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84 莫名其妙

284 莫名其妙

“呃。”魏勇战有些犹豫。

“吖?。”仲贤一愣:“我去有什么不妥么?”

“那倒不是。”魏勇战急忙摇头:“我是担心你心情急躁,说话太冲动,反而把事情搞糟。”

“我保证不会冲动!”仲贤信誓旦旦的瞅着魏勇战。

“那好吧!。”魏勇战终于点头。

“OK啦!”仲贤咧嘴笑道:“下班我去接你!”

看来,今晚将会是决定乾坤的一战了!虽然猜不到会有怎样的结局,但仲贤心里已经开始盼着快些下班了。

回到楼上时,仲贤的心情还是有些复杂。说不上是高兴还是郁闷,或许两样兼而有之。

经过下午的一波三折,虽然看上去还算顺利,最终说服了战哥。但似乎一切仍然还是未知数。除了晚上与李嘉伯老爷子见面不知会否顺利之外,最让仲贤头疼的莫过于‘李氏双败’的下落了。毕竟,找不到这两个人渣,一切都是空谈。

年前上班第一天,需要安排的事情比较多,月然和小琪正在各自忙碌着,不少抱着案卷的员工进进出出。燕子独自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翻看着一些卷宗资料。

看见仲贤回来,燕子立刻丢下手里的卷宗,拉着仲贤坐到沙发上,焦急的道:“哥!事情谈得怎么样?顺利么?”

“还凑合吧。”仲贤伸了个懒腰,含含糊糊的道。

“什么叫还凑合呀?”燕子撇着小嘴嗔怪道:“那到底魏总是什么态度?”

小琪和月然也都赶忙跟员工们交代完,匆匆围了过来。

月然这丫头更是忙不迭的偎在仲贤身边坐下,自然地挽起仲贤的胳膊,小脸上却满是急切:“是呀!仲贤哥,快告诉我,魏总答应帮你了么?”

“唉!——这怎么说呢?”仲贤叹了口气,瞅了瞅三个女孩儿道:“算是答应了吧,可又算是没答应。”

“仲贤,你不会是喝酒喝傻了吧?”连一向聪颖过人的小琪也被弄糊涂了。

“嗯!没错!是有好大的酒味!”月然也拧起小鼻尖在仲贤身上嗅了嗅,赶忙从兜里掏出口香糖,剥开塞进仲贤嘴里:“喝那么多酒干嘛呀,难闻死了。”

听仲贤大概说了说情况,三个女孩儿才各自恍然,却一时也没什么好主意。正郁闷着,又有人敲门。

“请进!”小琪喊了一声,连忙坐回办公桌。

果然又有几个职员拿着案卷进来,有找小琪研究的,也有找月然签字的,一时办公室里显得有些忙乱。

仲贤见这里忙得很,连忙碰了碰燕子:“咱别在这儿打搅了,我带你出去走走,好么?”

“好啊!”燕子立刻笑着点头。

跟小琪和月然打过招呼,仲贤领着燕子出了门。

“哥,咱们去哪呀?”一出门燕子就好奇的道。

“呃。我先带你去公司的制作部看看,怎么样?”仲贤想了想笑道。

“制作部?那有什么好看的呀?”燕子不以为然。

“燕子,你可不能小看这地方!这可是块风水宝地呢!”仲贤却一脸夸张的道:“忆往昔,遥想当年,哥刚来开发区的时候,就是在那里办公,运筹帷幄而决胜千里!论起来,这就是哥发迹的源头呢!你说,咱这算不算是瞻仰文明古迹呀?”

“臭美!。”燕子立刻被逗得咯咯笑个不停,禁不住挽起仲贤的胳膊:“哥,你可真是大忽悠!才不到一年也能叫古迹的么?”

“呃。燕子,别。”仲贤却有些紧张的向楼道里四处张望了一下,急忙甩开了燕子的小手:“不要这样挽着我,快松开!”

“为啥不让我挽胳膊?”燕子立刻有些委屈的撅起小嘴儿。

“让别人看见会误会的!。”仲贤小声道:“要注意形象,注意影响嘛!”

“那刚才。小芸姐为啥可以,我就不行?”燕子仍是闷闷不乐的嘀咕着:“什么注意影响,分明是哥偏心眼,不讲理!。”

“别这么说呀,燕子。”仲贤仍是紧张兮兮的道:“刚才那不是在办公室里嘛,等到没人的地方,你爱怎么挽就怎么挽,都没问题,就算让我背着你、扛着你都行,可在公众场合,一定要注意细节的!”

“公众场合怎么啦?我是你妹妹嘛!。”小丫头还在喋喋不休:“兄妹之间挽挽胳膊,这有什么不可以呀?”

“燕子,你要知道,别人可不这么想的!”仲贤皱着眉道:“尤其是那些爱捕风捉影的人,要提防他们散播一些风言风语嘛!。哥的脸皮厚倒也无所谓,你可不能让他们给坏了名声,往后你还要在这开发区工作呢!”

跟魏勇战聊了一下午,仲贤貌似也有点患上了‘流言蜚语恐惧症’!

路程不远,开着车眨眼工夫就到了。

“瞧!就是这儿了!”仲贤笑着指了指眼前一片被涂成蓝色的大院子。

“哥,好气派呀!”燕子禁不住脱口赞道。

眼前的宽阔的大院子还被覆上了顶棚,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被涂成令人倍感清新的海蓝色,这也是春秋集团的传统颜色。院子后面还有一排同样色调的大房子,与整个院落浑然一体,一眼望去,倒真有些海天一色的气势!

“现在看上去当然气派了!”仲贤却笑着摇摇头:“我刚来的时候,这里可是又窄又小!”

“你瞧,这院墙原先就到这儿,经过两次拓宽才有现在这样子。这圆弧顶棚也是后来加上的。还有院子后面那些房子也是后来才租下来的。”

仲贤一边比划着,一边讲给燕子听,还真有点科学考古的味道。

的确,这里早已看不出是原先自己刚到东部时的那个小院,不但已经向两侧拓宽了不少,而且连同院子后面的一排闲置库房也一起租了下来。有人好办事嘛,这点事还不是吴德荣点点头就可以搞掂的吗?

闲置库房被改成了几个制作车间,添置了不少设备,这些设备也是年前‘大兼并、大整合’运动中缴获的战利品。而且技术工人也多了不少,如今在这里可以制作几乎所有类型的实体广告产品,甚至已经可以加工高架路牌!

节后第一天上班,制作部倒不是很忙,新的制作任务还没有下来,郭东强手头上的工作,就是年前余下的那点活儿。

不过,虽然活儿不多,但仲贤仍是在车间里才找到郭东强,这家伙正在一架户外高架广告牌跟前,跟工人讨论着什么,热火朝天的样子,老远就能听见他独特的破锣嗓音。

自从郭东强接替柳婧大姐当上了制作部总监,这家伙倒是真不含糊,不但多了些领导者的派头,却也继承了柳婧大姐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把制作部整治的有模有样。倒是没枉费了仲贤对他的苦心栽培。

“贤哥!兴致不错嘛!”东强一见到仲贤就扯着破锣嗓子喊起来:“上班第一天就跑出来视察工作呀,可真有你的!”

说着,东强还向燕子咧着嘴点了点头:“燕子妹妹也来啦!”那天在机场,东强见过燕子,知道仲贤多了个清纯漂亮的大眼妹妹,而燕子也立刻报以甜甜的微笑。

“工作时间,注意言行!”仲贤却故作板着脸,低声道:“当着工人的面,说话一定要规范!不要老是叫什么哥呀妹的,影响很恶劣的嘛!”

东强却坏笑道:“是是。韦董事长、兼总裁大人,你批评得很对!我一定深刻检讨。一定痛改前非!。一定。”

“靠!臭小子!跟谁学得这么油嘴滑舌?”仲贤白了东强一眼,却又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到油嘴滑舌,除了跟自己学,还能有谁?

“韦董,您是不是到办公室喝杯茶,继续对我批评指教?”东强讨好的道。

“不啦!。不打搅你了。”仲贤向车间四下瞅了瞅,见一切工作都秩序井然,点了点头道:“我只是随便走走,没什么事儿,你忙吧,我这就走了。”

跟燕子一起刚走出车间,仲贤却又想起什么,回头招手把东强叫到外边。

仲贤皱着眉、微微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眼前魁梧高大,面庞黝黑的东强,就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似的,却撇着嘴不说话。看得东强都禁不住心里有些发毛:“贤哥,我。我身上有什么不妥的么?”

“哼!小子!。”仲贤终于憋不住勾起一丝笑意:“还有不到个月就要作新郎官了吧?”

“是啊。我五一结婚,这个谁都知道呀?”东强挠挠头有些莫名其妙。

“臭小子!明明比我小一岁,竟然还敢比我早结婚!”仲贤坏笑着道:“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呀?”

“这。这。”东强苦笑不得道:“贤哥。你这也太强人所难了吧?我倒是想等着你,可我哪知道您老人家啥时候会结婚呀?”还有半句话,东强怕会招来皮肉之苦,实在没敢说——谁能猜到您老人家要跟谁结婚呢?

“呵呵。开玩笑啦!”仲贤得意的撇撇嘴:“结婚的事儿,准备得怎么样啦?”

“呃。差不多了。”东强这才咧嘴笑道:“其实也没什么可准备的了,贤哥,你已经帮我订了酒店,也帮我装修了房子,还送了我家具,这剩下的也就是买些日常用品了。过年这几天,我和剪子也置办的差不多了,现在就等着办喜事儿啦!”

“嗯。那就好。”仲贤点点头笑道:“对了,结婚的车子也不要出去订了,咱有的是好车子,到时候我给你弄辆宾利作婚车,宝马开道,奔驰车队殿后,如何?”

“还是贤哥够意思!”东强顿时眉开眼笑:“那小弟就不客气啦!”连那破锣般的嗓音都变得柔和了不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