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63 燕子编的瞎话

263 燕子编的瞎话

“燕子还跟咱妈说,其实你也正为这事天天都在发愁,天天都在苦恼着!”大宝又不失时机的补充道:“咱妈听了,很为你难过,还说有空要好好劝劝你呢。”

“真是让我太感动了!。”挂掉电话,仲贤几乎要热泪盈眶了:“燕子,你真是哥的好妹妹呀!。”

身边的雅珺却忍不住捂着小嘴偷笑道:“想不到,燕子这丫头还有这样的鬼机灵,你俩做兄妹,可真是再般配也不过了。一对大小鬼头。”

“嗬!小丫头,你竟敢取笑我们兄妹俩?马上就给你颜色看!”仲贤心情正爆爽,一个狼扑,早把雅珺压在身下!

“哦!——”雅珺立刻惊呼起来:“呜呜。不敢了。仲贤哥。饶了我。”

既然干妈已经知道了自己和那一群美女的关系,仲贤也就没什么顾虑了,不到天黑便聚齐了自己的美女军团,浩浩荡荡开赴龙家别墅。

果然,见了面龙妈妈不但没有丝毫冷淡,依然慈祥和蔼,而且看向仲贤的眼神,还明显带着同情的味道。

燕子见到仲贤和一群美女姐姐,更是欢喜,帮着龙妈妈端茶送水,忙的不亦乐乎,看样子,这丫头已经真正的融入这个新家了。

只是仲贤也察觉到,燕子时不时瞄向自己的时候,总是一副得意的神色,似乎是在炫耀自己的功劳,让仲贤不由老脸发红。的确,自己一向自诩无所不能,却没想到竟然还要一个小丫头替自己编瞎话。

不过,整个晚上最让仲贤感到欣慰的,还是干爹和干妈。

看得出,经过了三天时间,老两口已经没有了刚重逢时的酸楚和悲切,恩爱的不得了,连下厨房都是成双成对。

龙妈妈似乎找到了从前贤妻良母的感觉。脸庞上的笑容不但依然慈祥,而且更真实了。脸色不再暗淡苍白,隐隐透出了红润的光彩,以前总是隐藏在笑脸背后的忧伤,也已经一扫而光!甚至让大家惊讶的感到——龙妈妈好像突然变年轻了不少!

人逢喜事精神爽,日思夜想的老伴重回身边,还意外的多了一个乖巧伶俐的干女儿,龙昌荣自然感到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老爷子不仅恢复了往日精神矍铄的风采,略有不同的是还多了些开朗的笑声,甚至连脸上的皱纹都没那么多了。

都说小别胜新婚,这话一点不错。可要说起这八年的别离重相逢,岂不是要重新谈一次恋爱?

还别说,真是有点这味道。

只要看看老两口不经意对望时的表情和眼神,就知道他们现在跟热恋中的小男孩儿和小女孩儿其实没什么区别——老爷子的眼神明显是温存中带着火辣,龙妈妈有时竟然还会羞涩的红了脸。

那似水的柔情,连仲贤和一群美女老婆都有些自叹弗如。

度过了十天春节长假,重新坐在春秋集团总部的办公室里,仲贤还是有点陌生。毕竟在年前不久,这间办公室还是属于自己岳父黄鸿儒的。

不过,如今这里早已物是人非,不但主人换成了仲贤,而且办公室门外的门牌也由‘总经理室’变成了‘董事长、总裁办公室’。

而这座三层的商业网点,也从原来的‘春秋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变成了‘春秋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公司。

当然,这里的变化不仅仅是体现在名称上。

在年前结束不久的‘大兼并、大整合’运动中,集团总部几乎是来了个大换血!——不但增设了必要的职能部门,如市场调研部、公共关系部、信息资料管理室等等,而且各部门的职员也可谓是大变脸。

一些工作态度散漫,工作能力较差的员工被清理出去,取而代之的是在‘大兼并、大整合’中,雪芳和仲贤精心筛选出来的精干力量。补充了大量新鲜优质的血液后,集团总部不但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只是如此大规模的换血,也会出现少许弊端,各部门之间需要重新磨合,各部门内部的员工也需要时间培养默契。不过仲贤相信,只要自己在用人管理上能够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一视同仁,奖惩分明;在经过一段时间过渡之后,公司内部就会重新产生强大的凝聚力,这也是仲贤最期盼的事情。

当然,对仲贤来说,各个要害部门的领军人物一定要安排自己的亲信。

创意部永远是广告公司的核心,因此,仲贤特意从东部分公司把慧珊姐调到总部作了创意部总监。英子也被委以重任——出任媒介部总监,而英子在东部的职位则由丽娜接替。

由于行政部和人事部已经被分开,原来的人事专员——雅珺,自然就自动升级为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的大梁。除此之外,雪芳姐更是已经荣升为集团副总裁和公司总经理。

另外,从东部调过来的还有制作部总监——柳婧,而郭东强跟随柳婧磨炼了半年,自然接替了柳大姐原来的职位。这也是仲贤当初栽培东强的初衷。

本来仲贤还打算要重新挑选一个女秘书的,但却遭到一群美女老婆的坚决抵制!她们似乎都铁了心——坚决不能再给仲贤勾引女孩儿的机会。不得已,仲贤才把小蛮女冷霞也带到了总部。

上班第一天,仲贤自然起了个大早。天色刚刚发白,仲贤就把身边的雪芳姐喊醒了,又跑到雅珺、冷霞的房间,把两个丫头也一个个从被窝里拽了出来。

像平时一样,四个人带着小玄子一起去不远的海边跑步晨练,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吃过早餐,一起来到了公司,还不到上班时间。

因为暂时还没想到给小玄子安排什么任务,所以仲贤允许它自由活动一天,小玄子欢天喜地的飞走了。的确,整个春节长假,这贼鸟看家护院也算有功。

办公室里静悄悄的,只有吹着暖风的空调发出轻微的‘呼呼’声。

仲贤最喜欢在这样宁静的环境里,独自一人想些问题。的确,经过了10天春节长假,没怎么考虑公司的事,而且在伯明翰经过跟皮尔斯一番交流之后,也让仲贤又领悟到了不少东西,是应该好好梳理一下思绪。

仲贤想问题时,从来不需要看文件或是电脑,但却习惯点上一支烟,如果能再来一杯茶或是咖啡,那就更惬意了。

果然心想事成,仲贤刚刚掏出香烟,冷霞就推门进来了,见仲贤正在愣愣的想着什么,便没有出声,只是把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轻轻放在仲贤面前。

“谢谢。”仲贤露出一抹会心的笑意。

“客气啥。”小蛮女嫣然一笑,却还站在仲贤旁边,并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有事么?小霞。”仲贤皱了皱眉。

“呃。我是想说,今天是上班第一天,贤哥是不是应该开个什么会呀?就是那种全体员工大会。”冷霞轻声道:“要我去大会议室准备一下么?”

“噢。不用。”仲贤却摇了摇脑袋,不屑的道:“没必要搞那么隆重吧?待会儿到上班时间,你去通知各部门,让他们自己照常开个晨会就行了。”

“那。第一天上班,贤哥不要给大家拜拜年么?”小丫头善意的提醒道。

“这个我知道。”仲贤微微一笑:“我会抽空去各办公室走走的。”

“嗯!我知道了。”冷霞应了一声,却看到仲贤又叼起了香烟,皱着眉走到窗前,打开了换气扇:“少抽点烟啦!。”

通常来说,春节长假过后第一天上班,无论大企业还是小公司,总是要召集全体员工先开个誓师大会什么的。

其实谁都知道,像这样的大会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形式主义而已。无非是老总们抒发一下各自虚无缥缈的雄心壮志和伟大理想,描绘一下虚幻又美好的未来蓝图,顺便再许下一些空头支票似的承诺,以鼓舞一下三军的士气。

仲贤自然没什么兴趣搞这些虚头巴脑的玩意儿,不但浪费唾沫,还净说些没营养的废话。还是让各分公司、分部的大小经理们自己看着办吧。

不过,毕竟新一年的第一天上班,去各个分公司和分部走一圈还是很有必要的,一来,的确应该给员工们拜个晚年,另外,也看看大家的精神面貌,听听大家又有些什么新想法。

自从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仲贤就养成了习惯,每隔半个月就会去一次各分公司、分部转一转,也谈不上是视察,只是随便走走看看。时常也会有所发现,也许是听到一些古怪却又很有创意的设想,也许是发现一点点小问题。

看着冷霞转身出去,关上了房门,仲贤这才点着了香烟。缓缓的靠在软椅上,瞅着眼前缭绕的烟圈,虽然眼神貌似呆滞,但脑袋里却已经开始飞速运转了。

其实,作了三个月的董事长兼总裁,仲贤感觉自己的空余时间似乎变得多了起来。有雪芳姐在身边,总部一些工作上的具体事宜,自然也不用自己像从前那样事无巨细。而其他各分公司,也都配备了相当精干得力的管理层,同样不需要仲贤过多操心。

这些管理人才,都是在‘大兼并、大整合’运动中,仲贤和雪芳精心筛选出来的最高级别战利品。

而通过两个月的实际检验,也证明了仲贤和雪芳眼光的独到,同时也证明了当初仲贤的判断——小公司里同样人才济济,藏龙卧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