停手!想起来了,我没忘记呀。”

“哼!。跟我斗?”仲贤得意的笑笑,两只大狼爪却没有一点撤退的意思:“说说看。你们的承诺是什么?”

琳达迫于大狼爪的威慑,只得皱着眉头道:“第一条,无限忠于老公,即使海枯石烂,也永不变心。”

海伦连忙接口道:“第二条,老公的指示高于一切,无论对错,都要坚决执行。”

又轮到琳达:“第三条,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绝不动摇,反对一切分裂行径。”

“第四条。第四条。”海伦翻着白眼,一时想不起来了。无助的瞅了瞅琳达,很不幸的是,琳达也怯怯的摇了摇头。

“哈!——果然你俩没用心学习,竟然把最重要的一条给忘了!”仲贤气急败坏的嚷起来,两只大狼爪立刻同时在两个小丫头的咯吱窝里搅动起来。

“不。不要在弄了。韦。求求你。痒死啦!。喔……”琳达和海伦又痒得大笑起来,扭动着身子想要挣脱狼爪,却哪里逃得掉?

仲贤折腾够了,才恨恨的罢手,瞅着伏在自己胸口,已经笑得喘不动气的两个小洋妞,摇了摇头道:“你俩可真算是胸大无脑!。这么容易的东西也会忘掉么?再教你们最后一遍啦!。听好,再记不住就不是挠痒这么简单啦!”

琳达和海伦赶忙打起精神,苦着脸瞅着仲贤。

仲贤干咳了一声,慢条斯理的道:“这第四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要遵守妇道,三从四德。所谓三从,就是未嫁从父,既嫁从夫,夫死从子。所谓四德,也就是妇德、妇言、妇容、妇功。记住了么?”

“嗯嗯。记住了。”琳达和海伦尽管一脸糊涂,却忌惮那两只大狼爪,也只得连连答应。

仲贤满意的点点头:“只是记住还是不够的,要吃透含义,领会精神,懂吗?”

进行了一番中国式的封建毒害之后,仲贤才心满意足的搂着两个小丫头,亲昵的道:“知道让你们学这些,挺难为你俩的,不过。将来作了我们韦家的媳妇,这些可是最基本的常识呢!”

“韦,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不太现实。”琳达懦懦的道。海伦也点头道:“我也是这样认为。”

“这个就不用你们操心了,你们只管早一些来找我就可以了。”仲贤露出一抹狡黠的坏笑。

“嗯。”两个丫头虽然点头,但眼神里却尽是迷茫。

“我会在中国。天天等着你俩,不要让我等得太久。好吗?”

***

上午十点,正是航班进出比较密集的时间段。

滨海国际机场的候机大厅里人声嘈杂。正是正月初六,还处在春节长假期间,外出探亲旅游和归来的旅客都不少,等侯登机的和等待接机的人几乎坐满了大厅的一排排座椅。

大厅正面墙壁上巨大的显示屏,不断滚动着字幕,喇叭里也不断响起播音小姐甜腻的声音,提示着大家又有航班进港出港,哪个航班将会晚点等信息。而一条信息显示,从伯明翰到滨海的航班,将会晚点三十分钟,将会在10:0抵达机场。

候机大厅的一角,一群年轻人正低声说笑着——郭东强、张简、王宝顺、叶晓琳和其他几个春秋公司员工,也都是跟随仲贤在东部开发区白手起家的死党。他们接到了仲贤的消息,特意赶来迎接。

跟随仲贤干了大半年,这群年轻人不但是仲贤最信任的嫡系亲信,而且也都成为了公司的中坚力量。在柳婧被仲贤调到集团总部之后,一直作总监助理的郭东强,自然接替柳大姐成为了开发区分公司的制作部总监。而张简也已经接替梁慧珊成为了小琪的创意部总监助理,因为梁慧珊同样也被仲贤调往总部任职了。

其他人也都在各部门担任了不同的职位,这些年轻人不但工作上进展的不错,而且几乎都已经成双成对了。郭东强和张简已经订了婚,今年五一就将举行婚礼。而王宝顺和眼镜小美女叶晓琳还正在热恋之中。

此时,一群人正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仲贤回来,他们会收到什么礼物,因为仲贤早就答应他们了,人人都有礼物拿。

在一群年轻人不远的地方,还站着两个人——冷彪和邵小瑜。他俩都是接到各自妹妹的电话,才知道了仲贤决定提前回国的消息。

小瑜今天并不休息,作为刑警,还是重案组长,手头好像永远都少不了案子,也就是因为这个,她才没能跟着仲贤的美女军团一起去英国逛逛。虽然只分别了四天,小瑜还是感到十分想念仲贤。为了能赶来见仲贤一面,警花美女头一次违反了纪律,从局里匆匆赶来,匆忙间甚至来不及换下警服,却不想又碰到飞机晚点,多少有点郁闷。

只是小瑜和冷彪站在一起,就显得有些不太协调了。小瑜身材曼妙,又穿着威严的警服,可谓一身正气,英姿飒爽!而冷彪身为黑道大哥,又身材魁梧,面带青斑,自然匪气十足。

其实这两人很早以前就打过交道,前些年,冷彪带着一群小弟打江山,整日砍砍杀杀,动刀动枪,免不了时不时被请到警局问讯,当时小瑜还是一个普通刑警,还曾经给冷彪录过几次口供。

尽管每次都会有小弟为冷彪充当炮灰,但小瑜却知道冷彪才是正真的黑势力老大。后来,小瑜作了重案组长后,冷彪却收敛了很多,很少再打打杀杀了。

一方面,冷彪在东部的势力已经稳定,另一方面,冷彪也改了套路,开始作起了要账生意,靠着前几年积累的势力,基本没人敢不买他的帐,生意竟然越做越大。一些连司法部门都感到头疼的企业、个人之间的复杂债务纠纷,在他手里都被轻松解决了。

因此,小瑜跟冷彪打交道的机会也就不多了。不过,小瑜对冷彪的看法一直还是没有什么改观。以至于后来,小瑜知道了自己的妹妹小琪,和冷彪的妹妹冷霞同是仲贤的女朋友时,还曾经暴怒的对仲贤下过最后通牒。当时,在小瑜心里,冷彪既然不是好人,他的妹妹自然也好不到哪去。

当然,那些事情现在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尘世间,什么怪异的事情都会发生!怕是小瑜当初想破头也猜不到,如今,连自己也成了仲贤庞大后宫中的一份子了。而且,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长,小瑜也发现,冷霞其实是个性子豪爽,很可爱的丫头,一来二去,两人竟真的像亲姐妹一样!

后来,冷彪还给小瑜提供了几条线索,破了几个不大不小的案子,不知这算不算传说中的线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