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04 等待奇迹

304 等待奇迹

只是那一双弯弯的美目中却是星星点点的聚满了泪花,还有两颗晶莹的泪珠,正沿着的脸颊上蜿蜒而下,让仲贤不由心中一紧!

“哦!——”果然,仲贤刚轻声惊叫了一下,就看见那两颗泪珠正从佟美女的下颌滑落。却恰好掉进自己张开的嘴巴!

舌尖立刻传来一丝咸咸涩涩的味道,似乎还有一抹说不出的清凉感觉,竟让干燥的喉咙清爽了许多,甚至连肩膀上的痛楚似乎也减轻了不少!

莫非这眼泪也有止疼药的效果么?

仲贤感到身体各个部位的神经末梢,正在把收集到的触感迅速传到大脑,让自己能够在一瞬间精确的勾勒出佟美女当前的姿势。

显然这是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

佟大美女应该是微微侧着身子俯卧在自己身上,丰润的美臀不偏不倚压住自己的大腿跟,甚至让胯间的巨龙都可以兴奋的感觉到那两瓣臀肉十足的弹性!

其实佟美女完全能够感到自己觉屁股下面,有什么东西正在苏醒,并且还在随着一阵阵脉动快速膨胀!只是她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仲贤脸上,才一时未有察觉。

由于身高相距并不悬殊,两人的小腹也基本紧紧贴在一起,只是一个平坦阴柔似一湾春水,另一个却是阳刚硬朗如突兀的磐石,一起随着呼吸起起伏伏。

说不清是磐石陷入了春水,还是春水包容了磐石。

相比而言,更惹火的显然还是那一对饱满丰挺的胸ru,因为它们几乎是明目张胆的暴露在仲贤的眼皮底下!

即便有一条黑色透明丝巾,松散的系在白天鹅般的脖颈间,也丝毫没有妨碍仲贤看清楚,躲在紧身白色毛衫V形领口里的那两只洁白如雪的尤物!

只不过,凭空多了些雾里看花的朦胧,却更让人yu罢不能!

由于‘万人迷’正俯卧在仲贤身上,只依靠两只胳膊肘稍微支撑着柔软的车座,这种姿势无疑让两个人的胸前几乎没有什么空隙。

同时,也在不经意间,让女人白色羊绒衫的V形领口慷慨的敞开着。藏在里面的那一对高傲的雪峰玉ru,自然也就犹抱琵琶半遮面,羞怯的向仲贤露出了大半个身影。

只是那一对娇嫩的尤物,似乎是很不情愿的被挤在两人的胸膛之间。

而挤压的力道貌似有些过重,因此它们的形状已经微微有些扁圆,就连带着**花边的粉色文胸也被挤得快要无力包裹住它的主人了。

不过却让如冰似雪的肌肤看上去更加紧绷通透,竟连纤细的血管也清晰可见!果然是娇嫩的吹弹可破,似乎只要稍微再加上几分力道便会挤出水来,让人顿生爱怜。

当然,最让仲贤心跳加速的还是那一道幽深不见底的ru沟,同样因为‘适度挤压’此刻早已变成了一线夹缝,给这美妙雪景再添迷人的神韵!

男人的魅力靠胸肌,女人的魅力靠胸挤,这话真TM说得通透,一针见血!

佟大美女原本可以很轻易的发现,男人正一脸销魂的窥视自己的胸前风光。因为那眼神简直太肆无忌惮了!

只不过,看见两滴泪珠无意间落进仲贤的大嘴巴,佟美女连忙抬起手背抹了抹脸颊和眼角,让她错过了最佳时机。

另外佟美女也的确有些芳心大乱。这也难怪,虽然没有跟哪个男人有过亲密的来往,但身为美林集团的总裁,佟红梅也算接触过不少各种各样的男人,但眼前这个男人真的让她有些猜不透!

——说他是色狼兼职流氓吧,似乎不太符合逻辑。毕竟刚才是人家故意躲开了自己的嘴唇。而且,之前他也确实在危急时刻救了自己,面对‘李氏双败’这两个正版的色狼流氓时,完全没有一点畏惧之色。知道自己扭伤了脚腕,也表现的很焦急,很关切,还很体贴的背着自己出来。

很明显,色狼流氓们是做不出这些善事的。

——说他是正人君子吧,也似乎不像。在抢救老爷子的时候,这个男人就曾经无耻的偷窥过自己的大腿和短裙里的秀色。佟红梅可以清楚的记得,当时仲贤色色的眼神。

如果说那次偷窥还勉强算是无意间的事,那后来他趁背起自己的时候,几次摸弄自己的屁股,就显然是明目张胆的色狼行径了!而且还说了一些不三不四的下流话。

这些举动难道不是正人君子所不齿的么?

想到这些,自然让佟红梅心乱如麻。不过她也很清楚,无论如何,自己刚才咬了人家一口实在是很过分的。佟美女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何会那么冲动。这一点都不像平时的自己。

看到仲贤因疼痛过度几乎晕厥,佟美女更是内疚、难过的厉害。她隐隐觉得,自己给仲贤留下的伤口,一点也不逊色于自己扭伤的脚腕!这也让她真切的为仲贤感到担心!

这也是‘万人迷’落泪的缘由。说到底,素以‘铁腕美人’著称的佟大美女也算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儿。

仲贤显然充分的利用了佟美女抹眼泪的空当,掩饰了刚才自己再一次‘偷窥’的犯罪事实。

一来,仲贤实在见不得女人在自己眼前落泪,每逢这样的情景,总会让他心如刀割,甚至比看见车祸现场还要难过几分!

二来,貌似那两颗泪珠作成的止疼药也过了时效。肩膀上的伤口,又开始传来一阵阵钻心的剧痛!估计不仅是淤青红肿的问题,已经在流血了。

罗嗦了一大堆,其实从仲贤睁开眼,到吞下了两颗泪珠,再到偷窥雪峰美景,一直到佟美女抹眼泪,都是发生在极短时间里的事情。

甚至可以说,几乎是同时发生的。

抹掉了泪痕,见仲贤总算睁开眼,万人迷却莫名的一阵紧张,急忙颤声道:“韦先生。你。你感觉怎样了?”

仲贤自然能够感觉到佟美女的内疚和担心,心下有些感动,也有些冤屈,现在才知道关心我的死活么?

“没什么,不用担心。”仲贤皱了皱眉,强忍着痛楚有气无力的道:“一时半会儿。我还死不了的。”

“对不起。”佟美女抽泣了一下道:“我想。我。我一定是咬痛了你。”

“是有些痛。”仲贤轻轻点了点头,挤出一抹苦笑:“不过,我的命很硬的。小时候在农村的时候,曾经被三只大狼狗咬伤过。连狂犬疫苗也没打,却一次也没有死。你咬得还不如那三只狼狗严重,相信不会有什么事的。”

“坏死了!——”佟美女憋不住想笑,却又笑不出来,只得红着俏脸娇声嗔道:“干嘛拿人家跟狼狗一起说事儿呀?又拐弯抹角的骂人么?”

“佟小姐,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仲贤故作无奈的道:“只是因为我长这么大,总共就被你和那三只大狼狗咬过四次,所以。只能这么比较一下。”

“你还说?!。”佟美女一时真有点下不来台了,扭着身子哭笑不得道:“烦人!——”

“呵呵。不说了。”仲贤也微微一笑,顿了一下道:“我想问一下佟小姐,你。你还会认为。我是流氓么?”

“嗯。”佟红梅似乎有些犹豫,不过沉吟了片刻还是勉强摇了摇头道:“不会了。”

“那就好。”仲贤欣慰的笑了笑道:“我想。麻烦佟小姐一件事情,可以么?”

“吖?。”佟美女一愣:“什么事儿?”

“我是说。我现在觉得胸闷的厉害。”仲贤却露出一抹坏笑道:“我想麻烦佟小姐。能不能。不要再压在我身上,我很难受的。”

说着,却忍不住又瞄了一眼佟美女胸前秀丽的景色!即使已经参观过一遍,但如此诱人的美景,又怎会嫌多看一遍?

“吖!——”佟美女身子一颤,这才猛然发现糗大了!——自己现在的姿势甭提有多难堪了!同时也准确的捕捉到了男人瞄向自己领口内的那‘惊艳一瞥’,顿时囧得无地自容!

不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佟美女居然作出了一个极不实用的补救措施——匆忙间用两只小手掩向了胸前的V型领口!

显然这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实用性自然就大打折扣!

胸前倒暂时安全了,但拿走撑在车座椅上的两只小手,却让整个身体失去了唯一的一点支撑力。

结果可想而知。

“你!。你又偷看我!。”佟美女惊羞的叫道。只是还没说完,两只小手也刚掩上胸前,失去支撑的娇躯就再一次重重的压在仲贤身上!

这次可真算是压得结结实实。

跟前一次一样,那张性感的小嘴儿也再一次径直对着仲贤的大嘴巴,飞快的印了下去!

有句警世名言可千万不能不信——人有时候喝口凉水,真的也能塞牙!

还有一句话叫作‘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用以警示人们不要犯下相同的错误,以免重蹈覆辙。

佟大美女显然没有犯相同的错误,只不过这两次错误将会导致的后果却是如出一辙——初吻的沦丧!

虽然前一次仲贤在最后关头,力挽狂澜于既倒,有惊无险的为佟美女争取到了继续珍藏初吻的权利,但这一次就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了。

毕竟此番与前一次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距离实在太近了!只有区区不到二十厘米的距离!

而且仲贤也确实猜不到,佟大美女竟然会出现这种低级的错误!面对突然奔袭而来的两片娇艳红唇,怕是换成任何人也无力回天。

甚至连佟大美女也不抱任何希望了。

在这样的情形下,实在无法指望谁再来挽救自己的初吻!除非出现奇迹,让世间的一切都就此停顿下来。

奇迹自然不会发生。(未完待续)