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71 家庭暴力

271 家庭暴力

“哼,对付色狼当然得狠一点!”燕子仍是气鼓鼓的道:“要是让我当了老总,谁敢盯着我看,就这么修理他们!”

“切!——”仲贤瘪了瘪嘴道:“若是你真的当了老总,恐怕不用三天,公司就要变成娘子军啦!”

“吖?。”燕子一愣:“什么娘子军呀?”

“男员工都被你送去坐牢了,可不就剩一群大姑娘小媳妇了么?”仲贤坏笑道:“不是娘子军是什么呀?”

“哥!你要坏死啦!”燕子也禁不住吃吃笑起来:“怪不得都说,臭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一路上跟燕子说说笑笑,车子开得并不快,等来到开发区分公司的时候,也快要到午饭时间了。

楼道里很安静,仲贤领着燕子熟门熟路的来到经理办公室,别忘了,这里可是他曾经逍遥快活了几个月的‘狼窝’圣地呢!只是如今早已变成了月然——黄总的领地。

悄悄推开门,却发现经理室外间并没有人,连秘书也不在。仲贤知道,自己带走了冷霞后,月然又重新选了秘书。

仲贤正狐疑,却听到办公室里间,隐隐传来说话的声音,一听便知道是月然这丫头和小琪姐在谈论着什么。

虽然小琪依然是创意部总监,但也多了个副总的头衔,因此在经理室和创意部都有她的办公桌。原本仲贤打算让小琪来作总经理,毕竟小琪要更老练一些,只是小琪还得兼任创意部总监,因此,仲贤跟她俩商量之后,最终决定由月然出任总经理,不过,有什么事情,姐俩会一起商量着来办。

仲贤此行事先并没有跟两位美女老婆打招呼,因此突然见到仲贤和燕子,月然和小琪显然都有些意外!

最近两三个月来,仲贤几乎都在为其他各区的事务而奔忙,几乎很少有空到开发区分公司来坐坐。

毕竟在这里,自己早就打下了江山,分公司不但站稳了脚跟,夸张点说,在这里已经没有人不知道——‘春秋’这个名字了。况且这里除了自己的两位美女老婆把持着大权,还有自己的许多嫡系分布在各个重要部门中,仲贤根本无需过多分心。

其实,在春秋集团轰轰烈烈的‘大兼并、大整改’中,开发区分公司也并非没有一点动静。尽管仲贤从东部调走了慧珊、英子、冷霞三个娇妻,还抽调了制作部的柳婧大姐,但同时也给分公司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每个部门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完善。

分公司原有的六间办公室也已经扩容到十间,除了创意部和客户部各壮大了一间外,还新增加了市场调研部和人事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初仲贤刚来到这银海大厦时,曾经听说过不少关于这层楼的传言。由于春秋公司办公的这层楼虽然楼牌上标注的是15楼,但实际上是第14层,而14的谐音是‘要死’,因此有不少传言说,这层楼不吉利,邪气太重,在这层楼办公的公司,都不会作的长久。

而此前鹏飞分部的撤销,似乎也在印证着这个传言。只是仲贤仲贤偏不信这个邪,一定要在这里干出些名堂来!所以,当时除了春秋租用的6间以外,另外的十几间根本无人问津。

而如今,春秋公司在这里不但没有走向衰败,反而越做越大,越做越红火!于是这层楼竟成了整座大厦最抢手的楼层!虽然后来这层楼的场租上涨了近一倍,但仍然被抢租一空。

大家对14的理解,也从数学角度,转向了音乐层面,按照音乐的发音,14的谐音也变成了‘都发’!

或许他们不惜花大价钱靠在春秋公司旁边,是想沾沾春秋公司的福气,也好来个鲤鱼跳龙门吧。

唉!——封建迷信。真是害死人呐!

虽然见到仲贤和燕子让月然和小琪感到意外,尽管昨晚仲贤跟她俩还有其他姐妹一起在龙家别墅热闹了一晚,不过很显然,两个美女更多的还是惊喜!只不过月然的欢喜更外露一些罢了。

“仲贤哥!。燕子!”月然立刻起身跑到仲贤身旁,笑吟吟的挽起仲贤的胳膊:“是什么风。把董事长大人吹到这儿来的呀?”

“这还用问么?当然是专程来看望你们两位爱妃啦!”

仲贤坏笑着拦住月然的小蛮腰,眼睛却色迷迷的瞄了一眼旁边坐着的小琪:“现在,就你俩不在朕的身边,让朕日夜寝食不安,想得好辛苦呐!”

“仲贤哥,你有这么好心么?”月然虽然嘴上狐疑,小脸却仍是甜甜的笑靥。

“哼!小芸,别听他满嘴跑舌头,说的比唱的都好听。”小琪自然不会被轻易骗到,撇撇嘴道:“有我们给他做苦力,他当然有闲工夫满世界瞎溜达了。”

“哈哈!——果真被我听到有不和谐的声音啦!”仲贤得意的大叫一声,放开月然,故作恶狠狠的扑到小琪身边:“朕此次微服私访,就是要看看有谁对朕心存不满,看来又是小琪姐呀!”

早就知道小琪姐最怕挠她的胳肢窝,仲贤也毫不客气,话还没说完两只大狼爪就双管齐下,轻车熟路的摸向冰美人的腋下!

“哦!——”小琪自然知道事情不妙,惊叫一声起身想跑,却哪里逃得掉?才刚站起身,两边的胳肢窝便早已失陷于凶悍的大狼爪!

“哎呀!。呵呵。不要啦!。”小琪立刻感觉胳肢窝一阵奇痒难忍,扭动着身子喘吁吁大笑起来:“不敢啦!呵呵。我投降!。我投降。”

“现在才说投降?是不是有些晚呀?”仲贤色色的笑着,仍没有作罢的意思,两只大手却是挠得更起劲儿了!

“不晚啦。呵呵。放过我吧!你不是常说。改了就是。就是好同志么?”小琪笑得都有些喘不动气了,修长的身躯随着笑声抖动着似乎站立不稳,软软的快要贴在仲贤胸前了!原本白皙的脸颊泛起片片红晕,也已经无力的伏上了仲贤的肩头,只是那俏脸上虽然皱着眉头,却仍是止不住吃吃大笑。

“我是怕小琪姐当面说改,改完再犯呀!。”仲贤这才停下手上的动作,小琪也喘吁吁的止住了笑声。不过瞅着眼前冰美人高贵的俏脸如桃花般艳丽,更加上一股熟悉的芬芳沁入鼻息,禁不住心中一阵激颤,按耐不住猛然把小琪紧紧的揽在怀里!

“呀!——别!别这样!仲贤。快放开!。”小琪顿时娇羞不已,两只胳膊用力想撑开自己与仲贤的距离,却丝毫没有作用,小脸反而涨得愈加红艳了。更让小琪没料到的是,自己话还没说完,仲贤的大狼嘴就已经吻上了她的双唇!

“唔!。唔。”小琪遭到强吻,真的有些惊慌失措了。

若是平时,小琪也就任由仲贤胡乱折腾一番了,甚至还会温柔的配合一下这小色狼。可此时燕子可还在旁边看着呢!这岂不羞死人?

可无论小琪怎么挣扎,还是摆脱不了仲贤强壮有力的臂膀,真想狠狠咬一口仲贤的大狼舌,却又狠不下心,一时羞恼不堪,虽然无力再挣扎,眼睛里却涌起了闪烁的泪花!

仲贤正闭着眼享受着冰美人红润的娇唇,发觉小琪姐似乎已经放弃了抵抗,不由得意的睁开眼睛,不料正看见那一双美目中星星闪闪的泪光,立刻吃了一惊!

对仲贤来说,每次跟小琪姐温情缠绵,都让他如梦如幻,哪怕只是短暂的亲昵,也会让他激情飞扬!只是见到小琪姐落泪却只有过一遭,那还是小琪姐的初次呢!因此见到小琪泪汪汪的样子,仲贤不免有些疑惑。

“怎么了?小琪姐。”仲贤把胳膊微微松开了些。

“我不想你对我这样蛮横!。”小琪泪眼婆娑,哽咽着道。

“吖?我们以前。不都是这样的么?我。”仲贤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别说了!。”听到仲贤还腆着脸说起以前,小琪更是羞得无地自容,嗔怪的打断了仲贤:“你个小色狼!懂不懂什么是羞臊呀?。你不知道。燕子还在这儿呢!”只是说到最后,声音已经小得快要听不见了。

不过仲贤还是听清了最后一句话,而且这细若游丝的声音,显然对仲贤还是蛮有震慑力的!

糟糕!——仲贤心下暗叫,怎么忘记燕子还在旁边站着呢!连忙放开手臂,神情忐忑的回过头。

果然,小丫头正怯怯的躲在月然身后,微微低着头。虽然只看到半张脸颊,却也看得出那原本粉嫩的小脸早已像熟透的番茄!两只小手无措的拉扯着制服的衣角,连旁边的月然也羞得不敢抬头。

看着三个美女,个个都低头不语,仲贤一时懊恼,原来明明大家都挺高兴的,却被自己的色心膨胀搅和得一塌糊涂。

没办法,这烂摊子还得自己收拾,只得苦着脸挨个赔不是。

“燕子。别这样啦。都是哥不好,哥以后改了还不行么?”燕子哼了一声赌气的扭过身去。

“小芸。对不起。我一来。就把你这儿气氛搞得一团糟。我保证下不为例,别生气了,好么?”月然一甩手,也没理他。

仲贤只得再次苦着脸回到小琪面前:“小琪姐。都怪我色心太重。对你不够尊重。我愧对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愧对你为我的全心付出,愧对你给我的关心爱护,愧对你给我的似水柔情,愧对你给我的冷嘲热讽。更愧对你给我的打击报复。”

话还没说完,三个女孩儿几乎同时憋不住吃吃笑出了声!

“哈!——小琪姐!你笑啦!”仲贤也跟着咧开嘴乐起来:“既然笑了,那就是不生我的气喽?”

“没那么便宜的事!哼!小色狼!”小琪恨恨的抹了抹眼角,抬腿一脚踢向仲贤的屁股!

仲贤下意识的伸手来了一个‘水中捞月’,自然稳稳的抓住了小琪的脚踝。

“哎!——”小琪猝不及防,只有踩着高跟鞋的一只脚支撑,顿时身子一阵剧烈摇晃!多亏站在桌子旁边,才手忙脚乱的扶着桌子站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