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93 如此迷人

293 如此迷人

“佟总,先别急着走嘛!”李嘉伯皱着眉道:“咱们刚才还没聊完呀,你说的确实很有道理,我还想听你继续说下去呢!”

“是么?”佟红梅一愣,略有后怕的道:“可您老的身体好像。的确很需要休息,我看还是改日吧。”

显然佟红梅可不想为了兼并一个公司,弄出人名官司来。想起刚才老爷子晕倒的那一幕,不免还有些心有余悸。

“哦,佟总你不必担心我的身体。我现在感觉身体状况很好。”李嘉伯尴尬的笑了笑道:“而且,刚才那也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不过现在不会了。”

顿了一下,李嘉伯语气诚恳的道:“其实,我很想知道,我们盛荣除了被兼并,是不是就真的没有其他的出路可以选择?因此我希望佟总能中肯的分析一下盛荣集团的现状!不知佟总是否同意?”

李嘉伯自然也有他的想法——盛荣目前的糟糕状况,他当然心知肚明。既便如此,老爷子也并不想眼睁睁看着自己用半生心血换来的盛荣集团,轻易的被别人吃掉。

不过,话还得说回来。

老爷子更不想在未来的哪一天,看到盛荣凄惨的宣布倒闭破产。果真如此的话,那还不如被别人兼并掉,也算对企业和员工更负责一些。因此,老爷子冷静下来之后,反而内心更加矛盾。

“呃。”佟红梅沉吟了一下,抬手看了看腕表,终于点了点头:“好吧!”

“那可太好了!。佟总请坐!。”见佟红梅答应,李嘉伯显然很欣慰,急忙招呼佣人重新给客人们看茶。

自从被魏勇战拉着坐到沙发上,仲贤的眼神就一直没有离开佟红梅娇美的脸蛋儿。

只是那眼神已经不是色狼才有的那种蓝光了,而是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

形象一点说,就是狐狸果然没有吃到葡萄之后的那种——迷惑、茫然、失落、酸楚、羞恼和气急败坏!

总之,在被‘万人迷’嚣张的拒绝跟自己握手之后,反而更激发了仲贤的征服yu望!——咱们走着瞧!仲贤在心里恨恨的道,早晚有一天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恍惚中,仲贤脑海里出现了《白毛女》中的片段——自己变成了黄世仁,眼前的‘万人迷’则变成了喜儿。

黄世仁带着一群打手,耀武扬威的闯进杨白劳的破草房。

一番蛮横的‘打砸抢’过后,黄世仁凶巴巴的逼近正瑟缩在墙角里的喜儿,恶狠狠的道:“小样儿,就凭你也敢跟老子斗?”

喜儿抹着眼泪弱弱的道:“黄老爷,求你放过我好么?”

“嘿嘿。”黄世仁一阵狞笑:“现在说这个是不是有点太晚了呀?”

“你想要作什么?呜呜。”喜儿有些绝望的哭起来。

“这还用问么?小妹妹。你不是号称‘万人迷’吗?”黄世仁yin笑着开始动手动脚:“嘿嘿。哥当然是要把你娶回家作小妾啦!。”

“不要啦!——”喜儿拼命反抗,竟让黄世仁一时不能得逞。

“嗬!大爷给你脸,你还不想要呀?”黄世仁立刻沉下脸,气急败坏的一挥手:“来人!给我带走!——”

“呼!——”仲贤长出了一口恶气,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坏笑,顿时感觉心里舒坦多了。

的确,有时候适度的意yin一下,对调节郁闷的心情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只是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

不出所料,罪魁祸首依然还是‘万人迷’。

佟红梅在沙发上落座之后,似乎发现了对面的仲贤正在目不转睛的瞅着自己,而且眼神明显并不友善。

知道他还在为刚才被自己拒绝握手而心存芥蒂。

“韦董,你知道刚才。我为什么没有跟你握手么?”佟红梅毫无畏惧的对视着仲贤的眼光,声音也是冷冷的。

仲贤没料到‘万人迷’会主动再提起这件糗事儿,略有些无措的摇摇头:“不知道。”

“想知道么?”佟红梅撇撇嘴。

“想!。”仲贤有些心虚,暗暗揣测着‘万人迷’会说出些什么。

“其实很简单,因为。韦董不是一个正大光明的人!”佟红梅不屑的道:“我不会跟一个卑鄙小人握手!”

不但仲贤有些发傻,连李嘉伯和魏勇战也一下愣住了。

看着佟红梅鄙视的眼神,仲贤猛然一震!——这眼神很熟悉。

骤然想起自己刚才曾经偷窥‘万人迷’裙底春色的犯罪事实,而且还被人家当场发现了!

而当时,佟红梅就是用这种鄙视的眼神瞪了自己一眼!——没错!肯定是因为这个了。

不过弄明白了原因,却让仲贤感到莫大的委屈。

“佟总!你可不要冤枉我呀!”仲贤急忙苦着脸道:“你应该知道,发生这样的事纯属意外嘛!。其实我也不想那样的!”

“纯属意外?”佟红梅倒被弄糊涂了。

“是呀!。我发誓!那绝对纯属意外!”仲贤毫不犹豫的道。

其实还有半句,仲贤憋在心里没敢说出来——谁让你穿的那么暴露呀?换成任何一个色狼,呃,呸!换成任何一个男人也会忍不住多看一眼吧?这又怎能只是我的责任呢?

“哼!韦董可真会说笑话!。”佟红梅却忍不住冷笑道:“我还从没听说过,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偷听别人的谈话,也能算是纯属意外?”

“呃。”仲贤一时语塞。

不过也恍然顿悟——原来佟大美女是为自己偷听她和李嘉伯的谈话而耿耿于怀呢!跟‘偷窥裙下风光’那个桥段根本就风马牛不相及!

只不过,在庆幸自己刚才没说漏嘴的同时,仲贤也感到老脸发烫——毕竟偷听和偷窥一样,都不是什么正大光明的事情。

“怎么?韦董为何不说话了?”佟红梅冷冷的讥讽道:“如果,韦董认为这还不够卑鄙无耻,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呃。佟总。”却是李嘉伯老脸通红,愧疚的道:“这事儿我也有错,没跟你说实话,真是对不住。”

见老爷子都认了错,仲贤也没什么话可说,只得垂头丧气的道:“对不起,佟总,这事儿我做得的确不太光彩。”

魏勇战也羞愧的低下头:“还有我。也向佟总再次道歉。”

佟红梅倒一时有些抹不开,毕竟三个男人都在向自己道歉,而且哪一个都是在圈子里响当当的人物,自己也不好太过分。

无奈的摇摇头道:“算啦!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就不要再提了。”佟红梅无奈的摇摇头道。

一句话让李嘉伯和魏勇战都感觉放松了不少。

仲贤却突然想起什么,急忙一本正经的道:“佟总!那你就算是原谅我啦?”

“哼!原不原谅你不都一样吗?”佟红梅瞄了仲贤一眼,没好气的道:“反正我说的话也已经都被你偷听到了,不原谅你,难道要我杀了你灭口不成?!”

“佟总,话可不能这么说!”仲贤却据理力争道:“如果佟总原谅了我,那我岂不是。就可以跟佟总握手了吗?正所谓握手言和嘛!”

说着,仲贤大义凛然的站起来,向前一欠身,隔着茶几把大手伸到佟红梅眼前。心下暗道,就算厚着脸皮也要握一握‘万人迷’的小手!

佟红梅的确是想不到,天下竟然还会有如此厚脸皮的人。

看着眼前伸得笔直的大手,‘万人迷’明显有些局促,双颊立刻腾起鲜艳的红云。

虽然心里似乎感觉有点被人强迫的味道,不过,自己已经说过原谅他了,实在没有理由再回绝。

“十几年来,在下一直都以为佟总胸怀锦绣,气度不凡,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树为己身之楷模!。”仲贤见美女姐姐还有些犹豫,不失时机的激将道:“莫非。这十几年,都是在下看走了眼不成?”

佟红梅终于忍俊不止,“扑哧!”一声笑出了声,却嗔怪的白了仲贤一眼:“虚伪!难道。韦董在十几年前就认得我么?”

“呃。抱歉,是有点夸张了。”仲贤老脸一红。

不过见‘万人迷’被自己逗笑,又感到一阵欣喜。趁势把大手又向前探了几分,距离‘万人迷’的鼻尖已经不足半尺了!

“佟总,你看。我。我都快要坚持不住了。”仲贤假作非常吃力的道。

“哼!。”佟红梅忍住笑,得意的哼了一声,总算是站起身,向仲贤伸出了手,立刻让仲贤一阵呼吸急促。

眼瞅着那嫩若柔荑的纤纤玉手即将落入自己的狼爪,仲贤的心简直都提到嗓子眼,真怕再有什么意外发生。

怕什么,什么来。那白皙的小手果然又一次停顿下来,而且距离自己的指尖仅有一两寸距离!

仲贤心里一紧,连忙抬头望向佟红梅,心下暗自气急败坏——靠!不会真出了什么意外吧?

“韦董!你还得答应我一件事才行!”佟红梅仿佛突然想起什么。

“佟总请吩咐!莫说一件事,就是一百件咱也不在话下呀!”仲贤心急火燎的道,心道,有啥事不能握完手再慢慢说呀?

“今天你听到我跟老爷子说的话,不能对任何人透露!”佟红梅的语气不容反驳。

“没问题!我保证让它一辈子烂在肚子里!”仲贤也毫不含糊。

“韦董说话算数?”佟红梅还有些迟疑。

“如果食言,就让我天打雷劈!五雷轰顶!。”仲贤快要哭出来了。

“好吧!我就相信韦董啦!。”佟红梅终于点点头,抿着小嘴儿向仲贤嫣然一笑!

这看似漫不经心的一笑,却尽显‘万人迷’的妩媚和妖娆!

似乎还夹杂着一丝羞涩和暧.昧的味道,绝对让任何男人都无法抵抗这蚀骨的销魂!

仲贤自然也不例外,顿时看呆了!

哦!——原来那一双弯弯的美目笑起来竟是如此迷人!湿润、闪着性感光泽的朱唇轻启,微微露出洁白的贝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